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44

【荣耀世界目录】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各位太太是不是都在考试不产粮了?感觉好饿啊!因为有宝贝过来催更,就决定放下游戏自己产粮吃吧,吧唧。


44 我就是在抢劫你


“把我的东西给我。”叶修冲月中眠微微一笑,“其实,我挺佩服你的。”

月中眠又怕又疼,心里也恨极了,听到叶修的话不停哆嗦着软软挂在战矛上,没有吱声。


“你在暗夜猫妖出现的时候就已经想好怎么做了吧,先是假装大意被暗夜猫妖挠上一次,然后想借暗夜猫妖的手把那几名菜鸟除去。说真的,反应和心思转得很快。”叶修继续说,月中眠呆呆地看着他,还是没反应。

 

“但是我的实力比你预期的要强,你失败了,于是想要借助受诅咒的伤口极度疼痛的效果,引导大家先杀完BOSS,出副本世界,最后你可以趁大家沉浸在首杀的惊喜中的时候解除队伍逃跑,并私吞暗夜猫妖的掉落奖励对吧?”叶修继续说,“你或许猜到了我会追上来,但你并不担心,因为你知道哪怕我杀掉你暗夜猫妖的掉落不一定就会被爆出来,你现在等级低,根本不怕被杀。”

“是不是?我有说错的地方吗?”叶修说完,一脸诚恳地问。

 

荣耀世界死亡惩罚有两个,一是身上的斗魂降一档,二是掉落斗魂空间中包括金币在内的一部分非绑定物品。

 

月中眠没有想到叶修把他的打算全都说出来了,一点不差。他有些恐惧,但听到最后他眼睛一亮,然后哈哈大笑。

“哈哈,你既然都知道,就该知道我根本不怕你杀我。有本事你杀我,看看能爆出什么啊,最后暗夜猫妖的掉落还不是我的?”他强撑着说,一脸不屑。

“你说的有道理,但你忘了吗?”叶修微微一笑:“我可以蹲重生点啊,一直杀你,杀到你身上什么也不剩,要知道第十区现在可没有主城哦。”

 

荣耀世界本身是没有任何人造建筑的,自然也没有城镇,但荣耀联盟会在开荒过后,在荣耀世界比较重要的地点建立城镇,用于居住、交易、活动等。

主城,就是建立在荣耀世界重生点之上的大型城市,由荣耀联盟直接管理。

所有荣耀联盟下辖的城镇都拥有一个非常严苛的规定——城镇内不允许斗者之间战斗。

 

这项规定被称为‘和平禁令’。

 

和平禁令很有效地杜绝了包括蹲守重生点一类的恶性报复事件发生,同时也为那些不擅长战斗或者实力较弱的斗者在荣耀世界中提供安全生活的区域。

但是,现在第十区才刚刚诞生,处于混乱的开荒阶段,主城也没有建立,所谓的和平禁令自然也还没有生效。

 

“让我想想,如果你在这里死亡的话,会重生到最近的白泽主城重生点。”叶修握着雪白的枪杆,指尖在上面轻轻点着,垂着头思考慢悠悠的说:“我从这里去白泽大概需要六分钟。”


月中眠听到这里,心中一片冰冷的绝望。

 

“而一级斗魂的复活,至少需要十分钟时间。”叶修说:“也就是说我完全可以守在重生点前面等着,而你却连回到现实世界都做不到。”

“明白了吗?”叶修微微一笑:“所以为了节省我们两个的时间,不必去做已经知道结果的事情,不如你现在,就把我的东西给我。”

 

斗魂复活是需要时间的,越高等级的斗魂复活所需要的时间就越长,这段时间被斗者形象地称为‘泡复活池’。

在斗魂泡在复活池的期间,斗者强制排斥出荣耀世界,然后在斗魂复活的一瞬间斗者又会被强制吸入荣耀世界,根本控制不了。

因为这项强制进出的规定,现实世界流传了不少类似‘穿越’‘神隐’‘鬼怪’等的都市传说,毕竟凭空出现一个裸人或者人凭空就消失了留下一地衣服什么的,还是挺诡异的。


在斗魂复活后,是不能立即离开荣耀世界的,因为斗魂死亡的时候必然处于战斗状态,复活后战斗状态将会保持。斗魂处于战斗状态中是不能够离开荣耀世界回到现实的。

只有不受到任何伤害同时不使用任何技能超过十分钟,斗魂的战斗状态才能解除,也就是说斗魂复活后,至少有十分钟必须待在荣耀世界中。

不说大话,十分钟时间,世上没有任何人能够保证自己不在叶修手上受伤,哪怕其他几位圣神也不行。


想清楚了这些,月中眠大惊失色:“不,你蹲重生点,不怕我向联盟举报你……”

叶修一脸正色:“怕啊,我可怕了。”

但他的表情实在是太正,太严肃了,口气也太铿锵有力,月中眠反而不敢相信他的话了。


“你!好,好,我……我给!”月中眠因为肩膀被战矛刺穿的伤口一直在流血,虚弱地说。

被耻辱地钉在树上,自以为不错的计谋被人看穿后,才发现其实漏洞百出,手臂上被暗夜猫妖抓伤的伤口永无止境地剧痛,月中眠已经绝望了。

 

“暗夜猫妖爆了一个……”月中眠飞快地说,却被叶修打断了。

“停。”叶修抖了一下手中的矛尖,把挂在战矛上的月中眠吓了个半死,“不需要你说暗夜猫妖掉落了什么,我每说一个东西,你给我就好了。”

“暗夜猫眼石一个,给我,爆了吧?”叶修说。

“有有,给你。”月中眠不敢反抗,飞快地从自己的空间中拿出一颗深绿色的猫眼石,叶修毫不客气的接过。

“暗夜猫爪,一个。”叶修说。

“没……啊啊啊!”月中眠想说没有,但随即发出一声惨叫,眼泪都飚出来:“有……有的,给你,给你!求求你……”

“很好。”叶修放松了手中在月中眠肩上伤口中旋转拧动的战矛,停下了施加给月中眠的酷刑,接过漆黑干瘪的暗夜猫爪。

“嗯,还有暗夜猫指甲,一个……哦?等等,有两个吗,运气真不错啊两个都拿出来吧。”叶修笑眯眯地说,眼睛紧紧盯着月中眠的表情,竟然从月中眠的表情变化中看出暗夜猫妖爆出了不止一个暗夜猫指甲。

“可……可是,这是全部……”月中眠头有些慌乱不甘地说。

“哎呦!终于反应过来了吗?”叶修轻笑一声,在月中眠却像是恶魔的微笑,“没错啊,我就是想要暗夜猫妖的全部的材料奖励。”

“不是说好了……”月中眠不敢置信地说。

“可是你毁约了啊。”叶修一本正经地说。

 

“所以,我现在是在打劫你,快,交出来!”

 

月中眠几乎昏厥过去,屈辱地将两个暗夜猫指甲拿了出来。

“很好,剩下的东西你就留着吧。”叶修将东西收好,没有再去讨要暗夜猫妖掉落的装备,与稀有材料相比这些一级装备实在不值一提。月中眠好歹在对战暗夜猫妖出了大力,叶修也懒得在花费力气逼他把东西交出来。

他用力把千机伞变成的战矛拔出来,看着月中眠失去支撑软软的倒在地上,说道:“放心吧,你不会死的,那边赶来的是你的同伴吧?”

 

正在这时,从树林的另一边窜出来了三个人,一个神枪手跑在前面,后面跟着一个穿着重甲和盾牌跑的很吃力的重装骑士,骑士身边是一个短腿的牧师。

 

跑在最前方的神枪手高喊:“月中眠,你没事吧!”

说着,这位神枪手举起手中的左轮手枪“砰”地就冲叶修开了一枪。

 

叶修头也没回,一抖千机伞,伞面飞快地撑开,他如同撑伞挡雨一般将白伞往肩头一抗,盾牌一般的伞面正好挡住了射向他的子弹。

然后他将伞面收束,千机伞的伞柄突然飞快的变换出现了枪支的枪托,叶修挥舞伞身横扫,正好将神枪手的射来的‘浮空弹’扫开,然后左手拖着伞身,右手扣动扳机。

银灰的弹劲从作为枪管的伞柄中心喷射而出,一颗周身环绕着浅薄流动的银灰弹劲的子弹刹那间疾射而出,在空中划过一道银亮的弹弧,正中神枪手的腰部。


【浮空弹】

神枪手一级唯一的技能,也是神枪手职业唯一的浮空技能!

腰部作为人的中心所在,浮空弹击中腰部能够达到浮空效果最大化,神枪手仿佛腰部被一根绳子扯住一般‘唰’一下失去平衡,飘到了空中。


“浮空弹!”

月中眠看见这一幕,满脸不可置信,声嘶力竭的叫道:“不可能,你不是战斗法师吗,怎么会,怎么会……”

 

先前的枪击还可以理解为武器自带的能力,但使用出神枪手的技能却让月中眠难以理解万分震惊,毕竟他之前中不止一次看到叶修使用战斗法师的技能‘天击’,对他叶修战斗法师的斗魂职业深信不疑。

可是这个神枪手的技能又是怎么回事?

一个斗魂,怎么可能使用两种职业的技能?

 

叶修没有理会他,放下拖枪的左手,侧身转头,平举右臂,姿态随意地“嘭嘭嘭嘭”连开四枪。

随着枪声接连响起,依旧在空中挣扎着寻找方位和平衡的神枪手的四肢骤然间爆出大量血花,双膝双肘关节扭曲变形!

他凄厉地惨叫着从自空中跌落,软趴趴地倒在地上痛苦地翻滚。

 

叶修不再理会彻底废掉失去战斗力的神枪手,微微调转枪头的方向看向依旧在朝这边跑的骑士和牧师。

骑士见叶修的动作,警惕地移动身体把牧师挡在身后,举起手中的盾牌。这名骑士的不同之处在于,他除了手上的银武盾牌,身上还穿着一件绿装板甲,不像其他人一样身上只有一套灰色的内衣。

 

叶修对他连开三枪。

第一声枪响,骑士感觉到了手中盾牌上传来的巨大压力,但他的重装盾牌挡住了枪击。

骑士的嘴角露出不出所料的得意笑容,但很快,他的笑容就凝固在了脸上,因为他听到了盾牌被击碎时,发出的可怕声音!

 

 ----------------------------------

·写完突然发现小月月好萌啊,不过感觉如果和叶修配的话……要逆成叶月(什么鬼?),面对本文霸气侧漏的叶神小月月完全攻不起来啊。我吃叶受叶受叶受,重三遍给自己洗脑中。

·下章流木上线。

·现在的战斗好难写因为技能好少,一级的时候每个职业只有一个挑空技能用,而且技能都不如后期大招帅啊。


评论(24)
热度(4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