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58

【荣耀世界目录】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58 只有我知道的秘密


骷髅勇士作为亡灵虽然不会有疲劳等负面状态,但一直以来处于下风难免还是会露出破绽,致命的破绽。

叶修没有再刻意放水,他抓住机会,扬手挺矛一记龙牙往前平疾迅猛地刺出。闪烁着金色斗芒的矛尖没有遇到任何阻拦,一道美丽致命的光华闪过,战矛已经刺中骷髅勇士的头盖骨眉心处!

龙牙技能除了僵直效果,便是伤害加成,因此攻击力不弱,战矛很轻松地穿透了骷髅勇士微微发黄的头骨。

 

刹那,骷髅勇士所有动作都停下,呆滞僵硬地立在原地不再反击,叶修收回扎在它的眉心、深入灵魂之火的战矛,默默看着它。


骷髅勇士的下颌缓慢、无声、痛苦地开合两次,眼眶中绿色的灵魂之火凝视着叶修,然后那美丽明亮的绿色火焰开始逐渐暗淡。

这位固执的亡灵守卫的生命力正在熄灭。

 

在生命最后的时刻,它艰难地低下头,看着手中一直陪伴在身边征战的佩剑,良久,它郑重地把自己的佩剑竖直插在叶修前面的土地上。

当最后一缕灵魂之火熄灭,消散殆尽。这位不屈的战士的骸骨倾倒崩塌,散落一地。

在它遗骸中央是几件微微闪烁光芒的材料和装备,正是荣耀世界给予的击杀奖励。

 

“终于死了,爆了啥?”黄少天已经飞快地跑了过来,探头看去,“嚯,三件紫装,有一件轻甲上衣!给我吧给我吧,我知道你肯定不介意的。”

黄少天眼疾手快地把地上那间有骨头和小骷髅头装饰的紫装轻甲上衣从地上捞起来,然后扒掉他现在穿的蓝装,把这件紫装直接套在自己身上,一脸期待地问叶修:“你看,帅不帅,帅不帅啊?看看我啊!”

 

叶修瞥了他一眼,感觉有些辣眼睛。

 

“喂!你什么意思?不帅吗?”黄少天不满地说,扯着衣角,觉得心灵有点受伤。

“上半身非主流骷髅装,下半身是蜘蛛甲壳做的闪闪发光的亮片装,脚上穿着灰布鞋……唉!算了!我明白的,装备肯定是追求效果大于美观,没关系。”叶修拍了拍黄少天的肩,一脸我能理解的表情,然后他走向骷髅勇士死之前插在地上的佩剑。


黄少天其实并不是这个意思,毕竟他一开始是真觉得自己会很帅!但当他低头仔细看了看自己之后,便垂头丧气不说话了,心想回去就让装备设计部为流木设计一套银装,外形要很炫很有气质,然后穿过来帅叶修一脸。

 

叶修走到佩剑跟前,在他眼中那柄孤单伫立在地上的佩剑已经不再是什么标识也没有的状态,在它上方出现了如同荣耀世界装备、材料一样的文字介绍:

【名称:勇士佩剑(橙)】

【等级:四级】

【重量:1.9kg】

【装备属性:物理攻击+八档

                   法术攻击+三档】

【附加属性:英灵意志(减少40%眩晕、昏迷、混乱、虚弱效果)

                   亡者气息(攻击10%的几率触发虚弱和减速效果)

                   亡灵威慑(对亡灵系生物有伤害加成)】

 

叶修仔细看了看这柄勇士佩剑的属性,点点头,轻轻将它从地上拔了出来,黄少天见他提着剑,好奇的凑过来。

 

“你拿这柄剑干什么?又不是……等等,是我看错了吧!!靠!这属性怎么回事?它不是凡物吗?为什么会是一件橙武,不可能的啊?”黄少天眼睛猛地瞪大,指着叶修手中的勇士佩剑叫到。

 

荣耀世界只有斗魂、装备、材料以及怪物才会出现文字介绍,除此之外普通的物品(如泥土、树木、甚至怪物的尸体)是没有的,而这种没有介绍也没有属性物品,斗者称呼它们为‘凡物’。

凡物就像是现实世界的东西不能被带进荣耀世界一样,也不能被带出荣耀世界,它们也不能用来提升斗魂或者制作装备,所以荣耀世界的凡物是价值极低的。

 

骷髅勇士这个隐藏BOSS的佩剑在所有斗者看来都只是一件普通的凡物,荣耀世界中也从未出现过这柄佩剑相关的装备或武器。

可现在叶修手中的勇士佩剑,无疑是一件属性极好的橙武。


叶修正要将手中辛苦得来的勇士佩剑收进自己的空间中,黄少天这时候凑了上来。

“让我看看,这就是你之前非要单挑骷髅勇士的原因?可是单挑骷髅勇士也不少见啊,怎么从来没有听说过着柄佩剑?唉,这属性不错,不如给我用吧。”黄少天笑嘻嘻地说。

 

“有你紫装穿就不错了,算是待你不薄了。”叶修瞥了黄少天一眼,在他身上扫了一圈,说完,他就把佩剑扔进了空间中。

黄少天一脸失望,他还蛮喜欢这勇士佩剑的,虽然属性与夜雨声烦的佩剑,银武冰雨相比天差地别,但它在四级橙装中已经算是极品。

“别这样,你以前不是这样小气的人!”

“呵,你还差这区区一件橙装啊,你想都别想,这是升级千机伞要用的。”叶修依然冷酷无情地拒绝了。

“那把这佩剑怎么来?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荣耀世界中还有这样一件装备。想当年我可是把荣耀世界所有剑类武器的资料都背下来了,我敢说绝对没有这把勇士佩剑!”黄少拽着叶修手臂,又不甘又疑惑地说。

“荣耀世界你没听说过的多着呢。”叶修带着黄少天往前走,曲起手指,在黄少天额头轻轻弹了一下,眼中带笑,“年轻人,可别太骄傲了。”

“行了行了,知道你厉害老人家!不就一把破剑吗,有什么好得意的?本剑…咳,我也知道很多秘密啊!快告诉我怎么出这把剑,我之后也去刷一把出来!”黄少天先是不满地吐槽一通,但到底还是心痒难耐地追问,也不恼叶修的动作。


年轻的时候黄少天曾疯狂地收集荣耀世界各种剑类的武器,上万种不同的剑类别的武器全都被他集齐了,现在出现了这样一把从未出现过,连堂堂剑圣都从未听说过的剑类武器,黄少天消失已久的收集癖又开始发作。

 

“你应该学小周,叫我前辈。”叶修看了黄少天一眼,面上一本正经地纠正,得到了黄少天不屑的白眼。

不再逗弄已经有些急躁的爱人,叶修把勇士佩剑的获取方法从私聊频道发给了黄少天,说:“你去别的区吧,这把剑每个低端区域只出一把。除了十区之外,一区、四区和五区的也都没有了,其他几个区你自己去碰运气,反正方法给你了。”

“啊?没有了?”黄少天怔了一下,皱眉,有些泄气地说:“那算了吧,不和你在一起,没劲儿。”叶修发过来的私信,他看都懒得再看一眼。

 

叶修听到黄少天的话,拍了拍黄少天那挂在他臂弯上的手臂,轻笑一声。

 

说话间,他们已经走到了穿过了已经被叶修和骷髅勇士之间的战斗糟蹋得一片狼藉面目全非的墓地入口,穿过阴森的墓穴、拱门以及一片小树林,来到了骷髅墓地第一个BOSS的所在地。

黏在一起的两人各自分开,拿起武器照常战斗,月中眠田七暮云深三人则和往常一样躲在安全的后方只要不碍手碍脚就好。

 

一号boss,二号boss平淡无波地打完,取了掉落的击杀奖励,他们继续往前走。

 

这时骷髅墓地的风格从一开始比较整洁的遍布石墓碑、高大雕花石拱门的墓园,渐渐变成了荒芜鬼祟的乱葬岭,脚下没有了石板铺就的路,没有墓碑,周围偶尔看到几颗张牙舞爪的枯树,更多的是枯萎的干草,凌乱的碎石,以及漫山遍野暴露荒野无人收尸的骸骨。

 

叶修抱着白伞,姿态闲适慵懒地往前走,时不时转头看看四周的环境,仿佛周围不是恐怖阴森的乱葬岭而是精致美丽的花园,他也不是在前往战斗的路上而是正和爱人沐浴着阳光悠闲散步。

 

骷髅墓地的最终BOSS于前两个BOSS都不同,并不是定点BOSS。前两个BOSS一战一法严格而言都是骷髅墓地的守护者,是两具巨大的骷髅,而且富有智慧甚至能够与人交流。它们分别在墓地的大厅和墓园深处守护者整个墓穴的安宁,忠心耿耿,任劳任怨,从不会离开自己的守护范围半步。

最终BOSS诞生于这片乱葬岭,在众多死无全尸暴尸荒野的尸海中漫无目的地游荡,传闻它是由乱葬岭无尽尸骸残存的怨念凝聚转化而成的怪物。


最终BOSS是一个十几米高,由无数人类的尸骨拼接而成的巨大丑陋的怪物,而且不同于骷髅墓地其他BOSS。

它没有智慧,性情残暴嗜血,会在整个乱葬岭的范围内四处走动,所以在乱葬岭的任何地方都有可能遇见它。

 

要找到它,斗者们需在在乱葬岭中四处寻找碰运气。

 

叶修踢开前面横躺在地上挡住路的一具骸骨,在时间的侵蚀下这具骸骨已经非常脆弱,稍稍一碰就哗啦啦地散了一地,骷髅头咕噜噜地滚到一边,撞到另一边一堆叠在一起的骸骨上,然后如同多米诺骨牌的坍塌,整座骸骨堆叠而成的小山因为这点外力开始崩塌。

 

看着旁边轰隆隆巨响中倾倒坍塌的尸山,叶修脚步顿了一下,突然想到了什么若有所思。

 

“怎么了?走呀?唉,你不会以为这种动静就能把BOSS引来吧?哪有这么容易啊,快走快走。”黄少天注意到叶修的停顿,催促道。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叶修转头眯着眼冲黄少天笑,表情隐隐有点不怀好意:“先前说傲荣耀世界还有很多你不知道的秘密,你似乎有点不高兴?我突然觉得作为前辈有义务让后辈开开眼界,这次我带你看一个你绝对没有见过的东西。怎么样,是不是很激动?”

黄少天警惕了一下,“什么?我才不稀罕呢。”

“真的是整个荣耀世界只有我才知道,就连他们几个也不知道。你真的不感兴趣?唉,既然如此那就算了吧。”叶修转头说,一脸无所谓。

 

一听只有叶修知道,黄少天又心动了,光是周泽楷、王杰希,甚至连韩文清都不知道这一点就足够吸引他,他顿时心痒难耐。

“等等,我哪有不感兴趣!”黄少天急忙说。

“你不是说不稀罕吗?”叶修说。

“你听错了,不过也不是特别好奇啦。”黄少天嘴硬,死不承认。

“哦,那就算了吧。”叶修说。

黄少天一听急了,他也不是别扭傲娇的性格,闻言,赶紧叫到,“不不不,我可稀罕可好奇了!老叶,咱们谁跟谁呀,是吧?”

叶修非笑似笑的看了黄少天一眼,见他可怜兮兮地抱着自己的手臂,被逗乐了,伸手在那头软软的毛上揉了揉还轻轻在黄少天后脑勺拍了一下,才收回手笑道,“不逗你了。走,我们先去杀BOSS。”

 

叶修总是喜欢揉黄少天的脑袋,这是周泽楷都没有的殊荣,估计和黄少天的身高有关,在现实世界黄少天比叶修稍稍矮了一点,融合了斗魂后斗者的身高会因为斗魂的身材有所改变。

叶修的斗魂无论是一叶之秋还是君莫笑都非常高大,一叶之秋高1.86米,融合一叶之秋后叶修的身高正好超过一米八多几厘米。君莫笑的身高还要更高,甚至超过了大漠孤烟,有足足1.94米,在斗魂中这样的身高也很少见,现在融合了君莫笑,叶修的身高有将近1.87米。

然而黄少天的斗魂却没有这么高的身材,夜雨声烦的身高坎坎1.83米,黄少天融合夜雨声烦身高也到不了一米八,现在的流木稍微高一点,但高不了几公分。

 

估计正是身高的原因让叶修总能很方便地揉到黄少天的脑袋,后者一开始对此很不满,有一段时间满世界找个子高的斗魂,但渐渐地他发现叶修爱人中只有自己有这份殊荣,于是便不在反抗,反而享受起来,最喜欢做的就是在周泽楷面前让叶修揉一揉脑袋,把情敌妒忌得眼睛发红。

至于周泽楷,叶修总是觉得他的外表太帅气了,把人头发揉乱破坏了形象不太好,总觉得于心不忍。

他不知道的是其实这个后辈恨不得自己把脑袋塞到他手下面让他揉!

 

接下来叶修带着黄少天在乱葬岭里头乱窜,四处寻找最终BOSS的踪迹,最后他们找到并顺利杀死了它,取了掉落奖励,离开副本的光幕出现在五人面前。

 

“你们先离开吧。”叶修把月中眠三人的那部分奖励递给他们,对他们说。

看着三人听话地从光幕中走出去,叶修对黄少天说:“好,没有人了,我们开始吧。”

“要做什么?就在副本里面吗?”黄少天问。

“对,要准备一下。”叶修说完带着黄少天在骷髅墓地乱葬岭跑来跑去,准备起来。

 


-----------------------------------

·叶修与黄少天和周泽楷相处都是比较宠溺类型的,感觉这种相处模式下的叶神超级苏!

·突然发现黄少的福利已经好多了,想刷王叶了。

·我决定给王杰希大神一个与众不同的出场方式。

评论(23)
热度(4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