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周叶】微笑的天使 05

#周叶,微叶中心,无其他cp,篇幅中长。

#学弟周暗恋学长叶多年,变成狗狗回到过去陪伴叶的砂糖故事

#叶职业主播兼UP主设定,大学生设定

#可以算是傻白甜吧,绝对不虐,HE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这边观众自然看到了叶修直接跳起来的画面,顿时满屏弹幕都是【哈哈哈哈哈】【还以为不着急呢】【刚才挺淡定的啊,原形暴露了吧!】【君大好像很爱他的狗嘛】之类的话,把之前问叶修哪来的狗的弹幕给压下去了。

叶修抱着棉花坐回电脑前,看到的就是这些。

他往前翻了翻,见数十万人在问他狗的事情,虽然一开始并没有想要暴露自己养狗,但作为一个职业主播还是要顺着观众老爷们的意。

于是他说:“今天才养的狗。”然后把遇到棉花的过程经过一定的艺术加工说出来。

这一番艺术加工着重体现棉花的可怜可爱,狗贩的狠毒无情,以及最重要的:君莫笑大大的善良有爱心等等。

说完叶修还拍拍棉花的背,非常肯定地强调,“绝对真实,不信可以去问秋木苏那个家伙!他当时就在,君哥不骗你们。”

君哥就是叶修在直播时的自称,虽然大多数粉丝并不叫他君哥——叶修的年龄早就被苏沐秋暴露出来了。

二十岁,绝大多数观众不是和他同龄就是比他大,哪里会叫他君哥?

于是各种各样的称呼都出来了,正常的游戏粉丝叫君大,比较崇拜的粉丝叫他君神,而且数量不少,因为在游戏上君莫笑确实强大得像神明一样。另一些就亲昵地叫君君、笑笑等等——通常而言这一类粉丝都不是游戏粉,而是另一类比较诡异的粉丝。

而秋木苏就是苏沐秋直播时用的名称。

他也在荣耀直播,不过只能勉强算得上是一线主播,比不得叶修这种巨无霸级别的顶级主播。他经常和叶修双排撸啊撸,或者联机打游戏,可以说他一线主播的地位,在一开始几乎是被叶修带上来的。

苏沐秋家境不错,做主播不过是因为好玩,直播时间短而且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再加上其他一些原因,人气一直上不来,不上不下地吊着。不过苏沐秋也不在意,他又不靠直播赚钱养家,人气高低也不是特别在乎。

 

 

除了少数黑子,粉丝们都没怎么质疑叶修的话的真实性,倒是非常迫不及待想要看一看狗狗。

各种要看狗的弹幕把屏幕刷得白茫茫一片。

【不露脸就算了,露狗!】

【看看狗,以后君神的脸我们就用它自动带入吧!】

【求看狗!】

【想看狗的扣1】

【1】

【1111】

一波节奏带起来,满屏刷的都是1。

叶修有些无奈,拍了拍心满意足趴在腿上的棉花,说:“棉花,跟大家打个招呼,来,汪一声。”

“汪呜~”棉花抬起头,当真听话地汪了一声。

【天哪,真的叫了,好听话!】

【是巧合吧】

【我家狗怎么不这样,要它叫不叫,要它安静吵死个人】

【别人家的狗系列!】

叶修摸摸棉花脑袋,觉得大家应该满意了,自顾自点开战绩查询像往常一样记录数据,然后准备开下一局排位。

结果观众还不满意,除了一部分在催促他开游戏,剩下的大军依旧在刷要看狗。

“狗有什么好看的,看君哥打游戏啊,带你们装逼带你们飞不好吗?”叶修有些委屈。

【当然是看狗啊,飞多了虚得慌】

【不装逼,我们不装逼】

【君神,对面让你歇会儿,轻点虐!】

【各位王者大神们,趁现在君神没开排位赶紧开排啊】

【隔壁主播说君神你晚点儿再开排位,趁现在让他上会儿分!】

【既然如此别让隔壁的跑了!君神赶紧开排位!】

【虐他虐他!】

叶修看着弹幕风向突然拐了一个大弯,从不让他开排位到催促他开排位,心想隔壁小楼你辛苦了,然后毫不犹豫地点了开始排位的按钮。

 

 

隔壁主播也是荣耀直播网的一个大神,和叶修各种网游、单机游戏都玩的不同,他是专注撸啊撸的主播。游戏水平很不错,以前是撸啊撸战队的职业选手,现在就专职直播虐菜。

因为叶修和他的直播时间撞车,叶修的直播间人气全网第一,隔壁那位总是无可奈何地屈居第二,直播间窗口一直挨着叶修的窗口排在旁边,于是君粉就爱称其为隔壁主播了。

当然他还是有正经称呼的,叫做斩楼兰。

这时隔壁主播也刚打完一局排位,正点开君莫笑的直播间看叶修有没有开排位呢,见君莫笑没有开排位就有些兴奋地嘿嘿笑着飞快地开始排位。

“趁君神没有开排位,我赶紧开,这次肯定撞不到他了!看我多机智!”斩楼兰一脸得意,观众看不下去,满屏弹幕都在说要去前面叫君大开排位。

“别啊,求别坑人啊!”斩楼兰瞬间给跪了,“你们也不想看我被君神虐的对不对!”

可惜观众们一个个心狠手辣。

【没关系,遇到君神了就去君神直播间看他虐你啊!】

【到时候去前头的直播间看就好了嘛】

【跟着君神看就行】

【每次看小楼被君神虐我都很开心啊】

【已经去君神直播间催一波了】

【已去催】

【很好,看到那边君神开始排位了,静等】

【静等+1】

看着这些弹幕,斩楼兰满脸无语颓丧:玛德,这些都是假粉丝吧。

可是我也好想去前面直播间看君神直播虐人哦!

如果被虐的不是我的话……

 

 

且不说这一局排位隔壁的斩楼兰再一次不幸排到了叶修对面心理阴影有多大,叶修在载入的时候一直在试图把棉花哄走,让它回阳台睡觉。

结果棉花就像突然间智商掉线听不懂人话了一样,抖抖耳朵一副我什么也听不懂,我是狗你别理我的样子,眯着眼睛趴在叶修脚边,只有懒洋洋一扫一扫的尾巴暴露了它的心思。

各种软磨硬泡,各种明示暗示,各种连哄带骗,棉花稳坐如山不吃那一套。

叶修在哄狗,满屏弹幕在哈哈哈哈哈。

气得叶修大声宣布:“因为狗狗不听话,这是今天最后一局,打完我下播去催我家狗狗睡觉了,再见!”

满屏弹幕变成了哭唧唧求别走我们错了,叶修高贵冷艳地哼一声。

这时候后悔,晚了。

 

 

叶修身为职业主播当然是不可能真的就这样撂下观众跑掉的,但他说是最后一局,就当真是最后一局,赢下一局他就关了撸啊撸开始扒拉各种单机游戏。

以隔壁斩楼兰为代表的无数关注君神排位动向的撸啊撸玩家们各种喜闻乐见,大快人心,普天共庆,奔走相告啊!

那个变态终于走了,我们终于可以像正常人一样好好玩游戏了!

这边叶修翻着硬盘里各种游戏,不知道玩啥好,看见把脑袋搁在他腿上昏昏欲睡的棉花,他灵机一动。

他把棉花抱在腿上,不理会棉花懵懂的小眼神,捏捏它的耳朵,把一只狗爪子按在了鼠标上。

“因为不知道玩什么好,毕竟对我这种游戏之神来说,这些游戏都没什么挑战性啊,所以今天特别邀请了嘉宾来随机选择游戏。大家看到嘉宾的美手了吗?”叶修说。

直播间的摄像头一直是对着鼠标键盘的,自然能看见鼠标上取代了叶修手的那只光秃秃的狗爪子。

【看到了,是只狗爪子】

【没毛的狗爪子】

【这是什么品种的狗?爪子上没毛】

【所以这是让狗狗来选游戏吗,君大好会玩】

【主播会玩】

【来,把命运交给狗狗吧!】

叶修扫了一眼弹幕,见观众都没怎么反感,反而觉得很有意思。于是他就对棉花说:“来,选一个吧。”

其实棉花根本看不到电脑屏幕,当真是随意咔哒按了一下鼠标,选定了一个图标。

《生化危机3 复仇女神》

一款经典的恐怖类射击冒险游戏,主线是操作女主角在各中怪物的追杀下经历刺激的大逃杀。

“那就玩生化危机吧,我们要尊重嘉宾的选择,毕竟……”叶修稍微停顿,呵呵一笑阴测测地说:“深更半夜玩恐怖游戏什么的,最有气氛了不是吗?”

弹幕顿时一片鬼哭狼嚎。

 

 

 

 

周泽楷耸着耳朵,竖着尾巴,四只脚抓牢牢扣住布料缝隙把自己固定,抿着嘴,黑溜溜的圆眼睛倔强地直视叶修,用行动和坚决的态度表明自己的意志。

不!

叶修我告诉你,你绝不可能把我赶出门的!

我就呆在这儿了!

叶修来抱他的手也被周泽楷敏捷地躲开了,虽然他很想被叶修抱在怀里,但是为了更长远的利益,只能稍微牺牲一下当前的蝇头小利了。

叶修有些苦恼,搔搔脑袋耸耸肩,无力地问:“好吧,这么说你不困了吗?刚才还在打瞌睡呢。”

周泽楷歪着脑袋,身体坐得笔直看着他,一声不吭。

“可还是我要睡了啊,我明天还要早起呢。”

周泽楷听到叶修这样说,有些迟疑,不舍得继续折腾他,扭头看叶修一眼,然后挪动一下屁股,让出了大半张床。

他就在旁边蹲着,眼神期待地看着叶修,尾巴一扫一扫把床单的褶皱全都扫平了。

来吧来吧,就这样睡嘛!

 

 

周泽楷胜利了!

周泽楷如愿以偿了!

周泽楷终于爬上叶修床了!

周泽楷把脸往旁边被褥里一埋……

满鼻子都是叶修的味道,暖暖的,犹如实质的气味在鼻腔炸开,将他炸得魂飞魄散,如同在天上飘。

他还听见叶修的呼吸声,在黑暗寂静的房间中富有节奏的呼吸声像起伏的海浪,带着他摇摆,旋转,在虚无中快乐地升腾。

这时他感觉到旁边伸过来一条光裸的手臂,搭在他背上,在他脖子和背部轻轻摸了摸。

是叶修!

周泽楷一瞬间像是从天上嗖地掉下来,结结实实打了一个激灵,只觉得全身的感官都被背部那只手吸引了。他清晰地感觉那只手是如何在他皮肤上拂过,那只手按压在背上的力度,还有手上传来的温度。

周泽楷全身都软了,魂魄从口中飘出被旁边的人吸走。

他像条废狗一样摊在床上,心想:

完了,迟早要死在叶修手上。

 

 

 -------------------------------------------

·其实和狗狗睡在一张床上并不是特别健康,无论是对人还是对狗狗而言,但是一篇傻白甜无逻辑文大家就别计较这么多了!不上床我们怎么污!


评论(20)
热度(106)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