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45

【荣耀世界目录】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45  流木到来


在骑士不可置信的目光中,他手中的金属重盾上面某一点随着子弹击中的巨响,突然开始扭曲、凸起,然后被撕裂,发出令人牙酸的‘咯吱’声。

 

嘭,又是一颗子弹击在重盾上同一点,洞穿了重盾。

随后几乎没有停歇地,又是一颗子弹紧随而来,精准地穿过前一颗子弹在重盾上留下的狭小弹孔,射向骑士。

 

骑士原本是不在意的,毕竟他除了盾牌,身上还穿着所有护甲中防御力最高的板甲,照理来说是可以挡住一次非技能的普通枪击,与其花费时间躲闪,不如加快速度赶路。

 

但他没有想到千机伞的属性有多恐怖。

 

枪系职业是荣耀世界六大职业系别中最特殊的一类,他们使用枪炮这种外物远程攻击敌人。

与其他系别不同,当他们的开枪攻击的时候,攻击力完全依靠手中的枪支的攻击力决定,枪支强那么伤害就高,与斗魂或者斗者的能力等级没什么直接的关系。

就像一个特种兵拿着一把枪与一个普通人拿同一把枪,开枪后,枪支的伤害性应该是完全一样的,唯一的区别就是特种兵可能枪法更准、动作更敏捷。

 

而其他职业,特别是近战职业斗者和斗魂的基础属性非常重要,因为基础属性高的,力量、敏捷就高,同样挥上一拳造成的伤害就是要更高。

枪系职业远比其他职业对强力的武器需求更大。

 

骑士不去理会子弹的想法正常情况下是正确的,非常有战斗经验的表现。

但千机伞太妖孽。

 

千机伞现在所有形态的标准属性是:

【物理攻击+一级三档

  魔法攻击+一级三档】

 

枪击属于普通的物理攻击,那么这个属性强吗?

 

让任何稍微有点经验的斗者来看,都会毫不犹豫地说:

强,强得可怕。

千机伞是真正的极品,如大名鼎鼎的神兵却邪、冰雨一样,是超越橙武的极品银武,哪怕现在等级尚低也掩盖不住它的强劲。

 

子弹在骑士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毫不费劲地穿透了他身上普通的板甲,瞬间破防。

迸发的血花在骑士的肩头炸开,肩膀受到重创骑士捂住伤口惨叫出声,手臂也再没有力量支撑沉重的重盾,重盾在一声闷响中被摔落在地。

 

跟在骑士身后的牧师显然被一系列变故惊呆了。

先前发生的一切太快了,不过是三声枪响,一秒左右的电光火石一刹那,守护在他身前的骑士已经受伤倒下。

牧师本能地举起手中的十字架,口中念动咒语,想要对骑士释放‘小回复术’。

 

“嘭——”枪声响了。

牧师突然感觉手中一震,就再也握不住手中的十字架,银白的十字架打着旋儿被击飞落到远处的草丛中。

 

“轰——”一声巨响。

这次不是枪声了,而是——炮鸣!

 

叶修手中的步枪形态的千机伞已经再次有了变化,先前的枪管也就是伞柄裂开分成了六瓣,六瓣微微分散张开使枪管变得更粗,伞面半张如同护翼,叶修将它扛在肩上——这已经不是枪,而是炮了。

此时,叶修边上的炮口对准的不是牧师,而是地上的骑士。

炮口吐出凶性的火舌,在炮击的巨响中,炮弹在空中带着空气撕裂的凄厉尖啸飞向骑士,在牧师和骑士本人惊恐瞪大的目光中,正中骑士的胸口。

在闪耀的火光中,骑士身体倒飞出去,口吐鲜血倒在数米开外的地上不省人事,不过因为没有化作死亡的白光回归复活点,显然只是昏迷了还没有死。

 

这场冲突发生的很突然,结束地也很干脆利落,说来话长,但算起来不过短短不到三十秒。

从头至尾,从战斗开始到战斗结束,连脚步都没有移动过的叶修姿态闲适地放下肩上的手炮,看着它收拢伞面,飞快地变形变回了最初的白伞默认形态。

 叶修轻轻握着伞柄,将漂亮的白伞如同拐杖一般支在地上,身体放松,如同那干脆利落的战斗所彰显的一样,他强大得无所畏惧。


他转头看着除了叶修自己在场唯一站着人——一脸不知所措的牧师,问:“你就这样站着吗?”

“什……什么?”牧师吓得瑟瑟发抖。

“你不去治疗你的同伴吗?他们要死了。”叶修有些无奈地问。

“啊?”牧师张大嘴,似乎反应不过来,“你不杀我们?”

“杀你们干什么?”叶修满脸不解,“没什么必要吧?”

牧师听了叶修的话,嘴角抽了抽,却不敢反驳,瑟缩地跑去捡回来被击飞的十字架,念念叨叨地开始念咒,为骑士治疗。

“喂,你先别治那个骑士,骑士这个职业的命硬着呢,这个家伙,”叶修踢了踢脚边的月中眠,“流血快死了。”

牧师赶紧跑上来看了一眼,发现月中眠因为肩上的贯穿伤口,流的血在地上积了一摊,面色青白,显然离失血过多而亡不远了,他只好赶紧过来为月中眠治疗。

 

另一边,叶修没有再看牧师,握着千机伞随意背靠在一旁的树上,打开了自己的频道,刚一打开就见到数百个好友申请密密麻麻地挤在那里,唯二的好友寒烟柔和逐烟霞都发来了私聊。

【(私聊)逐烟霞:那个暗夜猫妖首杀是你吗?】

 

叶修回了一个:

【(私聊)君莫笑:是】

【(私聊)逐烟霞:运气真好啊,恭喜你了。】

 

寒烟柔也发来消息,简简单单地:

【(私聊)寒烟柔:恭喜首杀。】

【(私聊)君莫笑:谢。】

【(私聊)寒烟柔:不用,你很厉害。】

 

关掉私聊,叶修才看向好友申请。

百多条好友申请,大约有几十个是因为暗夜猫妖首杀的世界通告而凑上来的人,剩下近百条都是一个人发的,而且现在还在发,好友申请的数量锲而不舍地在往上涨。

 

【流木申请成为你的好友,接受/不接受?】

 

黄少天好像说过第十区用了新的剑客斗魂,名字就叫流木……是吧?

看着依旧在飞快上涨的好友申请数量,叶修连自欺欺人都做不到,只好点了接受。

 

刚一接受,一瞬间流木就发来了私聊。

【(私聊)流木:叶修,你太过分了,为什么不理我?本剑圣亲自加你好友,你竟然还不飞速接受!】

【(私聊)君莫笑:之前在副本呢,没看到首杀通告吗?】

【(私聊)流木:你说那个暗夜猫妖的首杀啊,这有什么啊,又不是神之领域的首杀。】

【(私聊)君莫笑:哦,剑圣大大看不上一级副本,那请回去神之领域看看那些副本的首杀都是谁的?】

黄少天停了一会儿没有回复,显然被叶修的话噎到了。


谁都知道,当年神之领域诞生的时候正值叶修创立嘉世,一家独大。

正是如此,神之领域中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副本首杀都归嘉世,金光闪闪的首杀通告,排首位就是一叶之秋的大名。

 

至于夜雨声烦?

呵呵,副本记录保持倒是有不少,但因为夜雨声烦崛起较晚,神之领域的首杀早没他的份了,就连王不留行也没有蹭上过任何神之领域的副本世界首杀。

 

消停了一会儿,黄少天又发来消息,转移了话题。

【(私聊)流木:一个一级副本就能让你不理我了吗?我不信!你说,是不是那几个家伙也来找你了?是不是?难道是周泽楷那个家伙?】

看见黄少天发来的这条私聊,叶修差点跪了。

这醋简直跟灭世洪水一样,要把整个荣耀世界都淹了啊!

【(私聊)君莫笑:没有的事,你以为他们都和你一样是闲人啊,就你一个过来的。先前发生了一点有趣的事,你赶紧过来吧,过来再跟你讲。】

叶修给黄少天发了自己的位置,站在原地等黄少天过来。


另一边,牧师依然在勤勤恳恳地为几名同伴治疗。

月中眠已经基本被治好了,清醒过来抱着重剑缩在离叶修远远的地方,简直把叶修当做了洪水猛兽,神枪手也被治好了,只剩下骑士还没有好。

 

过了约五分钟,叶修听到有人过来的声音,他转头看去,就见一名穿着灰色内衣裤,背上背着一把光剑的剑客蹦蹦跳跳地窜了出来。

“君莫笑!”剑客挥着手兴奋地跑来,叶修看了一眼他头顶的介绍面板。

正是流木,正是黄少天。


---------------------

·终于汇合,伟大的时刻!

·接下来就是组队刷副本了

·小剧场:

    叶神(叼烟):“首杀没见过吧?”

    烦烦(撇嘴):“切,谁稀罕。本剑圣有副本记录!”

    叶神(沧桑):“没有开过荒的人不懂。”

    烦烦(炸毛):“你不就是活的比我久,成神比我早吗?老不死有什么了不起的?”

    叶神(淡定):“确实了不起。”

    烦烦(懵逼):“啊?”

    叶神(得意):“我有首杀啊。”

    烦烦(吐血):“……靠!”


评论(37)
热度(4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