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74

【荣耀世界目录】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74 人形核武


“叶修!”韩文清没有跑,相反他现在脸色黑得能滴下墨汁,完全是一副暴怒的样子,“他们胡闹,你也跟着胡闹!”

“胡闹?”叶修大笑:“我可没在胡闹。老韩,这叫做效率!”

说完,他控制扫帚如坠落的流星一样极速撞向大地,黑红的拳劲在他身后拉出一道长而醒目的痕迹,烧灼扭曲的空气在天空波纹一样扩散。

“操!”韩文清瞳孔猛地一缩,无可奈何地骂了一声,扭头也往远处跑。黑红的拳劲化作火焰的形态自他掌心喷射而出,带着他高速飞上天空。

 

坠落的流星与大地相撞,叶修一拳重重砸下,巨大的压力让黑红的拳劲被挤压向四面八方疾射,爆射出刺眼的红光。

有那么一瞬间,一切都万籁俱静,没有爆炸声,没有风声,就连怪物们似乎也意识到了即将席卷而来的大恐怖,惊悚地停止嚎叫。


一切像是被定格了,戛然而止。

但那不过是暴风雨前的宁静,下一刻这片历尽光阴的古城,迎来了最终毁灭的力量。

面对这种伟力,它无力抵抗。

彻底破灭,是它注定的下场!

 

与黄少天先前劈下的那一剑浩大的声势不同,叶修一拳下去,毁灭的大幕由一场沉默无声的哑剧开始,徐徐展开!


先是刺目的光芒,巨大的热量爆发产生的光辉将整个埋骨之地照的犹如中午日光当头,白茫茫地一片!

大地被融出一个大洞,直径将近五百米范围内除叶修本人,其他一切都化为乌有,地表上留下一个巨大的坑。

自叶修拳头砸下的那一点起飞速地气化,无论是土地、岩石还是怪物,就连空气本身似乎都被彻底堙灭,就连声音都逃脱不了传播不出去,被束缚在狭小的空间内。


一波热辐射以光速紧贴地面扩散,引燃了所过能够燃烧的一切!

围在叶修周身的怪物连发出最后临死惨叫的机会都没有就被恐怖的热能撕碎成微粒,哪怕已经距离万米之遥的怪物,也无法逃脱被烧灼而死的命运。


当真是一片刺目的纯白,天地上下落了个干干净净。

 

等第一波热扩散过去了,才是姗姗来迟的仿佛要把地皮整个掀起的地表震荡和冲击波。

冲击波以最初超过音速的速度散射,它向一个巨大无情的的碾轮,产生的静态超压把一切都拉扯扭曲,狂风所过之处的一切都挤压、碾碎,无论是怪物还是建筑全部都无可避免地被碾成粉末。

天上看就像是一双神明的巨手拂过大地,把地面生生抹平!


狂风和冲击波卷着尘埃环状扩散,宏伟的爆炸云升起数千米高,变成浓黑的烟柱。

最后发威的是地面的震荡波,因为这一击是结结实实轰在地表的,扩散而出的震荡让地表如同水波一样上下起伏,中心处震荡幅度不亚于七级地震。

起伏不定的大地发出震耳欲聋的呻吟,然后痛苦的碎裂开来,留下无数深深的沟渠是它苦难的疤痕。

 

这是一场令所有埋骨之地生物都措手不离,未能想象的末日!

叶修一拳砸下,短短十几秒内摧毁了半径五公里内的一切物体,无论是怪物还是古城的建筑遗骸,不是被热能彻底气化就是被冲击波或者震荡碾成粉末,而热辐射造成的破坏范围还要更大!

埋骨之地副本世界的直径范围是二十公里左右,被完全笼罩在了这一击的破坏覆盖范围之内。

莫说先前聚集在附近的无数小怪,就连之前自废弃城堡中爬出来,志得意满的青灰色BOSS也不幸被冲击波活活碾成碎末,甚至来不及做出微弱的抵抗。

就这样彻底毁了,死了,没了!干脆利落!

 

现实世界的最终武器核弹,当量5000万吨‘大伊万’爆炸的产生瞬间破坏力也不过如此,若是不算污染核辐射,它的破坏力并不比这一样轻松的一击更大。

而这样一拳远远不是叶修的极限,若是他想,破坏力还能翻数十上百倍!

圣级斗者的恐怖威慑力,被人畏称为人形核武器,从来不只是夸大其词的说说而已!


或许因为没有核污染,他们对世界的危害性要小,但当这样一种力量被把握在个人手中没有约束的时候,对他人而言又何尝不是一种噩梦呢?

在这样一个年代,这样一个脆弱的世界,圣神就是神明!

 

可惜叶修耍帅没耍完全,现在他的样子有些狼狈不堪。

主要是他身上的装备,这些二三级的装备几乎瞬间被就气化了,爆炸中心的破坏力叶修还是靠自己圣级的素质生生挨过去的。

好在叶修脑袋还算清楚,在落地之前的一瞬间就将千机伞给收进斗魂空间,否则千机伞毁了他哭都没地方哭。

为了避免裸奔,他躲在爆炸云中套上了君莫笑一开始穿的遮羞用灰色小内衣,结果那些烟尘直接扑到了脸上,导致他现在满头满脸全是灰,黑乎乎地糊了一脸。

 

“唉,失算。”叶修抹了一把脸,看见自己全身上下黑乎乎地几乎看不到肤色,往地上一个凹坑里扔了一个冰霜法球。

因为地表的热度依旧没有散去,冰霜法球很快就融化了变成一潭水,温度不但不冰甚至还挺温热,水不算很清澈,但足够了。

叶修赶紧跳进去,趁几位爱人赶来之前勉强把自己梳理了一下。

 

等黄少天急吼吼地赶回来的时候,叶修已经基本变回人模人样的样子了。

“这么快就回来了,看来挺关心哥的啊?”叶修冲刚刚从光剑上跳下来的黄少天笑道。

“谁关心你啊?本剑圣这不没见你出来,还以为你被自己了炸死吗。所以才赶紧过来看看,如果你真的被炸死了就好好嘲笑你一番。”黄少天嘴犟,扭头斜着眼打量叶修,然后似乎发现什么指着叶修的头顶,捧腹大笑:“哈哈哈,笑死我了,你头发都变灰了!太搞笑了吧!哈哈哈,哎妈呀,受不了了!”

这时周泽楷也紧接着手持双枪从天而降,他看了眼笑得要在地上打滚的黄少天,又看了叶修一眼,眼睛一亮,快步上前把叶修拉进怀里,取出一块布开始仔细为叶修擦拭头发。

叶修由着他,甚至挺享受地闭上眼,身子往后靠在周泽楷的身上。

“果然还是小周贴心。”叶修评价。

周泽楷甜笑,得意地尾巴都要翘起来啦!

 

黄少天一看,发现不对劲了,这不过笑了两声的功夫,爱人就跑别人怀里去了?他立马着急了。

“这有什么!我也可以给你擦头发啊!”黄少天急吼吼地在自己的斗魂空间中翻可以用的东西。

周泽楷用的是身上斗魂角声秋色的灰色内衣,黄少天却因为嫌弃那一套新生斗魂自带的遮羞内衣无用,早早就丢弃了。

他翻了半天没找到什么好用的东西,只好奢侈地扯了一件蓝装软甲出来,劈头盖脸地往叶修头上罩。

“干什么呢?败家啊!”叶修一看那三级的蓝装就心疼得不行,一把扯过来扔进自己的斗魂空间。

不知道他现在很穷吗?

 

“我也帮你擦擦啊。再说这软甲不比周泽楷用他穿过的内衣帮你擦头发好多了,你比比,我对你多好啊!”黄少天委屈。

“怎么好劳烦剑圣大大呢,我看小周这样就很好呀。”叶修懒洋洋地说。

“嗯。”周泽楷笑得灿烂。

 

黄少天哪里会轻易放弃,非要挤上来。

周泽楷小心翼翼地抱着叶修往后躲,那姿态防贼一样,恨不得把叶修抱得远远地,再一脚把黄少天踹飞了!

“叶修叶修,让我也帮你擦擦啊,我保证技术比周泽楷好多了。”黄少天又拿出一件软甲,这是一件绿装,叶修没那么心疼了。

“呵呵,得了吧。我又没有两个脑袋。”叶修有些恼怒。

“行!”黄少天眼珠子一转,“我不擦脑袋,我擦脚也行啊。”说完他就蹲下一把抱住了叶修的腿,把人整个凌空抱了起来。

周泽楷也怒了,双手扣在叶修的双臂下面,把人往回拖。


“松手!”

“凭什么我松手,你有本事你松手啊!”


叶修被两个人架在空中,就连在他们脑袋上一人给上一拳的欲望都有了!

对,就是刚才那样的一拳!

 

这时候王杰希和韩文清也回来了,一眼就看见这僵持的场面,他们耳力出众听到了之前两人的对话,自然知道前因后果。

王杰希从扫帚上下来的时候,手上还提着一件魔道学者用的斗篷。

“我觉得比起软甲和二手内衣,我的斗篷或许会更好用一点。”他扫了黄少天手中的软甲和周泽楷手里已经脏兮兮的灰内衣,抖了抖手上的斗篷,镇定自若地对叶修说。

“大眼,别添乱。”叶修无力地说,“你们两个,放我下来。”

“幼不幼稚。”韩文清直接上手了,上前一把抱住叶修的腰,把人往旁边一拖,直接抱走了。


见韩文清一如既往地靠谱,叶修松了一口气。

“谢啦,老……”但是叶修一句话还没说完呢,他就被韩文清用不知道什么东西劈头盖脸地整个罩住了,韩文清用仿佛要搓掉他一层皮的力道在身上擦着。

“有完没完啊,有什么好擦的!”这下叶修真的要炸了。

他一把掀掉脑袋上的东西,才发现那居然是之前王杰希手上的斗篷,不知道怎么被韩文清抢了过来。

“韩统这样强盗行径不太好吧。”王杰希义正言辞地指责韩文清,表面一派正气,手中却滴溜溜转着一枚随时能够发射,一旦掉到地上立马就是一个大坑的深紫色魔法弹,“既然用我的斗篷,不如让我来擦吧!”

“我来!”周泽楷很气愤,明明已开始是他抓住机会的,结果这些人来了就把叶修抢走了——果然都不是什么好人,一定要找个机会全都杀了!

黄少天一向唯恐天下不乱,毕竟不乱,他这个机会主义者怎么浑水摸鱼?他自然也要凑上来参一脚,这下叶修身边当真是乱成了一锅粥。

 

“够了!都闭嘴!”叶修忍无可忍地说了一声,重重挥下手。

周围瞬间安静下来,叶修满意地舒一口气。

还未来得及说话,转头发现四个人都正用诡异的眼神,看着他手中的……鞭子!

 

等等!

鞭子?!

 


--------------------------------------------

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会不会暴露捏~

评论(27)
热度(365)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