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混世 11 (cp 叶修X叶修!)

#主cp斗者叶修X电竞叶修,副all叶(或者叶all?)

#【ALL叶】荣耀世界的番外文,与荣耀世界正文情节无关联!只有背景相关!

#内容梗概:荣耀世界斗者叶修穿越原著电竞世界的故事

#混世番外的目录在正文目录下方,一直往下拉就看到啦


11


“我这样难道不美吗?”

 

只见猫猫叶修抬起一条腿,轻轻勾在旁边‘自己’的腿上,彼此大腿若即若离地摩擦,女化后丰满的胸脯也贴在背部肌肉上,双臂从后方环住了‘自己’的腰。融合了忧郁小猫猫之后,他的身高比原来低一些,此刻他只需微微低头,就能够枕在前方的人的肩上。

 

这个世界的叶修能够感觉到身后柔软的触感,蓝绿色的头发从肩头垂下,发梢抚在他脖颈上有些躁动地微痒,他只能停下手中的动作,先去把那些发丝撩开。

 

“美!当然美!”他无奈地回应,口气即好笑,又带着一丝无可奈何的纵容,“天下最美,行了吧?”

 

若是其他人这样贴着他,刻意地勾引他,叶修早就躲开了,或者抵死不从,但这位异世来的自己的举动却让他感觉更像是一个玩笑,并未让他觉得难堪或者难耐。


就像是一个人化了妆,对着镜子,与镜子中的自己嘴唇贴着嘴唇亲吻,再对镜中的倒影放个诱惑满满的电眼,同时说‘你真美’那种感觉。

 

有点自恋,却感觉不坏!

 

“真敷衍。”猫猫叶修无趣的撇撇嘴,松开他,转身一屁股坐在床上,然后大咧咧地抱着千机伞,眼睛也不闲着在背后上上下下地打量‘自己’,视线扫描激光一样先把衣服‘剥去’一层,然后是皮肤、肌肉、骨骼,一直到最深处的心脏。

 

那心脏规律的跳动、每一滴血液在血管中的流动、肌肉的震颤、神经末梢每一次微弱迅捷的电压变换,他将一切看在眼中,像君王在巡视领土。

 

这个世界的叶修敏锐地感觉到了他的富有侵略性的视线,身体僵了僵,好不容易才降下温度的耳朵不知不觉又变得通红,他瞪着衣柜半晌,然后猛地抽出一条衬衫,转身劈头盖脸地就冲床上大佬一样坐着的人脸上扔了过去。

 

“这个!”他努力板着脸,“给你!”

 

坐在床上的家伙眼疾手快在空中一把捞住衬衫,含笑看了明明很害羞耳朵都臊红了,却刻意做出凶状的‘自己’一眼,随手抖开那件衬衫。

 

这是一件藏蓝色的衬衫,上面有非常细密精致的格纹,做工很细致,款式也时尚考究,和这个世界的自己身上穿的衣服明显不是一种类型。

 

“你给我穿这个?”他挑了挑眉,似乎有些委屈,“不是说好了穿一样的吗。”

 

异世界叶修不愧如他先前所说的那样很会利用自己女性化后的优势。

他那美丽的如清澈湖水一般的眼睛里全是委屈不解,微颦的眉头分外惹人怜惜,若是他原来的模样,做出来的效果必然没有这么好了,但现在他看上去实在是即柔弱又令人心疼,格外能够引起男性的保护欲。

 

衣服的主人目光在他脸上定了一下,然后仿佛若无其事一般挪开了目光。

“这是我最好的一件衣服了。”叶修干巴巴地解释。

 

和他这种穿着十块钱一条地摊货T恤的宅男不一样,异世叶修给他的感觉就非常尊贵,所以他才把这件几年前沐橙给他买的生日礼物拿了出来。

 

当然,以上绝不是最主要的原因——这件衬衫是唯一一件他没有穿过的衣服!

 

“我不在意的,我们完全可以同甘共苦。”猫猫叶修手中提着藏蓝色的衬衫,眼睛却直勾勾地盯着衣柜里有些皱巴巴的T恤,那些T恤才明显是叶修最常穿的衣服。

 

“不行!”这个世界的叶修嘭一声把衣柜门关上,背靠在门上坚定地说:“那些衣服我穿过!”

 

“我真的不介意。”端坐在床上的美人柔声说。

 

可是我介意啊!

这个世界的叶修心中呐喊。

 

“你想也别想,有衣服给你穿就不错了。”他坚定地拒绝。

 

“如果只有我‘自己’在的话,不穿衣服也没关系哦。”哪怕顶着一张女性的壳子,异世叶修依然不忘记张嘴调戏‘自己’。

 

衣柜前的叶修理智地不去接他的骚话,转身从衣柜中扯了一条长裤出来,用力扔了过去,冷着脸说:“满意了吧。”

 

猫猫叶修扫了一眼,低笑道:“这个不错。”

 

“没有问题你就在这里换衣股吧,我先出去了。”衣柜前的叶修不自在地说,转身就想尽快离开。

 

“稍等,我还有一个问题。”猫猫叶修叫住他。

 

“嗯?你问。”他有些警惕地停下脚步。

 

“研究表明,人类在寻找伴侣的时候会倾向于那些与自己有相似之处的异性,这或许是由于自恋,或许是为了遗传基因的本能行为,这也是人们传统所说夫妻相的由来。”猫猫叶修目光明亮,他自床上起身,直视‘自己’的双眼,认真地问,“所以,你真的没有任何心动吗?我现在这种与你有一半相似的美丽女性应该是对你而言最有魅力的一种了,还是说猫猫的气质和外貌不合胃口?”

 

这个世界的叶修目瞪口呆地看着他,不知该作何反应。

 

“不对呀……”猫猫叶修颦眉,有些疑惑地思考起来,“猫猫可是我亲自选择的,按道理而言是完全符合我的审美的。要知道,有时候我自己看着镜子中我现在的这个样子,都会觉得要爱上我自己了呢!究竟是为什么呢?”

 

他面前的人哑然地张了张嘴,没有说话,满脑子都是:

果然,这个混蛋自恋是有前科的!!!

 

“话说回来,你既然不喜欢我现在的样子,果然还是……”女版叶修说着,露出了若有所思地神情,嘴角也挂上了一抹意味深长的笑意。

 

看着他,或者说“她”的表情,这个世界的叶修心中闪过一抹不好的预感。

 

“最喜欢……”

 

话音未落,叶修眼前金光一闪。

 

“我这个样子!”

 

耳边女性柔顺的声音变成了熟悉慵懒的男性嗓音。

 

解除了与忧郁小猫猫的融合,恢复男身、全身赤裸的叶修微笑着一把将眼前呆滞的‘自己’拉入怀中,双臂将他死死扎住,低头在人耳边低笑着问道:

“是吧?”

 

被眼前赤条条的身躯镇住,过了许久,被抱住的叶修脑子从重度死机中重新启动运转,感觉到一双有力的臂膀扣住了他的腰,彼此的身体在肌肤相亲之中逐渐升温。

 

他瞪着近在咫尺的熟悉笑脸,终于忍无可忍地骂了一句:

 

“艹!哪有这样对自己耍流氓的!!!”

 

tbc.

------------------------------------------

·自恋的斗者叶很疑惑,为什么电竞叶会不自恋呢?

评论(16)
热度(3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