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混世 17 (cp叶修 X 叶修!)

#主cp斗者叶修X电竞叶修,副all叶(或者叶all?)

#【ALL叶】荣耀世界的番外文,与荣耀世界正文情节无关联!只有背景相关!

#内容梗概:荣耀世界斗者叶修穿越原著电竞世界的故事

#混世番外的目录在正文目录下方,一直往下拉就看到啦


17


叶修感觉身体很热,男性都熟悉的躁动在身体正窜动。

 

在恍惚中,他朦朦胧胧地感觉自己被人抱住,熟悉的气息笼罩他,令他觉得很舒适,忍不住也伸手回抱住身边的人,与那人耳鬓厮磨。

 

那人俯身压在他身上,他们彼此抚摸亲吻,叶修难耐地睁开眼睛,眼前的一切却都被笼罩在璀璨的光晕中!

 

他努力想要看清压在他身上的人的面孔,却被那人身上的光芒遮挡了视线,什么没有看清。他从挣扎、抗拒到喘息、顺从,直到这场荒唐的春梦的尽头,那讨厌的迷雾才逐渐散去,浮现出一张叶修格外熟悉的脸……

 

他心里震动,感觉到一股不可抗拒地升上飘忽的感觉,抱着他的人却笑着看他,张嘴说了什么。叶修死死盯着他,明明什么也没听清,却分明感觉那人在说‘一会见’!

 

叶修最终猛地惊醒了,意识到那只不过是个梦。


他长舒一口气,睁开眼睛,眼前出现的却正是梦中出现的那张脸!熟悉的脸上挂着浅浅的笑意,悬在他的正上方,见到他醒来开口说道:“早上好。”

 

“!”

叶修被吓得倒抽一口冷气,一瞬间瞌睡就全没了。

 

他猛地想起那荒唐不羁的梦境,第一反应是掀开被子低头打量自己的身体——还好,衣服什么的都还整齐,身上也没什么不对劲的感觉,他松了一口气。

 

见到他的动作,躺在旁边的异世叶修很无语,用手肘捅了捅他的腰:“喂,至于这样吗!”

 

“还是要确认一下才行。”这个世界的叶修一点也不觉得心虚愧疚,面不改色地说。他已经充分地意识到,身边的这个家伙是没有什么节操可言的——虽然这么说,似乎也是在骂自己?

 

“对了,现在几点了?闹钟还没有响?”这个世界的叶修问,挣扎着想要越过身边的异世叶修去看床头的闹钟,且被身边的人轻轻一按,摁回了床上。

 

“还早,你再睡会儿。盖好被子,早上最容易着凉。你昨晚上踢被子,被子都滑到腰上了,这习惯可不好。”异世叶修一边说,一边给他掖了掖被子。

 

软乎乎的被子遮住了叶修一半脸,只露出来一双眼睛和毛茸茸的发顶。这副模样,给人一种乖顺的感觉,与叶修平时给人的印象并不相符,却恰好骚到了异世叶修的痒处,感觉心都软了。

 

异世叶修的气质从来都充满强硬且充满棱角的,几乎不会露出这种柔软的模样,或者说,他极少有这种毫无防备、柔弱无力的时候。所以,当看到另一个如此柔软的‘自己’的时候,他才会如此新奇又心生怜爱呵护之意。

 

——直到他看见‘自己’坐在电脑前打荣耀时的样子!

 

在那一刻,异世叶修才感觉他们二人之间不同于容貌、个性、经历之外,彼此之间真正的相同之处!那是他们身为同一个人最根本的证明,来自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的人,就这样毫无隔阂一般重合在了一起。

 

所以,我还果然还是最喜欢‘自己’打荣耀的样子,只有在那个时候最好看!这样想着,异世叶修忍不住又伸出手顺了顺‘自己’的发丝。

 

这个世界的叶修确实有点困,被子很暖和,再加上有人顺毛的感觉是还挺舒服的,他不知不觉中又睡了过去。

 

他又做了个梦。

 

梦里面他是只羊,专心致志地吃草,每片草叶子上还写这荣耀两个字,草美味极了,他吃的津津有味。正吃着呢,他不经意间抬起头,惊悚地发现身边居然围了一群狼,一个个蹲在不远处流着口水看着他,他吓得嘴里草都掉了!

 

就在那些狼垂涎欲滴,忍耐不住就要扑上来的时候,一头金光闪闪的巨龙从天而降,一扇翅膀将狼全都扇走了。

 

没等他松一口气,那头巨龙一回头,两眼放光地看向他,冲他张开了血盆大口,居然也想要掉吃它!

 

他迈开小蹄子拼命逃跑,那头巨龙‘呼’地扑上来趴到他身上,他回过头一看,才发现那头巨龙变成了一个男人,和他自己长得一模一样,正目光灼灼地盯着自己!

 

这一次,叶修真的是被吓醒了,睁开眼睛的时候还能感到自己心脏在砰砰直跳。

 

闹钟还没有响,他扭头,正好看见身边异世叶修正目光灼灼地看着自己,那眼神……和梦中的一模一样!

 

连着做了两个梦,而且两个梦都是和同一个人有关,怎么想都有点可疑。他忍不住狐疑地看了看身边的异世叶修,突然有些怀疑,晚上做的梦全是这个家伙在暗中搞鬼。想了又想,忍了又忍,他还是没忍住,装作不经意地问:“喂,你有没有让人做个好梦的能力啊?”

 

“你做噩梦了?难怪睡得这么不安稳,又踢被子了。”异世叶修看向他,伸手给他提了提被子。

 

“算是吧。”这个世界的叶修漫不经心地问:“所以,你做不做得到?传说中魔法师不是都有入梦的能力吗?这样做噩梦太影响睡眠质量了,对白天的训练效果也会有影响。”

 

异世叶修一种深邃的眼神看他,令这个世界的叶修有些紧张,或许是心理作用,他感觉‘自己’的目光像是一把刀,正一片一片地把他切开,直至将他刨得裸露,剥得不遗寸缕。

 

昨天一天的相处,他很清楚异世叶修是一个多么精明敏锐的人,不光如此,异世叶修还非常了解‘自己’。‘叶修’的性格、‘叶修’的神情、甚至每一个举动背后的想法,异世叶修全部了如指掌。在这样一个人面前说谎、隐瞒、试探,可想而知会有多难!

 

但他还是想要试试,来个斗智斗勇!

 

“我如果入梦,一定会和你做一个香艳的春梦。让你做噩梦?我可舍不得。”异世叶修轻笑着凑上来,在他耳边暧昧地说。

 

“你胡说什么!”这个世界的叶修用彼此都熟悉的嘲讽语气说道:“行了,不会就不会嘛,说这么多。”

 

“没有胡说啊,我本来也不是魔法师,我只是一名斗者。”异世叶修耸耸肩,对‘自己’的讽刺丝毫不放在心上,反而有些玩味地问道:“你梦见什么了?”

 

“反正和你无关。”

 

“不对。”异世叶修凑上前,饶有兴致地说:“肯定和我有关,不然你不会问这种问题。你梦见了我是吗?”

 

这个世界的叶修一副破罐子破摔的样子:“是啊,没错。所以我现在一点也不想见到你,一看见你就感觉你要把我吃掉。”

 

“我是很想把你一口一口‘吃掉’哦。”异世叶修亲了亲他的嘴角。

 

“呵呵。”叶修敷衍地笑了一下。

 

“好吧,梦中的我怎么吃你的?把你捆住?或者把你脱得精光?有没有淋上油和酱料,再揉一揉让你更入味?有没有抹上甜美的奶油呢?”异世叶修一边不停地着与其说是怎么吃,不如说是调戏的的话语,一边用眼睛观察这个世界叶修脸上的表情变化,用耳朵听心跳节奏的变化,但最终,他只看到了几分恼怒和羞涩。

 

这个世界的叶修挪动身子躲远了一点,“混蛋!哪有那么多吃法,就是变成巨龙,啊呜一口吃掉了而已。”

 

嗨呀!从表情和心跳上看,似乎是真的?还有这种‘吃’法?异世叶修惊讶地挑了挑眉,分外遗憾地说道;“如果真的是我,我才舍不得这样一口只掉呢,肯定要留着慢慢享用。不过,梦也只是梦而已,不要想太多了。”

 

“说的也是。”

 

“话说回来,你和我说这么多,其实一开始只是想问我是不是能控制梦境吗?难不成你以为你做梦是因为我的原因?”异世叶修的话让刚放松下来的叶修的心再次提高高提了起来。

 

“其实你直接问我就好,不用兜这么大的圈子,我绝不会骗你。”异世漫不经心地说。

 

闻言这个世界的叶修眼睛一亮,不知想到了什么,笑道:“行,下次绝不和你客气。”

 

“对嘛,和‘自己’客气什……”异世叶修的话没有说完就被打断了,因为闹钟响了。

 

“是时候起床了。”叶修一把将闹铃摁下,毫不客气地指着卫生间说:“你去里面换衣服行吗?”

 

“你还真是一点也不客气了啊!”

 

“你自己说的啊。”这个世界的叶修嘴角高高翘起,不甘示弱地说。

 

“……好吧,既然你这么说。”异世叶修苦笑着爬下床,拿着衣服走进洗手间,突然觉得自己似乎弄巧成拙了。

 

直到异世叶修走进了洗手间再也看不到了,这个世界的叶修才真正放松下来,忍不住在心中感叹,这个家伙,还真是可怕啊!


他刚想放松地舒一口气,但突然想到异世叶修可怕的听力,立刻又憋住了,生怕被卫生间里的人察觉到什么,于是他转而装模作样地伸了个懒腰,爬起来继续换衣服。

 

从一开始,这场对话就是他对异世叶修的试探,利用对‘自己’的了解互相揣摩,来回攻防转换。最让叶修感到开心的是,虽然过程很惊险,但好歹将做春梦这件事给隐瞒住了,说实在的,真的很不容易!


更何况最后他还利用语言陷阱小小地占了一点便宜,想到被憋屈地赶到洗手间里面没法再耍流氓的异世叶修,他心里别提多得意了。

 

想到这里,叶修不由得振奋起来。与‘自己’斗智斗勇多有意思!他可不会轻易就认输了!

 

不过,想起昨天晚上那荒唐的春梦,叶修就忍不住颓废和尴尬地用手捂住了滚烫火热的脸,因为他突然意识到了一个最本质的问题,那就是:

 

如果做春梦不是那个家伙偷偷动的手脚,那就是说他居然真的……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察觉到什么了不得事情的电竞叶,内心是崩溃的2333

·被欺压调戏了半天,电竞叶也要开始崛起了!wuli修修可从来不是软弱可欺的娃娃~

评论(17)
热度(246)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