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01

【荣耀世界目录】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01 捡回来的男人


      “呀,果果,你看那里是不是有个人?”提着购物袋的女孩突然出声,有些警惕地看向路灯温黄的光线照射不到的一角,她拉了拉同伴的衣角。

       陈果转头看去,她身体素质远超过自己的同伴,不但看清楚了昏暗中确实有一个面朝下倒在地上一动不动不知生死的人,还闻到了空气中挥之不去的血腥气。

 

       她放下手中的购物袋,伸手将女孩拦在身后:“是有个人,好像受伤了。小唐,你在我身后,小心。我去看看。”

       唐柔听话地没有上前,在认识果果姐后她已经知道这个世界远比她以前以为的要复杂和危险。

       遇到这种事还是交给更有经验、实力更强的果果姐处理更好。

 

       倒在地上的人没有任何动作,几乎看不到呼吸时胸腹的起伏,黑暗中传来若有若无的血腥气。

       就像一具尸体。

 

       虽然在荣耀世界经历过许多战斗,与数量众多的各种怪物厮杀过,但现实中从未与人争纷的良民陈果,面对这种情况仍然有些无措。

       但天性的善良还是让她上前两步,仔细查看。

 

       陈果将手机拿出来,打了一束光。

       那是一个年轻的男人,伏在地上,身上是一件非常非主流的黑色宽大斗篷几乎裹住了全身,只露出头和手臂以及赤裸的双脚,陈果能够看到他侧过来的脸眉头微缩,黑发间露出了毫无血色的苍白的脸。

       她上前,伸手小心凑上去,试了试鼻息。

 

       太好了,还活着。

 

       陈果松了一口气,拿着手机就要叫救护车,口中对唐柔说:“这个人受伤了,我叫救护车吧,人命关天。”

       “嗯。”唐柔见没有危险,提着沉甸甸的购物袋上前站在女伴的身边,皱着眉眼神锐利地看着地上的毫无知觉的男人。

       突然她一把握住陈果正拨打电话的左手,死死拽住手腕。

 

       “等等,果果!”

       “怎么啦?”陈果疑惑地转头。

 

       唐柔上前一步,小心地撩起男子斗篷的一角,将先前被遮住了一半的手背露了出来,她指着男子的左手。

       “看!”

 

       只见男人的手背上,在手机惨白的闪光灯的照射下,浮现出一个金光闪闪的硬币大小的标志。

       由张开的羽翼、环状的空心齿轮、交叉的刀剑以及六芒星组成的标志。

       这个标志,在陈果和唐柔的左手手背上,也有一模一样的。

 

       他们,是同类!

 

       陈果和唐柔对视一眼,都有些不知所措。

       “果果,该怎么办?要不还是叫救护车?”唐柔提议:“再拖下去他快死了吧,流了好多血。”

      血腥味已经很重了。

 

       陈果有些心慌意乱,她一咬牙:“不行,他这样或许是遇到了猎人或者仇杀,交给医院很快被人找到了。要不……我们将他带回去吧?”

       “可是……”唐柔皱眉。

       “没事!”陈果拍了拍唐柔的肩,“我可是有爸爸留给我的七级微纹风呢!不怕!再说我也有牧师斗魂啊,给他止血应该没问题啦,比去医院方便多了!”

 

       唐柔被说服了,点点头。

       “好!那我拿东西,果果你小心点把人带回去!”

       陈果在街另一头开了一家生意不错的网吧,平时住在那里,唐柔是她的雇员,也就是网吧小妹,她们正准备把这个人带回网吧。

 

       虽然是个女人,但陈果的力气大得不合常理,轻轻松松地就将男人拎在肩上,健步如飞地往网吧赶去,也来不及顾及有没有碰到伤口。

      没有穿过晚上被网瘾青年占满的网吧大厅,陈果和唐柔带着人绕路从后门进去上了二楼,将人放在空置的储物间的床上。

 

       这时她们才看清这个人伤的有多重。

       陈果扯开裹在男人身上的斗篷,来不及为赤裸的身体感到羞涩就被男人身上遍布的深浅不一的伤痕惊呆了。

 

       都是非常新的伤口,鲜血淋漓,皮开肉绽。

       血水与黑色的斗篷的布料混在一起,黏在身上,全身几乎看不到肉色全被血沾满了,简直让人不敢相信一个人身上能流出这么多血。

 

       当然,也未必都是一个人的血。

 

       男人身上的伤口虽然多,但真正致命的是自左后背刺入,贯穿胸膛从胸前透出的巨大狰狞伤口,按照位置来看,应该正好贯穿了心脏。

       陈果从父亲那里学过格斗,自然也对人的致命之处有所了解,她简直不敢相信受了这样的伤,眼前的男人为什么还能活着!

 

       “果果!果果!”唐柔从未见过这样血淋林的景象,着实受到了冲击,但反应却比陈果还要快。

       “哦!好,对!”陈果的手有些抖,她闭上眼睛。

 

       之见她身上开始冒出隐隐的金光,只有特定人群能够看到的手背上的金色图标光芒大盛,然后陈果的形象完全变了。

       此时她的脸和身材还是一样的,但原本的黑色直发变成了金黄的大波浪卷披在肩上,眼睛变成蓝色,眉心坠着精美的额饰,身上原本穿着的衬衫牛仔裤也变成了一身精美的白色布制牧师长袍,手中拿着一根银色的十字架。

       她身上的衣服,包括内衣在内,全部散落在她的脚边。

 

       陈果举着十字架,闭着眼睛径自开始念念有词,数秒钟后她一指穿上的男人,十字架冒出柔和的白光打在男人身上。

       男人身上的伤口肉眼难以察觉地好了一点。

       陈果一点没有意外自己的治疗效果微弱,没有停歇继续念咒,然后治疗。

 

       唐柔在一旁皱眉看着,有些忧虑:“小回复术的治疗效果太差了。”

       “没办法啊,我的这个牧师斗魂才二级,根本用不了大回复术,小回复术是我觉醒档次最高的治疗技能了,有六档。而小治愈术的话只有一档效果还要更差。”陈果也很无奈。

 

       唐柔觉得自己光这样站着也不是办法,于是说:“果果你继续,我去给你拿把椅子来坐,然后我端水来给他处理一下外伤吧。光靠技能的话也不行,得先包扎一下止血!”

       说完,她风风火火地走了出去。

       陈果在后头叫了一声:“你跟小林和小陈说一声,让他们好好看着网吧,我没法下去看着了!”

       唐柔应了一声。

 

       她们折腾了一晚上,唐柔给男人擦干身上的血迹,这不是一个轻松的工作,因为男人身上布满了伤口,稍不小心就要碰到伤口。

       然后在出血多比较严重的伤口上淋上酒精消毒,确认没有子弹等异物留在伤口中,然后层层裹上涂了药膏的纱布。

       陈果坐在一旁一刻不停地念咒,然后放小回复术,一晚上过去放了上千个小回复术,补蓝的药水不知道喝了多少,生生把陈果小回复术的觉醒等级刷到了这个牧师斗魂所能达到的最高八档。

       这是陈果头一次这样快速地提高自己的技能觉醒等级,一晚上就跳了两档,但她却再也不想再来一次。

 

       最后她们的成果就是将男人胸口最致命的伤口愈合了小半,至少不再那么恐怖得一看就是要致命的样子,另一些比较深的刀剑造成的伤口也止住了血。

       她们实在没有精力和能力为男人治好全部的伤口,也不敢去找其他强大的牧师为他致伤。

 

       “谁知道这个男人招惹到什么人呢?这种事越少人知道越好吧,不要因此惹来大麻烦啊。”

        陈果这样对唐柔说。

 

       “或许已经是大麻烦了呢。”唐柔笑道。

 

       陈果一听,烦躁地挥挥手:“不管是不是麻烦都不能阻止我去睡觉!走走走,回去房间去!累死了!”

       她依然是牧师的样子,捡起之前‘变身’时落在脚边的衣服往自己房间走,唐柔将储物室的门锁上,避免其他雇员意外闯入发现了这个捡回来的潜在麻烦。

 

       “果果姐,你有没有后悔呀?”唐柔突然问。

       “后悔?”

         陈果愣了一下,想想然后摇头。

       

       “不会呀,感觉能救人一命,真的很开心呢”


-----------------------

不需要我说糖果女神双人组捡回来的人是谁了吧?

总之,我只想说,陈果女神!我爱你!谢谢你为叶神付出的一切!


 


评论(19)
热度(1613)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