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12

【荣耀世界目录】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12 这个孩子,叫君莫笑


“事先说好,无论我说了什么,你们都要保持冷静。”叶修说,“毕竟能够理解你们是没有我这样强大又冷静的心的。”

“少废话。”韩文清嗤笑,“你先说。”

 

“我去了万源地。”叶修说,其他人点头,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

“按部就班地完成了工作,成功给自己和一叶加上了虚弱debuff。”

“然后我出来……”叶修停顿了一下,然后抬头问:“我能抽烟吗?感觉说这些不抽支烟没有气氛啊。”

韩文清皱眉“别转移话题。”

 

“好吧好吧,我说我说就是了。”叶修无奈。

“我出来,先给你们说了一声的,当时刘皓带着人迎接我,往年一直是这样。”叶修说。

他从万源地出来之后是在群里发过一条消息的,也是叶修自失踪之前最后一条消息。

 

“我没有特别注意刘皓的反常,毕竟以前每一次他都会带很多人来。现在想想当时来接我的人很多都是生面孔,估计有很多不是嘉世的人。”叶修若有所思,“也是,光在嘉世他就算再有水平,也很难纠集到这么多愿意来围杀我的人。”

“那些是什么人?”黄少天问,一语切中要害,“什么人?所以主谋是你的副统刘皓吗?果然是个白眼狼,早知道他不是什么好人。”

 

“好了少天,没人知道他不是好人,直到现在。”叶修苦笑:“他以前作副统还挺尽职的。”

“这只能说你太大意了,天真。”韩文清毫不留情地呵斥,“他肯定布局很久了,你竟然没有发现,没用。”

“是是是,天真,没用!”叶修耸耸肩一副破罐破摔的模样。

“好了,韩统,现在说那些也没用,我倒是挺好奇他哪里找来的人。”王杰希转移话题。

 

“最有可能是猎人组织。”叶修说,“用我身上的那些十级斗魂做诱饵。”

“有道理,且不说十级斗魂,单是围杀叶神你这件事已经有足够诱惑了。”王不留行补充道:“猎人组织可是因为‘禁猎令’恨透你了。”

 

“一些鬼鬼祟祟的老鼠。”韩文清有些厌恶的说。

叶修听到韩文清的评价不由得笑了一下,其实平常很难从韩文清口中听到这样情绪化的极端评价的,像是‘天真’、‘幼稚’、‘没用’这样的评价,韩文清从来只对叶修说过。

显然,韩文清这是对猎人恨透了。

 

“他们算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吧,死了那么多人,一个斗魂也没捞到。”叶修皱眉,“我去万源地从来不带除一叶以外的斗魂,它们现在都安安静静地躺在嘉世的密箱里呢。可惜,我现在和他们解除了契约,也没法拿回它们,要是当时秋风落叶(叶修以前培养的十级牧师斗魂)在我也不会这么狼狈了。”

“不!”叶修想到什么,叹了一口气:“当时要是有任何其他的斗魂在都不会是现在这样。当时一叶也太虚弱了,或许还比不上普通八级斗魂,你们都知道那种状态的。我们都尽力了。”

一枪穿云、大漠孤烟、王不留行都点头,表示理解。

 

“叶修,你说一下那些围杀你的人大概都是什么等级?”王杰希问。

“嗯……”叶修一只手在夜雨声烦毛茸茸的脑袋上无意识地揉着,回忆了一会儿说:“人多,但等级倒不高。”

“我记得有好几个七级的,八级的没有,倒是有嘉世两个八级成员。绝大多数都是六级五级足有上百个,四级很少。”叶修缓缓说,“人密密麻麻地,不过这么多人最后也快死光了,我们毕竟还是圣神级。”

“果然,应该就是猎人了,猎人最多的就是五六级这种不上不下的等级的斗者。”王杰希点点头。

 

“猎人,真是上不得台面。”黄少天评价,“干什么不好,靠夺取他人的斗魂为生,简直恶心!比在荣耀中拾荒的还要恶心。你们说他们等级也不低,五六级在中小势力中都能算得上是中坚高层了,努力一把没准上神之领域呢,不去荣耀世界战斗,尽在现实世界欺软怕硬干杀人越货的勾当!”

按捺不住,黄少天噼里啪啦地将猎人骂了一通,旁边一枪穿云一脸赞同,不停附和。

 

“刘皓一开始是没有反水的,装得挺像,最后突然偷袭。”

叶修说着,伸手摸了摸胸口,那里原先的致命伤口已经消失不见。


“是那个伤?”

周泽楷把脑袋从叶修肩头微微抬起,英俊帅气的面容上飞快地闪过一抹狰狞暴虐的神色,然后恢复常态一脸纯真,心疼地用手抚摸叶修的后背。

 

他们之前等待的时候都听到张新杰对叶修伤口的描述,自然有提到叶修胸口最严重的那个贯穿的剑伤。

“就是那个。”

“张新杰说,那个伤口应该是完全致命的,叶修你不赶紧给我嗯解释一下吗?”黄少天紧紧盯着叶修,追问。

 

叶修抬头环视众人一周,所有人都一脸凝重地看着自己,一副等待的姿态。

他沉默了一秒,然后咧嘴一笑,轻松地说:


“就像你们已经猜到的那样。”

“我死了,然后阎王爷觉得哥太厉害地府收不了,于是把哥又扔回来了。”

“死而复生,怎么样,牛吧?”


没有人接话,房间里一下子陷入死寂。

叶修曾今担心的情绪失控并没有发生,估计是因为大家已经有心理准备了吧。

 

“阎王爷?我以为一叶修你的性格会说成荣耀之神之类的呢。”王杰希突然开口,虽然重点有点歪,但好歹打破了屋内的沉寂。

“荣耀之神,那不就是哥自己吗?”叶修说,“唉,如果说是荣耀之神,哥觉得这样说,岂不是自己复活自己了?这就有点太假太自恋了,决定还是用阎王老爷了,要尊重民俗传统文化啊。”

 

“你说自己是荣耀之神,就不自恋了吗?”一枪穿云吐槽。

“这不是自恋,是不要脸。”大漠孤烟一本正经地说。

“怎么就不要脸了?明明是事实好吗!”叶修不满。

 

“够了!”韩文清赶紧在他们将话题又拐到奇怪地方去之前喝止。

“重点难道不应该是叶修究竟怎么复活的吗?阎王爷不收你这个理由也太坑爹了吧!你少糊弄我们啊,叶修。还有,你自称荣耀之神确实太不要脸了!”黄少天嚷嚷。

 

“好吧,说实在的,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复活的。”叶修无奈,“只隐约记得……”他目光放空,有些恍惚。

“……像是身处万源地。”

 

“万源地?”

“莫非真的是荣耀之神救得你?”

“很有可能啊,我可是深受荣耀世界宠爱的男人!”叶修大言不惭。

 

“你之前还说自己是荣耀之神呢!”一枪穿云说。

“那一枪你提这句话的意思是说,你承认我是荣耀之神?”叶修看着一枪穿云,笑道。

“不要脸!”一枪穿云骂道。

“谢谢夸奖。”叶修微笑,仿佛一枪穿云真在夸他一样。

 

“叶修也搞不清,万源地的话也很神秘。”王不留行抛着自己的尖法师帽,若有所思,“只知道或许和荣耀世界有关?不知道叶修是特例还是所有圣级都有这个待遇?”

叶修听了吓了一跳,急忙说:“我去!你们可别傻得去尝试啊,不闹着玩的,不是每个人都像我这么命大又深受宠爱的啊!”

“才没这么傻呢,你以为人人都和你一样啊?身为圣级竟然差点被一群五六级的斗者解决掉了,真丢人,还荣耀之神呢!”黄少天嘲笑。

“我们也不像你这么作。”韩文清冷冷地说。

“前辈,放心。”

 

“那么,除此之外还有什么变化吗?身体有什么不对劲?基础属性有没有降?”王杰希问。

“没有,就是致命伤好了,没有变化,除了……”叶修伸出左手。

 

“咦!”众人看见荣耀标记,惊呼。

“叶修,你竟然还有斗魂?哪来的?”

“之前就想问了。”

 

叶修微微一笑,摸了摸手背的标志。

“这就是唯一的变化了,一份神奇的礼物。”他眨眨眼,“你们会大吃一惊的。”


“这个孩子,叫君莫笑。”

 

 ------------------------------

·终于,君莫笑给我弄出了名字,笑笑,我对不起你!

 


评论(17)
热度(7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