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31

【荣耀世界目录】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31 离别


叶修在【万万年】群中说了自己的决定,且不说周泽楷一反常态,开心地在群里不断刷小花和笑脸举动,面对黄少天喋喋不休永不停息的质问纠缠,叶修烦不胜烦地回了一个:

‘问你统领去。’

成功将他打发了。

 

就这样,叶修接下来的行程也定了下来,行动力超强的周泽楷当即决定,第二天一早就来霸图接叶修去轮回,

 

当晚的韩文清很狂热,一直压着叶修不停地做|爱,两个人从床上一路滚到地上、沙发上、桌前,最后到浴室中将整个房间弄得一团糟。

叶修也格外热情和顺从,权当分别前的抵死缠绵,爽的不行,也累得不行。

 

第二天早上用过早餐,叶修从设计室中取出了装着所有千机伞零件的箱子,见到了一大兴冲冲来霸图接人的枪王周泽楷。

 

来这里之前周泽楷明显特意打扮过,身上穿着格外修身的劲装,将他那修长有力的身材完美勾勒了出来,劲装外面还套着一件潇洒飘逸的斗篷。

头发被打理的整整齐齐,虽没有化妆但看得出特意做了造型,配上那张被称为‘联盟第一脸’的帅气脸蛋,乍一见到他,叶修猝不及防也被帅得倒吸了一口气。

 

“小周今天很帅气啊。”叶修提着箱子,忍不住称赞。

 

周泽楷什么话也没说,只是一双眼睛闪闪发亮地看着叶修,似乎有些害羞,腼腆又灿烂地冲叶修露出一个笑容。

 

一瞬间叶修甚至有捂眼睛的冲动——简直要被闪瞎眼了。

 

“前辈……”周泽楷歪着头,轻声问:“现在走?”

“不急小周,等我和几个人道别。”叶修顺手揉了后辈的发顶一把,把手上的箱子递给周泽楷:“帮我提一下呗,小心点啊,可重要了!”


周泽楷听了,接过箱子,眼睛一亮,精神抖擞:“嗯!”

前辈愿意把重要东西托付给他,他一定拼死保护好它的!

 

叶修在装备设计部找到了林敬言。

“我要走了,去轮回,来和你道别。”叶修见到人,开门见山的说。

“咦!这就要走了!”林敬言愣了一下。

“是啊,人家轮回统领专门跑过来迎接,总要给点面子嘛。”叶修笑道。

“那好吧。”林敬言上前抱了叶修一下,“一路顺风,以后联系,在荣耀世界没有你的消息,其实挺寂寞的。”

“呵,放心吧,哥会回去的,现在多给你们一点舒服撒野的时间。”叶修回抱一下,挥了一下手,转身走了。

 

叶修找了很久才找到张佳乐,他没有带通讯器只能自己一处处找,最后是在卧室堵住了刚出来准备吃早餐的张佳乐。

“叶修?”张佳乐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但因为那微微迷蒙慵懒的感觉,比平时看上去更有气质了。

“乐乐啊,哥是来和你道别的,我要去轮回了,你以后见不到我了。”叶修说。

“什么?你的伤不是好了吗,怎么突然就要翘了?我看你没事啊?”张佳乐明显不在状态,一脸紧张地问。

“……”叶修很想把他脑袋撬开来看看里面装的到底是什么。

 

“我是说,我要离开霸图,去轮回总部。”叶修面无表情,吐字清晰。

“哦!”张佳乐终于反应过来,意识到自己出了一个大臭,有些恼羞成怒:“干嘛要说得那么有歧义啊,吓了我一大跳!”

“我说的实事求是,你自己理解错了,脑洞太大。”叶修说。


“……你怎么突然就要离开?”张佳乐决定转移话题,他迟疑了一下,小声说:“你是不是知道了?其实没关系的,我晋级的话早点晚点都可以啊,不差这一点时间。”

“说什么傻话,我离开难道还是为了你吗?张佳乐你少自恋了。”叶修抬手拍了一下他的肩,一脸嫌弃:“我只是在霸图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待不下去了而已,决定投奔繁荣又热闹的轮回的怀抱。”

“靠!霸图才没有鸟不拉屎好嘛!这是气质!气质!”张佳乐吼道。

“行啊,这么快就被霸图的糖衣炮弹给攻陷了,真是太不坚定了。”叶修鄙夷。

“反正我现在是霸图的人了。”张佳乐死猪不怕开水烫,在他为了晋级的资源,顶着舆论和种种压力毅而转入霸图的时候,他就有心理准备了。

 

叶修沉默了一下,笑了,拍拍他的肩:“说的也是,那么,不管在哪里都要好好的啊。”

“你也是。”张佳乐看着眼前的人,想到又要很久见不到他,甚至可能了无音讯,便心生惶恐。

 

他多想亲吻他,他爱慕的人,大声告诉他自己的心意。

告诉他在听到他死去的消息的时候有多痛苦,有多懊悔,又有多无力。

告诉他再次见到他的时候,又有多欣喜,那欢喜就像百花盛开的绚烂,像北极夜空闪烁的极光恒远。

 

但他不能,也不敢。

所以张佳乐只是上前一步紧紧拥抱住叶修,将头埋在叶修肩头,不让他看见自己眼中的情绪。

 

等这次晋级成圣,就去告白!

张佳乐在心中暗自发狠的对自己说。

 

“可别又为我浪费眼泪了啊。”

叶修感觉到张佳乐情绪激动,以为是离别的难过,拍了拍身前抱着他的人的背,开玩笑。

 

张佳乐一把推开他,怒道:“谁要掉眼泪!你走吧,不送!”

说完他转身,飞快地回到自己卧室,“啪”地门一关。

 

等叶修晃悠回去的时候,见到韩文清和周泽楷两人在房间一人一边面无表情地对峙着,完全没有交流。

叶修也想象不到这两个人独处时应该如何交流。

 

当然,其实他们也不算是独处,叶修在角落里还看到了一脸拘谨不知所措的宋奇英和神色沉静的张新杰,但显然宋奇英和张新杰还没有加入拳皇与枪王之间对话的分量。

 

叶修一进来,房间里四人的目光瞬间集中在他身上。

“来了。”韩文清一把将人拉到身边。

“专门来送我?”叶修身子一斜,倚在他身上,抬头在韩文清嘴唇上落下轻盈的吻。

韩文清一把扣住叶修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离别吻,等两人都微微喘气了才放开他。

 

“你自己注意,少折腾。”韩文清皱着眉黑着脸说。

“我哪里折腾了,我就一宅男,向来只有无妄之灾。”叶修反驳。

 

“走吧。”韩文清一点也不想听他废话,一把将人推到周泽楷身前,“照顾好他。”

 

周泽楷将视线从叶修身上挪开,与韩文清对视一眼,一言不发神色郑重地点点头。

他手上还提着叶修的宝贝箱子,另一只手自然地伸手牵住叶修,不动声色地把人往自己这边拉了拉。

 

见到这一幕,韩文清眉头之间的褶皱更深了,但最终他还只是看着周泽楷迈着兴奋得要飘起来的脚步,牵着叶修把人给领走了。

 

周泽楷没有靠自己赶路过来霸图,而是乘坐飞机来的,虽然速度比圣级斗者自己赶路慢,但胜在安心舒适。

离开霸图总部钻进机场中等待的轮回私人飞机,叶修就和脱笼的小鸟一般,一副天高任我飞的模样,半点拘谨也没有,在机舱内自顾自寻了一个好位置,就窝着不动了。

 

周泽楷一点也不介意叶修这喧宾夺主的行为,怀里抱着叶修让他好好保护的箱子,在叶修前面坐下,呆呆地注视着他,既安静又乖巧。

 

“小周,坐那么远干嘛?”叶修看着这个后辈,笑着拍了拍身边的位置,“坐这儿来。”

周泽楷抱着箱子,挪了过去。

 

“箱子找地方放下”叶修见他还抱着箱子,急忙说。

“箱子,重要。”周泽楷呆呆地转过头,一脸迷茫,还有点小委屈。

“唉,我还想你抱着我呢,结果原来你想抱箱子啊。”叶修笑道,一副慵懒的模样。

 

叶修看着旁边的后辈瞬间红了脸,被烫到一般蹭一下跳起来,在机舱里团团转,好不容易找了一个放心的位置把箱子放好,飞快的溜回来在原地坐好。

然后小心翼翼地看着他,帅气的脸上尽是期待。

 

叶修一点也不客气,身子往旁边的人怀里一窝,慢条斯理地调整姿势,找了一个最舒适的姿态,眼睛一闭就要休息。

“昨晚被折腾惨了,我歇一会儿啊”叶修嘟哝地说。

 

听到叶修的话,周泽楷不易察觉地微微皱了一下眉,他放松身体,小心的环住怀里的人。


不用低头,灵敏的五感令他闻到那属于叶修的气味,属于他那纯净的独一无二的体味。

不过此时那令他心乱神迷的气息中,带上了一丝韩文清的气息,霸道,格格不入。

 

这个发现让周泽楷有点不高兴。

他低头在叶修的颈窝、肩膀、发顶和侧脸颊上轻轻蹭着,仿佛这样就可以把自己的气味也蹭上去。

 

叶修被他软绵绵的动作和扰乱的发丝弄得发痒,不胜其扰,抱着那颗到处乱蹭的毛茸茸的脑袋,在人嘴唇上亲了一口。

“乖啊。”

 

周泽楷红着脸,再也不动了。


 ------------------------------------

·张佳乐决心表白这很好,然而我们都知道……点蜡。

·刷一段周叶就要加快进度,赶紧让叶神进荣耀世界浪吧,再写感情线要吐了,我想写争霸路线了。


评论(31)
热度(6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