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68

【荣耀世界目录】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 下划线是全职高手原文,或原文稍微改动的句子



68 正事儿与谈恋爱


叶修和态度变得格外殷勤的蓝雨一行人回到了蓝溪阁的小基地中,回到木屋中坐下。

一路上蓝河那叫一个红光满脸,遇见营地内部的人都要打个招呼。


“东西……”叶修不得不拉住他,提醒。

“什么东西?哦哦!你看我,高兴得忘了。”蓝河反应过来对方这是在要承诺的东西,“系舟,东西呢?”

像是重置结限这样的东西,蓝河当然不可能随身带着,他让系舟去取来。

“兄弟你在这里稍微等一下,很快就取来了。”蓝河带着叶修回到了小木屋中坐下,甚至倒了一杯水。

 

荣耀世界中可以喝水吃饭,但吃进去的东西也就尝尝味道,是没有本质上的作用的,即不能解渴,也不能充饥。

因为本质上,把东西吃进去的其实是斗魂,而非斗者本人,所以在荣耀世界吃再多东西回到现实中该饿肚子还是要饿肚子的。

 

叶修见蓝河他们态度很好,伸手不打笑脸人,他也没什么急事,就坐下端着水慢慢喝,一边等待交易物品送来。

这时,他却收到了黄少天的消息。

 

【[私聊]流木:‘叶修,你在哪里?我来了!啊啊啊,我很抱歉,但你一定要相信我真的不是故意不来的啊!’】

【[私聊] 流木:‘叶修叶修叶修,你别生气好不好,都是因为周泽楷那个家伙在神之领域偷袭我的缘故,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你要相信我!!我错了,我知道错了!!我一把他解决了就飞快地赶过来了,原谅我原谅我吧!一定要原谅我!!’】

 

叶修扫了一眼,见黄少天的认错态度还算良好,便回到:

【[私聊] 君莫笑:‘我在蓝溪阁冰霜森林外面的营地里。’】

黄少天秒回:

【[私聊] 流木:‘蓝溪阁?你怎么会在蓝溪阁?在那里干什么?等我问一下营地在那里!’】

【[私聊] 流木:‘叶修,我看到你的副本记录了!你是和蓝溪阁一起刷的对吧!’】

【[私聊] 流木:‘叶修叶修,你是为了我才帮蓝溪阁刷记录的吗?是的,一定是的!我就是到你还爱着我!’】

看着飞快出现的一条条消息,叶修冷着脸,啪地关掉了私信频道,眼不见为净。

 

蓝溪阁营地内,蓝河不停地试图与叶修搭话,想试探出叶修的来历,叶修态度挺好却全程打太极,把蓝河急得抓耳挠腮什么也没问出来,倒是叶修觉得逗逗这个年轻人还挺有意思。

 

黄少天和送东西过来的系舟几乎是同时到达,系舟前脚抱着一个箱子进来,后脚木屋的门就又被人打开了,黄少天风风火火地跑进来,直扑叶修。

“你为什么都不理我了,是不是还在生气?”他直接扑到了叶修腿上,一点也不在乎君莫笑身上才半干涸的血迹,身子压在叶修腿上,双手环住他的腰,整个人都死死贴在叶修身上。

蓝河和系舟被他吓了一大跳。

 

叶修伸手温柔地接住他,然后冷酷无情地一把将他扯开,扔到了一边。

黄少天连滚带爬地起来,再次黏上来,“亲爱的,我知道错了,你原谅我吧,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绝对绝对不是故意的,我保证没有下一次了!我补偿你,这两天都陪你怎么样?你让我干什么都好!”

“呵呵,晚了,本人已被预订。”叶修说。

“谁!”黄少天大惊失色,才这么一会儿,就有哪个小妖精把叶修拐走了!

叶修瞥了一眼私聊频道,微微一笑,做出羞涩状:“哎呀呀,说出来多不好意思呀。”

黄少天气得吐血。

 

看着黄少天郁闷的表情,叶修问:“是不是不舒服?”

“当然啊。”黄少天依然坚持不懈地凑上来,蹲在地上,把脸凑到叶修怀里,声音闷闷地说:“我知道你肯定还在生我的气。”

“知道就好。”叶修摸摸他的头,一脸贱贱的‘看到你不开心,我就开心了’的表情。

“没事!”黄少天大义凛然地叫到:“你尽管拿我出气!想出多久气都没关系!我保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你看怎么样?”

“那要缓期执行。”

“不不不,怎么可以缓期!现在开始呀!”黄少天着急。这两天说什么也不能把叶修放开呀,否则那个不知道是谁的小妖精不就真的要把叶修霸占了吗。

 

“咳咳!咳咳咳!”蓝河咳了咳,又咳了咳,“那个,老兄……这个,恋爱什么时候都能谈嘛,是不是先……”

“你谁呀你,看到别人在谈恋爱就赶紧走开呀,不知道打扰别人谈恋爱要被雷劈吗?怎么这么没有眼力见的?”黄少天扭头飞快地说,毫不留情地就怼了过去,满脸不耐烦。

没见到他在哄媳妇吗?到时候媳妇跑了怎么办?谁赔啊?

蓝河被噎得不轻,心想哪怕谈恋爱,也要先干正事吧,再说人家君莫笑也不像是特别想理你的样子呀。他张嘴就像怼回去,但看到流木头顶亮晶晶的蓝雨标志,又生生把话咽下了。

头顶上司,还是别招惹。

 

怼完蓝河,黄少天变脸一样,扭过头看叶修的时候表情瞬间变成了甜兮兮的讨好笑:“我们……”

“我觉得他说得对,我要先干正事。”叶修正色。

“什么正事有我重要?我不相信!”黄少天委屈:“以前哪怕沙寒那个家伙杀上门来了,你都是先关心我的呀。”

“当然是因为这个正事比沙寒那变态重要。乖,松手,反正我又不走。”叶修真心没觉得沙寒那个有被虐癖好的怪胎有什么重要的,现在当然是的重置结限更重要呀。

蓝河认真地在想,这个沙寒,是他想的那个吗?

 

十级暗夜系终极BOSS,影子军师,沙寒。

 

同一时刻的神之领域。

列屏群山某处无人烟的山涧里,影子军师沙寒身披斗篷,面容模糊不清地在山崖下的阴影中行走着,有些颓废,又有些躁动不安。他看向先前那一阵恐怖的震动传来的方向,已经再没有动静传来,这让他稍微放松了警惕,那边发生的大战,似乎已经停止了。

他左右看看,见四周没有斗者的身影,似乎之前的大动静把所有人都惊跑了。他毫无形象地把身子摊在岩石上,“哼,懒得理你们。我才不相信斗神大人会出事呢,我就躲在这里等着!大人肯定会回来临幸我的!”

说着,也不知道他想到了什么,在斗篷的阴影之下没人看得到的地方,沙寒终年苍白的脸上泛起一抹诡异的红晕,露出饥渴难耐的表情,口中发出难耐黏腻的呻吟声。

 

不清楚神之领域有一个变态对自己念念不忘,叶修正在清点系舟拿来的物品。

箱子里面摆着20个晶莹剔透的重置结限,5个秘银吊坠,24个骷髅领主的勋章,以及二十个白狼的利齿。

“怎么?”叶修不解,这分明是他最初叫的价,而不是回过价后的内容。

“兄弟,你刷的这记录,绝对物超所值。”蓝河说。

叶修哭笑不得,18个重置结限,8个白狼利齿都是正好他需要的数量,他之所以一开始报多,不过是为了留讨价还价的空间罢了。不过既然别人愿意多给,叶修自然也不会推辞,全都收下了。

毕竟就价值而言,肯定是一个漂亮的副本记录价值更高。蓝河会做人,多意思意思也是应该的,叶修收得心安理得。

 

“叶修,你说的正事就是这个?”黄少天凑过去,看了一眼箱子里的东西,有些嫌弃地问。

“是呀,这可是我劳动所得。”叶修把箱子收进空间。这个箱子可不是普通的木箱,而是类似银装一样的物品,有文本介绍和属性,并不是凡物,因此它可以被收进斗魂的空间中。

之前叶修还从周泽楷和王杰希那里拿到过一些类似的箱子,放在斗魂空间中用来分类物品倒是很好用。


“不就是几个重置结限吗?你问我要呀,你要多少我都给你呀。”黄少天说,满脸委屈,“之前给你你又不要!”

“好啦。就当是你给我的,行了吧?反正都是你们蓝雨的东西。”叶修拍了拍黄少天的脑袋。

 

黄少天这时候哪还不理解叶修为什么会跑去帮蓝溪阁刷副本记录。

感情就是一场交易而已,并不是他先前想象的那么美好!


不过黄少天自欺欺人的功力还是很强的,他美滋滋地抱着叶修的手臂说:“是呀是呀,蓝雨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

按照这个理论,这些东西是黄少天‘给’叶修的,那么叶修帮助蓝溪阁刷副本记录,肯定就是因为‘爱’了。

这就是他们之间爱的证明,和肮脏的交易没有关系!

黄少天心中这样想。


叶修隐隐猜到了黄少天的脑回路,瞥了他一眼,有些无奈。不过能够让他高兴,就随他怎么想吧。

“既然交易完成了,那我就先离开了。”叶修扯着黄少天,对蓝河说,“谢了啊。”

“不客气,兄弟你看……”蓝河话刚说了一半,抓狂了。

因为叶修说完,他头上蓝溪阁的标志就消失了,然后他随手把蓝溪阁的勋章抛到桌子上,扯着那个莫名其妙的流木剑客大摇大摆地离开了营地。

蓝河瞪着他们的背影,心想:不气不气,高手都是有个性的,要包容!要有耐心!要让他感觉到热情!

 

从营地中出来,叶修带着黄少天有目的地往一个方向走。

“亲爱的?”黄少天试探地叫了一声,小心翼翼地看着叶修揣摩着他的心思。

叶修没好气地说,“谁是你亲爱的!肉不肉麻呀!”


黄少天只有在心虚的时候才会用这么甜腻的称呼,平时都是什么叶修老叶地乱叫,叶修太了解他了!


“好吧好吧,叶修,我们去刷副本吧?”黄少天说。

“你不想刷副本吗?那就去找材料吧?你之前不是说要去万踪千岭之岭找材料吗?我们不如现在去?”他见叶修没有回应,又说。

“对了,上次我们在千波湖看到的蓝纹莲应该开了吧,你不是说要去用它吸引角蛇吗?不如我们去看一眼?”他见叶修不为所动,不放弃,又说了一个主意,试图让叶修改变主意。

“叶修,我们……”

“行了少天,我们哪也不去,先去找人。”见黄少天一副誓不罢休的样子,叶修不得不打断他,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安慰一下。

 

黄少天一边摸着被叶修亲的地方,气鼓鼓地想,就是不想你去找人啊,好烦啊!说好的二人世界呢?

 


----------------------------

·重新上线的烦烦发现放了一次鸽子之后,爱人又要被拐走了,好着急!

·发现之前一个关于箱子的小bug,赶紧补救!

·预备!下章修罗场!这一次是真正的超级修罗场了,注定要血肉横飞呀~

评论(50)
热度(4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