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46

【荣耀世界】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46 强行没误会


黄少天办事还算靠谱,虽然很兴奋,但在叶修身边看到了旁人就没有叫他的名字,而是按照斗者在荣耀联盟的习惯,用斗魂的名字称呼叶修。

 

叶修上前,被黄少天抱了个满怀。

“让我抱抱,那个家伙肯定在这段时间抱了你很多次,我也要抱!”黄少天把脑袋埋在叶修的肩窝蹭啊蹭。

不用问,叶修都知道他口中的‘那个家伙’指的是周泽楷。

 

叶修挺久没有见到他了,心里想念,便任他抱着,直到那名牧师把骑士也治疗好了,才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说:“好了吧,流木宝宝?”

“你叫谁宝宝呢?我告诉你,你再这样我会生气的,你会失去我的。”黄少天不情不愿地放开。

 叶修微笑,拍了拍他的脑袋。


“那位心思转得挺快的月中眠,站那么远干嘛?”叶修放开黄少天,转头冲站得远远地,却因为叶修没有发话,不敢离开的月中眠喊。

听到叶修对他的称呼,月中眠只觉得像是有一巴掌拍在脸上火辣辣地疼,他垂头丧气,扭扭捏捏地走上前。

“唉,还有那位叫田七的骑士,你也过来啊。”叶修冲刚刚从昏迷中醒来的骑士喊。

田七倒是不像月中眠那样不情不愿,上前来问:“这位……咳,高手,我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误会?”叶修诧异地看了他一眼,“没有啊,不是都解决了吗?”

田七脸上一僵:“那你之前攻击我们……”

“不是你们想攻击我的吗?”叶修说,瞥了一眼旁边的神枪手,示意是神枪手先开的枪。

“那是我们看到月中眠他……”田七似乎并不知道月中眠先前想干什么。

“那是我们之间的事啊,那件事我们已经解决了,没有误会了。”叶修摆摆手,转头看月中眠,月中眠赶紧点头。

“你看,解决了。然后你们攻击我,我把你们揍一顿。就这么简单,没有任何误会。”叶修一摊手。

 

简单粗暴!

强行没误会!

 

无论是知道事情起末的月中眠,还是被虐了一顿的骑士和神枪手听到叶修这番话,都一时间目瞪口呆。

但是这样一说,好像……也挺有道理的?

 

“那么,没误会……我们是不是可以离开了?”田七小心翼翼地问。

“离开?干嘛要离开呢,我们组队去刷副本!”叶修说着发了一个组队申请过去。

月中眠、田七和神枪手瞪着那组队申请,只觉得一口血又要呕出来。

 

再发给他们几个的同时,叶修还发了一个给黄少天。

黄少天飞快地同意了组队,然后不满地说:“你有我一个就够了啊,还要这种弱不拉几乱七八糟的家伙干嘛?我一个难道不够吗,这种家伙再来一万个也比不上我一只手啊。”

 

弱不拉几乱七八糟的三人死鱼眼看着黄少天,虽然对他给出的评价很难受,但还是拼命点头,表示非常赞同。

“是啊是啊,高手,你一个轻松虐我们三个,何必带我们拖后腿?”田七飞快地说。

“弱没有关系,听话就好啊。你们肯定听话的是吧?当然你们一定不同意的话,我也不会强迫你们的。”叶修转着千机伞,笑眯眯地说。


叶修说不强迫他们,当然是真不强迫,他不至于做那么掉价的事。

但月中眠三人不知道啊,见叶修微笑地转着手中那把雪白的伞,想起先前毫无还手之力被暴揍一顿的经历,心中一寒,身上也开始隐隐发痛,一个个飞快地同意了组队。

“都同意啦,太好啦!五人队齐了。”叶修满意地点点头,转头看向牧师:“嗯,我们不太需要牧师。”

“啊,不需要是吗,那……那我先走了!”牧师听了如蒙大赫,转身飞快地逃走了。

“干嘛要五个人啊,我们两个人什么副本世界过不了?”黄少天依然不满意,在叶修耳边念念叨叨。


在他想想中,他和叶修应该是过着只有两人,如同神仙眷侣一般幸福生活,在副本世界中配合默契地一起战斗。

在他的幻想中,可没有月中眠这三个碍眼的家伙啊!

想象中的美好二人时光消失了,黄少天看向月中眠三人的目光也变得不善了起来。

三人只觉得背上一冷,那眼神犹如实质的刀子一般在他们身上割着,凉飕飕地,遍体生寒。

 

“好啦,不生气。”叶修低头在黄少天的脸上亲了一下,说:“组全队是为了撞隐藏BOSS,就我们两个人怎么出隐藏?”

——副本世界的隐藏BOSS只有组全队伍的情况下才会出。

“哼,难道组全队就有隐藏了吗,哪有那么好的事哦。隐藏的几率多低啊,就为了那点几率带三个拖油瓶。”

黄少天被亲了一口其实已经服软了,心里还觉得赚了一个吻,思考着以后是不是多耍耍小脾气就能多占便宜,但嘴上却偏不消停。

“当然啊,我可是被荣耀世界宠爱的人!”叶修说,莫名其妙地自信满满。

“真搞不懂你哪来的自信。”黄少天嘀咕,“不过你这个人的运气确实有点问题,记得以前你需要海的女儿瑞拉的眼泪改造却……武器,你到处找人交换材料大家都没有,结果三个月缩在海神殿里没有显身的瑞拉当天下午就出现了,不过她应该是专门冲你来的,听说你需要她肯定屁颠屁颠就来了。但是瑞拉的眼泪那么低的爆率,那次却正好爆了,而且这种事好像发生了不止一次的样子吧!”

“所以说嘛。”叶修理所当然,淡定地说。

 

旁边月中眠三人听着两人的对话直冒冷汗,两眼发晕。

 

他们都没有上过神之领域,这一次来第十区就是为了用新区的资源提高自己,争取上神之领域。

但就算如此他们也知道海的女儿瑞拉,是神之领域最恐怖的野图BOSS之一。


她的等级,高达十级!

 

十级野图BOSS,是荣耀世界最强大存在。

而能够拿下十级野图BOSS的存在,至少也是十级啊!

 

月中眠三人反应过来,对视一眼,都成彼此眼中看到了惊骇的神色。

一时间,表现得更加小心翼翼了,简直像是三只小鸡仔一般乖巧。

 

“唉,等等!”走了一段路,黄少天叫到:“这好像不是去格林森林的方向啊?我刚从那边来的,所以你这是要去……”

“去蜘蛛洞穴啊。”叶修说:“你不是很看不上一级副本吗?为了照顾你,我就决定干脆直接去二级副本好了。”

“二级副本和一级副本之间有什么本质性的差别吗?”黄少天嚷嚷。

“有啊,首杀还在啊。”叶修微微一笑,“怎么样,有机会上首杀通告,激不激动?”

黄少天愣了一下,去看世界频道,果然没有看到蜘蛛洞穴的首杀通告,反而格林森林的副本世界通关记录在交替上升,逐渐逼近副本极限。


“哼,首杀有什么用,重要的是副本记录好吗?首杀不过是快一点罢了,副本通关记录才代表实力!你去数数神之领域有多少我的副本记录啊!”黄少天叫到。

“反正没我多是肯定的。没事儿,我理解你的心情,这次一定让你上首杀通告。”叶修一脸宽慰,好像在说我理解你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心情,这次一定满足你。

黄少天见状,连话都不想说了……


听着二人的旁人根本插不进去的拌嘴,跟在后面的月中眠三人是眼神死的。


“他们总是要先把格林森林的极限刷出来,不过格林森林这个副本世界的深度也就这么多,现在也快了,我们没有很多时间。”叶修说着,加快了速度。

蜘蛛洞穴是在格林森林不远处的荒山里头的副本世界,要穿过一片满是二级野怪的山岭,但二级野怪显然不能给他们五人造成什么麻烦,叶修拿枪开道一枪一只,很快他们就来到了蜘蛛洞穴副本世界的入口。

蜘蛛洞穴的入口是在一个漆黑的山洞中,往山洞里面走一段路就可以看到散发浅浅光芒的光幕。

与格林森林的入口光幕处人山人海不同,蜘蛛洞穴的光幕前基本没有人,只有零星几个人在组野队。

像叶修这样胆大包天,敢在一级三阶左右就跑来刷二级副本的人还是比较少的,至少月中眠几人哪怕在斗者中也不算弱的存在,一般也不会做出这种事,毕竟一级的斗魂技能实在太少了,有综合素质也很可能发挥不出来。

 

蜘蛛洞穴与格林森林不同,它虽然是二级副本,但里面的最终BOSS和隐藏BOSS都是三级。

三级,在荣耀联盟中已经勉强算是中层的实力了。

 

他们没有停顿,直接穿过光幕,进入了蜘蛛洞穴的副本世界。

 

蜘蛛洞穴也是一个环境黑暗的世界,而且空间相对狭小,他们走在一个不知通往何处的洞穴中,偶尔能够听到岩壁上水珠滴落的声音,洞穴里岩壁凹凸不平起伏不定,到处都是光线照不到的阴暗角落,而大大小小的蜘蛛们就藏在那些阴影中,随时准备着扑出来给人致命一击。

 

“靠,我们没有带解毒剂!”田七突然叫了一声。

被某些种类的蜘蛛咬到,是会中毒的,没有解毒剂解毒,无须一会儿就要中毒而亡,除非斗魂等级超高硬抗毒性。

可在场的,都是一级斗魂,哪来的高级斗魂抗毒性呢?

 

-----------------------------------

·接下来还是战斗兼耍帅,只有写战斗情节才能满足我苏叶神的心呢,让感情戏什么的去死吧!

·叶神和黄烦烦估计是要掉马的,他们也没有刻意去遮掩,毕竟特点太鲜明了,而且君莫笑散人全职业特性根本藏不住的,简直跟人群里走了一只长颈鹿一样醒目啊。

评论(40)
热度(5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