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喻叶】想打败叶修,究竟该下什么药?

*摸鱼段子,无逻辑ooc

*一个叶吹的合格修养,下药也有讲究


主持人:喻队,请问你能简单说一下对国家队领队叶修的印象吗?

 

喻文州:印象吗?这个就太深刻了,简单地说都说不出来。(苦恼)

 

主持人:就随便说一下!

 

喻文州:行。叶修前辈身为联盟三冠王队长,获得了四个冠军的强大选手,自身实力毋庸置疑,而且身为联盟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给国家队的备战工作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他认真负责,样貌出众,人缘极佳,而且人很亲切,大家都非常喜欢他,我个人更是对能够和前辈合作感到非常荣幸。

 

主持人:原来如此!还真是说了很多啊……(虽然有一些明显是在睁眼说瞎话)

 

喻文州:既然给了我这个机会,当然要说多一些。(身为合格的叶吹,能怎么吹就怎么吹)

 

主持人:喻队对领队非常有好感啊,电竞圈中各大战队虽然是对手,但选手彼此之间关系都挺好的?看来国家队比赛时默契的配合也有了解释。(恍然大悟)

 

喻文州:在领队的带领下,大家都非常友好,相亲相爱。(其实并没有)

 

主持人:不过我之前也听说过一个小道消息,说是喻队曾经说过想要打败叶修,只能通过下药这种手段,请问这是真的吗?

 

喻文州:确实说过这种话,不过我没有想到居然会传出去。(喻式微笑)

 

主持人:能说一说为什么会有说出这种话吗?

 

喻文州:大概是出于崇拜和无奈吧,因为叶修前辈确实是无解的强大。

 

主持人:不过这只是个玩笑吧,一直都没有过叶修因为拉肚子参加不了比赛的情况出现,看来是没有真的付出行动。

 

喻文州:为什么会认为下的是泻药?

 

主持人:哈哈,喻队真会开玩笑啊!不然呢……(难道是毒药吗?)

 

喻文州:你不觉得迷药加春药这种组合更好吗?


评论(9)
热度(195)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