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63

【荣耀世界目录】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 下划线是全职高手原文,或原文稍微改动的句子。


63  甜蜜日子


吃过早饭,叶修回到房间就听见被他扔在桌上的通讯器在不停地响,一看,果然是黄少天。

[私聊]夜雨声烦:‘叶修,我好难过,你要安慰一下我!快来安慰我啊啊!!我真的好受伤!’

[私聊]君莫笑:‘你不是说去找微草麻烦了吗?莫非被老王揍了一顿?’

[私聊]夜雨声烦:‘靠,怎么可能!我怎么会被王杰希那个家伙打败,我可是无敌的剑圣,肯定是我把王杰希那个家伙揍一顿啊!!不对不对,我可是在认真准备和微草开战的,我可是非常非常认真的!!王杰希那个混蛋实在是让人忍无可忍,结果统领他居然不允许!!!我都准备一个人偷偷跑去欧洲了,居然在门口被统领发现了!他肯定故意在等我了,他难道不知道抢人爱人是多么不可饶恕吗?不过我不会放弃的!我一定要让他为今天的举动感到后悔!!’

 

看着一瞬间出现的巨大一段文字,叶修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读完了后他沉默两秒,悠悠打出几行字:

[私聊]君莫笑:‘文州他当然不会允许这样随便就开战。’

想了想,他又发了一条:

[私聊]君莫笑:‘你这一大段抱怨王杰希,抱怨喻文州的话发给我干什么,要不要我帮你发给他们瞧瞧啊?我可乐于助人了。’

[私聊]夜雨声烦:‘等等!别,千万别发给统领,你再这样做叶修我真的跟你急!!王杰希那个家伙的话就随便了,反正不差这一段话,你随便发吧。’

 

不差这一段话……

少天,你究竟做了什么?

叶修很深沉地为王杰希似乎已经被惨遭刷屏的各种通讯频道默哀两秒,决定跳过这个话题。

作为双方争斗的中心人物,叶修已经比较熟练应付这种修罗场了,一般而言不参合两不帮是最好的应对方式,过一段时间就一切风平浪静了。


几位爱人当中比较作、爱折腾的只有黄少天和一叶之秋;王杰希这个家伙有偶尔脑子一抽也会跟着作,而且这个家伙不安平凡,一作就要作大死。

通常情况下黄少天开始折腾只要跟喻文州说一声就万事大吉,自然会被蓝雨统领治理得服服帖帖;一叶之秋的话叶修只需要把他拍回卡片里就好了,任他神级斗魂神通广大,也别想再出来兴风作浪!

至于王杰希……

王杰希的话叶修也没什么办法,毕竟脑回路接不上啊!

他爱作,就作吧OTZ


所以叶修一看如今的情况,既然喻文州这个家伙插手了,他转头就当什么也没发生过,心安理得地把事情丢了出去,跟个没事人一样。

反正喻文州也不无辜,身为这场冲突的唯一得利者,出来收拾残局也是应该的,叶修在心里如是想着。

 

[私聊]君莫笑:‘那么,你现在是准备干什么?我们今日的副本次数用完了,就不下副本了,我准备去北方收集材料。’

[私聊]夜雨声烦:‘我也要去!等我!不许一个人跑走了,一定记得等我啊!’

[私聊]君莫笑:‘来,骷髅墓地前见。’

 

叶修说完,放下通讯器,金光一闪原地消失回到荣耀世界中,站在他离开时的原点。

周围是一望无际的黄沙,此地是西方的戈壁荒漠,却不知道具体的地点。叶修四下张望,也没有见到什么比较醒目的标志,更别说人了。

现在有实力进入平均野怪等级有三级的戈壁荒漠的斗者真的不多,那些大势力的开荒团队现在都集中在副本那儿刷副本记录呢,哪有空来原野上四处游荡,这样连问人都问不了,当前频道里也是片空白。

 

虽然失去了方位,叶修却一点也不着急。

 

千机伞在他手中变形,伞盖向上翻起,却不像变成战矛那样全部收拢,而是变成半拢的样子微微收扁,伞柄变长变粗。叶修长腿一跨直接骑了上去,在地上用力一蹬,他骑在变成扫帚形态的千机伞上面灵活潇洒地飞了起来。

千机扫帚的飞行速度不慢,叶修没有用手去扶扫帚变换方向,而是用腿和脚熟练地控制扫帚的飞行,熟练强大的魔道学者都知道如何用双腿双脚来控制扫帚,空出两只手做别的事如释放技能。

叶修虽然不是世界上最强的魔道学者,但论熟练度一点也不差,荣耀教科书的称号可一点儿也不作假。


他身体往后一躺,整个身子就仰面平躺在了千机扫帚上,将双手枕在脑后,舒适地伸展身体,注视着荣耀世界美丽纯净的星空。他双腿几乎完全伸直,直到小腿和脚踝才交叉夹住了伞柄,控制扫帚的飞行。

他一路朝西方飞,亡者沉睡之地在大陆极西的地方,往西飞总是没错的。

 

飞了将近一个小时,叶修终于找到了有印象的地标,一路找到了极西的亡者沉睡之地,与黄少天见面。

黄少天依然气呼呼地,一路咋咋呼呼,一见面就腻歪在叶修身边,不是抱叶修的腰就是抱着手臂死不撒手,时刻警惕着又有人半路冒出来抢他的爱人,像一条时刻警惕看守宝藏的龙。

叶修半推半就,由着他去了。

 

接下来,两人在荣耀世界中来了一段甜蜜潇洒的旅程。

凭他们的实力,这偌大的低端区域,又有何处不能去?


他们在北方的冰宫收集冰霜精华凝结而成的冰结晶。

晶莹剔透偌大的冰宫中只有他们两个人,他们手牵手,携着漫天狂舞的雪羽在冰雪构建的走廊中飞速穿行。

他们带起的狂风在冰廊中呼啸而过的时候,偶尔会有几只懵懂的大脑袋雪宝宝迷迷糊糊地被风雪卷至半空中,在风中晕乎乎地转着圈圈。


又或者两人一起潜入广袤无垠的千波湖中,玩个脸红心跳的湿身play,在清澈的湖水环绕中相拥交换热切的深吻。

他们还调皮地拿石头砸湖床上一直与世无争悠然生长的大蚌,不但打破了这些可怜大蚌平静的生活,这两个强盗还抢走了它们的珍珠。

最后这些珍珠被黄少天串成串,全都挂到叶修的身上,闪闪发亮,珠光宝气。


他们把第十区现在还荒无人烟的地方全都闹得鸡飞狗跳,还意犹未尽,等两人所有副本权限都恢复了,才恋恋不舍地跑回去刷副本。

 

日子就这样甜蜜地过去了两周。

黄少天并不是一直都有空,蓝雨在神之领域仍需要他去坐镇,他只是相比其他人更有空罢了,绝大部分时间叶修还是一个人。

这期间周泽楷过来找了他两次,韩文清来了一次。


王杰希也来过了,叶修一见他,就嘲笑他说,“这什么时代了还强抢民男呢,干脆和老韩一起去改行当土匪得了,就连制作药剂的水平都下降了,沉睡时间都计算不清。”

王杰希点头:“上次的药剂确实是失误了,计算误差有点大导致计划失败。亲爱的,让我做好准备,我们再来一次如何?你配合配合的话,就能保证成功,不觉得特别刺激吗?”

叶修抹了一把汗,冷静地婉拒了王杰希的提议,觉得这样下去迟早会引发世界大战,为了世界和平,还是别刺激了吧。

王杰希一点也不意外,似乎也不太失望,看着叶修目光深沉,不知道在想什么。


叶修心中发毛,赶紧转移话题:“少天现在还在找你麻烦?”

王杰希摇头,泰然自若地说:“哪里,现在是我在找他麻烦。没看到他现在都没空来找你了吗。”

黄少天这段时间有点焦头烂额的样子,总是来去匆匆,叶修看着王杰希,不由得肃然起敬!

 

王杰希这次不但来看叶修,还带来了君莫笑二级升三级所需要的资源材料,在一旁守护叶修顺利完成了晋级,君莫笑成为三级斗魂。

君莫笑晋级的速度不算是最快的,但在第十区也算是名列前茅,那些资源雄厚、勤恳努力的各大势力开荒团的精英们,有不少都已经快要四级了,但整个第十区的平均斗魂等级目前还是在二级徘徊的。

 

这天,叶修在吃饭的时候与黄少天约好了一起去万踪千岭之岭深处寻找材料,结果叶修到约定的地点,左等右等不见黄少天的身影,给他发消息也没有任何回应,叶修意识到肯定是有突发状况耽搁了。

又耐心等了一会儿,还是没有回应。

【[私信]君莫笑;‘你再不来,我就自己走了。’】

【[私信]君莫笑:‘我走了啊!’】

【[私信]君莫笑:‘来了说一声。’】

叶修发出消息,不再等待,也懒得管黄少天那边发生了什么事,提起千机伞就走。

 

正在此时,叶修与一行人迎面相逢,他们谨慎地相隔一段安全距离交错而过。

或许是因为叶修一个人出现在这里比较引人瞩目,那队人难免好奇地多看了叶修两眼。

这一看就看出问题了!

 

“君莫笑!”有人惊呼。

“是他!”队伍中心一个男人愣了一下,发现刚刚过去的人果然是君莫笑,在心中大叫一声得来全不费工夫,喜出望外地转身追了上去。

“等等!君莫笑,请稍等!”


听到别人指名道姓地叫他,叶修也不好当做没听到,于是停下脚步。

若是别的人在这种地方被人叫住,为安全考虑估计根本不会停下,稍微警惕一点的估计就直接离开。但叶修一点也不担心,他知道哪怕有什么不幸的事发生,或者发生冲突,最后凄惨的也绝不会是他。


所谓艺高人胆大,叶修大大方方的停下,转头看着追上来的男人。


他扫了一眼那人头顶的标志:蓝河,三级八档,蓝溪阁。

这是追上来的人斗魂的姓名、等级以及所属势力,这是文字介绍上能够看到的全部信息,从装备上看是这一名剑客。

 

“有什么事吗?”叶修看着蓝河很有礼貌而谨慎地停在了五米之外。

五米,这是一个对于斗者而言相对安全的距。

虽然对叶修这样的高手而言五米实在是太短了,不过一瞬间的事,但对大多数人而言五米已经足够拉开一段相对安全的距离了。


“你好,认识一下,我是蓝溪阁的蓝河,神之领域斗魂蓝桥春雪。”蓝河没有寒暄的废话,开门见山,直接介绍自己,可以看出是一个很自信的人。

“你好。”叶修简单回复。他毕竟在联盟混了这么久,蓝溪阁还是很清楚的。蓝溪阁正是蓝雨的下属势力,专门开发低端区域的组织,算是蓝雨的底端外围势力,几大豪门势力都有类似的外围组织,而蓝溪阁算是非常有名、非常强盛的一个了,能够排得上前三。

至于蓝桥春雪,这是什么人物叶修就不太知道了。如果是黄少天和他的夜雨声烦的话叶修倒是会熟一点。

嗯,准确而言,是非常熟!

 

蓝河显然不知道他准备打交道的这位是一个位面比他还要高许多的高手,毕竟他的蓝桥春雪在普罗大众中已经是可以吓倒一大片人了。他很有自信,于是进行下一步交流:“兄弟忙什么呢。”

“没什么。”叶修有些冷淡。

黄少天放他鸽子还是让他有点不爽的,毕竟本来可以和恋人两人一起甜甜蜜蜜开开心心地寻找材料,现在只能自己一个人孤零零地做这种无趣的事,哪怕叶修完全能够忍受枯燥和孤独,也会感觉很不舒服。

无辜的蓝河因为头顶的蓝溪阁标志,便不幸地被叶修迁怒了。好在叶修确实是涵养很好的人,只是态度稍微冷淡了一点。

 


 -----------------------------------

·原著魔道学者到20级转职才能骑扫把飞行,但本文因为没有转职设定,就当做是一开始就有的被动技能吧。

·蓝河宝宝终于见到叶神了,为他默哀,点蜡

·接下来大家都知道就是喜闻乐见的叶神各种抢劫工会的那段剧情了,我特别喜欢这一段,看全职的时候这一段其实看得超仔细O(∩_∩)O,主要是互动太萌了,叶神那种贱贱又狡猾的感觉啊啊啊啊!希望能还原出来!


评论(13)
热度(4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