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37

【荣耀世界目录】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还是肉,可能我的口味比较奇葩,反正……咳咳,看了就知道了。


37 发车(周叶)


 开车点这儿


-----------------------------------

·反正周叶在我这儿莫名其妙地会变成这样子,女王受其实也很带感不是吗?

·两章分开写的,但我想想攒着一起发,省得你们又说我卡肉,哼╭(╯^╰)╮

评论(16)
热度(3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