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41

【荣耀世界目录】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带下划线是原文原句或相似,致敬蝶叔。


#一整章无聊的设定,谁叫我是设定控,不整出来我不舒服……

#不愿看就随便看看就好,不强求,一会儿还有一章补偿一下。


41 初入


叶修睁开眼睛。

 

出现在他眼中的是一个蓝天白云的世界,他站在草地上,放眼望去四周全是男男女女发色不同,穿着相同灰色内衣和裤子的人,人挤人,还不断有人出现涌来。

这里是第十区十二个新生点的某一个,叶修也不知道究竟是哪个,因为他除了密密麻麻的后脑勺和头顶的天空什么也看不到。

 

左右看看,叶修果断地离开的荣耀世界回到现实。

一道修长人影凭空出现在现实世界叶修原先站立的地方,脚下踩着凌乱的白衬衫和牛仔裤。

此时的叶修的模样已经大变,面容变得更加锋锐,不同于他真容的俊秀,如今的他容貌融合了君莫笑的容貌变得更冷峻,剑眉飞扬显得有些傲慢不羁,双目泛着不详冷酷的猩红。他的身高也拔高到了1.86米,一头黑色的短发,只有耳边有两缕长发垂在两侧随着动作摆动。

他身上穿着新生斗魂自带的灰色内衣套装,这套内衣唯一的用处就是遮羞。

 

新生斗魂进入荣耀世界之前不能被融合,自然也不能携带任何装备,荣耀世界除了银装银武,任何装备都只能在现实和相应区域使用,如一区的装备只能在第一区和现实使用,不能被带入第十区。

只有自制装备和自制武器,也就是银装和银武,才能够随意转区使用。

 

千机伞是银武,可以被带入第十区。

 

叶修弯腰拿起被他放在床上的白伞——千机伞。

无需再像之前一样必须左手触碰,只是眼睛看着,叶修就能看见千机伞上方出现的介绍文字框。

 

他握住伞柄,一个消息弹了出来:

【是否绑定武器千机伞?】

【是】

 

很快他就看见千机伞介绍栏绑定一行的文字变成了【已绑定(君莫笑)】的字样。

 

斗魂天生拥有一个空间能够放一定量的东西,而且只能够放荣耀世界生产的东西如装备、材料甚至金币等,现实世界的物品不能被放入。

空间里面放的东西不占空间,但质量依旧不变,也就是说空间里带的东西重量依然要施加在身上。

 

叶修将千机伞收入君莫笑的空间中,坐在床上耐心的等待了二十多分钟,才再次进入荣耀世界。

他出现在之前离开的地方,原点。

 

环顾四周,经过了二十分钟,第十区诞生时大量斗者涌入的时期已经过去,进来的斗者都离开了新生点跑到周围去找野怪刷经验为斗魂升档,或者跑去找朋友组队,新生点已经空旷了很多。

 

新进入荣耀世界的新生斗魂会诞生在新生点,在荣耀世界死亡后无论是斗者还是斗魂都不会真正死亡,而是付出一定代价(如掉一档)后在复活点复活。

 

击杀荣耀世界的怪物能够让斗魂升档。

击杀野怪或者荣耀世界任何BOSS非BOSS的怪物,都会掉落物品,物品包括不同等阶、等级的装备,不同等级的材料,以及荣耀金币——荣耀联盟的流通货币。

 

现实中的任何货币都不能被带入荣耀世界,只有荣耀金币能够被带入荣耀世界。

在现实世界中交易相较于不会真正死亡的荣耀世界更危险,而且现实中不同地域和时代变换货币种类各不相同。为了方便和安全起见,久而久之荣耀金币就被当成斗者们在荣耀世界内交易使用的货币,联盟成立后被认可为联盟的官方流通货币。

值得说的是,荣耀并不只有金币货币一种,金币是价值最高的,下面还有面值较小的银币和铜币。

 

叶修取出千机伞往新生点外走,他已经看出来自己是在位于格林之森南部偏西的七号新生点。

 

荣耀世界是没有任何除怪物以外的生物的,在荣耀世界出现的除了融合斗魂的斗者,就只剩下各种大大小小危险或不危险的怪物,怪物大多是兽类甚至神话物种,都没有智慧。 

在荣耀世界,哪怕出现一只兔子,也是一只兔子怪,很可能满嘴利齿口吐火球,张嘴就要咬人吃肉!


但荣耀世界中的BOSS大多数是人形生物并且拥有智慧,而且会有自己记忆。

也就是说BOSS哪怕死后复活了也会记得以前发生的事!

 

新生点全都位于荣耀世界最安全的一块区域,四周都是等级很低的怪物,其中等级最高的怪物是格林之森副本世界的BOSS和格林之森内的二级野外BOSS‘森林猎人’。

 

第十区刚刚诞生,没有任何人造的东西,包括路、房屋等建筑,新生点就是一片空旷的草地,从新生点出来的人群直接往四面八方空旷的荒野冲去,不一会儿就消失在森林里。

 

叶修在格林之森的野图区域转了一会儿,大概在这里的人太多了,斗者们雁过拔毛,把这里低级的怪都杀了用来提升自己的斗魂档次,叶修走了半天也没有看到一个野怪。

面对这种状况,强如叶修也一时间有点懵了,毕竟实力再强连怪都找不到也没有用啊!

 

正在这时,叶修的私人频道传来提醒声。

【逐烟霞申请成为你的好友,接受/不接受?】

【接受】

叶修赶紧点了同意,紧接着唐柔的寒烟柔的好友申请也来了,叶修赶紧接受通过。

 

刚接受好友申请,逐烟霞就发来了私聊:

【(私聊)逐烟霞:‘你在哪儿?我之前找你结果你竟然不在第十区?’】

【(私聊)君莫笑:‘当时人太多了,没办法,在现实多等了一会儿。’】

【(私聊)逐烟霞:‘我要去找寒烟柔,你自己能行吧?’】

【(私聊)君莫笑:‘能行能行!你去,不用管我。’】

逐烟霞没有再发来私信,叶修关掉私聊频道的窗口,松了一口气。

 

荣耀世界斗魂能够通过频道彼此远距离通信,只限于荣耀世界内部。


荣耀世界的频道除了叶修和陈果通信使用的好友私聊频道,还有队伍频道、势力频道等等。

以上几种频道统称为内部频道,也就是必须经过验证的一部分人才看得到。


荣耀还有一种公放频道。

公放频道包括了‘当前频道’、‘区域频道’和‘世界频道’三种,这三种是荣耀世界一定范围内所有人都能够看到、使用、发言的频道。

 

叶修此刻正在盯着当前频道——在这个频道,斗者能够看到距离两公里以内的当前频道发言,距离超出两公里就看不到了。

他在看有没有人找人组野队,刷格林之森深处的副本世界。

由于新生斗魂都是随机分布,所以虽然很多呼朋唤友同来开荒,此时却一时间还聚不到一起,副本世界外以野队居多,所以还是能组上队的!

 

格林之森的副本世界是荣耀世界唯一的一个一级副本世界,只能由五个或五个以下数量的斗者组队进入,难度不算大,普通斗者拿着刚进入荣耀世界的一级一档的斗魂也能够刷通关。

 

叶修看了一眼世界频道,上面标着在他在现实世界等待的二十分钟时间,第十区的格林之森副本世界首杀二杀三杀都被拿了。

首杀是霸图的队伍,二杀是嘉世,三杀是微草,同时微草也是现在的副本世界通关记录的保持者。

 

现在的通关记录离极限还早得很,叶修猜测那三支队伍都是把同一出新生点的人集合凑齐一队,带着准备好的低级银武直接就去了副本世界,现在应该还在互相之间死磕着,记录不断交替上升。

 

没过一会,叶修就在当前频道随意接了一个缺一人的队伍的邀请,加入了队伍。

 

叶修和临时组队的另外四人,在格林之森副本世界入口不远处回合了。

“齐了齐了!大家都说一下什么职业?几级的斗者?”一个扛着剑的男子见叶修过来嚷嚷道,他是这次组队的发起人也是队长,“我是月中眠,重剑剑客,五级斗者,斗魂因为已经刷过一次副本现在是一级三档。”

“阳关,散打,二级斗者……一级一档斗魂”


其实他们不用介绍自己的名字和斗魂的等级,因为这在他们头顶上的个人信息上有写,别人只要看一眼就能够看到,需要介绍的主要是斗魂职业和斗者个人的等级。


需要介绍斗魂职业因为现在大家基本都没有穿装备,人人都套着一样的灰色内衣,傻傻分不出来究竟是什么职业的斗魂。

斗者等级的话,斗者自己不说旁人根本没法知道,但偏偏它又对战力的影响却很大!

毕竟现在大家斗魂等级都低,主要还是靠斗者提供基础素质,斗者等级高那么基础素质就高,实力也就越强。

 

后面两个人也纷纷报上了自己的信息,一个是二级斗者,另一个竟然是第一次进入荣耀世界的真正新人,一级斗者。

听完他们介绍,面对三个菜鸟新人,月中眠倒不慌张只是有些无奈,转头看向叶修。

“战法,一级一档。”叶修说。

“兄弟,你的斗者等级报一下呗。”月中眠说。

“别担心,比他们高。”叶修笑道。

 

见叶修不愿说,月中眠也不强求,毕竟斗者等级算得上是个人隐私,不愿说也无可厚非,他只盼着别又是个新人就好。

 

“行,格林之森的副本世界并不难,除了最终BOSS其他小怪都没有技能,很简单的,大家听我指挥,哪怕新人也能够通关。”月中眠这话是对三个菜鸟说的。

大家点头,表示同意。

“那我们进副本世界吧。”月中眠说。


“等等!”


-----------------------------------------

·真的有人读得下来吗?哭晕,反正我就是设定控╭(╯^╰)╮

·下章刷格林之森,之所以一个小副本写得这么细主要还是为了设定,过了这两章就好了,我保证……捂脸跑。

评论(44)
热度(4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