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50

【荣耀世界目录】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50 蜘蛛洞穴首杀


“来吧,最后一击把它解决了!去死吧丑八怪。”

黄少天说着高高跃起,甚至高过了空中的BOSS,跃至大蜘蛛正上方,扬起手中的光剑,剑身熠熠生辉。

 

与此同时,叶修对着浮空效果即将过去,张牙舞爪地往地上落的大蜘蛛的胸口奋力往上一刺,无形剑气环绕的剑光甚至比洞窟中水晶石的光辉更加闪耀。

【上挑】!

 

昏暗的洞窟中,两道银亮的剑光在半空中蜘蛛BOSS的上下两方同时亮起,瞬间剑光就穿透了空间的距离。

 

“咔擦,噗……”

一阵甲壳破碎的声音响起,然后就是身体刺穿血液喷射而出的声音。

 

刹那,画面一瞬间像是定格了。

 

大蜘蛛的身体因浮空效果被定在了空中,叶修站在地上高举着剑,剑身深深没入了它胸部的伤口中,几乎贯穿了它的身体。

这幅画面,就像是叶修站在地上,用剑把体型是他几十倍的蜘蛛BOSS举在了半空中。

在大蜘蛛的上方,黄少天的剑也刺穿了大蜘蛛的身体。

一柄光剑一柄太刀,一上一下,完全垂直地对齐了同一点,把大蜘蛛的胸口同一点,上下贯穿。

 

濒死的二号蜘蛛BOSS发出凄厉的嘶吼,抽搐地挥动八条长腿,八条大腿痉挛地张开然后痛苦地折叠收拢抽动,如此反复。

叶修冷静地收回剑,把剑插回背后伞身剑鞘中,敏捷地闪避过二号蜘蛛BOSS临死前的挣扎。

黄少天在二号BOSS的背上用力一蹬,顺势抽出插在大蜘蛛身体中的剑,潇洒地跳到地面上。

 

“轰——”

一声巨响,被叶修强制解除技能浮空效果消失后,蜘蛛BOSS的尸体自空中轰然而落,摔在叶修和黄少天二人面前。

 

从叶修开第一炮把蛛网打落,到二号蜘蛛BOSS的尸体摔落在地,时间间隔不过短短一分钟左右。

二人飞快地摸尸拿奖励,然后往洞穴深处推进。

 

蜘蛛洞穴副本世界不算隐藏,一共有三个BOSS,他们将要面对的就是最终BOSS。

最终BOSS与前两个BOSS不同,等级超过了副本本身的等级达到了三级,而且技能结合了前两个BOSS,既能喷毒,又能吐网,实力强大动作敏捷,无疑要更难缠。

但可惜它面对的是叶修和黄少天的组合,它最终的下场与前两个BOSS没有任何区别——被叶修多职业混搭挑空技浮空致死,连像样的反击都没有几个。

 

最终BOSS给他们爆了一些好东西,他们从副本中突然出现的光幕中走了出去,月中眠三人乖乖地跟在后头。

刚一走出副本世界,站在光幕前世界频道就出来了金色的副本首杀通告,上面君莫笑、流木、月中眠、田七、暮云深五个人的名字赫然在列。

 

“靠!”与此同时,同在蜘蛛洞穴里的五人在看到这条系统公告后却是异口同声地叫了出来。

他们的面前,最终boss蜘蛛王只剩一丝残血,不出十秒就可以被拿下,但现在,他们偏偏就输在了这十秒上。

 

“君莫笑、月中眠?之前暗夜猫妖首杀也是不是也有这两个家伙?”

“好像是他们,什么来头?”一个人问。

“没有,通告上没有势力!”

“怎么会?难不成……是野队?”有人分外不解地说,语气发虚显然自己也不怎么敢相信。

“靠,那也太打脸了吧!不行,蓝河,你一定要查一查,都是什么人。”另一人骂道。

 

一个副本队伍可以带上所属势力标志,如果出现世界公告,所属势力的名称也会和成员名字一起出现,所以一般各大势力专门刷副本世界的精英队都会带上势力标志。

只有不同势力之间混组的队伍,或没有任何势力的野队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不过野队的实力哪里能和大型势力组建的精英开荒团相媲美?

无论是在神之领域还是在各大低端区域,副本世界的首杀和记录一般都在各个势力手中,只有偶尔的隐藏BOSS首杀因为运气原因会落到野队手中。

 

“是要查一查,暗夜猫妖还能说是运气,蜘蛛洞穴的通关首杀可不是运气能够说明的了。”那位叫蓝河斗者的点点头,领着大家从出现的光幕往外走。

“快,没准能够碰上他们!”

 

他们从蜘蛛洞穴出来,没有碰上君莫笑等人,反而看到了几十秒后同样一脸郁闷从副本世界中走出来五个人。

两队人遥遥对峙,互相看了一眼,然后蓝河先笑了:“车前子,不行啊你们,这么晚才出来。”

“哼,你们不还是一样,说得好像拿到了首杀一样。”

车前子脸色很不好看,不但首杀没拿到,而且还比蓝河一行人晚从副本世界中出来,这表明哪怕没有突然冒出来的君莫笑一行人搅局,这个蜘蛛洞穴首杀也会归蓝雨。

当然,他也清楚虽然蓝河口中说得好像已经很早就从副本中出来了,但他清楚那个副本首杀的世界通告也不过半分钟以前的事,蓝河不可能比那更早。

 

蓝河是蓝雨专门指派来第十区开荒团队‘蓝溪阁’的负责人,本身实力非常不错,是一名开荒经验丰富的七级斗者,队伍中都是六七级斗者的蓝雨精英。。

车前子则是微草在第十区的开荒团‘中草堂’的负责人,同样也是一名七级斗者,所带队伍成员一点也不比蓝河的差。

 

“至少比你们快一点,可惜被人搅局了。”蓝河悠悠地说,然后也不理会车前子,一边给手下在势力内部频道发了条消息,一边径自带队重新进了副本世界。毕竟这还只是首杀被抢,后面还有隐藏首杀和更重要的副本记录在呢。

 

听到蓝河这么说,车前子本来很不好受,不过转念一想至少首杀没有落到蓝雨头上,他心情又诡异的好了起来,连带地对那个君莫笑五人也顺眼了一点。

 

且不说蓝雨和薇草历来不对盘,蓝河和车前子不但在第十区,第九区第八区的时候也同样使他们负责开荒,明争暗斗许久,彼此都是老对手了。

反正看到蓝河几乎到嘴的副本世界首杀没了,车前子就开心。

 

当然好心情也只是现在,要不了多久,车前子也要感受到蓝河现在的心情了。


另一边,叶修等人从副本世界中出来,就立刻反身回到了副本中,与之后出来的蓝河一众正好错开。

“这么着急,歇歇呗。反正首杀已经拿到了。”黄少天说。

“累啦?”

“没有,只是觉得好无聊啊,这种副本世界,一点也不能体现我的水准。”黄少天不满地嘀咕。

“第十区里你就别想了。”叶修没好气地说,“嫌无聊就自己回神之领域去。”

“别别别,我可是专门来陪你的,副本什么都无所谓的啦,我好心陪你你还赶我走,真是一点都不会利用资源。我知道了,你是不是觉得我走了就可以把那个家伙叫过来,我告诉你想都别想,我可要把你给看牢了,绝不会给他可趁之机的!”黄少天念念叨叨,蹭上来抱着叶修的腰想占便宜,死活不松手。

 

叶修正打着小蜘蛛呢,被他抱着束手束脚地,还被熏了一脸陈年老醋味儿。他挣了两下没挣开,于是一伞戳到黄少天的屁股上,把人往小蜘蛛堆里一推。

“既然你无聊,这些就都交给你了啊。”

 

“你怎么可以这么无情!看我拔刀斩!喂,你真就这样看着不帮忙啦!哎呦!你以为能偷袭我……落英式!靠靠靠,你真不动啦,太无耻了吧,就我一个人打!”

黄少天一边上蹿下跳地打小蜘蛛,一边回头叫嚷。

 

叶修抱着伞站在一边,懒洋洋地往石壁上依靠,打了个呵欠:“你不是说我不会利用资源吗,所以我痛改前非,决定好好利用‘资源’”

资源二字被他说得非常微妙。

 

“你的下限呢,脸呢!你忍心这样对待我!逆风刺——”黄少天叫道。

“相信你可以的。”叶修一脸我对你很有信心的样子。

“靠,那是两码事好吗!”黄少天郁闷地说。

“不打了不打了,你不和我一起,一点意思都没有。”他把小蜘蛛清完,剑一收,满脸不开心噘着嘴走回来。

 

和叶修一起刷怪,哪怕是这些一点技术含量也没有的小蜘蛛,黄少天也很开心,会为两人之间其实很简单很普通的配合高兴喝彩。

如果让他一个人打,那就没意思极了。

 

叶修笑了,把人拎到自己身边,饶有兴致地问“这就生气了?”

“没!”黄少天瘪嘴哭诉:“本来想的是二人世界的,结果不但多出了这三个玩意儿。”他瞥了旁边战战兢兢的月中眠三人一眼,“你还把我一个人扔在前面,说好的双宿双飞呢!还有你把我当劳力资源就算了,连工资都不给我,太过分了!”

 

“还双宿双飞,你脑补的吧。”叶修吐槽。

黄少天抱着人,把脸埋在叶修的肩头不动。

 

叶修推了推他:“去,去开BOSS!”

黄少天不动,没出声。

 

“真的生气了?开个玩笑而已。”叶修低头看他,推人。

黄少天不动,没出声。

 

“不至于吧,玻璃心啊你。”叶修推人。

黄少天不动,没出声。

 

叶修知道他在耍脾气,觉得有些心累,这才一个副本呢就开始要工资了……

他有气无力地拉着人,在黄少天脸颊上亲了一口,光棍地说:“我穷得很,要钱没有,就这样了,快工作。”

 

黄少天耍小心机赚了一记亲吻,生龙活虎地满血复活。

并且表示,只要记得付工资,所有怪都由他一个人来,刷多少次副本都行啊!

 


-------------------------------------------------

·该说这里的黄少天比原著的要幸福吗,只少得到了一个亲吻,而不是一包榨菜?

·某催终于忍住了没有再写一整章战斗,写写小清新的爱恨情仇吧,虽然卡文卡得要死。

·不知不觉中居然已经五十章了!

·一定是因为每章都不长的原因!(心虚ing)


小剧场:叶修和黄少天的日常相处模式

叶修开始撩。

黄少天炸毛,叶修顺毛。

黄少天再炸毛,叶修再顺毛。

黄少天揭竿而起,叶修熟练摁回去。

黄少天再次揭竿而起,叶修再次熟练摁回去。

黄少天耍赖撒娇,叶修亲亲抱抱。

……

够啦啊喂!

不过这种相处模式真的没有逆吗……不行,某催要先去给自己洗洗脑了!



评论(32)
热度(5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