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混世 14 (cp 叶修X叶修)

#主cp斗者叶修X电竞叶修,副all叶(或者叶all?)

#【ALL叶】荣耀世界的番外文,与荣耀世界正文情节无关联!只有背景相关!

#内容梗概:荣耀世界斗者叶修穿越原著电竞世界的故事

#混世番外的目录在正文目录下方,一直往下拉就看到啦


14


晚饭后兴欣众人自然不可能再继续浪费时间,全部回到了网吧,溜进训练室开始训练。

 

上周刚经历一场失败,这周末又即将面对强大的霸图,兴欣根本没有时间浪费,哪怕有‘外星人’在房间里,也不能让这些家伙停下手中的训练了!

 

异世叶修却非常好奇,毫不客气地抽了张椅子挤在‘自己’身边看着君莫笑在屏幕里蹦蹦跳跳,时不时还伸出罪恶的双手,左手在身边的人腰上揩一把油,右手突然戳一下键盘。

 

然后屏幕中的君莫笑抽风一样抖了一下,脚一歪掉下悬崖,死掉了……

 

功亏一篑的叶修看着灰暗的屏幕,无语的转头,“你是小孩子吗,什么东西都要戳一下。”

 

“是啊,我三岁。”一千三百岁的家伙忒不要脸地说。

 

“叶三岁,能请你把手拿开吗?”

 

“好。”叶三岁乖巧地把键盘上的手收了回去。

 

“……还有另一只手!”

 

叶三岁专注地看屏幕,假装自己没有听见。

 

叶修深吸一口气,在继续花时间与他纠缠和专心训练中纠结了两秒,决定忍了!无视了放在自己腰上的爪子,重新点开了训练软件的开局,君莫笑再次开始在屏幕中跑跑跳跳。

 

两个小时的基础训练结束,陈果给训练室的大家送来了饮料和水果,异世叶修厚着脸皮也上去想要蹭吃,却被大家齐心协力地赶走了,只可怜巴巴分到了一小盘专属的苹果。

 

兴欣经过挑战赛后虽然新人都大有长进,但无论是经验还是磨合都还有很多问题。还有就是方锐来了之后兴欣的队伍搭配有极大的变化,更有各个职业与散人的搭配与磨合问题在。这周末就是和霸图的比赛,所有人都憋着一口气想要提升一下水平,基础训练过后叶修就把方锐叫了过来,两个人开始在竞技场中搭配训练磨合。

 

异世叶修在旁边干看着,见房间内气氛紧张凝重,所有人都专心致志,只余键盘鼠标噼里啪啦的声音,他也没好意思继续打扰大家,一个人默不作声地站在专心训练的‘自己’身后,像一个忠实的影子。

 

等这个世界的叶修与方锐练过一场,点开录像想要回放评点一下的时候才后知后觉的回味过来——好像那个自恋狂真的消停了?

 

他扭头,视线却正好对上身后‘影子’的眼睛,才发现原来那自恋狂就双手插兜一动不动地站在自己身后,像一尊雕塑一样发丝儿都不颤一下,唯有一双眼睛又黑又亮!

 

被那目光中充满深意的专注,令他心里微微发毛。

 

“你就这样待在这里吗?”他忍不住问:“或许你可以出门逛一逛,我给你钱包,你四处看看异世界呗?”

 

让这个家伙一直在后头盯着,他实在是有点受不了了!

 

“我看着你就好,这个无趣的世界有什么好看的?”异世叶修懒洋洋地说,眼睛死死盯着眼前的‘自己’,似乎在说这个世界只有你才值得关注。

 

被他的视线弄得有些不自在,这个世界的叶修忍不住扭头,“我们一模一样,有什么好看的。”

 

“可我平时看不到我自己啊。”异世叶修摊手。

 

“……”仔细想想有些道理,再加上身后这人的自恋属性,似乎也勉强能够接受这个解释。

 

“会影响到你吗?”异世叶修问。

 

“当然不会,我可是职业选手,只是怕你光看着无聊。”电脑前的叶修耸耸肩,手上动作不停地把视频下载下来拖进硬盘里标注好。

 

“不无聊啊,怎么会无聊。”异世叶修摇摇头,低笑一声,“你知道吗?”

 

“嗯?”叶修侧了侧头。

 

“你打游戏的时候,特别好看。”


专注、执着、自信、强大,就像是在发光,无关于肉体,那是灵魂的亮度。

 

电脑前的男人动作一顿,没有回话,耳根却慢慢红透了。

 

怎么这么会撩人的!这个世界的叶修心想,必须找个办法制一制他,这样撩下去,还有完没完了?

 

他制止了在旁边偷听,同时想要凑过来的方锐,扭头皱眉,佯装镇定地说到:“比起我自己,我打的游戏更好看,所以你要不要去看一看?”

 

“你说那些视频?算了吧,慢吞吞地没什么意思。”异世叶修扫了一眼满满几十G硬盘的视频。

 

“或者你要不要试一试玩一下荣耀?虽然你们有真人版的,但玩一玩游戏也不错啊。”这个世界的叶修略过了对方‘慢吞吞’的评价,并不想去深究里面的意思,只是转头开始安利自己深爱的游戏。

 

他觉得,身为同一个人喜好肯定是差不多的,没准玩一玩游戏,这位异世界的‘自己’也喜欢上打荣耀了呢?如果是那样就太好了,至少能够分散一下他的注意力,不要再那么粘人。

 

异世叶修挑了挑眉,也不知道他想了些什么,就在这个世界的叶修都要放弃的时候,他居然点了点头,“行啊,反正似乎也没什么难度。”

 

“哦?”职业打游戏的叶修不置可否地发出一声疑问词。

 

“荣耀嘛,我可是荣耀之神。”异世叶修蜜汁自信。

 

“我靠!”房间里偷偷取下耳机偷听的魏琛忍不住怪叫一声:“你这个叶修居然这么狂!”

 

“太嚣张了,队长,削他!”方锐缩在一旁怂恿这个世界的叶修。

 

异世叶修很淡定,看向魏琛的眼神中似乎有些淡淡的嘲讽,“呵,你这个家伙,当年可是跪在地上抱着我的腿叫我荣耀之神。”

 

魏琛瞪大眼睛,然后勃然大怒——并不是对异世叶修,他还没那个胆子——而是对传说中的‘自己’,“什么?那才不是我!老夫可是顶天立地的大丈夫,怎么可能做出这种事!”

 

“来,给你个账号卡,你去找老板娘开个机子自己玩吧。”叶修从兴欣备用的账号卡中抽出一张递给‘自己’,然后扭头专注地看之前训练赛的视频,一副不欲多说的样子,揪着旁边的方锐开始一个个列出先前犯了什么错误。

 

“神一样的操作。”叶修看着视频里华丽的连击,给出评价。

 

“SHI一样的配合。看到了吗?你要有些长进啊!”他又指着君莫笑和海无量无头苍蝇一样脱节的配合

 

妈蛋,要跟上120个短CD技能的变化节奏,我的黄金右手好像都在发出悲鸣了。”方锐垂头丧气。

 

异世叶修看着他们,有些不爽。他并不清楚那些什么连击、配合,在他的世界虽然也有技能,但那毕竟是真实的世界,远比游戏要灵活,虽然彼此配合战斗很常见,但并不是单纯的技能配合。更何况,那个世界有资格有实力和他配合的除了同样是圣神的几位爱人,还有谁呢?

 

有资格与神搭档的,只有神。

 

人和神?那只是添乱!

 

所以看着他们讨论,他一点也插不上话……甚至感觉还有点懵!

 

捏着手中薄薄的账号卡,异世叶修意识到自己想要与‘自己’有更多共同话题,需要更深入地了解这个世界的荣耀。更何况,他可是荣耀之神啊,哪怕是异世界的荣耀他也注定是站在巅峰的人!

 

他找到陈果,“老板娘,给我开个机子呗?”他挥了挥手中的账号卡。

 

正在整理网吧收据的陈果睡眼惺忪地抬起头,慢半拍才反应过来:“哦!好啊!你也想要玩荣耀啊,我帮你操作。”

 

陈果在训练室的角落开了一台新的电脑,在把账号卡插进了读卡器之前看到了写在标签贴上的账号名字,“这是……唔,第十二区的新卡,等级很低,还没转职呢,没问题吧?”

 

“十二区?没问题。”异世叶修诧异地挑了挑眉,终于意识到了两个世界时间流速的差异,在他的世界第十区才刚刚诞生,离第十一区出现都还要将近一百年,第十二区更是遥遥无期,影都没有。

 

“行,大神你肯定很快就能上手了。”陈果对叶修有种迷之信心。

 

“那当然,而且不只是上手。”叶修也很有信心,看着面前电脑屏幕上荣耀的标志一闪而过,穿着新手装的角色出现在界面上,他晃了晃鼠标寻找手感,然后轻轻按下左键,点击‘登录’。

 

tbc.

---------------------------------------------------

·斗者叶:配合不好?在座的都是辣鸡,交给我就好^_^

下划线为原文句子

·

评论(16)
热度(269)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