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55

【荣耀世界目录】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将近一周没上乐乎,回来心惊胆战地看了一眼lo粉数,居然差一点一千!再也木有存稿的某催只想哈哈大笑三声,感觉逃过一劫,不用加更了呢~得意地扭屁屁!

似乎可以下周见了呢,宝贝们么么哒!


55 骷髅墓地


黄少天以为周泽楷很快就会走,但现实却不总会像他想象中的那样演绎,周泽楷就这样任性地翘掉了身为轮回统领的事物,将所有事情都丢给了自己的副统江波涛,开开心心地表示要和叶修一起行动。

 

“身为统领这么不负责任怎么行,周泽楷我跟你说你和我们蓝雨统领学习学习,别一天到晚想着偷懒,这样下去你们轮回吃枣药丸啊。”黄少天一脸痛心疾首地说。

 

“呵呵。”

这是叶·荣耀联盟最大甩手掌柜·修对此的回应。

 

被炮轰的周泽楷默默地抬头,看着正因为想打击情敌结果反而连带炮轰了爱人而懊恼不以的黄少天,深觉自己的沉默少言果然是个优点。

 

连续吃到嘴快的亏,黄少天垂头丧气情绪低落,不说话了。

然后,他很快意识到,这还不是打击的终点。

当他们再一次站在蜘蛛洞穴副本世界的光幕入口处,黄少天这才意识到,流木斗魂的副本权限已经用完了。

 

用完了!

 

WTF?

黄少天一脸懵逼。

 

这时叶修也反应过来了,忍不住哈哈大笑:“哈哈,少天你还是先去升级或者换斗魂吧!”

 

黄少天却不放心将叶修留给周泽楷,但他确实没有其他办法,不由得暗恨自己之前没有准备妥当。他只好用手臂勾着叶修,飞快地嚷嚷道:“老叶你等我啊,十分钟我就回来,你给我在这等着,我跟你说如果我回来发现你不在了我跟你没完啊!”

“好好。”叶修没什么诚意地说。

黄少天还是不放心,生怕这一转身回现实的功夫叶修就被周泽楷拐跑了,临走了转头又交代了一遍,这才身影瞬间消失在原地,回现实去了。

 

就在黄少天消失的一瞬间,周泽楷眼睛一亮,转过头小心翼翼的拉了拉叶修的手,试探地问:“前辈,副本?”

 

“嗯……”叶修摸着下巴沉吟,在他面前副本入口的光幕闪闪发光,如同在诱惑他进入。他看看光幕,又看看黄少天消失的地方,有些踌躇。

“没事的,走吧?”周泽楷忍不住轻声催促,见叶修迟疑,便拉了拉他的手,往副本方向牵动,想把人拖走。

最终,在周泽楷的怂恿下刷副本的欲望压倒了一切,黄少天的威胁转眼间就被叶修当做过耳清风,拂到不知何处去了。


“走吧!小周,我们下副本,十分钟足够了。”叶修当机立断。


两人开开心心地进了副本,把蜘蛛洞穴刷了一遍,就连副本记录都提高了半分多钟。

 

等黄少天现实中把流木斗魂升至二级,手中攥着几枚造型奇异的戒指急急忙忙回到荣耀世界的的时候,正好看见周泽楷笑得灿烂,一脸幸福地和叶修肩并肩从光幕中走了出来。

 

三人对视半晌。

黄少天毫不意外地炸了!

 

“不是说好要等我的吗?”黄少天冲上去愤怒地问。

“没有啊。什么时候说好了?”叶修有些心虚地说,假装没有这事儿,试图蒙混过关。

“十分钟前啊,我走的时候!你这就忘了!”黄少天悲愤地说。

 

“我现在不是在原地吗,你可以量一量我有没有移动过。”叶修一边说一边走,说话的时间内,他已经从光幕跟前回到了黄少天下线时他站的位置,然后伸出一根手指指着脚下,一脸坦然。

 

周泽楷也跟着回到原位,满脸无辜。

 

“可是我刚刚看到你们从副本中出来了,你别想耍赖。”

“哦,是啊,我们刚下完副本嘛。你又没说不能在等你的时候进副本。”叶修耸耸肩,一脸你奈我如何的样子。

 

真要怼起来,黄少天话再多也比不上叶修的不要脸。


说不过叶修,也舍不得冲叶修发火,黄少天转头去怼心目中勾引爱人的罪魁祸首周泽楷。他森冷地瞪了面带微笑的周泽楷一眼,然后小心地将手中的那几枚戒指放进了斗魂的空间里面,冷笑道,“你很得意吗?不过没关系,你不会再有这样的机会了,我这次特意做好了准备。”

他洋洋得意地捏着一枚戒指,觉得自己准备得万无一失,绝不会再犯下同样的错误,让周泽楷钻到空子。


周泽楷皱眉,觉得黄少天这一次的挑衅有些太过,双手不由自主地放到了腰间,左轮手枪冰冷的触感自指间蔓延。

他其实并不是那种忍声吞气的人,或许因为他很少公开发表自己的态度或者因为他沉默寡言又很少计较,导致很多人会以为他性格温善。

可事实其实正好相反!

比起喜欢用话语事先挑衅敌人,再隐忍寻找破绽的剑圣黄少天,枪王周泽楷很多时候要更加危险——他很少说话,很少靠说话来表达,一些无关紧要的事他会沉默以对不去计较。但是,一旦他想发出自己的声音了,那用的通常就不会是语言,而是他的枪声!

这一次,周泽楷就很想拔枪!可是在叶修面前他又不好发火,更不可能真的与黄少天在第十区打起来,只好冷冷地抱胸看着黄少天,扭过头眼不见为净,然后用委屈的眼神可怜巴巴看向叶修,希望能够吸引到叶修的注意力。


周泽楷不回应,黄少天满嘴的炮仗全都放空了,他只好又转头对叶修说:“老叶,你需要吗?我准备了很多,你千万不要和我客气。”说着,他双眼弯弯地露出邀功般的笑容。

叶修知道黄少天是在指什么,他稍微迟疑了一下,还是摇摇头,“算了吧,少天。文州知道你这样乱拿东西,又要说你了。你回头和他好好说清楚,别又是不问自取。”他抬起手,指节轻轻在黄少天的脑门上敲了一下,若有所指地告诫道。

黄少天“切”了一声,揉揉额头消停下来,手指隐秘地在光剑剑柄上飞快地轻轻敲击,抬着头一脸满不在乎的表情。至于他心里头到底紧不紧张、害不害怕,对黄少天小动作了如指掌的叶修微微一笑,自知肚明。


闹过一通后,三人回去继续下副本。

或许是因为刚才的恩怨,离开第十区来到能够放开手脚打架的副本世界中之后,黄少天和周泽楷彻底没了顾忌,四次副本就没有一次安安分分、老老实实通过的——BOSS还没开打呢,黄少天和周泽楷两个人已经不知道开战多少次了,弹飞剑影无所不在,就连副本世界本身都差点被他们轰碎了一半,最后叶修一个人心累地把孤单被冷落,缩在角落瑟瑟发抖的BOSS杀死。

 

直到最后周泽楷使用的这个一级神枪手斗魂的副本权限也用完了,叶修才找到机会把他赶回现实,并嘱咐他要做一个负责任的首领,好好工作不得随意翘班。

 

黄少天和周泽楷两人凑到一起,那修罗场开得叶修都有点受不了。

还是赶紧把一个弄走先吧,老人家经不起折腾!

 

得到了叶修爱的‘鼓励’,周泽楷带着有些不舍又莫名高昂的心情离开。

在那之后,融合了一枪穿云的枪王周泽楷很快回到了荣耀世界的神之领域。他战力爆表,仿佛有深仇大恨一般欺负蓝雨战力担当剑圣大大不在,带领轮回生生抢了蓝雨两个BOSS。

 

荣耀世界第十区中,还不知道神之领域的蓝雨即将遭殃的黄少天此刻正在为情敌的离去而兴奋不以,跟在叶修身后翻越蜘蛛洞穴所在的山林峻岭,一路往西。

逐渐深入那空旷无垠、邪恶生灵游荡的戈壁荒漠,在夕阳落下的永暗之处,他们来到了亡者安息之地——骷髅墓地。

 

骷髅墓地位于戈壁极西之处,因为其处于太阳落山之处,每日只有黄昏的时候才能够奢侈地享受到几缕浅淡的残阳余晖,其余时候这里是亡灵的乐园,将邪恶与幽魂隐藏于永不见天日的黑暗之中。

生人适不适合出现在这里的,且不说戈壁中游荡的无数三四级的亡灵死尸,它们只要看到活物就会嗜血地冲上去撕碎,骷髅墓地作为亡者安息之地,是拒绝被活人打扰的。

 

然而,骷髅墓地副本世界的入口正在墓地的深处,副本世界富饶的资源足以诱惑斗者们不惧艰险地穿过荒芜恐怖的荒漠,前仆后继。

 

这时骷髅墓地副本世界的首杀早就已经被人拿下,在蜘蛛洞穴的首杀被君莫笑一众野队拿下之后,这些开荒势力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早早就派人来把首杀拿下了。

这些势力各个底蕴深厚,在激烈地争夺蜘蛛洞穴副本记录的同时派出一个小队来拿下骷髅墓地的副本首杀自然是绰绰有余,到了现在,就连骷髅墓地的三个隐藏BOSS的首杀也已经被拿下。

 

叶修带黄少天来这里,主要是因为蜘蛛洞穴副本世界已经没什么可刷的了,而骷髅墓地副本世界隐藏BOSS之一骷髅勇士掉落一件装备是千机伞升级的必要材料。

再有就是蜘蛛洞穴副本掉落的稀有材料叶修已经收集足够,甚至有余了。毕竟,今天荣耀世界也有在很努力地把叶修需要的任何东西拼命塞给他呢!

 

除此之外叶修还有一个顾虑——在三大圣级联手之下,哪怕并不是很专心,蜘蛛洞穴副本记录也在不知不觉间,被他们刷到了一个非常可怕的高度,叶修不认为那些开荒精英小队能够有实力破得了现在这个记录,再刷下去就太过分,真的要暴露身份了。至于蜘蛛洞穴原来的记录保持着嘉王朝是怎样想的,是疑惑不甘,还是气急败坏,叶修并不在乎。

他留下那令人望尘莫及的结果,换一个目标,把视线落在了大陆遥远的西方,那个深藏在沉寂、阴影、与亡魂守卫之中的骷髅墓地。

 

同一时刻蓝溪阁刚刚建成的简陋营地中,蓝河正面色凝重地看着最新的蜘蛛洞穴副本记录,一言不发。

他身边的队员们惊叹道:“MD,这已经超过了第一区的副本记录了吧!他们这才三个人啊我靠!是中途死人了吧?”

 

荣耀世界不包括唯一的神之领域,十个低端区域中,当数第一区最强者如云,能人辈出。

 

第一区的斗魂很多都是最古老的一批,联盟中那些老妖怪们基本都出自第一区,其中包括斗神的一叶之秋和拳皇的大漠孤烟两大神级斗魂。

随着第一区‘强者摇篮’的地位确立,很多其他区域的对自己实力有信心的强者也会专门跑到第一区培养斗魂,接受更大的挑战和更激烈的竞争,以磨练自身争取早日登上神之领域,前往更广阔的舞台。

 

正是因为如此,第一区的副本记录也是所有低端世界中最高的,而且每隔几十年就会听到有什么人破了原先某个副本记录。

在其他低端区域,这种事是很难发生——等蓝河这些来自大型势力的开荒团队离开以后,他们创造的副本记录其他的斗者很难打破,各大势力也由此垄断副本记录的榜单以及副本中的资源。

 

但是现在,蓝河凝重地发现,第十区开荒的事态发展,似乎已经不在他们掌控中了。

一个野队,竟然把副本记录刷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若是原本嘉王朝的记录蓝溪阁或许还有挑战的希望,但现在这个,蓝河很肯定自己是无法超越的。

 

“不,当时这支队伍里应该就只有三个人,否则不可能几次都是只有这三个人。”蓝河烦躁地走来走去,将脚边的一块石子一脚踢开,“这究竟怎么回事?”

 

他看着金灿灿的世界通告,凝视许久,将目光落在了君莫笑这个名字上面。

从最开始的暗夜猫妖首杀开始,唯有这个人,一直都在这支队伍中。

所以不出意外的话,这个君莫笑,就是这个队伍的核心了。

 

他倒要看那看这个君莫笑是什么人!

这样想着,蓝河毫不迟疑地对着君莫笑发出了好友申请。

 

另一头,穿越了昏暗荒凉野怪遍布的戈壁,叶修和黄少天在亡者长眠之地的一个角落,找到了已经等在那里的月中眠、田七和暮云深三人,准备开始新的探索。

 

--------------------------

·这里荣耀世界第一区的地位,大概就是艾欧尼亚在英雄联盟国服的地位吧,就是很多强者会往那里跑证明自己的地方,所以水平最高。

·我又把小周送走了,接下来还是我们烦烦的专场!


评论(17)
热度(4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