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69

【荣耀世界目录】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 下划线是全职高手原文,或原文稍微改动的句子


69 恃宠而骄


叶修去的方向,正是南方的万踪千岭之岭。

一个小时之后,他们穿越了平原地带,进入了丘陵,然后山峰逐渐险峻,变成了连绵不绝的崇山峻岭,一个个都是孤傲的绝岭,直上直下直插云霄,如同千万把巨剑插在大地表面。

 

叶修很快就看到了正在等他的人。

那人站在山顶,一颗松树下。

老树盘根,山峰巍峨,那个人笔直地伫立,却比孤峰古树更顽强不屈,更坚韧不拔。

叶修松开拉着黄少天的手,率先迎上去。他轻轻在岩石上一点,身体就如失去重量一般,贴着几乎九十度角的山峰坡度,扶摇直上。

 

“好久不见。”他微笑地打招呼,凑上前去,被等候已久的拳法家拥入怀中。

他们在云层之上的山峦之巅,交换了一个久别重逢的深吻。

 

黄少天远远看见拳法家的身影,紧随在叶修身后的步伐便放慢了下来。他走过去,面色有些冰冷,在几步之遥的地方停下,沉默地看着二人拥吻。

早该想到会是他的,黄少天在心中苦涩地想。

除了韩文清,还有谁有那个分量,让叶修千里迢迢亲自跑去见他呢?

这一对纠缠千年的宿敌,彼此之间旁人插不进去的争锋相对,已经说不清是争斗,还是互相扶持,他们命运其实就注定难舍难分,无论是韩文清之于叶修,但是叶修之于韩文清,都是特殊的。

 

如果是周泽楷,是王杰希,他都不会这样安静,只怕光剑早就在手上,拔剑相向,毫不畏惧向情敌挑衅。

唯有韩文清,唯有这位拳皇,黄少天会选择暂时隐忍。

 

“你们一个个都这么闲啊?”当两人分开后,叶修一边匀气,一边靠在韩文清身上漫不经心地问:“都跑过来了。”

“都来了?还有谁!”黄少天叫道。

韩文清皱了皱眉,似乎意识到了什么,脸色黑得不像话,他不动声色地扫了黄少天一眼。

“小周正在问我现在在哪儿呢。”叶修说。

黄少天炸毛一般跳了起来:“果然是他!靠,他解决了神之领域的事情了吗?”


韩文清听到黄少天的话似乎想说什么,最终他还是什么也没说,只是抬头神色严肃地凝视黄少天一眼,眼中厉色浓郁。

黄少天意识到韩文清无声的警告,他讪讪地扭过头。


“老韩,问的是你呢。小周和少天跑过来不稀奇,你怎么也来了?”叶修捅了捅抱着自己的人。

韩文清飞快地一把抓住叶修的手,环着他的腰,一言不发地带着他往山下走。

“是不是想我了?”叶修笑眯眯地说,“别不好意思呀,想我就直说嘛。”他还曲起手指,调皮地用指尖勾了勾韩文清的掌心。

“撩我?”韩文清冷笑一声,狠狠握住叶修的手,有力的手臂近乎凶狠地掐在叶修的腰上,把人揉在怀中,火热的手掌在叶修腰线上游移。他低头在叶修耳边轻声说,热气吹拂到敏感的耳根处:“叶修你少撩我,我可不跟你客气,这里就把你办了。”

叶修心神荡漾,心想明明是你在撩我呀,但他最终还是乖巧了下来,不敢造次。

毕竟,他还不想在这里打野战。

 

黄少天落在后面,慢腾腾地不知道在干什么,叶修回头叫他:“少天,干什么呢?”

被吓了一跳的黄少天抬起头,飞快地把一个被他刷屏的私聊频道关掉,满脸无辜:“没什么啦。哈哈,我还能干什么呢?”

叶修看他的样子,哪还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嗤笑一声:“少折腾吧你,你发再多也没用,小周看都不会看一眼。”

说着他就跟着韩文清走了,黄少天则噼里啪啦地把最后一段话发了出去,关上私聊频道,愤愤然跟了上去。

 

周泽楷很快和他们会和,他似乎只猜到了黄少天的存在,并没有预料到韩文清也在这儿,很是吃了一惊。

而且他似乎做好了一见面就和黄少天大干一场的准备,过来的时候双枪都提在手上,直到见到叶修身边的拳法家,他才默默地把双枪插回腰间的枪套中。

他知道有韩文清在,今天谁也别想翻出什么风浪来,还是赶紧到叶修身边老老实实地争宠就好。

 

周泽楷一来就先不动声色地打量一番叶修的表情,见叶修似乎很开心的样子,心里猛得松了一口气,然后一脸乖巧地挤开了黄少天,蹭到叶修身边。

“前辈。”他冲叶修露出灿烂的笑,一双黑曜石一般的眼睛在阳光中闪闪发光。

“靠,周泽楷你挤毛挤啊!一边去!没看到我早就站在这里了吗?知不知道什么是先来后到?”黄少天不耐地说。

“不知道。”周泽楷看都没看黄少天一眼,专注地看着叶修,伸手小心地勾了勾叶修没有被韩文清牵着的那只手。

“小周来的很快嘛。”叶修微笑地回握了他的手一下。

“没有我快,明明我来的是最早的,你怎么说他来得快?我不服,我不依!”黄少天锲而不舍想要把周泽楷从叶修身边挤开。

“呵呵,少天大大,你爽约了。”叶修一脸你还敢跟我提这件事的表情。

黄少天理亏,瞬间蔫了下去,周泽楷抓住机会一把牵住叶修的手,把黄少天挤开了。

 

“我……我也不想爽约的呀,可是当时周泽楷突然跑过来找麻烦,我也不能抛弃蓝雨不管啊。真的不怪我!”黄少天决心把周泽楷拖下水。

周泽楷瞬间警觉。

其实,他根本不知道叶修说的爽约是怎么回事,因为他根本不知道黄少天原先和叶修有约,但他知道黄少天不怀好意。

“我错了!”周泽楷反应很快,道歉的话脱口而出,表情楚楚可怜。

语气满分!表情满分!态度满分!

 

叶修哪里看不出来怎么回事,有些无奈,伸手在周泽楷脑门上轻轻敲了一记,“小周你别瞎道歉,你有什么错,又不是你爽约。”

周泽楷低头,捂着脑门笑得一片天光灿烂。

“叶修,他道歉你就原谅他了,我都道歉那么久了,你都不原谅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恨不得时时刻刻都和你待在一起的呀。你别生我气了好吗?”黄少天蹭上来,竟然不走了,直接抱住叶修的腿。

几个人的步子都被他拖住,停下来。


叶修急忙将黄少天拉起来,拍拍他的发顶,眼神柔软下来。他叹道:“我哪里舍得生你的气,少天。我没在生气。”

“有,你明明就是在生气。你都不原谅我!”


“你有什么错?别想太多,我真的没有生气,我有什么资格生气呢。”叶修轻声说,他抬起手,指尖顺着黄少天的额头滑落额角,然后拂过他的脸庞,“你们本来就已经承受了很大压力了,还要抽出时间来陪我,反而是我太任性了。不过……你们把我宠得太好,难免也让我恃宠而骄,是不是?”

说完,叶修自己先笑了。

 

“你知道就好。”韩文清拍拍他,轻哼一声。

他不介意劳心劳力地为叶修收拾烂摊子,也不介意宠他,更不会在乎所谓的恃宠而骄。他唯一在乎的是叶修有没有看到他的心意。他宁愿叶修仗着他的宠爱肆意妄为,骄横跋扈,也不想叶修对他心甘情愿的付出视而不见,避之不及。

“呦,老韩,宠我你不高兴啦。”叶修嬉皮笑脸地说,结果被韩文清黑着脸恶狠狠地瞪了一眼,赶紧缩回脑袋。

“叶修。你不曲解我的话就不舒服是吧。”韩文清沉着脸。

“老韩,平气平气啊。”叶修伸手在韩文清的胸口拍了拍,做出顺气的样子,然后没忍住,又在人家的胸肌上摸了摸,心想,手感真好!

直到他看到韩文清黑如锅底的脸,才飞快地收回作乱的手,眼神乱飘装模作样的四下张望,干笑,“哎呀呀,这里景色真好哈。”

其实,叶修只是不撩韩文清就不舒服而已。

当然,每次撩完的后果,那就是另外一码事了!

 

“宠你很好。”周泽楷说不出来太华丽的话,想了半天,说了四个字,朴实无华,但每个字都是心里话。

“周泽楷你要不要脸,就你还想宠叶修呢。只有我这样的男人才能够实力宠叶修啊。叶修这样能折腾,也只有本剑圣这样高大伟岸的男人才受得了吧,哈哈哈。”黄少天已经满血复活。

周泽楷觉得自己明明比黄少天高,为什么不能宠叶修了,他表白一次容易吗!

周泽楷感觉委屈,周泽楷想不说话。


周泽楷只想打架!

黄少天表示:来呀,谁怕谁!


“哪里哪里,都宠都宠。”叶修怕他们打起来把第十区给拆了,赶紧抓着两人顺毛撸,拍拍这个,亲亲那个,好不容易把两人都摸顺了。

 

旁边,韩文清双臂抱胸,意味不明地扫了一眼抱着叶修撒娇争宠的两人,心中冷笑一声,合上双眼,眼不见为净。

韩文清一点儿也不着急,他知道自己只要不出错,就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所以他就看着这些人折腾,看他们能折腾出什么花样,又能折腾到哪里去!

 

黄少天、周泽楷、王杰希、包括一直喜欢作天作地的一叶之秋在彼此争风吃醋的时候都很克制,他们一般而言只争宠,绝不会全力争斗。

他们彼此之间明争暗斗,却都不敢招惹这个男人,因为他们都知道韩文清是在等,等他们自乱阵脚。


因为,无论他们几个做什么,都要先考虑叶修的心情:

叶修不喜欢看到他们彼此争斗,他们便不敢争斗。

叶修不想他们互相厮杀,他们便绝对不能这样做!


可是韩文清不会顾及叶修的看法,他若是想要解决情敌,就绝对不会在乎叶修的意见。一旦被这个男人看到机会,一旦在他面前露出弱点,他就会毫不犹豫地扑上去将他们杀死,全都撕成碎片!

要知道韩文清可不止一次这样做过,哪怕叶修最终也没能改变韩文清做的决定!


最终那些胆大包天的倒霉鬼,死的死了,失踪的失踪。

 

他们都爱叶修,独占欲半点不少。

这里除叶修外的每一个人,都是彼此的眼中钉、肉中刺。他们之所以能相安无事的共享,并非是因为他们大度地决定和平共处。

哪有这么好的事!

他们只是暂时没有机会解决掉这些碍眼的情敌而已,从他们都爱上叶修的时候起,就注定是死不休的敌人!

 

 

------------------------------------------------------------

·大家可以猜一猜被老韩弄走的那些倒霉鬼都有谁~应该挺好猜的吧?

·张佳乐和张新杰绝对用生命在爱叶修!祝福他们不要暴露吧2333

·看完第十二集,写这章的时候整个人都是荡漾的~~~把持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了!

评论(58)
热度(4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