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34

【荣耀世界目录】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34 一夫当关


又有队伍来了?

 

周泽楷转过头去,正好见到织银湖南边高地下,整齐的走来了一列数百人的队伍。

他不由得心中一紧。

 

“是蓝雨的人!”有人惊呼。

 

周泽楷握紧双拳,有点担心一叶之秋战斗许久的战利品,最终会被姗姗来迟却精神饱满的蓝雨队伍抢走。

 

变异野怪虽然危险而且数量稀少,但击杀奖励也很丰厚,甚至高过同等级的野图BOSS一成,所以为了击杀奖励蓝雨上来抢夺战利品也是很有可能的。

 

“他们,会打起来?”周泽楷忍不住问,眼睛依旧追逐着一叶之秋的身影。

 

虽然所有人都知道蓝雨年轻的圣级夜雨声烦和斗神关系很好,但谁知道他们会不会愿意为了超十级的变异怪击杀奖励打上一架呢?

 

“不一定,看斗神。”他记得当年师傅是这样说的。

 

是的,看斗神,看一叶之秋。

 

嘉世的队伍也早已发现了蓝雨的到来,他们没有派人去阻拦,反而纷纷列队接近变异水怪和一叶之秋的战场,似乎想要加入战斗在蓝雨到来之前解决这头已经重伤濒死的变异水怪。

 

一叶之秋则挥舞战矛却邪,白色的无属性炫纹全部瞬间缩成一个耀眼的光点,直直刺中变异水怪,这个可怕的庞然大物发出痛苦地咆哮瞬间僵直动弹不得。

 

【龙牙】!

 

紧接着聚集在一叶之秋身边,炫目的黄色光属性炫纹自他的手上升起,顺着他向上挑起的矛尖纷纷激射而出,击中变异水怪的身体。

 

【天击】!

 

恐怖的力道将它破败的身体高高挑起,浮在空中,那庞大的身躯浮空带起的空气流动甚至在周围形成了旋风。

 

一叶之秋高高跃起,高举战矛却邪在头顶挥舞半圈,然后雷霆万钧地向下狠狠一砸,金色的斗芒化作一条狰狞的龙头盘旋在战矛尖端,结结实实地拍在浮空的变异水怪身上,龙首犹如活物,叼住变异水怪往地上狠狠撞去。

 

【强龙压】!

 

被强制倒地判定的强龙压拍了个正着,重伤的变异水怪无力回天,哀嚎着自空中狠狠摔落,在一声震耳欲聋的轰鸣中被直直砸进地里,一时半会儿起不来了。

 

一连串流畅的技能使过,一叶之秋看都没有再看倒地的变异水怪一眼,倒提着战矛悠然退出了战场,转身独自迎向蓝雨的队伍。

 

趁这个机会,嘉世的队伍队列整齐地上前,团团将变异水怪围在中间,开始了井然有序的拉怪、打怪的流程,已经被一叶之秋揍成濒死的变异水怪,显然已经没有了一开始的威风和恐怖。

 

战场另一边,一叶之秋孤傲地伫立在一片小镇的废墟上,握着战矛往身前一划,金色的斗芒带起冲天的烟尘,发出沉闷的轰鸣,隆隆作响。

 

他挥舞着神兵却邪,矛尖向前遥遥一指,朗声笑道:“夜雨声烦,索克萨尔,捡便宜打算的挺好啊?”

 

当时的斗神将却邪往地上一支,扬首冲山坡那边队列整齐严阵以待的蓝雨队伍高声说:“你们有胆子就来啊!”

 

他的背景是变异水怪越来越虚弱越来越愤怒地咆哮,以及更远处成片闪烁的战斗时技能的光华。

 

仿佛舞台追光一般,阳光冲破漫天烟尘打在他身上,当时一叶之秋一身的金红光辉简直刺眼。

 

只要出现,斗神永远都是人们视线追逐的中心。

 

哪怕当时站在千米之外,周泽楷也能够清晰看见那个背影,只记得当时的震撼,永生难忘,时至数百年之后的如今,依然纤毫毕现。

 

站在蓝雨队伍前方的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面色严峻地看着一叶之秋,如临大敌。

 

他们侧头讨论一番,看着远处被嘉世的队伍渐引渐远已经奄奄一息的变异水怪,又看看孤身一人却气势冲天的一叶之秋,摇摇头,觉得太不划算了。

面对久负盛名最古老的圣神,斗神一叶之秋,才刚刚成圣不久的剑圣夜雨声烦并没有太多信心。

 

蓝雨的队伍就这样离开了。

一叶之秋毫不意外,一动不动,高高在上,看着他们放弃离去的身影。

 

这便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这便是当年的斗神,一身威势,无可抵挡,锐不可当。

 

远处传来变异织银湖水怪临死前悲愤的哀嚎,在数百人组织整齐的围攻下,本就被一叶之秋重伤的变异水怪再也抵挡不住,不甘地轰然倒地。

 

嘉世成员发出欢呼,直冲云霄,他们列队整齐地迎接缓缓归来的王者。

 

远处的周泽楷,看着远去的斗神背影的剪影,只觉得从未如此、如此憧憬过一个人,这样耀眼夺目的人。

 

这便是周泽楷心中与叶修的初遇,远比叶修自己以为的二人初遇要早得多。

他追逐着这个人的身影,跌跌撞撞,拼尽全力地追赶,如今他终于追上了。

 

周泽楷嘴角裂开一抹幸福的,傻兮兮的微笑,在沉睡的叶修额头上偷偷地吻了一下。

 

飞机上,叶修睡了几个小时就醒了。

“小周,抱歉我睡着了。”他看着一直被他压在身下当做垫子的周泽楷,有些歉意地说。

 

“没关系。”周泽楷温顺地摇摇头。

 

“我睡了多久?”叶修问,觉得自己已经有点饿了,估计睡的时间不短。

“三个多小时。”周泽楷想了想才回答,小心翼翼地问:“前辈,吃饭?”

“哎呀,小周真是太贴心了。”叶修一听笑了,抱着人脑袋照着嘴唇啃了一口,把人羞得满脸通红。

 

周泽楷按下了座椅扶手上的铃,让空乘送来了午餐。

叶修转头看了看四周,发现其实这个私人飞机不算很大型,但里面也算应有尽有,在机舱尾部就放着一张床。

“为什么不把我放到床上,抱着我那么久?”叶修指着尾部的床问。

“前辈会醒。”周泽楷低声说,把要为两人服务的空乘赶到一边,伸手要亲自为叶修布菜。

“所以说你就是个死脑筋。好啦好啦,小周你不用为我做这些!”叶修赶紧阻止周泽楷,“你自己赶紧吃啊,不用这样……”

 

叶修的话说不下去了,因为旁边周泽楷已经是满脸失落和伤心的表情,头微微垂着,头顶的呆毛软哒了下来,又黑又亮的漂亮眼睛里满是委屈和不解,就像是……

就像是在欺负他一样!

 

叶修嘴角一抽,实在见不得这个乖巧帅气的后辈兼爱人这副模样,只能无力道:“没事,小周你愿意干什么就干什么吧。”

 

简直不能更心累!

明明是不想欺负他才这么说,结果反而是不欺负他才是真正的欺负他吗?

 

周泽楷听到叶修的话,立马满血复活,精神抖擞地拿碗拿筷子,盛饭夹菜。

 

现在正是蟹肥的季节,所以飞机上午餐准备了两只肥美的大闸蟹。

叶修千年的人生,世间什么好东西都试过了,对口腹之欲已经基本上停在了填饱肚子一项上,对虾蟹一类又麻烦又填不饱肚子的食物并没有爱。

主要是他实在懒得浪费时间在剥壳上。

 

但那两只大闸蟹显然很能满足周泽楷想要亲手照顾叶修的欲望,他从一开始就兴致勃勃的从服务生手中抢过了蟹钳,自己动手剥壳扒蟹,然后把蟹肉全都放进叶修的碗里。

 

心灵手巧的枪王大大虽然不常剥蟹壳,但还是剥得很漂亮,雪白的蟹腿肉一整条被抽出来,晶莹剔透地。

 

叶修看着盘子里堆在自己面前的一整只蟹的蟹肉,见旁边周泽楷满脸期待和求夸奖的表情,心里又是感动又是无奈。

他夹了一筷子蟹肉放进嘴里,“小周剥得很好啊,竟然都是完整的,辛苦啦。”

 

得到夸奖,周泽楷明显想要再接再厉把剩下一只也剥了,却被叶修一把抢下了蟹钳。

 

“来,小周我给你剥。”叶修剥蟹壳剥得也好,毕竟他常年处理各种荣耀材料,手要更为灵巧。

他把剥出来的蟹肉递到周泽楷嘴边,微笑地哄喂:“啊,张嘴~”

 

周泽楷呆呆地看着叶修,眼神湿漉漉地乖巧得不得了,听话地张开嘴把蟹肉吃了,机械的咀嚼,咽下。

好一会儿,他似乎才找回意识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立马又兴奋又害羞得整张脸都红了。

 

“好吃吗?”叶修看着连耳根都泛红的后辈,笑问。

“嗯。”

“那是,我亲手剥得当然好吃,来,张嘴。”叶修凑近,把刚剥好的另一条蟹肉递到周泽楷嘴边。

 

接下来?

接下来周泽楷已经幸福DIE了,他什么都不知道。

 


--------------------------------------------

·叶修当时对夜雨声烦索克萨尔说话语气你们能想象,就是那种欠揍嘲讽的语气。帅气威严什么的,其实都是小周脑补的,毕竟是小周的回忆嘛,自然是有滤镜加美化的O(∩_∩)O

·飞机上那个可怜的空乘看着眼前这对狗男男是眼神死的,被抢了工作,还被塞了一嘴狗粮(*^__^*) 。

 

评论(15)
热度(5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