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42

【荣耀世界目录】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带下划线是原文原句或相似,致敬蝶叔。


#嘻嘻,让我看看现在还有谁木睡觉呀~


42 格林森林


“等等。”叶修叫住他:“出隐藏boss怎么分配?

 

唔,很有理想嘛!月中眠随口感慨,提议:“那玩艺掉得可都是钱啊,出来就大家摇骰吧!”


像格林之森这样荣耀世界等级最低的副本,基本不会掉什么好东西。除去经验,这里面比较诱人的就是隐藏boss掉的材料,这些材料是永远不会过时的,就是放在老区,也有很多高手会换低级的斗魂跑回来撞隐藏BOSS,击杀出材料。


叶修的千机伞升级,就需要用到格林之森副本世界隐藏BOSS掉落的材料,为了遇到隐藏BOSS,他明明能一个人通关却还是费劲儿地跑来组队。

 

“成。”也只能是这样了,总不能好处都自己占了


“好,都准备好了就进副本世界吧。”月中眠说,在得到众人肯定的答复后,一起穿越了立在森林空地上一道十多米宽的光幕,进入副本世界。

 

穿越了光幕,呈现在众人眼前的景象已经完全变了。

 

在副本世界外的荣耀世界第十区,现在正是正午的时候,哪怕在树木茂盛的格林森林里面也阳光灿烂。

但现在他们所在的地方,是一片幽暗阴森,处于深夜中的静谧森林。

 

第一波小怪很快吱吱叫着,从森林深处冲了过来,将五人团团围住。

 

格林之森真的是一个很简单的小副本世界,虽然乍一进来看见这样幽暗的环境将那位第一次进入荣耀世界的新人吓了一跳,但很快他就在月中眠的指挥下顺利加入战斗。

 

叶修拿着千机伞,挺矛直刺身前飞扑而来的一个小怪,千机伞挥出的同时伞面竟然突然打开,而且开得十分夸张,伞面伞骨竟然直接逆翻上去,在伞尖收束并拢,伞柄也往后一跳延长了一截此时的千机伞看上去竟赫然像是一柄长矛。

 

叶修娴熟地挥着手中的长矛,往前一挺,正好刺中面前一个冲上来的小怪,将小怪的脖子捅了一个窟窿。

 

荣耀世界有致命伤害的,在致命部位受到了足够严重创伤能够造成一击毙命。

脖子被捅穿显然是致命伤害,小怪‘吱’地惨叫一声没了气息。

 

“好!”月中眠看到这一幕,叫了一声,叶修是几个人当中第一个击杀的人。

 

不同于另外三位菜鸟,月中眠知道叶修看上去轻描淡写的一个挺矛直刺的技术含量绝对不低,要知道小怪冲上来的速度可不慢,而且会有意躲避和保护重要部位,能够一击毙命绝对不简单,至少月中眠自己也是需要一点运气才能做到。

像这样干脆利落的一击必杀,不是斗者或斗魂等级高就能轻易做到的,需要真正的战斗技巧和经验。

 

叶修没有说话,抖了一下千机伞将挂在矛尖的小怪尸体抖落,然后身体灵敏地一翻躲过另外一只小怪的攻击,挥矛横扫,将旁边两只小怪扫翻在地。

然后他往后一收矛,微微蓄力一个箭步窜出,矛一挺一挑,矛尖突然带上了战斗法师金色斗芒准确地挑在了其中一只小怪的肚子上,力道轻巧地将它高高挑到了空中。

空中的小怪在最高点的时候甚至违反了物理学定律,没有立刻往下坠,而是在最高空停留了一会儿——这种在空中反常的停留,是技能效果导致浮空的表现。

 

叶修使出的,正是战斗法师一级唯一一个技能——‘天击’。

 

叶修一击得手没有再去看被浮空的小怪,直接转身反手一挺矛,矛尖刺出,另一只要扑上来的小怪就像是自己撞上来的一样,把脆弱的脖子送上了矛尖,被捅了一个对穿。

击杀了一只小怪,叶修转身把带血的矛尖往前一送,他的动作甚至称得上是悠闲写意,‘天击’浮空效果结束,正在往下落的那只小怪就被他的矛尖刺了个正着。

 

另一边的月中眠三人只听到两声接连响起、很有节奏的‘吱吱’声传来。

一回头就看见叶修身边躺了三只小怪尸体。

“真是高手啊!”月中眠感叹,竖起大拇指。

 

月中眠表现得也不差,带着三个菜鸟新人也短时间杀了两只小怪,没有人受伤,但这与叶修一个人飞快地杀了三只相比,就不值一提了。

“高手你不早说,这么厉害,要不你来指挥好了。”月中眠提议。

“不了,你指挥就好,带好这三个人。”叶修拒绝了,没什么兴趣去指挥这样一个一级副本。

 

叶修本人是非常擅长指挥的,无论是副本指挥、boss击杀指挥、还是势力间战争的指挥,他都很擅长。

斗神叶修是荣耀联盟公认的四大战术大师之首,曾为嘉世指挥过不知道多少次神之领域的百人、千人团副本,带领嘉世打赢多少场战争。

面对这样一个他一个人挥着千机伞就能通关的小副本,叶修实在提不起指挥的兴趣。

 

月中眠见叶修拒绝,也没说什么,自觉地继续带着三菜鸟慢慢推小怪,没有再给叶修下达任何命令。


第一波小怪的数量并不多,只有十只,已经杀了一半,剩下的五只叶修长矛一扫勾过来了四只给月中眠三人留下一只。

他懒洋洋地站着,雪白沾血的长矛在手中上下翻飞两下,金光一闪一只小怪被他用‘天击’挑在空中,途中还撞飞了在另一只。然后他矛身一反,抬手戳死一只,紧接着空中掉下来的两只被他串葫芦一样串在矛尖捅死了。

这又是连贯有节奏的三声“吱吱吱”惨叫。

 

最后一只被他一脚踢在肚子上,圣级斗者的力量多大啊,哪怕叶修根本没怎么用力,也还是一脚把这只一级小怪的骨骼内脏踢得粉碎。

小怪连叫都没有叫一声,“嘭”地飞出去撞到一棵树上,摔下来的时候已经没气儿了。

他勾了四只小怪,击杀的速度比月中眠四个人杀一只还快一点。

 

“好了,第一波怪过了,我们往前走一段会在空地上遇到第一个BOSS。”月中眠为菜鸟解释。

 

叶修站在一旁,抖了抖沾满鲜血的长矛,矛尖处并拢的伞骨突然开花一般展开,翻转回来变回了千机伞的默认伞形态。

 

“大神,高手,你这什么武器?”阳关看到千机伞变形,好奇地问。

“银武,自制的吧?”月中眠说,虽然也好奇但也不觉得奇怪。

这世上奇奇怪怪的自制武器多了去了。

其实,自制武器也就是银武的制作条件并不高,普通的斗者看本教程买点材料,也能自己做出来。

 

现在月中眠手中的就是他自己做的一把银武重剑,专门做出来应付第十区刚诞生这段时间的,属性并不好也就相当于一件蓝装,等以后在第十区拿到更好的装备,这把银武重剑也就退役了。

 

像嘉世、霸图等比较大的势力还会贩卖‘量产’的低级银武,在每次新区诞生的时候卖的特别好,因为只有自制银武能够被带入新区中,否则斗魂刚进来新区的时候根本没有武器能够使用。

阳关和另外两位用的就是那种买来的制式的、量产的银武,属性很差,只比白装稍好一点,但用来应付一段时间足够了。

 

他们见叶修手中的千机伞特别,却也没什么想法。

没有见到千机伞的属性,谁能想得到这是一把多么逆天惊艳的银武呢?

世界上强大的银武也就那些,绝不是随随便便能做出来的。

银武制作门槛低,但要做出高端的、超越橙装属性的强大银武,就极其困难了。

 

凭世上被人传颂的神级武器,数来数去也就那么几件,就可见一斑。

 

“是啊。”叶修笑了笑,默认了他们的说法。

“翻来翻去挺有意思的。”一位菜鸟评价。

“快,我们去开BOSS吧。”他们继续往前走,穿过幽暗、铺满落叶的树林。

 

推BOSS的过程很顺利,在月中眠的指挥下大家中规中矩地推了第一个BOSS。

然后又是一波小怪,稍微难缠了一点,却被叶修一杆战矛杀得找不着北,没几秒尸体就倒了一地。

第二个BOSS推得也很顺利,照例由月中眠作为队长上去摸尸拿了掉落奖励分配一下,三人继续往前走。

 

这时副本里似乎出了月亮,银白的月光穿透零星的树叶间隙,在格林森林夜晚的雾气蒙上一层薄薄的荧光。

 

荣耀世界中是没有普通虫子或者其他任何生物的,倘若有虫子那也是怪物,因此,一片森林中除了他们自己的声音,没有一丝动静,感觉诡异极了。

已经习惯了的叶修和月中眠还好,三位新人菜鸟被吓得有些缩手缩脚。

 

五人在这种气氛和环境中也没有说话了,沙沙地踩着潮湿的落叶往前走。

突然,走在最前面的叶修脚步一顿,伸手一摆示意几人停下。

“有动静。”叶修沉声说。

“不可能,还没到……”月中眠先是反驳,然后突然反应过来,一喜:“是暗夜猫妖!”

“隐藏BOSS!”听到暗夜猫妖,阳关惊喜地叫到,觉得自己运气好。

“来了。”叶修伸手做了禁声的手势,侧耳停了一会儿。

 

月中眠也在听,却什么也没听到,这让他意识到这位君莫笑的斗者等级绝对高自己不少。

 

“阳关,小心,往左!”叶修突然叫到。

他话音刚落,嗖一道黑影已从林中飞出,伴随着一声尖利的猫叫扑向了阳关。

 

正是格林森林副本世界的隐藏BOSS,暗夜猫妖。


-----------------------

#我以为能写完的这个副本的,但我低估了我拖延的程度……

#不许吐槽我的战斗描写。

#银武的制作条件更改了,不像原文那样高端,而是属于那种门槛低却很难精通的技术。

评论(26)
热度(4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