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48

【荣耀世界目录】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各位宝贝新年快乐,某催给大家拜年,鸡年吉祥!过得太滋润的某催终于想起来要更文了……哼哼唧唧地爬过orz

#喜欢某催的文,在新的一年就多点点小红心小蓝手神马的,不那么喜欢的也说一声‘催催新年快乐’呗,毕竟是过年嘛,打滚~


48 疑似掉马


接下来的杀BOSS的过程也称得上是平淡无波,叶修依旧拿着千机伞往BOSS身上轮流丢各个职业的浮空技,可怜的BOSS全程基本上就没有落到地上来过,晕头转向地被浮在空中虐打。

 

黄少天嘴里没停,喋喋不休地说着这BOSS有多菜,并且对叶修不停浮空BOSS的能力大加赞叹和羡慕。

 

“看我升龙斩!”

“接下来是拔刀斩,就知道你躲不掉!”

“逆风刺!”

“然后我会用三段斩!”

“剑刃风暴!”

“剑落长空!”

 

他一边打,还一个接一个地在口中报着剑客职业的技能名称,低到三四级的技能,高到十级的大招全都喊出来了。

他口中喊得可起劲儿了,而且煞有其事甚至做出了那些招式相似的动作或者起手式,但其实从头到尾,他一个技能也没有用出来过。


斗魂只有等级到了并且斗者觉醒了相应的技能,才能够使用出技能。

流木现在也不过一级二段,除了一级唯一的技能‘上挑’,什么技能也用不了。

就连‘上挑’,也因为叶修全权接手了BOSS的控制,从来没有机会用出来。

黄少天喊得起劲儿,一是因为习惯嘴里停不下来,二就是因为觉得挺帅——虽然在叶修眼里,他这个举动傻萌傻萌地。


在二人身后的月中眠、田七和斗魂名叫暮云深的神枪手虽然一直在打酱油,一点也不轻松。

他们缩在远处不会被波及的角落里,探头看着。

 

“又是一个浮空弹!”

“这是鬼剑士的鬼爪!”

“战法的天击!”

“我日,这是枪炮师的拔击!”


他们一个个地数叶修用了哪些技能。

 

“几乎所有职业的技能都用过了吧!”

“靠,怎么可能……”

“这个君莫笑……”

“究竟什么来头?”

 

他们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莫非,那个君莫笑是二十四系的斗魂?”月中眠说。

“哈哈,开什么玩笑,怎么可能。”暮云深干笑。

“别自欺欺人了。”田七毫不留情揭穿了暮云深的心思。

 

他们沉默了。

 

一开始他们以为是自己看错了,因为像天击、浮空弹、高飞脚这样的纯物理系技能,强行做出相似的动作也勉强能够模仿出来,但升天阵、鬼爪这一类纯法系或半法系的技能该怎么模仿?

 

他们连自欺欺人都做不到。

 

这世界上从未有过什么双职业斗魂,像君莫笑这样好像是什么职业的技能都能用的斗魂,自然更是闻所未闻。

 

“喂。”田七声音沙哑地说,“我觉得我们遇到大事了。”

“我也这么觉得。”

“会不会被灭口?”

 

月中眠和神枪手心有戚戚地看着前面熟练地甩着各种一级技能的君莫笑,非但不为见到这种超越常识的事情感到高兴,反而很恐惧很慌乱。

就和普通小市民莫名其妙地发现自己卷入了国家阴谋一样,即无能为力,又不知道会不会因为灭口这类原因被随手碾死啊。

 

他们缩在角落忧心忡忡,那名剑客却滔滔不绝,吵得不得了。

 

“那个流木怎么那么多话……”月中眠抱怨。

“或许是因为剑圣的缘故?”神枪手猜测。

“不会吧,虽然确实很多剑客特意模仿剑圣的风格,但是像流木这样的大神应该不至于吧。”月中眠嘀咕,只觉得本来就心慌,现在被那个流木连绵不绝的话吵得更是心烦意乱。

 

田七在旁边听他们两人讨论,突然灵光一闪,脑海中火花一般闪过一个念头,他成功捕获了它,却宁愿自己什么也没想到,没猜到。

 

这个猜测把田七自己给吓得半死,差点腿软跌倒在地,却只能强撑着不敢表现出来,别提多难受了。他背靠在冰凉的石壁上,背后冒出了一身冷汗,身子瑟瑟发抖,暗自庆幸蜘蛛洞穴中光线昏暗,月中眠和神枪手二人看不见他难看的脸色。

 

其实,只要想想无论是技术还是等级都超高,还特别话唠的剑客,是个斗者都会立马想到荣耀联盟五圣之一的剑圣黄少天。

 

而二十四系职业技能精通,战法技术高超,与剑圣黄少天关系亲密,这几项放在一起,那么任何一个斗者都会毫不犹豫的说——哦!斗神叶修啊!

 

只要再想想那个君莫笑和流木的对话,什么神之领域的首杀、神之领域的副本世界纪录,先不去考虑两人吹牛说谎的可能性,只要发散一下思维稍稍联想……

 

田七几乎都要恨上自己的丰富想象力和联想能力了。


看着前面优哉游哉地拿着那把不断变形的古怪银武,隔一会儿放一个技能的君莫笑,以及他旁边挥着光剑上蹿下跳,口不停手里的剑也不停,把蜘蛛BOSS逐渐削成一个在空中飘着的皮球的剑客流木,田七双眼发黑。

 

他一点也不想知道那两位的真实身份啊啊啊啊!

好在这一切还不过是脑洞大的猜测,需要更多证据支持,并不一定就是真的。

 

田七被BOSS临死前声嘶力竭的不甘咆哮拉回了心思,他身体软软的靠在石壁上,看着前方君莫笑和流木站在BOSS面目全非所有腿都被削掉如同破掉皮球一般的尸体前,准备去摸击杀奖励。

 

“我来吧。”叶修上前,捏着鼻子在BOSS尸体上摸。

“我来我来,让我来嘛,我杀BOSS功高劳苦难道不该是我去摸奖励吗?”黄少天蹭上前,却被叶修一把拉住了领子拽了回去。

“我是队长。”叶修一脸冷漠。

“队长并不代表什么。”黄少天还想争辩。

“呵呵,你的手气能和我比。”叶修嘲讽,伸手从BOSS身上摸出来了一个蓝装。

 

蓝装!在这种小BOSS身上摸出蓝装掉落的概率几乎为零,而且……

 

叶修非常顺手地把那个稀少地加技能释放速度的蓝装手环,套在了自己手腕上。

本身首饰类就是在所有装备中最稀少的一类,不但爆出了蓝装还出了首饰,黄少天都有些郁闷了,他还能说什么?

 

“看看我说过多少次,我可是被荣耀世界宠爱的人啊。”叶修抬手,向黄少天秀了秀首饰手环。

“算了,真搞不懂为什么你的运气总是这样好。”黄少天甩着光剑,噌的一声把剑收回鞘中,低声嘀咕。

“你这是嫉妒了?唉。”叶修摸了摸黄少天的脑袋,“别想这些有的没的,毕竟这种事你嫉妒也没用学不来的,好好努力吧。”

“嫉妒,我怎么会嫉妒!有什么好嫉妒的,不就是一件蓝装戒指吗而且还只是个二级的戒指,我分分钟能拿出几百上千个来,有什么好嫉妒的。我告诉你,你这可是诽谤,你侮辱我崇高的人格!还有你摸了那死虫子的尸体的手不要摸我的头!”黄少天一下子炸毛了。

“好好,知道你不稀罕这一枚如果你来绝对摸不到的戒指的,来,作为补偿,一会送你上首杀通告如何,怎么样,高兴吧?”叶修把剩下几件击杀奖励摸出来,然后领着黄少天往洞穴深处走。

“什么啊,难道我就稀罕一个二级副本的首杀通告吗?”黄少天不满。

“至少也是首杀啊。”叶修笑:“平时你可是没什么机会的,要想清楚,要珍惜啊。”

“靠,烦不烦啊,都说了本…我不稀罕什么首杀。”黄少天急得连本剑圣这种自称都差点冒出来。

“居然被你说烦,感觉有点微妙。”叶修摸了摸下巴。

 

月中眠,田七和神枪手三人眼见着二人一边拌嘴,一边并肩往都洞穴深处走,突然发现背着白伞的君莫笑停了下来,转过身看着他们。

刚刚脑补了一通什么灭口啊之类的戏目的三人,心一下子提了起来,如同三只待宰的鹌鹑一样又紧张又可怜地看着叶修。

 

叶修看着三人的神色,想起之前隐约听到三人的对话,笑了一下。

“还不跟上来,别想太多,不会杀人灭口的,又不是黑帮电影或者狗血电视剧。”

 

月中眠和神枪手愣住,然后整张脸都烧了起来,屁颠屁颠地从角落走出来跟了上去。

居然忘记用频道讨论了,全被听到了,听到了啊啊啊!!

好丢人,好想一头撞死!!

 

而田七?

田七已经要对着疑似掉马的斗神大大跪下唱征服了。



---------------------------------

· 田七心思细腻脑补能力出众,成功扒掉了二人马甲。可怜他还要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因为怕被杀人灭口。

·脑洞太大也不好,点蜡。


评论(52)
热度(5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