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论如何狩猎一只叶修 34

34 杀意


叶修实在不知道给如何面对王杰希,于是选择跳崖求而生。

他当然不是找死,千机伞上有勾爪机关,他已经计算好了,下落到一定程度就用勾爪降低速度,最后跳到那条河流里面。

 

然而事情发展总是出乎他的意料……

 

“啪!”

叶修感觉到一股大力拽住他的手臂,下坠的趋势瞬间止住!


不知何时赶到的王杰希趴在悬崖边缘,探出身子正好拉住了他的手臂。


叶修身上铠甲和千机伞的重量不轻,他们僵持了一会儿,叶修悬空晃荡,王杰希手臂上肌肉高高鼓起,双脚缠在一块凸起的岩石上,最后还是用力将叶修拉了上来。

叶修还没来得及为自己失败的逃脱计划补救,就被摔在了地上。

然后王杰希狠狠将还没反映过来的叶修摁在了地上,眼神凶狠地瞪着他……叶修甚至听到了王杰希咬紧牙关发出的咯咯声和粗重的喘息,发现他此刻脸上神色扭曲得可怕!

 

叶修瞪大眼睛,有些被王杰希的脸色吓到,心中惊慌不解。

在他心中王杰希是一个沉稳淡定的人,这种疯狂得隐隐病态的神色出现在他的脸上,他想都想象不到!

 

君莫笑也被摔倒了旁边,晕乎乎地倒在地上,不过现在叶修没有心思去管君莫笑了。


——因为,他身份被扒了!

 

王杰希将叶修按在地上之后,一把抠住了他头盔下缘,用力往上一掀,叶修感觉到头盔锋利坚硬的边缘在他脸上划过留下一道钝痛的印子,然后头顶就变得凉飕飕地一片……

 

“嘭!咕噜咕噜……”

头盔跌在地上滚动的声音。

 

叶修觉得这种重逢和暴露身份的方式非常丢脸,尤其是他想起之前自己一句话不说转身就跑的样子,羞得简直恨不得找个地方钻进去。

他脸上露出一抹尴尬的笑容,思考该如何打招呼才能不那么难堪,丝毫没有注意到上方王杰希的神色非常诡异,非常不对劲!

 

自看到叶修的脸,王杰希整个人就僵住了。

他呆立当场,仿佛受到了极大的刺激,胸膛因为急促的喘息起伏,眼睛瞬间一片通红,脸上的表情恍惚而狰狞。

 

然后他缓缓抬起手,掌心抚在叶修颈部,感受到手下跳动的富有生命力的脉搏……

猛地收紧!

 

叶修对王杰希没有任何防备。

他是完全放松的,坦然的,从未想过王杰希会有任何一丝伤害他的可能。

虽然他们数十年未见,但在叶修心中他们依旧是彼此信赖、相依为命的同伴!

他甚至已经将尴尬的情绪扫到一边,准备迎接与同伴重逢的喜悦了……但现实又狠狠打了他一巴掌!

 

当脖子被掐住时,叶修彻底蒙了!


这、这是什么情况?

见面不来一个爱的抱抱,反而一句话不说就要掐死他?

这是什么骚操作!

叶修怀疑人生。

 

王杰希掐住叶修时并没有用全力,如果他用全力,可以轻轻松松将叶修喉骨捏碎。

但他也没有放水,短短几秒钟的时间,他就在叶修脖子上掐出了一道很深的红痕。

 

叶修气管被压迫住根本不能呼吸。

他拼命推身上的人,却因为缺氧手上无力,最终只能放弃抵抗。

 

人其实很脆弱,被勒住了要害,哪怕强如叶修也得跪了!

 

叶修最后的坚持,居然是不要吐舌头!

被掐死还吐着舌头什么的,是在太难堪了!

 

就在叶修以为自己将要断气的时候,掐在他脖子上的手却忽然放松了,叶修如同脱水的鱼一样张大嘴,拼命呼吸宝贵的空气。

但很快他的嘴巴又被人堵住了,一口气没喘上来,他差点被呛死。

 

看着近在咫尺的脸,感觉到自己嘴巴正被人啃在嘴里火辣辣的痛,叶修觉得他真是日了狗了!

 

你给我滚开啊!

谁准你用嘴巴堵住我的嘴巴了!

老子要呼吸空气!

 

王杰希完全没有察觉到叶修的抗拒,或者说他察觉到了,却我行我素地忽视掉了。

他忘我投入地亲吻身下的人,将叶修的嘴啃得通红,舌头将叶修口腔内舔了个遍。

 

叶修为了让自己不会被活活憋死,拼了命地从王杰希嘴里抢那么可怜巴巴的一点空气。

搞得王杰希享受极了,心想,这一次叶秋怎么这么热情配合呢?

 

直到叶修觉得自己舌头和嘴唇都麻木得失去知觉了,王杰希才放过了他。

恋恋不舍地分开,连将人嘴角牵出银丝也贪婪地舔尽了。

 

叶修眼前发黑,蜷起身子捂着喉咙痛苦地咳嗽起来,大口呼吸新鲜空气,好不容易缓过来一点之后,开始用沙哑的声音满腹委屈的控诉起来:

“咳咳咳…大眼…你咳咳…不至于吧……咳咳咳咳!”

 

王杰希没有理会叶修的话,只是用眼神一寸一寸描绘叶修的面庞,目光贪婪而疯狂。他伸出手缓缓抚摸叶修的脸颊,感觉到指尖划过的温暖触觉,他身体颤了一下,张了张嘴。

叶修以为他要开口说话,睁大眼睛瞪着他,没想到王杰希忽然倾身向前,自顾自地将叶修抱在了怀里,一声非常轻的叹息:

“这次幻觉居然这么真实吗……呵,也挺好。”

 

越来越频繁、越来越真实、越来越疯狂的幻觉……王杰希已经习以为常。

如果这样真实的幻觉能够让他重新见到叶秋,他宁可生活在虚幻之中!

怀中抱着无比真实‘叶秋’,王杰希希望自己永远不要清醒过来。

 

叶修感觉到王杰希的手在自己脸上乱摸,又听到他的话后满头黑线,又好气又好笑地意识到,这个一上来就掐他脖子的家伙似乎是将他当做了幻觉?

不过就算是幻觉,见面就要掐死他是什么鬼啊!

对他这么不满吗?这么恨他吗!

呵呵,真是看不出来啊大眼!

越想越气,憋了一肚子火的叶修摸了摸隐隐作痛的喉咙,握紧了拳头就要对王杰希的脸狠狠来上一拳!


然而他这一拳没来得及打出去,被猫捷足先登了!

“喵呜!放开我主人喵!给喵去死吧!”尖利的嚎叫响起。

一个小小的身影飞扑去上来,手中拿着一柄小刀“叮”一声刺向王杰希胸前……没刺进去,被雌火龙套装挡住了。


君莫笑高高拱着背伸出尖爪,全身的毛都气炸了,看上去像一个凶巴巴毛团。

龇牙咧嘴眼冒凶光,忠心护主艾露猫此时丝毫不见平时的可爱的样子!

 

“坏蛋喵!挠死你喵!”一击没有得逞,君莫笑丢掉手中刃都卷了的小刀,抬起寒光闪闪的爪子“唰”一把抓到王杰希的脸上,留下了三道血痕!

 

眼见君莫笑锲而不舍地抬起另一只爪子,想要在王杰希另一边脸上也留下对称的印子,叶修急忙开口阻止它,“咳咳,笑笑!住手!咳咳……过来!”

他真怕君莫笑将王杰希给激怒了,人家小伙子虽然精神似乎有点问题,但伸手捏死一只年幼的艾露猫还是轻轻松松的!

 

收到叶修的命令,君莫笑听话收回爪子,蹭到叶修怀里咪呜咪呜地撒娇。

“主人喵,你还好吧?喵呜~我还害怕喵呜~”

 

叶修其实本可以在君莫笑挠第一下的时候就制止它。

但他心里不爽,所以没有出声,现在君莫笑代替他挠了一爪子……看着那三道滑稽的血痕,叶修心里舒坦多了!

 

被猫挠了一爪子,王杰希因为脸上的疼痛明显清醒了一些。

他转头看向窝在叶修怀中试图用眼神杀死他的君莫笑,抬起手抹了一把自己的脸,看到手上的鲜血,瞳孔骤然收缩。

 

自从见到叶修脸的那一刻起,王杰希意识就已经彻底混乱了。

他将自己所见所闻全然当成了过去一样的幻象,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思维与想象之中。

直到君莫笑出现,挠了他一爪子,才让他恢复几分清醒。

 

过去他‘见到’的叶秋都是他们当年向眠龙火山逃亡时期的模样,偶尔会出现叶秋更早的样子——穿着赤红的雄火龙铠甲,拿着却邪!

 

在他的幻觉中,从来不会出现其他人,更别提艾露猫了。

那么,这只艾露猫是从哪里来的?

 

王杰希眼睛动了一下,视线有些呆愣地从君莫笑移到了叶修身上,似乎脑袋有些转不过弯来。

 

叶秋……叶秋!

对!

是叶秋!

 

一看到叶修,王杰希脑袋又懵住了。

他将所有疑点抛之脑后,将叶修抱在怀里,站起来一言不发地就往回走。

整个人如同行尸走肉、

 

这是怎么回事?

叶修被他抱在怀里,见他一副我行我素的样子,几乎被气笑了!

 

君莫笑从叶修身上滚了下去,看见自己的主人被那个坏人抱走了,气恨得爪子发痒,眼冒绿光。

“喵呜呜呜……”它发出一声几乎是咆哮的叫声,拼命扑过去,一把抱住王杰希的小腿,拼命拖他,挠他,咬他,但雌火龙铠甲显然不是小小的艾露猫能突破的,王杰希几乎没注意到自己小腿上的动静。

 

但叶修可不是君莫笑,他是高杀伤性武器。

等身体从刚才的缺氧中换过劲来之后,他就一拳揍到了王杰希脸上!

 

“嘭!”

 

老大一个拳头了!

那可是斗神的拳头!

能把巨龙给揍晕的拳头!

 

王杰希一拳被揍懵过去,脑袋嗡嗡作响,陷入僵直状态。

叶修看着他乌黑的眼眶,咧开嘴满意地笑了,从他怀中跳了下去。

 

“叶秋!”

王杰希感觉到怀中一空,惊慌地叫了起来。

凭借无与伦比的执念,他居然强行克服了脑袋晕昏,扑上去一把抱住了叶修的腰。

 

“嘭!”

叶修冷笑着给抬起手,给王杰希另一边眼睛也画了个眼妆。

 

“嘶——”王杰希捂着眼睛痛苦地蹲下身。

叶修冷笑着踢踢他,“清醒了吗,大眼?”

 

“叶秋……”王杰希沙哑地唤道。

他过了许久才抬起头,大眼睛紧紧盯着叶修,同时一把抱住了叶修的大腿。

 

“走开。”叶修嫌弃地说,却并没有真的挣开他。


他现在也看出来了,王杰希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

似乎……和他有关?

 

“不。”王杰希拒绝,半蹲起来,得寸进尺地将自己的手从叶修的大腿移到了叶修的腰上,他依旧盯着叶修的脸,重复道,“不走。不松手。”


“你松手。”叶修说。


“不。”王杰希语气平淡,仿佛之前疯狂的人根本不是他一样,“我松手,你就没有了。”


叶修脸一黑,“原来你还没清醒?果然,要再揍几拳是吧?”他握紧拳头,不怀好意地看着王杰希脸上的黑眼圈。


王杰希否认,“我很清醒,我知道你是真人不是幻觉。”

 

叶修怀疑地看着他,虽然他是这样说的,但叶修还是保留意见!

 

--------------------------------

叶修:跳崖求生!噢耶!

王杰希:别皮了。自那一天起,我就成了拯救高空坠落小能手了。

叶修:……


评论(14)
热度(2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