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周叶】微笑的天使 04

#周叶,微叶中心,无其他cp,篇幅中长。

#学弟周暗恋学长叶多年,变成狗狗回到过去陪伴叶的砂糖故事

#叶职业主播兼UP主设定,大学生设定

#可以算是傻白甜吧,绝对不虐,HE

前文链接:01  02  03


03


叶修晚饭的时候给棉花喂了一点吃的,但或许是因为生病和肠胃不良的缘故,棉花吃得不多,叶修也不免强。

倒是吃药让叶修小小地担心了一下。

他取来药片,看看棉花吃不吃,如果不配合就要像以前喂小点吃药一样用一些强制或者诱骗手段了。

旁边苏沐秋和张佳乐已经在一旁严阵以待,只等着棉花表现出不配合的态度,就一把扑过去把它按住,掰开狗嘴,强行灌药。

叶修被他们的架势吓了一大跳,因为这两个人完全就是恨不得棉花不配合,然后有机会有理由扑过去上下其手的样子。

他稍稍有些担心,把依旧一副懵懂样子的棉花扒拉到了身后,远离两个不怀好意的男人。

然后他把药片放在手心里,凑到棉花跟前,示意它吃掉。

其实,他们根本没必要担心。

棉花根本看都没有看一眼,就舌头一卷毫不犹豫地把药吞了,似乎跟不没有意识到自己吃了什么,继续傻乎乎地冲叶修摇尾巴,并且努力想把脑袋蹭到叶修怀里——现在它的举动越来越得寸进尺了,之前它都不敢碰叶修的。

说实在的,这样的反应非常奇妙。

因为棉花即没有如同其他狗狗一样不配合,也没有在吃之前试探地闻一闻是什么东西。叶修给它吃,它就傻乎乎地吃。

这让叶修有些诡异的担心。

如果给它毒药,它是不是也这样毫不犹豫地吃了?

叶修有些忧虑地看着棉花,心想:这条狗,是不是有点傻乎乎的啊。

一开始还以为它聪明呢。

 


晚饭后,棉花的东西全部被搬了上来,堆在客厅或者叶修的房间。张佳乐非常殷勤地跑上跑下,在车库和四楼来回搬运,苏沐橙负责整理,苏沐秋被叶修押着帮忙,但两个宅男的用出实在不大。

孙哲平大咧咧坐在电视机前看新闻联播,不理会忙碌的几人也不去管棉花,来了一个眼不见为净的态度。

虽然房子是他的,但住里面的全是他最好的哥们儿,支持养狗的一方实在人多势众,孙哲平的态度全然被众人无视了。

叶修搬了三四趟就摊在沙发上喘气爬不起来了,苏沐秋更惨,跑完两趟说什么也不动了。

叶修摊在沙发上休息的时候,棉花就乖巧地蹲在沙发旁边,把脑袋搁在叶修边上。

如果不是叶修阻止,它肯定要拖着行动不便的右前腿跟着叶修跑上跑下,好像叶修离开视线一会儿就受不了。

叶修搬东西,它望眼欲穿地蹲在门口,等人身影出现在楼梯转角,就把尾巴摇成一朵花儿。

最后狗窝和笼子都被放在叶修卧室外面的阳台上,阳台上原来苏沐橙养的几盆花被搬了出来,其他杂七杂八的东西全都收到了柜子里。

四个人忙了一个小时才忙完,这个时候棉花已经精力不济地窝在叶修脚边快要睡着了。

它头一点一点地,等鼻子快要碰到地上了才猛地反应过来,抬起头睁开眼四处找找叶修在哪儿,然后瞪着叶修的方向看半天,迷迷瞪瞪地坚持不住又合上眼,脑袋慢慢地下垂,过会儿又惊醒过来。

如此反复,看得叶修直乐。

困成这样,还待在这儿干什么,不会去睡觉么?

果然是傻狗。

 


叶修把棉花放进狗窝,在狗窝旁边放上了水盆,因为怕狗狗剪掉了毛会怕冷还盖上了小毯子。

“晚安。”摸摸尖尖的耳朵,再摸摸下巴,说一声晚安。

棉花简直要醉死在叶修温柔的抚摸和晚安问候里,等它再反应过来的时候,它已经被单独关在阳台上了……

不对呀,计划明明是爬上叶修的床的!

 


叶修固定每天晚上八点在一个大型直播网站‘荣耀’上直播打游戏,直播地点就在他的房间,直播时的名字叫做君莫笑。虽然才刚开播两年,但因为各种原因,他如今在主播界绝对是最顶级的人物,更是荣耀直播网的镇网之宝。

每天只要一开直播,直播间的人数就能在半个小时内飙升到至少两百多万,这还不是最高峰时期。

今天因为忙棉花的事,叶修差一点就迟到,好在还是及时地打开了直播间,在观众老爷们的要求下开始了各种虐对面的撸啊撸排位之旅。

如果是其他的主播,估计这种情况下真的就要迟到了,因为要花时间换衣服,还要花时间整理被弄得一团糟的房间。

但叶修没有这些需求,他穿着皱巴巴的套头汗衫,背景是床上同样皱巴巴咸菜一样的被子和床单,就这样开了摄像头,旁边放上薯片和烟灰缸,淡定地开始打起了游戏。

这当然不是因为叶修不在乎形象,只是因为摄像头根本拍不到他而已。

君莫笑大大就是这样任性,直播从来不露脸,摄像头开着,对准的永远是鼠标键盘和手。

那双神一样完美的手!

所有见过那双手的人,都觉得君莫笑长什么样都不重要了。

要手就可以了!

来,又要开始日常舔手了。

 

 

 

 

另一边,周狗狗在努力地挠门失败后,开始寂寞地在阳台落地窗跟前踱步,一圈,两圈,三圈……十圈……二十圈。

他转得有点晕,歇了一会儿换一个方向继续转圈,一圈,两圈……

他等啊等,没有等到心爱的叶修过来看他。

最终因为夜风寒冷,失去长毛护体他还是乖乖回到了温暖的狗窝当中,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落地窗,等待叶修再次打开它的时候。

周泽楷很想蹲在门前,但被夜风吹他身体受不了。

他不想生病,更希望自己身体快点好起来,所以哪怕药很苦他也乖乖吃下去,并且乖乖回狗窝保暖。

他知道,自己生病叶修肯定也会难过。

让叶修难过,周泽楷自己都饶不了自己。

 


周泽楷安静地趴在狗窝中,举止动作对一条狗而言堪称斯文优雅。

但是身体平静下来了,不代表心也是宁静的。相反,周泽楷现在非常烦躁,他恨不得一天二十五个小时地跟在叶修身边。

别跟他提什么一天只有二十四个小时。

一天二十五个小时,周泽楷都觉得不怎么够用呢。

为什么不是一天二十六个,或者二十七个小时呢?

 


那么……现在叶修在干什么呢?

周泽楷之前有凑到落地窗跟前扭着脑袋想要透过窗帘的缝隙看屋子里面的情况,却什么也没有看到,声音也听不见。

于是脑袋不知道为什么比还是人的时候迟钝不少的周狗狗,掰着狗爪子开始想:

睡觉?

肯定不可能,灯还亮着呢,叶修不可能这么早睡。

不睡觉干什么呢?

学习?

不可能。

在周泽楷了解中叶修不是那么勤奋的人。虽然不勤奋并不意味着叶修成绩不好,相反叶修成绩让人羡慕嫉妒恨地非常好。

不在学习叶修还能干什么?

打游戏喽。

周泽楷自然而然地想,毕竟叶修是在学生会办公室里,都能装得一本正经办公的样子偷偷打游戏的人啊!

很好!

自觉已经掌握了叶修动态的周泽楷终于心满意足了,心中因为见不到叶修产生的小小躁动也平息下来。

他把下巴搭在前爪上抖抖耳朵,开始迷迷糊糊地盘算明天该怎么离开这个狗窝,爬上叶修的床。

不爬上叶修的床,不久白费狗生了吗!

在心中娴熟地制定了许多撒娇卖萌耍赖的方案,周泽楷几乎就要睡着。

这时,他突然觉得有些不对劲儿。不对呀,怎么今天这么早就睡了?

还没看叶修的直播呢!

没看叶修的直播怎么能睡!

睡个屁啊,起来开始舔屏啊!

周泽楷一个激灵,瞬间又清醒了,同时明白了心中古怪不适感觉的由来。

常年靠看叶修直播解相思之情,周泽楷一天不看真感觉怪怪的。

他蹭一下跳了起来,然后稀里糊涂蒙头蒙脑地往叶修房间跑。

不出意外,这条傻狗一头撞到了玻璃窗上面。

发出“咚”一声巨响。

 

 

 

 

叶修听到阳台上传来的一声巨响,玻璃门哐当哐当地晃动,哪怕戴着耳机也被结结实实地吓了一大跳。

他被吓得手一抖,正在操作的英雄扭出了一个风骚诡异的轨迹,非常巧地躲过了一个飞来的技能。

直播间里的观众们哗啦啦地刷了密密麻麻满屏的‘666’,把预判躲技能,操作风骚至极的君莫笑大大夸得天上少有地上无双。

叶修心有余悸地两下把来偷袭的敌人收拾了,然后按耐不住地想,不会是阳台上的棉花出事了吧。

恨不得立马丢下游戏跑过去看一眼。

那声巨响直播间的观众也听到了,而且比戴耳机的叶修听得更清楚,不少人在问是不是煤气罐爆炸了,让叶修赶紧去看看。

“咳咳,肯定不是煤气罐。估计是我的狗找不到我,在阳台上搞事呢。”叶修完美掩盖自己心思,故作淡定地说,“这一局快打完了,打完我去看一眼。”

说完他关掉弹幕,不再晃悠悠地吃薯片抽烟,也不与直播间的观众插科打诨聊天了,开始专心致志地打游戏。

不再优哉游哉划水的君莫笑大神火力太猛,本来就显露败像的敌对方不到五分钟就纷纷投降。

当对边基地爆炸的画面出现的一瞬间,叶修都不顾上惯例地向观众嘚瑟两句吹一下牛,也没去看这一局的数据,直接心急火燎地跳了起来,一个箭步冲过去拉开了阳台的玻璃门。

门一打开,他就看到脑门儿红红,晕乎乎蹲在玻璃前,正歪头咧嘴摇着尾巴看他的傻狗。

哦,看来似乎没啥事儿啊。

 

 

----------------------------------------

·宝贝们新年快乐,鸡年大吉!

·接下来棉花也要开始自己的网红狗之旅了。

·还有变狗狗后,小周确实笨了一点,这应该跟硬件有关,不怪他哒。

评论(15)
热度(83)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