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40

【荣耀世界目录】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40 十区诞生,荣耀世界


叶修对于住储物间毫无压力,把地板扫了扫,床一铺背包随手塞到床下也不在乎里面有多少对普通人而言极珍贵的东西,拎着白伞就出去了。

 

“该吃晚餐了吧?”叶修摸摸肚子,拉住陈果问。

“给,去对面的饭馆自己买,顺便帮我和小唐带些回来,芹菜我不吃。陈果一边说着一边从口袋里掏了两百块钱塞给叶修,指着门外说,这就开始熟练地指挥起新来的员工了。

 

叶修看了眼手中的钞票,看看门外飘着的雪花,觉得陈果绝不会心疼自己,只好拖着白伞没精打采地往外走。

走到门口,他‘噌’一下把伞打开,把白伞举在头顶挡雪。

 

“还挺好用的。”叶修看着白伞那比一般的伞要大不少的伞面挡住了所有雪花,嘀咕一句,满意地点点头。

门口的前台小妹看着叶修撑伞的动作,心想这么漂亮的伞要我都舍不得拿出来,弄脏了不心疼吗?

 

就如陈果所说,马路对面有一家小饭馆,叶修先按照自己的饭量点完,然后见也没剩下多少钱了就胡乱又点了一些把两百大钞花得精光,抱着一大垒打包的饭盒回到二楼套间。

 

“这么多?”唐柔看见那垒的老高的饭盒惊讶地问。

“我饭量大,你们知道的。”叶修笑道,自觉地和她一起把餐桌摆好了,他知道他自己不干陈果也会使唤他去干的。

“我不是说我不吃芹菜吗?”陈果凑上来看了一眼。

“我吃我吃,我能全部吃完。”叶修赶紧说,他没注意打了一道芹菜回来。

“我有点后悔了,你咋这么能吃。”陈果瞪着比以前他和唐柔两人菜量两倍还多的一桌子菜,有些无语。

“饭量大说明我实力高啊,老板娘你该高兴才对。”叶修说。

“我有什么好高兴的。”陈果撇撇嘴,“又不是斗神大人。”说完她又叹了一口气。

叶修耸耸肩,不去争辩。


平时陈果和唐柔因为异于常人的饭量是不和其他网吧员工一起吃饭的,一两次还好,要是天天一起吃别人见两个妹子吃得常人两三倍还多,难免觉得奇怪,所以她们两个斗者干脆自己开小灶吃饭,叶修来了就加上叶修一起。

正吃着晚餐,陈果突然对唐柔说:“今天晚上十区诞生,小唐你准备好了吗?”

“好了啊,不就一个新生斗魂吗?”唐柔笑道,“果果你知道的,我早就去嘉世买了一个新生的战法斗魂,其他也没什么好准备的。”

“要做好心理准备啊,这可是我们第一次见识新低端区域诞生的盛景,可不是小事!每次新生区域诞生联盟的格局都会有变化。不过小唐你别怕,我前两天也去嘉世买了新生账号卡,还是枪炮师职业的。”陈果说。

“什么时候,果果你都没有和我说过。”唐柔惊讶地说。

“惊喜哦,我实在不放心你一个人跑到第十区去,感动吧。”陈果说。

叶修在一旁安静地扒饭,听到她的话摇摇头,心想没准唐柔这丫头混得还会更好。 

“真是太好了,谢谢你果果姐!你的新斗魂是什么名字?进了荣耀世界我就去找你。”唐柔问。

“逐烟霞。”陈果说,“我小时候就想要给自己的斗魂起这个名字,但没想到继承了爸爸的微纹风,就一直没有再培养新的枪炮师斗魂了。”

 

她们说完,陈果看见叶修,问:“你呢?你去第十区吗?”

“去,当然去,这么大的事能不去凑热闹吗?”叶修说。

“那你的新生斗魂什么名字?到了荣耀世界加一下好友啊。”陈果说:“我的是逐烟霞,小唐的斗魂叫寒烟柔。”

“君莫笑。”叶修把嘴里的菜咽下,才说。

“醉卧沙场君莫笑的君莫笑?你别笑?”陈果嘀咕一声,“好吧,到时候我会加你好友,你可别把好友申请许可关了。”

“放心,不会关。”叶修说,让陈果满意地点点头。

叶修不关好友申请许可当然不是为了陈果和唐柔,而是为了几位可能跑来十区找他的爱人,他们都知道君莫笑的名字,来到第十区后自然会来找他。

 

吃过饭叶修抱着白伞缩在套间客厅的沙发上,抱着被周泽楷硬塞过来的通讯器给几位爱人报平安,告诉他们自己已经找到落脚点了有好心人收留云云。

 

韩文清、周泽楷和王杰希几位豪门势力的统领明显因为第十区即将诞生忙得很,只有黄少天真的如他之前所说一般特别闲,一直跟叶修聊着,说他契约了一个叫做‘流木’的新生剑客斗魂,到时候去第十区找他。

一边和黄少天聊,叶修一边翻着荣耀内网上整理的关于低端区域的资料,包括地图、新生点、复活点、副本世界入口、怪物等级分布等等,还有诸如每种怪或者BOSS的技能和特性介绍。


他看得很快但很杂,几乎什么都要看一眼。

斗神叶修被称为荣耀教科书,被荣耀联盟誉为最了解荣耀世界的斗者,但他常年在神之领域活动,不知道几百年没有下来低端区域了,

虽然第十区和叶修当年融合一叶之秋活动的第一区,除了后天被斗者们改造的部分之外(例如建造的城镇、修建的道路),应该是一模一样的,但数百年过去叶修也记不住那么多细节。

 

叶修在和爱人聊天,刷资料,那边陈果紧张地在房间里走来走去。

“果果,你坐下吧。”唐柔拉住她,塞给她一杯水。

“不行,一想到第十区诞生我就紧张,还是小唐你镇定。”陈果将水捧在手心里,抿了一口就不再喝了,开始拉着唐柔絮絮叨叨,说什么至今搞不清楚嘉王朝要派谁担当第十区开发小队的首领,原先定好的人选又不知为何不当了,现在开荒团似乎还是一团乱。

对这个状况,陈果还非常忧心地表示,如果开荒团是这样的话,可以预见嘉世新区开发进度是要落后其他豪门了。


叶修若有若无地听了两句,随口说了一声:“反正你也不在开荒团中,开荒团首领是谁和你又有有什么关系?操太多心容易变老哦老板娘。”

陈果恼羞成怒,回了一个:“滚!”


过了一会儿,叶修又听到她说已经很久没见到苏沐橙大人的消息了,不知道第十区诞生沐橙大人会不会出现来第十区。

听到沐橙的名字,叶修歪了歪头,难得从资料中抽出一份心神。

听完陈果的话,叶修却又觉得有些好笑。


且不说现在沐橙有没有空管第十区的事,往年低端区域诞生,也没那个嘉世高层会真的从神之领域跑下来的。

更何况苏沐橙可是从第一区诞生时就存在的远古级别的斗者,经历了这么多次,哪里还会对新生区域诞生感到兴奋或者好奇。

叶修摇摇头,低下头继续看手中的手机,不再理会窃窃私语的两个女人。


陈果拉着唐柔乱七八糟地说了半天,总算把心里的紧张感压下去了一点,她转头看向叶修,却见叶修抱着那把挺漂亮的白伞懒洋洋地窝在沙发上,老神在在地刷着通讯器,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你在看什么?”她凑过去,“低端区域重生点分布图?”

“你怎么老喜欢看别人在看什么?”叶修有些无语,幸好他听到陈果过来的动静把QQ的界面关了。

“我是你老板,关心一下员工啊。”陈果被叶修那样说也觉得自己有点不礼貌,微微脸红,“你怎么看这种内容啊,大致知道就好了啊,而且是个斗者都该知道这种基础内容吧,你不是高手吗?”

“正是因为我是高手,我才不知道啊。”叶修说。

“得了吧,连重生点分布都不知道的高手。”陈果摇摇头,“算了懒得理你,都这时候了你就继续抱你的佛脚去吧。”

 

时间渐渐过去,逐渐接近联盟预测的第十区诞生时间——北京时间九点零三分。

 

八点一到,陈果就拉着唐柔进了房间里面准备了,叶修懒洋洋地靠在沙发上一点也不着急,等到通讯器上的时间显示为8:55pm, 他才起身,拿着白伞进了储物间把门锁上。

 

他将白伞郑重地放在床上,自己站在床头耐心地等待。

 

九点零三分,到了。

 

准时地,叶修感觉到了一股莫名的震动从世界深处某处隐秘的角落升上来,逐渐升腾逐渐宏大,这是只有圣级和神级才能感受到的,属于世界的真实。

 

荣耀世界第十区,终于在万众期待中诞生了!

 

全世界数千万斗者突然心有所感,纷纷停下手中的事,感觉到了第十区的存在,而那些拥有新生零级斗魂的斗者,从这一刻起,可以融合自己的零级斗魂进入第十区。

 

叶修闭上眼睛,在心底呼唤。

 

君莫笑。

 

他左手背上的荣耀标记金光大放,然后一瞬间,在金光中他的身影骤然消失在了狭小的储物间中,没有躯体支撑的衣物零散地飘落在地面。

 

再睁开眼睛,叶修已经站在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世界。

这里是——荣耀世界!


----------------------------------

·正式开始浪!正式开始苏!gogogo!

·加下划线的是全职原文出现的句子,往后也一样。

评论(36)
热度(5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