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73

【荣耀世界目录】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73 大招


另一边,仿佛听到了什么动静,叶修五人全都转头看向城市的中心,若有所思。

“看来有人忍不住了。”王杰希笑道。

“等我把小怪杀完再去会会它,暂时还没空理它。”叶修轻笑:“你们说,若是把埋骨之地的所有小怪都清掉,这次副本过后,应该足够君莫笑提升一档吧?”

“可能差一点。”王杰希说,“毕竟不可能真的全清的完。”

“也不一定,或许能清完呢。”叶修若有所思。

“叶修,你这么着急,是到四级后有什么打算吗?”黄少天在地上边跑边问。

“确实有。需要你们配合一下。”叶修说。

“干什么?”韩文清问。

“到时候,帮我把新嘉世统领约出去怎样?”叶修笑眯眯地说。

“老叶,你要干什么?”黄少天故作惊恐表情,夸张地叫道:“哇哦!总觉得要出大事啊!”


听到叶修的话,周泽楷与黄少天对隐晦地视一眼,王杰希若有所思。

唯有韩文清神情凝重,揣测叶修的用意,似乎很不放心。


许久没有人回应,叶修不满地喂了两声:“有什么困难吗?”

“没有!我约他。”周泽楷抢先说,“我认识他。”

“小周你怎么会认识他?”叶修单纯是好奇。

“我靠,周泽楷你居然认识那个家伙!”黄少天一脸我们中间出了一个叛徒的表情。

“不是!”周泽楷有些着急地叫了一声,然后斟酌许久才说:“以前轮回想邀请他。”

“好吧。”叶修点点头,“听说那个年轻人确实很天才,我曾经也听说过他呢。给我五天时间准备,五天。拜托你了啊,小周。”

“嗯!”周泽楷飞快地点头,然后重复了一遍:“五天吗,前辈?”

“怎么了?五天后你没空的话换一个时间也没问题。”叶修奇怪地问。

“没事!”周泽楷摇头,眼神躲躲闪闪垂着头不敢看叶修,口中轻声说:“就是……确认一下。”

“有事的话就说,不用紧张。”叶修没做他想,体贴地说道,没有注意到见到身旁黄少天正有些焦躁地搓着剑柄和王杰希脸上冷嘲的表情。


“你到底想干什么?说清楚!”韩文清不关心其他几人之间的波涛暗涌,见叶修转移话题就把话题扯回来,他没那么好糊弄过去。

“所以你是终于打算亲自向嘉世下手了吗?还是说想要教训一下孙翔?”王杰希问:“嘉世的话我看根本没什么叶修你亲自动手的必要了吧?”

“什么?”叶修没搞懂什么情况。

“要我说还不如让我去约孙翔,顺便教训他一顿,我可是忍了他好久了!老叶你不知道,那个孙翔哪怕融合了一叶之秋还像个垃圾一样,弱得要死!真不知道一叶之秋怎么忍受得了!那个孙翔还一天到晚在神之领域嚷嚷要继承斗神之名,恶心死我了好吗!”黄少天也叫嚷起来。

“对!”这得多难得,周泽楷才会附和黄少天的话啊!嘉世在枪王大大那里的仇恨值有多高,可想而知。


其实,孙翔的实力并不弱,是联盟中久负盛名的天才,能被选为一叶之秋的继承人就能看出来,黄少天和周泽楷的评价有点偏颇,有失公正了。

但若是和他们圣级实力比较,孙翔的实力确实不能入眼。


“年轻人嘛,难免心高气傲,现在一叶在他手上呢,任谁都要膨胀一下啊,是吧?再说你当年不也是跳到我面前说要打败我吗?”叶修对此倒不是很在意,“他又不是圣级,实力弱一点不是很正常嘛。”

周泽楷听到叶修把黄少天搬出来作比较,没忍住“噗”一声笑出来。

在叶修疑惑地看过来之前,他又飞快地把脸上幸灾乐祸地表情收好了,慌了一下心砰砰直跳,生怕被叶修发现了。

以叶修的耳力当然也听到了周泽楷的笑声。他看着旁边努力装茫然装无辜的周泽楷没说什么,只是在脸上露出一抹无奈又宠溺的神色。


“那能一样吗?能一样吗?干嘛把我和孙翔比较?”黄少天噘着嘴嚷嚷,似乎在不满叶修的说法,还不忘狠狠瞪了周泽楷一眼。


“再说啊,弱就安分点,怎么总是有这么多人不知好歹?不是圣级……就不要做白日梦啊!”说的时候,黄少天脸上明媚地笑着,眼中划过一抹阴冷的不屑与厌烦。


对黄少天的话,叶修不知该如何评价。

他偷偷打量了几人一眼,发现除了韩文清以外,王杰希和周泽楷居然都露出了赞同的神色。

他吃了一惊,默默记下了此事。


说实在的,这种话若是在王杰希、周泽楷两人口中说出来叶修到也不是特别吃惊,但是明明与喻文州关系很好的黄少天说出这种话,叶修有点细思恐极。


话题似乎就这样偏了,但一直坚持要把一个话题讨论完的韩文清,却对一直左言他顾,不正面回答问题的叶修很不满。

“别转移话题!”韩文清黑着脸吼道。

“唉,老韩你想太多啦,沐橙和邱非都在嘉世,我只是想把他们带出来,或许再杀几个人而已。我还能干什么呢,把嘉世拆了?搞大屠杀?”叶修摆摆手,一脸你干嘛总认为我要做坏事的表情,“这么多年我从来没有违反过联盟规定啊,像我这么听话的人可不多,连我都不能相信的话,这个联盟还能不能好了!”

“没有违反过规定?开什么玩笑。”韩文清冷笑一声,一拳重重轰在地上。

黑红的拳劲向四面八方爆射,将前方一大片食尸鬼全部震飞,撕碎,使用的正是拳法家的三级技能‘冲拳’!不过看他凶恶的表情,感觉他不是在打食尸鬼,而是想要一拳打在叶修身上一样。


“老叶你要不要脸!明明是你违反规定后就直接把联盟的规定都修改了吧!这样你当然不会违反规定啊,这样滥用职权你还好意思说!”黄少天跳起来。

“反正我又没说错,不要太较真嘛!”叶修满脸无辜,“那就这么说定了啊,小周。”他冲地上正在射击远处的虫人的周泽楷挥挥手。

“好!”周泽楷举着枪,抬头见叶修正在看自己,不动声色地摆了一个非常帅的pose。见到这一幕,黄少天差点把手上仅剩的备用光剑甩到他脸上。

“不和你们说了,杀怪。先解决这些脱毛鸟。”叶修调转扫帚的方向。

这时,他身边密密麻麻的无毛乌鸦已经几乎要扑到脸上来了。

 

叶修抬起手,手上深紫色的魔力光华流转,他在空中原地转了一个圈,手便画了一个圆,手中的魔力也跟着画了一个大圆将他自己围在中间。

叶修双手一推,魔力圈便瞬间放大,水平向周围360度扩散,仿佛刀锋一般将遇到的所有东西切割成两半,被切到的无毛乌鸦下饺子一样噼里啪啦从空中掉下。

等到魔力圈扩散到直径五十米左右的时候,它猛地炸开,紫色的魔力光华向四面八方席卷,瞬间将清出了一大片没有乌鸦的空白空间。


“大眼,跟你学的!”叶修冲王杰希笑道,“还挺好用的,可惜是个圈,感觉效率有点低啊,如果是个球就好了。”

魔道学者的魔力是所有职业力量体系中可塑性和耐性最好的,能够在脱离载体后保持很长一段时间,并且可以按照心意塑造不同形态。这种特性让魔道学者的战斗方式非常自由。

将这种自由的战斗风格发扬光大的斗者,正是称号魔术师的王杰希。


叶修又在空中转起了圈,他高举起手在头顶,让手上的魔力画出一道细细的线,然后他一边转圈一边缓缓降低手的高度,魔力线在他身体周围画出漂亮的螺旋线条,最后在他正下方合拢。

螺旋线形成的球体将叶修包裹在其中,叶修手往前轻轻一推,球体就膨胀起来,锋利的魔力线将大量乌鸦削成两瓣,而且相比一个水平的圈圈,螺旋魔力圈能够全方位无死角地扩散,效率当真提升不少。

王杰希鼓掌,评价:“漂亮,斗魂才三级,你就能把衍生力量用得这么得心应手了。”

“那当然,哥帅吧,哪像少天那么粗暴。”叶修得意地说,神采飞扬。

 

“靠,我那明明叫干脆利落好吗!叶修你还在干什么呢,磨磨唧唧地不杀怪,我们为了给你留怪都快被埋了好吗!速度速度啊喂!不知道效率就是生命吗?”下方传来黄少天的叫声。

“叶修,快点!”就连韩文清都在催促。

叶修低头看了一眼,发现下面三人确实快要被海一样的小怪淹没了,为了叶修他们又不能杀掉太多小怪,说实在的,现在看上去还还挺狼狈地。

叶修难得小小地愧疚了一下。


他用腿轻轻夹住扫帚,瞬间拔高了飞行的速度,在空中划过一道道玄妙的轨迹,霎时间,绚丽的紫色魔力漫天飞舞,或成线,或是面,在空中画成一副神秘复杂的图形。

深紫的魔力在叶修的操控下有节奏地爆炸,在暗红的天空上点亮成片连绵不绝的紫色烟花。


死去的无毛乌鸦雨点一般落下,落下的乌鸦尸体甚至将地面不少怪物也给砸死了,摔成烂泥的尸体在地上铺了厚厚一滩,散发出刺鼻的腥臭腐烂的味道。

“这TM也太恶心了,整个荣耀最恶心的副本世界就是这个吧!”黄少天骂道。

这些无毛乌鸦本身就是被诅咒复活的尸体,身体本是腐烂状态,再从高空摔下,就彻底变成血肉骨头都分不清的一滩黏糊糊地肉泥,摊在地上确实是非常恶心。

 

无毛乌鸦清理差不多了,叶修就飞下去清理地面的怪物。

“这样一点点清,要到什么时候,真没想到数量居然这么多。”地面上真的是海一样的怪物,叶修飞在空中都感觉一眼望不到头,反正直到被深渊的阴霾阻挡的视线的尽头,入目所及全都是怪物。

地面每一寸都被涌来的怪物覆盖了,而且还不只一层,后面的怪物往前挤,就会把前面的踩到脚底下,一些怪物就这样被生生踩死了。先前被黄少天一剑劈出来的巨大裂缝也早已被掉下去的怪物填满了。

在怪物之潮中,只有韩文清、周泽楷、黄少天和王杰希的附近还有大片空地。

 

叶修看到之前被黄少天劈出的裂缝,想到了什么,嘀咕一声:“要不,干脆也粗暴一点吧!”

随后他高喊一声:“你们都给我闪开,我放大招了!被波及我可不负责啊。”

说完,他骑在扫帚上笔直地高高窜上天空,地上韩文清几人和怪物都变成非常渺小的点。

他身体微微倾斜,深吸一口气举起右臂,黑红的拳劲冲拳头涌出,然后如熊熊烈火一样变的旺盛,包裹住了他的拳头,然后飞速蔓延到他的整条手臂上。

约莫数息之后,拳劲的红色色泽因为高度凝缩渐渐深邃,最终变成仿佛光线吞噬的可怖漆黑,狰狞地微微扭曲着。

“快闪开!”叶修最后冲地面喊了一声。


周泽楷见到他手上凝聚浓缩成黑洞一样的拳劲,瞳孔猛地一缩,然后一言不发,转身就跑,手上的双枪毫不犹豫地往身后开火,使用飞枪技术加速前进。

王杰希骑着扫帚飞到了高空中,慢条斯理地理了理身上的斗篷,一点也不慌。


“我靠,老叶你要干什么!草草草,快跑快跑!要不要这么凶啊,还说我粗暴呢,你这分明就是暴力破坏狂。”黄少天大叫一声,毫不犹豫地往另一边跑。

他将手中光剑用力投掷而出,然后一跃跳到光剑上,双脚一前一后踩着光剑,利用光剑上喷涌的剑气作为动力,整个人化作一道残影,向天边飞驰而去。



------------------------------------------

·下章叫你们认识一下什么是人形核武器!


·因为背景完全架空,所以人物的性格特色某催会尽量还原但是每个原著的人物的价值观人生观肯定与原著不同!同样的人,相同的性格,长在国内和长在国外塑造的价值观也可能完全不同呢,更别说社会背景都变了。

·说这么多,是想说如果那位角色的价值观让你们觉得他像是灭世魔王或者特别报社……那一定不是某催的错orz  都怪这个世界(*^__^*) 


·还有就是,某催准备给24职业设计不同的高速移动方式,剑客就是帅气的御剑飞行!神枪手大家都知道就是飞枪了,魔道学者不用说。散人方式就多了不去考虑,战法的话我想到了一种超帅的!拳法家还没想好,比较心水的是家教里主角泽田纲吉那种手心向下喷火的飞行方式,感觉还蛮帅的。大家怎么看?欢迎积极留言自己的想法哦,某催会一定会好好考虑的!


评论(42)
热度(3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