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混世 00序 (cp叶修X叶修!)

#目录在正文目录下方,一直往下拉就看到啦!

#【ALL叶】荣耀世界的番外文,与荣耀世界正文情节无关联!只有背景相关!

#没有看过荣耀世界的也能看懂,设定都会有解释,能看懂的!

#内容梗概:荣耀世界斗者叶修穿越原著电竞世界的故事

#主cp斗者叶修X电竞叶修(你木有看错!就是自攻自受!让修修爱自己吧!),副all叶(或者叶all?)


#这章只是序和一些脑洞片段,先放出来大家一睹为快,表白修修!让修修自己爱自己!


00 序


叶修正从月球的监测站往回飞,还没进入大气层就出事了。

 

那是一个漆黑的空洞,突然出现在他的前方,无声无息,毫无征兆。

骤然张开的黑幕飞快地扩张,如同一张等候已久蓄势待发的网,一张蠢蠢欲动的大嘴,狰狞地撑开,等候他自投罗网。

扩散的黑幕深不见底,在这个漆黑太空中实在是难以察觉,若非它遮挡住了后面正反射着太阳光线轮廓泛着银白光芒缓缓旋转的地球,叶修还注意不到它。

 

变故来的如此突然,叶修实在没有想到有谁会如此胆大包天,胆敢在距离地球这么近的地方冲他下黑手!

要知道月球监测站就高悬在他正后方,几十万公里远的地方。

 

“什么鬼!”骤然见到这诡异的黑幕,叶修大吃一惊,情急之下根本来不及减慢速度,他只能惊愕地扭转千机扫帚试图转弯绕过黑幕的范围。

虽然直觉并没有让他感觉到危险,但这种莫名诡异的情况,叶修一点也不想与之接触。

但是,他在太空中飞行的速度实在太快,那黑幕与他之间的距离也实在太近,哪怕十分努力想要转向,叶修还是失败了,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一头撞进黑幕中。

最终他的身影消失在看地月间空旷的宇宙中。

 

月球上的监测站如实地将这一幕记录了下来,且不说发现叶修失踪后那些男人以及地球上的斗者联盟是如何慌乱暴动,叶修本人已经开始了一场意料之外的奇妙旅程。

 

脑洞片段:

(1)

“所以……你把我当成谁了?”

“呵!一开始还以为是叶秋那个家伙的恶作剧呢。”

“叶秋是……谁?”

 

(2)

“暴力狂。”

“战五渣。”

“暴露狂。”

“死宅男。”

“……”

“……”

看着那边的战斗,有人感叹道:

“对自己都能这么狠,叶修真是可怕的男人!”

 

(3)

“环视一周,我发现果然还是我自己最可爱。”叶修懒洋洋地靠坐在沙发上,修长笔直的双腿架在茶几上,伸手把自己牢牢抱在怀里,还动手揉了揉。

“放……放开我!”叶修拼命挣扎,感觉到自己的手正在自己的肚子和腰窝游走。

 

(4)

“好看吗?”叶修微笑,大大方方转过身,让赤裸的胸膛和线条完美的腹肌暴露在另一个自己面前。

“好摸吗?”叶修咬牙切齿地问,恨不得一巴掌拍掉放在自己臀部的手。

“他们都说好摸,我自己试了试,确实不错!”叶修微笑赞叹。

“……以前没发现,原来哥身材真好!”叶修自暴自弃。

 

(5)

“喜欢这里吗?”叶修动了一下,看这身下的自己不由自主的颤栗,脸上露出微笑。他低下头在自己的耳边轻声吐出潮热暧昧的话语:“舒服吧?我可喜欢了。”

“嗯啊……哈……才,才没有呢!”叶修喘息地反驳,手臂却诚实地攀附住上方结实的躯体。

“说谎。”叶修轻笑,在自己的额头上亲吻:“自己,可骗不了自己啊。”


----------------------------------------

·脑洞出来了之后才发现,叶修X叶修这对cp果然是最苏的吧!

评论(34)
热度(34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