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08

【荣耀世界目录】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08 你倒是快治


叶修醒来的时候,他已经在霸图位于西伯利亚的总部了。

“你一路把我抱回过来的啊?”叶修在韩文清将他轻轻放在床上的时候醒了。

看到房间的摆设,叶修就知道这里是韩文清在霸图总部私人房间,风格硬朗大气,家具都是线条凌厉的款式,装修色泽比较暗很沉稳,很整齐没什么装饰或私人物品摆在明面上。

 

他看了一眼挂在墙上的摆钟

虽然从京城一路跑到了北极圈内,但其实只花了不到半个小时,以韩文清圣级的实力这个速度已经很慢了,是为了照顾身体虚弱的叶修放慢了速度。

“啧啧,真是为了那些被你抛弃在京城的霸图成员心疼。”

“霸图的轮不着你去心疼。”韩文清冷哼一声。

“你不是霸图的?”叶修笑着问。

面对这句挑逗的话,韩文清面不改色,一把将人身上的披风扯开,“你先心疼自己吧。”

“唉!”叶修精神比之前好一点了,开玩笑:“这么一说倒也是,你可千万保护好我啊,老韩,不然被发现了我岂不是要被你手下给生撕了。”

“我可不保证。”韩文清拿着通讯器发了一条消息。

“别这么无情嘛,咱们谁跟谁啊。”

 

韩文清解除了与大漠孤烟的融合,身上的铠甲消失不见化作一道黑光,露出未着寸缕的赤裸身体。

黑光落在旁边变成一个高大的人,一头寸长的短发坚硬地竖起,面庞沉稳坚毅,眉目英俊凌厉,身上穿着原先在韩文清身上的装备——正是韩文清的神级斗魂,大漠孤烟。

“叶修,”大漠孤烟一出现就关切地看向叶修,问:“你还好吗。”

“大漠啊,哥没事儿,别担心。”叶修笑眯眯的说,眼睛却放肆地在韩文清的裸体上游走打量。

 

韩文清的身材无疑是极好的,宽肩劲腰长腿,拥有能够令大多数男性羡慕的喷张有力的肌肉线条。

韩文清没有理会叶修的视线,神态自然地转身从衣柜中取出一个有霸图标志的宽大披风——与先前用来包住叶修的那件一模一样——套在自己身上将身体遮住。

然后他转身对着叶修,嘴角带着不明显的笑意说:“想看,过会给你看个够。”

叶修撇撇嘴:“看你的那我还不如对着镜子看呢,你的身材能和我比吗?一身尽是没有线条的肌肉块。”

“可是,你现在一身尽是血肉模糊的伤。”没等韩文清说话呢,大漠孤烟倒是说了一句,没有任何嘲讽的意思,是那种实事求是的陈述语气。

“对啊,全是伤,大漠你心疼吗?”叶修转头问,不再调戏段数超高的韩文清,转而去调戏性格认真的大漠孤烟。


“心疼。”

大漠孤烟低头看着叶修,认真耿直的说。

“很心疼,所以以后别再这样了,我和韩文清都会心疼。”

说着大漠孤烟弯下腰,伸手抚摸着叶修的面颊,动作很轻很轻,先是指尖试探一般的触碰,确定感受到来自对方肌肤的温度后才将整个手掌附上去,贪婪地感受着掌下的温度、柔软和生机。

 

叶修闭上眼。

他能够挺着虚弱和疼痛与韩文清打嘴仗也没觉得怎么样,但面对如此认真耿直,将一颗心明明白白地摆出来的大漠孤烟,叶修真心觉得有些招架不住了。

韩文清全身笼在披风中,安静地看着前面依偎的两人,这个世界上对他而言最重要的两人,神色少见地温柔。

 

这时,门口传来不轻不重的规律的敲门声。

“是张副统吧?”听到敲门声叶修说。

“是我。”张新杰没等韩文清出声,自己打开房门进来了,看着床上的叶修,点点头:“叶神,好久不见。”

“是啊,好久不见,我可想你了联盟第一牧师。你说去找我的怎么不是你而是老韩这个没啥用的呢。”叶修说。

“别说了。”张新杰依旧是一副严谨整洁的打扮,头发整整齐齐,身上的霸图披风的领子没有一丝褶皱,装饰用的宝石擦得闪闪发光,但叶修还是从他的脸上看到了一丝憔悴的神色。

“咋了,以前没这么护着你统领啊。”

“别说了,叶神。说话也会加重伤势的,而且说话耗元气。”张新杰上前,站在床的边观察叶修的伤势,大漠孤烟给他让开了位置,却依然要牵着叶修的一只手,韩文清在床的另一边坐下。

“快别说了,叶修。”见叶修嘴唇动了动还想说话,大漠孤烟一惊,伸手将叶修的嘴巴捂住了。

叶修翻了个白眼,不说话了。

 

“有人给你治疗过。”张新杰看了叶修的伤口几眼。

“对,一个小姑娘用二级八段的‘小回复术’给我治的。”叶修偏过头,躲过大漠孤烟的手说。

“别说话,前辈,没在问你。”张新杰严肃地说。

叶修无奈。

“‘小回复术’,这得扔至少一千个以上才能在你身上达到这样的效果,具体多少还要计算。”张新杰说,拿着本子记录了一下,然后凑近了观察。

“嗯,没什么治疗经验,胡乱扔的治疗,但数量够多,比较容易出血的地方治好了。”

“但是……”张新杰看着叶修左胸口那个贯穿的伤口,迟疑了一下,抿了抿唇轻声说:“这个伤应该完全致命……不,你别说话,现在不用你回答任何问题,等治疗完成后我们可以慢慢说,比如您是怎么把自己弄成这样的。”

说着,他推了一下眼镜,对叶修露出一个笑容。

叶修感觉有点冷,心想,你说这么多话,你倒是快治啊。

 

张新杰在手背处大放的金光中,形象大变。

只见他一身雪白几乎垂落到地上的牧师袍,袍角边缘是金黄圣洁的绣纹,蓝宝石的纽扣和装饰垂在胸口,身后披着飘逸的黑色披风,头顶一冠金色的发冠笼起了一头白色长发。

原先身上的霸图风衣散乱地落在地上,唯一不变的是他眼前架着的眼镜。

那个眼镜其实根本不是现实世界的普通眼镜,而是完全使用荣耀世界的材料制作的装备,也就是所谓的银装。

这也是为什么在与斗魂融合后这个眼镜没有像其他衣物或任何随身物品一起被排斥出去,依然牢固地待在原地。

 

张新杰被称为联盟第一牧师,不单是因为他是联盟内除叶修之外唯一一个培养出了十级牧师斗魂的斗者,他对治疗的严谨和细致上绝对无人能及。

旁人治疗不过是随意扔治疗术,对用什么治疗技能可以恢复什么样的伤势根本没有概念,毕竟无论是在现实还是在荣耀世界的战斗都不是头顶血条,能够清清楚楚看到血量变化的游戏。

大家一般都是随意扔一个看上去差不多的治疗技能,没治好再扔一个,治好了也搞不清楚技能的效果是刚刚好还是有多。

但张新杰不一样。

他很清楚自己每一个治疗技能,能在不同的人身上达到什么样的效果,这是从无数的记录,无数的数据,无数的计算中得到的精准。

 

叶修身为圣级高手,哪怕虚弱地基础素质都掉到底了,但体质没变,同样的伤势他就是需要比旁人更多的治疗效果才能治好。

张新杰其实也不太清楚叶修的具体数据,但他很清楚另一位圣级——韩文清的治疗效果,于是按照韩文清的来了,差也差不了太多。


他伸出右手在空气中凭空一抓,手中出现一根巨大的银色十字架,这个十字架远比陈果当时的更大也更繁复华丽,上面密密麻麻刻着纹路,中心是一颗巨大闪耀的宝石。

张新杰举起十字架开始往叶修身上甩密密麻麻的各种治疗术,几乎没有停顿,哪怕是在念咒语的时候的空挡,也被另一些没有咒语瞬发的技能填补上了。

大大小小或明或暗或金或白的各色治疗光芒将叶修整个笼罩在其中。

 

肉眼可见地,叶修身上的伤开始飞快愈合。

 

------------------------------

各位应该看出来了,当与斗魂融合的时候,斗者身上的衣服等物品都要滚蛋的,这也导致解除斗魂融合后……嗯,挺污的设定,但我喜欢。

 

 


评论(17)
热度(8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