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51

【荣耀世界目录】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51 似曾相识


他们很快通关了这一趟副本,因为叶修前半段没有出力所以通关速度比他们第一次慢不少,这期间已经有两次蜘蛛洞穴副本记录刷新的通告出现了,第一次是蓝溪阁,第二次是霸气雄图。

 

他们从副本出来,转头继续开刷。

 

格林之森的副本记录已经刷到了顶,现在蜘蛛洞穴的副本记录竞争刚刚开始,不断有记录刷新的世界通告传来,叶修瞄了两眼就关掉了世界频道。

 

第三轮他没有划水,而是和黄少天打配合,飞快地刷过了副本,远比第一次还要快,而且情理之中地破了当时归霸图的蜘蛛洞穴副本记录。

而且他们把记录足足提高了要一分多钟。

 

“又是他们!”蓝河看着突然出现的记录刷新世界通告,皱眉。

“提升了一分多钟,竟然不按规矩来!”说话的是系舟,蓝河副本队的牧师。

 

各大势力开荒刷副本是有规矩的,副本记录不能够一蹴而就,因为每一次副本记录提升都会有荣耀世界的奖励,所以势力之间会有默契地一点点刷记录,反复获取奖励,直到记录极限快到了才开始真正出全力拼杀。

 

君莫笑小队提升的一分钟记录,正常情况下足够刷新五至六次副本记录。

 

“有查到他们是什么人吗?”系舟问。

“第十区刚诞生,大家用的都是新斗魂,调查很有难度,不过……”蓝河迟疑了一下,满脸莫名其妙:“那个队伍中的流木,好像是我们蓝雨的,那个斗魂在蓝雨内部有登记。”

“什么!”

 

同样的对话还发生在许多不同的队伍之中,黄少天的流木斗魂所于蓝雨势力被调查出来了。

 

这边正在和叶修开开心心地刷着二人副本,当然,实在无视了后面没有存在感蹭经验的三位之后,黄少天突然收到了很多陌生人的频道私聊。

“怎么回事?”看着BOSS倒下,黄少天收起光剑看向频道。

“怎么了?”

“这些个人怎么啦,怎么突然这么多人找我?烦不烦啊,吵死了!”黄少天疑惑。

“大概是首杀和记录通告的缘故吧,我也有啊,拒绝陌生人联系就好了啊。”叶修不以为意。

“不是,我早就设定不让陌生人联系了,我怎么会这种低级错误呢,可这些人都是蓝雨内部频道发来的。”黄少天说,愣了一下,想起了什么,他突然一拍脑袋,“靠!我忘了,我这个斗魂不是自己买的,而是在蓝雨领取的,有蓝雨的标记!”

叶修挑眉:“所以,你现在是暴露了?”

“对!”黄少天沉着脸,一脸严肃,“暴露了。”

“所以都是脑残粉发来的?”叶修狐疑:“你们蓝雨内部纪律这么差?”

 

叶修以为黄少天的身份暴露了,蓝雨内部的剑圣粉丝借此机会像与偶像接触。

 

角落中,听到二人对话的田七瞳孔猛地一缩。

果然,是蓝雨吗……

 

“他们问我为什么队伍不带蓝雨标志,副本记录刷出来都不归蓝雨了,还追问我神之领域的主斗魂是什么。靠,这我怎么告诉他们啊,凭什么告诉他们啊,记录有本事自己刷啊,烦烦烦,不理他们了!”黄少天抓抓脑袋,一把将频道关上。

“等等,所以他们只是发现你蓝雨标志是吗。”叶修反应过来,无语地说。

“不难呢?”黄少天抬起头,看着叶修无奈的表情,明白了,哈哈大笑:“哈哈哈,老叶,你是以为我身份暴露了吗?怎么可能啊。”

 

田七再一次敏锐地注意到了黄少天不小心对叶修叫出来的称呼,他紧紧抓住了自己的衣角,努力把自己往角落缩。

 

“好了好了,我们争取刷到隐藏就回去升级。”叶修挥挥手,不再提这个话题。

其实暴露了也没什么,君莫笑散人太显眼太有标志性,以后想要不暴露身份都难,叶修也不强求,只是想在君莫笑成长起来之前尽量少点麻烦。

 

只要君莫笑到四级,可以试试强闯嘉世总部,就是一叶之秋可能会有点麻烦。

所以,还需要一个好的时机。

叶修一炮开了BOSS,一边不动声色地在心中盘算。

 

他们前三遍副本没有遇到隐藏,正在刷第四趟。

“你不是运气很好吗,如果我们这一次遇不到隐藏,就只能先去升级了,等升级完权限数量提升了再继续。”黄少天在第三次从光幕中出来后有些郁闷地说。

 

副本世界并不能无限次进入,每个斗魂拥有每日进入副本世界的权限,权限数量为【斗魂等级X10】。

而不同等级的副本世界每次进入,无论是否成功通关都要消耗一定数量的权限,副本消耗的权限也各有不同。

越高等级越大型的副本,消耗的副本权限数量越高。

 

现在无论是君莫笑、流木还是月中眠几人都是一级斗魂,权限数量为【1X10】,共十个。

而蜘蛛洞穴消耗的权限为两个,也就是说他们光刷蜘蛛洞穴,在不换斗魂不升级的情况下一天只能刷五次。

 

况且先前君莫笑、月中眠几人都刷过一次或两次一权限消耗的格林森林副本世界,消耗了一、两个权限。

也就是说,他们只有四次机会,除非这一趟蜘蛛洞徐副本世界过完去升级,把每日权限数量提升至【2X10】,回来再继续。

 

“也不是不可以,但那样的话隐藏首杀可能拿不到了。”叶修有点遗憾。

“你为什么那么专注首杀?”黄少天百思不得其解。

“习惯罢了。没有开过荒的你是不会明白这种感觉的。”

叶修看着前方黑暗的洞穴,悠悠地说着,他看着前面的黑暗洞穴,突然间就有些恍惚。

 

他已经近千年时间没有回来蜘蛛洞穴这样的低级副本了,曾以为当年的记忆早已在时光的磋磨下流逝模糊。

但恍然间隐约熟悉的场景,让他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年代。

 

那个年轻的他和他最好的搭档,意气风发地宣誓要联手霸占所有副本世界的年代。

当年他们豪气万千,年轻气盛,坚信自己能够征服整个世界。

 

如今时间流逝,一千多年过去他再回到这里,已经想不起来当年花费心思设计的通关步骤是什么了,而他的实力也远超当年。

他现在漫不经心,随手就可以通关副本刷新纪录。

那个与搭档小心钻研琢磨的日子,一去不返。


荣耀世界从未变过,蜘蛛洞穴还是那个蜘蛛洞穴。

时光流逝,人走的走,变的变。

只是物是人非。

 

叶修举起步枪,一枪及时地打掉一只小蜘蛛的脑袋。

前方的黄少天喊了一声:“漂亮!”

 

见到这一幕,叶修突然心中涌起了一种强烈的感觉,就像有一个搅拌器在他的记忆中不停地搅动,将记忆弄的浑浊,将被时光沉淀在脑海底部的回忆浮出表面。

 

他不停地回忆,冥思苦想,回想当年是不是也有人,在同样的位置,也是这样轻描淡写地射杀了一只小蜘蛛。

那时的他自己,就在前方,也是这样回头笑道:“漂亮!”

 

叶修想不起来,怎么也想不起来,那一幕仿佛只是他的臆想,又仿佛跨越了千百年的时光真实发生过。

只可惜,时间残忍,光阴无情。

 

“你怎么啦?怎么发呆呢?”叶修被黄少天的声音惊动,回过神来。

黄少天一脸关切地站在前面,提着滴血的剑,一只手握住了叶修的手,叶修感觉到从那只手上传来的温度和力量。

 

“没事,只是在想隐藏BOSS。”叶修摇摇头,笑道。

“哦,这个想也没用啊,我们继续往前走,试试运气吧。哈哈,要是这次不出隐藏,你还有没有脸说自己是最受荣耀世界宠爱的人,你只是运气好一点,总不可能一直如此啊。”黄少天深深看了叶修一眼,似乎没有在意叶修漏洞百出的说法,率先转身往前走,口中说着。


“一般只要你说出这种话,就会被打脸,我有预感,我经历太多了。”叶修肯定地说。

他们穿过蜿蜒曲折的洞穴隧道,来到一处洞窟前。

看着洞窟内的景象,叶修微微一笑。

“看吧。”

 

洞穴的底端流淌着潺潺的溪水,站在河中央一动不动的是一只巨大蜘蛛的剪影。

 

这里是二号BOSS到三号BOSS途中,小怪也被清干净了。

唯一的可能,就是隐藏BOSS。

 

“我去,这都可以。”黄少天目瞪口呆。

“呵呵,早跟你说了不要随便立flag,会被打脸的,怎么还不吃教训。”叶修笑眯眯地说。

“好吧,你牛。这是蜘蛛领主吧,正好是没有首杀的那一个。”黄少天仔细看了看。

“说了我是受到荣耀世界宠爱的人啊。好,我开怪了!”叶修举起枪,瞄准。

 

“砰!”

随着一声枪响,巢穴中发出一声尖利的嘶吼蜘蛛领主在睡梦中被吵醒,众人只觉得整个洞穴仿佛都在颤抖一般


叶修看着蜘蛛领主舒展身体站起来,瞪着猩红的眼睛看过来,幽幽一叹。

‘呐,我说的对不对?’


整个世界都像是在隐隐震动,虚空深处冥冥中,一个声音深情地回答:

是啊,你是我最宠爱的人啊……

 


-------------------------------------

    宝贝们,元宵快乐呀!

·黄烦烦,其实你的身份已经暴露了,别挣扎了!

·修修的金手指:在荣耀世界,整个世界都在努力帮他打脸逆袭呢~


原著设定对比

改变了每日副本数量设定,原著是每一个副本有限定数量,本文是每日总副本数量有限定,具体去哪个副本没有限制,但和原著总体差别不大,反正就是有限制不能随便刷。


评论(59)
热度(5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