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33

【荣耀世界目录】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33  飞龙在天!


一叶之秋的身形与身长数百米的变异水怪相比较,甚至称得上是渺小了。

可当他立在那里,执矛生生挡住了变异水怪拍下的攻击时,他的身影是伟岸的。

 

却邪的矛尖与变异水怪的尾巴稍触即分,一叶之秋倒飞出去,而变异水怪发出震耳欲聋的痛苦咆哮,尾巴上多出了一个明显几乎贯穿的血洞。

这是变异水怪第一次受到真正的伤害,痛苦令它不再关注小镇和其他斗者,瞪着猩红的眼睛寻找一叶之秋的身影。

 

“真的是斗神,是一叶之秋!”周泽楷听到师傅吞咽口水的声音,然后被师傅拉着疯狂地往回跑:“快跑快跑,小心不要被战斗余波波及了!”

 

周泽楷已经没有其他的心思,被师傅拉着跑一边回头看。

他跌跌撞撞一步一回头地跑着,听见身后传来变异水怪疯狂的吼叫,然后是连绵不绝的巨响,周泽楷能够感觉到脚底下的大地在震颤。

 

一叶之秋的身形相较变异水怪很小很小,但很快很灵活,力量也很大。

 

他们之间的战斗在旁人看上去,甚至是有些滑稽的。

 

庞大无匹的变异水怪在地上摇头晃脑,又是抓又是咬,又是扑又是跳地想要攻击到一叶之秋,巨大的体型将周围的环境破坏得一团糟。

而一叶之秋灵活地在他身边跑动跳跃,甚至会直接跑到它的身上,战矛一戳,就是一个血洞。

 

周泽楷的实力不够,目光跟不上一叶之秋的动作,只能看见阳光下划过的金色流光,或者看见围绕在那人身边不远处越集越多大大小小的各色闪耀的炫纹,只有在偶尔的停顿变向时他才看得清那个身影。

 

但他不放弃,目不转睛地看着,连眨眼的时间都舍不得。

 

战斗法师是越战越强的职业,当战斗开始他们便勇往直前,炫纹围绕在他们身边为他们提供越来越强大的力量,周泽楷发现很明显地,一叶之秋的力量正在变强。

 

他出场时周泽楷见到的第一个无比惊艳的‘龙牙’,只能挡住变异水怪尾巴的全力一击。

 

短短数分钟后,在漫天的炫纹飞射下,一叶之秋又是一个‘龙牙’直突,生生将变异水怪击退数百米。

变异水怪嘶吼着,身体在地上犁出深深的痕迹。

 

数个爆射而出的火红的‘火属性炫纹’顺着却邪锋锐的矛尖激射而出,在被龙牙强制僵直,动弹不得的变异水怪的肚子上炸出一个大洞,将伤口烧得滋滋作响,变异水怪腐蚀性的酸臭血液暴雨一般落下。

 

一叶之秋避也不避,迎着漫天危险的血雨往上,抬手金色的光辉流转,斗芒凝聚在却邪的矛尖化作龙首,金色的龙首微微弯曲,低头将头上的龙角笔试向前刺出,上面光芒吞吐锋利非常。

空气被高速挤压产生的爆破声犹如愤怒地龙吟,矛尖上的金色斗芒形成的龙角狠狠扎在变异水怪肚子上的伤口上,金光乍起。

 

【怒龙穿心】!

 

这个高达八级的战斗法师大招,在极短的时间内就被一叶之秋准备好,然后精准地扎在了变异水怪的弱点上。

 

这一击几乎将变异水怪的身体洞穿,它痛苦疯狂地嘶吼着,但强大的生命力让它仍然顽强地活着。

疼痛令它狂暴地拍打尾巴,将身上腐蚀性的血液撒向四周。

 

周泽楷紧张地看向一叶之秋,哪怕再强大,斗神也血肉之躯,是会受伤的。

 

远处腥臭危险的血雨洋洋洒洒的落下,这边嘉世队伍中站出来整整两列白袍的牧师,举着十字架对准远处闪烁的金红身影,数不清的白光或金光落在那道身影上。

 

拥有来自身后牧师治疗的一叶之秋毫无畏惧,状态正好,但牧师突如其来的治疗显然令变异水怪十分愤怒。

因为牧师某些治疗术带来的超高仇恨,它甚至忘记了一叶之秋,转而看向牧师团,发出疯狂的嘶吼,然后高高扬起头部,喉咙收缩,就要吐出腹中的酸液喷向牧师团。

 

牧师团站的笔直,队列整整齐齐,一动不动,低着头专心致志准备着治疗,似乎对即将到来的危险毫不在意。

 

变异水怪眼中闪烁着仇恨疯狂的神色,巨吻微张,漆黑浓稠的酸液汇聚在,眼见就要喷吐而出。

 

另一边,牧师团依旧对眼前的危险视而不见。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时,一只脚突然出现正正踹在变异水怪的下巴上,将它正欲张开的嘴巴强行闭上了,巨大的力道甚至将它硕大的脑袋整个踢歪在一边。

 

紧接着,一杆战矛呼啸着横扫而来,金色的斗芒和各色炫纹直接打在变异水怪的四肢上,让它身体失去去平衡倒在地上翻滚。

 

【霸碎】!

 

“畜生!有我在,你还有胆看别人!”

只听一叶之秋大笑着,扬声说,声音清亮。


然后只见这道金红的身影在变异水怪的身上一瞪,高高跃起正好躲过变异水怪气急败坏的一记拍击。

 

“那你就尝尝这个吧!”

一叶之秋跃至高空,身体挺得笔直,身后鲜红的披风在狂风中猎猎作响。

 

他高举却邪,让矛尖笔直向下,对准下方的变异水怪,狂风在他周身汇聚,五彩的炫纹在他身边加速旋转。


旋风飞快的汇聚,变强,旋转的气流将一叶之秋本该随重力落下的身体高高托在半空中悬浮不动,几息之后,扭动旋转的飓风和金色的斗芒融合成了一条长长的、贯通天地的金黑色飞龙。

 

这条由旋风组成的飞龙栩栩如生,一叶之秋是它的力量的源泉、它的心脏,金色的斗芒组成了它的肉躯,炫纹是它闪耀的鳞片,尖啸的风声是它的龙吟。

 

它头朝下,尾朝上,笔直地伫立在空中,缓缓扭动着身体汇聚力量,金色的龙眼冰冷地凝视着正下方的变异水怪,酝酿着随时直扑而下。

 

说起来很久,其实不过几个呼吸的时间,那条通天彻地的飞龙已经酝酿好自己的滔天威能。

 

地上的变异水怪看着头顶的金黑旋风飞龙,眼中闪过一丝凝重和惧怕,它拖着身体爬了几步想要逃离,但那飞龙的龙首如影随行地跟着它,

 

终于,一叶之秋在空中大笑一声:“去吧!”

 

他用力向下一挥战矛,头朝下高举却邪,全身都旋转起来,矛尖凝成一个点,螺旋而下。

同时,他周身旋风也随着他飞速螺旋而落的身体往下坠,旋风金黑飞龙眼睛一亮,遵从操纵者的意志,咆哮着自空中直至扑向地上的变异水怪。

 

“飞·龙·在·天!”

 

“嗷吼——”地上的变异水怪仰天嘶吼一声,扬起自己最强大的武器——那条粗大强壮的尾巴,奋力击向猛扑下来的旋风飞龙以及在飞龙中心旋转而来的战矛。

 

飞龙的龙首率先与变异水怪尾巴相撞,旋风而成的飞龙被击散,利刃一般的旋风将它的尾巴削得血肉模糊,然后旋转的风刃膨胀扩散而出,将它整个身体都笼罩在其中。

 

在那之后,‘飞龙在天’这个战斗法师最高等级的技能之一真正的杀招,到了。

——飞龙中心那由战斗法师本人手持,急速螺旋坠落的矛尖。

 

却邪的矛尖扎在尾巴上,可怖的下坠力和螺旋生生撕裂了那条直径足有十多米粗细的尾巴。

 

血肉飞溅,变异水怪发出凄惨的痛嚎。

 

“趴下!”

周泽楷目瞪口呆地看着,突然被身旁的师傅一把按倒在地。

 

呼啸的狂风同他们头顶掠过,扩散开来,带来令人头发发麻的凉意。

这是‘飞龙在天’技能的旋风附带效果,被强行击散的旋风会一路扩散,破坏遇到的一切直到力量耗尽。

 

周泽楷余光看见另一边嘉世的队伍中,骑士们早已架好了盾牌,为脆弱的牧师们抵挡旋风的伤害。

 

这一切来得快,去得也快,等一切过去,变异水怪已经遍体鳞伤全身是血,最凄惨的是那条威力无穷的尾巴,现在已经完全断掉了,尾根出露出血肉模糊的狰狞断口

 

周泽楷见状,心中一喜,知道一叶之秋这是要赢了。

 

“咦?等等,又有队伍来了,那边是……”

就在这时,周泽楷突然听见师傅说。

 

--------------------------------------

·苏叶神,帅吧?

·你们以为我会写伏龙天翔吗?我就不,明明战法其他技能也很苏!

·要在文中把所有战法技能全部苏一遍!


评论(27)
热度(5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