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记梗记脑洞 全职 怪物猎人paro

最近看到了怪物猎人的宣传片!


被里面的各种龙帅了一脸啊啊啊!


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帅,帅炸了!


比如霸气的雄火龙~




再比如美丽的泡狐龙,这龙据说是雄性的哦,感觉很有乐乐的气质啊(真·头上开花):

 


所以,我现在春心荡漾(这个词不是这样用的吧喂)中,停不下来。


想要开怪猎paro的文,各种脑补停不下来


但没想好全职众是怪物还是猎人,感觉无论哪个都很萌啊。


猎人设定的话就相对而言正统一点,各种猎团设定、叶神最强猎人设定


怪物的话就要奇葩非典型了,各种怪物和龙之间的爱恨情仇神马的。


咦,好纠结!


但是我本身没有玩过怪猎,所以……只能看图撸了。


不管了,脑洞记着,我先滚回去做设定了……就酱吧。

评论(9)
热度(28)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