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72

【荣耀世界目录】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72 一剑


周泽楷听到王杰希的话,愣了一下,然后突然把双枪往腰后一插,纵身一跃,跳到一小段依然坚强耸立的城墙的顶端之上,双手抱胸站着。

“有道理,留给前辈。”周泽楷点点头,一脸真诚地说,说完就真的收手不动了。


“擦!周泽楷你明明抢怪抢得最欢好吗!在这里装什么装!”黄少天骂道,有些愤愤不平地高高跳起,扬起手中的光剑。

强大的力量和控制力令他摆脱地心引力的辖制,在空中久久滞留,穿在身上那有些丑陋的骷髅装被深渊的天空镀上一层晦暗的深红。


“受死!”

他低吼一声,重重将光剑凌空斩下。


高举的光剑奋力向下重重一斩,明明没有使用任何技能,但那柄光剑上面却凭空出现了细密的透明剑气,锋利冰冷的剑气围绕光剑微微颤抖簌簌作响,发出隐隐约约不真切的杀伐之声。

随着光剑斩下,光剑上面的剑气飞速喷涌,因为过于密集和摩擦,散发出朦胧的银色光芒,笼罩在光剑的周围并且不断地增长。


自远方看去,黄少天手中的不是一柄普通长三尺的光剑,而是一柄通天彻地的银光巨剑,犀利的剑光穿透了深渊昏暗的阴雾。


巨剑破开空气,气流呼啸而起发出凄厉的尖啸声和爆破一般的轰鸣,最后重重斩落地面。

大地震动了一下,然后万籁寂静,短短一瞬间暴风雨前的死寂,紧接着就是同时爆发而出的恐怖动荡!

 

岩石大地被黄少天手中的光剑如同切豆腐一般毫无阻碍地切裂,切面光滑如镜。

切口顺着剑身斩落的方向蔓延,然后大地轰隆隆地震颤起来,一道七八米宽的狭长褶皱的裂纹往前方飞速蔓延、开裂,震耳欲聋的轰鸣随着裂缝逐渐远去!


这股力量无情地破坏着它前面遇到的一切,大地被它撕裂、地面上无论是怪物还是城市的遗骸凡是被它卷入,都将被撕得粉碎,徒留下残渣狼藉!

碎石和尘埃往两侧飞射而出形成数十米高的扇面,被狂风推散卷成遮天蔽日的烟柱。


这一剑的破坏力太暴肆太恐怖,大地根本无力承受,它痛苦地呻吟着,被生生撕裂两半!


无论在埋骨之地中任何一个角落,任何一个地方,都能够看到这一道延绵上千米的裂痕上方腾空的遮天蔽日的烟霾,感受到脚底大地不住的震颤,就连天空的气流都被扰乱,终年笼罩着整个城市的阴霾因为风的吹拂变得浓淡不一,将天空划分成了深深浅浅不同的红。

 

“少天!”叶修惊呼。

“你干什么?”韩文清一把扯过黄少天,恼怒地问。

“放手!”黄少天冷着脸挣开韩文清的辖制,将手中已经彻底崩裂成碎片的光剑随手丢弃路边。


转头,他笑眯眯地对空中的叶修自信满满地说:“叶修,你放心好了,这下肯定能给你聚很多怪!这里的怪都没脑子,只要有动静就会傻傻地跑过来。到时候我们只需要守在裂缝旁边等待就好,食尸鬼和丧尸什么的都会掉到裂缝底下去。怎么样,这个办法不错吧?我是不是特别机智?”


“这么说来,这确实是个好方法。”王杰希说,“看,已经来了。

天边,铺天盖地飞过来的是嘈杂丑陋的无毛乌鸦。

 

“那你也要提前给我们打个招呼啊。”叶修有些无奈地说,“我一开始还以为你要攻击小周呢。”


那道裂缝擦着周泽楷身边过去,只偏了数米远,周泽楷之前站立的城墙最终还是没有躲过倾倒的命运,彻底变成了废墟。周泽楷本人倒是毫发无损,只有衣角随着狂风翻动了几下。

他似乎非常清楚黄少天这一剑不是冲自己来的,或者他非常有自信,甚至连躲都没有躲,双枪也好好地别在腰后。

立在废墟上,背景是一片荒芜破败的景色,周泽楷身姿潇洒从容,确实帅气极了!

 

“叶修你想多啦,我怎么会攻击他呢!我在你心中的形象就这么暴力吗?我才不像有些人一样一言不和就动手啊,你知道我可是能动口就不动手的。”听到叶修的话,黄少天一脸你冤枉我了的表情。

“少来!”叶修远远地往黄少天头顶扔了一个魔法弹,嘲讽道:“你一但动口烦都被烦死了,哪还需要动手啊。有本事你别躲,你不是说这两天让我出气吗?”


黄少天一缩脑袋,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也不敢再躲闪,只能任由叶修扔下来的魔法弹砸到自己脸上。

没受伤,却把头发炸得全蓬了起来!

叶修被黄少天的新形象逗得哈哈大笑,骑在扫帚上在空中飞得歪七扭八。黄少天见他笑得开心也不介意,反而跟着也傻兮兮地笑。

 

然而就在这时,黄少天余光却瞥见旁边的周泽楷也在笑,他的心情顿时不好了,气得牙痒痒。

叶修笑那是他刻意逗叶修开心,情敌也笑,那就是在嘲笑了!

他一边把头发重新理好,神色微微晦暗,心中冷笑,先放过你一把,现在在叶修前面刷好感度显然更重要,回头再算账!


黄少天总是看不顺眼周泽楷,周泽楷也看不顺眼他。

这两人凑到一起,注定是要开撕,对决就是命运!


黄少天觉得周泽楷仗着一张好脸就一天到晚装模作样地在叶修面前晃,每次他刚把叶修的注意力转移了,周泽楷笑一笑就把叶修眼神勾走了,还一天到晚扮可怜扮乖巧,整一个马屁精。


周泽楷觉得黄少天简直神烦,每次有黄少天在,叶修就会被他不停说话吸引注意力,偏偏周泽楷本人不擅长说话,也不知道该怎么把叶修注意力拉回来。


或许是他们用来吸引叶修的手段本质上差不多,简而言之就是撒娇、争宠、不停地吸引注意力,这一撞车,就感觉都不好了,怎么看彼此怎么不顺眼!

 

若是一叶之秋在的话,互怼的人数就要变成三个了!

说起来,一叶之秋才是真正被叶修宠得无法无天、肆意妄为的那一个,谁敢惹他,他就敢揍谁!

而且除了叶修,谁的话都不听。更何况身为斗魂,一叶之秋相较于斗者有一些特殊的优势,惹了事还能躲回叶修手背上的荣耀标记里面去,这让他更加张狂和肆无忌惮。


“那边来了很多怪!”这时,飞在更高处的王杰希突然说。

“那好呀!”黄少天说:“我们开始吗?”

“走吧。既然已经如此了,就不要浪费。”叶修说,调转扫把的方向往前飞。

他确实需要尽快升级,等君莫笑一升到四级,他的计划才能正式开始,现在的君莫笑实力对上老牌的神级斗魂还是弱了点,尤其是对面的很可能是一叶之秋的时候。


一叶之秋,最古老的神级斗魂,没有人比叶修更了解他的强横了!

 

周泽楷和王杰希跟在叶修身后走远了,韩文清却没有马上跟过去。

他走到黄少天身边,寒着脸低声说:“黄少天,你做的太过了。这里是副本世界就算了,若是你胆敢在外面再这样……”

黄少天猛地往后一跳,拉远了和韩文清的距离,才摊了摊手,“行啦行啦!就是在副本世界啊,有什么关系,别老是揪着人不放,叶修不是都没说什么吗?走吧,他们都跑这么远了。”说完他就一蹦一跳地追着叶修走了。

韩文清眉峰微凝,瞪着他的背影,双拳攥起。

 

圣神级的破坏力太大了!

像这样一道如同天灾一般的裂缝,黄少天其实根本没有用多少力,身上融合的不是夜雨声烦,也没有使用任何技能。若是他用全力,整个埋骨之地都要被轰沉气化消失不见了。


正是因为破坏力太大,为了避免对荣耀世界和现实世界造成不能挽回的损伤,五大圣神组合约法三章——除非必要绝不能在副本世界以外的地方使用这种破坏性的力量!

以前负责约束几位圣神的人是叶修,现在叶修暂时不能担起这个责任,这个重任顺理成章地交给了韩文清。

但韩文清明显感觉到这几位年轻的圣神的不服管教和桀骜不驯。


如先前黄少天和周泽楷在神之领域的那场大战,等韩文清赶过去的时候已经结束了,但破坏已经造成,根本无法挽回。


再如黄少天这一击……

黄少天确实不只是想要用这种方式引怪,毕竟引怪的方法多得是,没必要如此大张旗鼓。

黄少天也不是想要攻击或者挑衅周泽楷。

他是在试探韩文清!

 

埋骨之地的怪物都感受到了之前巨大的动静,它们嘶吼声此起彼伏,大群无脑的无脑乌鸦被惊起,它们成群结队在天空盘旋口中发出刺耳的嘶鸣,然后齐齐调转方向,向动静传来的地方飞去。地面上,无数食尸鬼、虫人、丧尸也迈开步子,坚定地往那个方向前进,渐渐汇聚成了数量庞大的大军,黑压压地连成一片。

与此同时,在埋骨之地荒废之城的一个角落,一个沙哑的声音低声说:“没有动静了吗?”

“没有了,就那一下。”另一个尖细的声音回答。

“这是怎么回事!”沙哑的声音太高音量,似乎非常震惊,又仿佛在发怒,“又是那些该死的斗者!他们做了什么?对我的城市做了什么!”

“嗤嗤嗤,那贝利你自己出去看看啊。”另一个雄浑的声音说,发出古怪的笑声。

“你让你的小虫子去看一眼。”尖细的声音说。

这个尖细的声音似乎地位较高,他说完那个雄浑的声音就照做了,过了一会他说:“没有虫子有消息,现在探查情报传回来还要时间。”

“没时间了!”尖细的声音说,“我的仆人数量减少的很快,从来没有这么快过。我们遇到大麻烦了。”

“他们毁了我的城市!我一定要让他们付出代价!”沙哑的声音恶毒地说。

“那由你打头阵如何?嗤嗤嗤嗤……”雄浑的声音怪笑。

“我不能让他们再继续屠杀我的仆人,我现在要去祭坛。你们过来一个保护我,剩下一个自便吧。”尖细的声音说。

“我跟着你。”雄浑的声音说。

“哼,贪生怕死的垃圾!”沙哑的声音低声咒骂,“我倒要看看是些什么人!”

 

在城市中心是一座倒塌废弃的城堡,雕梁画栋的石柱拱门显示了它曾经是多么雄伟奢华。

废墟中,几块巨大的乱石动了动,滚落,从里面缓缓爬出了一个高达五米的人形的怪物。

怪物全身青灰双目通红,身后拖着长长的骨节尾巴,全身上下布满各种骨刺,背后生着十八根数米长标枪一般的直刺,根根锋利坚硬如同翅膀一样在背后张扬地散开。


他高高踏在废墟之上,迎着深渊无日无月的暗红天空,仰天嘶吼。

“吼啊——我的,子民们!”

如同应和,远处的废墟中传来浪潮一般此起彼伏的啸叫。

 

 

----------------------------------------

·黄少苏完了我们接下来继续苏叶神吧!

·相信我,有五圣在场,任何BOSS都是打酱油的,虽然他出场很帅~

评论(21)
热度(3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