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30

【荣耀世界目录】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30 打算


当晚喻文州就带着黄少天走了。

他们走了,但叶修也确实在认认真真地思考要不要离开霸图。

 

叶修点着一支烟,站在当时找到张佳乐的那个露台上,点着烟看着永恒黄昏一般的荒原,北极极昼的末端金黄的天空将荒原渲染得一片苍凉,更远处朦胧能够看见几道闪烁的极光。

 

“站在这儿干什么?”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叶修没有回头,吸了一口烟缓缓吐出,才说:“老韩,我在考虑要不要先去轮回。”

“轮回?”韩文清冷哼一声:“我还以为会是蓝雨呢。”

“蓝雨,基本没有考虑去,我去了,无论是文州还是少天压力都太大了。”叶修说,一点也不奇怪韩文清会这么说。

在霸图,先前喻文州和黄少天来找叶修的事根本不可能瞒得住。

 

蓝雨在几大豪门势力中其实是比较畸形的。

荣耀联盟的等级制度完全建立在个人武力上,完全是强者为尊,最强大的五个圣级斗者和他们的五个神级斗魂凭借无敌的实力占据金字塔的顶端,成为至高无上的统治者,然后随着实力阶级递减,层层往下。

 

这是千年来逐渐巩固的、不容动摇的,属于斗者之间的社会结构。

 

而荣耀联盟中的各个势力,也完全依靠个人武力的等级确立地位。实力强大的斗者很容易就能够组建起自己的势力,而且通常而言统领的实力越强大,这个势力就越强大。

统领身为整个组织或者势力中的最强者,天然就会获得最大的权利,在斗者强者为尊的的社会文化中,这是令一个势力和组织最稳固的方式。

 

蓝雨是联盟中极少数的特例,而且是特例中的庞然大物。

 

它的统领不是最强者,而是一个实力只是九级斗者,却接手了蓝雨前任统领十级斗魂‘索克萨尔’的喻文州,蓝雨的最强者是他的副统领,培养出了神级斗魂夜雨声烦的圣级斗者黄少天。

 

喻文州是很有心机手段的人,光凭黄少天明明实力强他许多却依旧认可他是统领,丝毫没有想要取而代之的想法,就可见一斑。

 

黄少天没有意见,喻文州也有能力,他坐稳了蓝雨统领的位置,将蓝雨发展成五大豪门势力之一。

但这并不代表他的地位不尴尬。

 

蓝雨这个畸形的统治阶层,导致在蓝雨内部分为了支持正统的统领喻文州,和支持最强者黄少天的两大派系,彼此关系不算势同水火,却也称得上是暗流涌动。

哪怕喻文州和黄少天私人关系再好,他们也没法改变整个社会文化,也没法改变、管理每一个人的心思与欲望。

 

无论是外界,还是蓝雨内部,有太多人正不怀好意地盯着他们,只等着一个机会就扑过去。

 

“你倒是挺替喻文州着想的。”韩文清冷哼一声,他当然也知道蓝雨的状况。

“喻文州啊,这个人我都觉得有点可惜了。他是真的聪明,可惜天妒英才,慧极必伤,偏偏天赋不行,否则……”叶修感叹,“再说,也不完全是为了喻文州啊,少天也会受到影响啊。”

 

叶修想过,如果自己去了蓝雨自然是不能随便暴露身份的,他又要制作千机伞花大量的材料,旁人见了心里难免多想。

毕竟世间不患寡而患不均,他平白无故地就消耗大量资源,别人心中难免不舒服,毕竟他是肯定不能暴露身份的。

最后,谁知道这会给喻文州以及黄少天带来什么麻烦?

 

虽然不是一定会出问题,但叶修就是不想他们因为自己受到什么伤害,或者因为他遇到一丁点儿麻烦。

哪怕只是很小的可能性,他也不想——尤其是在完全能够避免的时候。

 

韩文清太了解叶修是怎么想的了,他上前一步环住叶修的腰将人抱在怀中,伸手揉了揉叶修被狂风吹得凌乱的发丝,低声说:“你一个人想这么多,没准他们还挺高兴你给他们找麻烦呢。”

 

“没有人会喜欢麻烦。”叶修放松身体,配合地靠在身后韩文清身上,感觉到隔着薄薄的布料传递过来的体温。

“他们可能并不介意,也愿意为我付出,但这不是我无视可能给他们带来的危险的理由。”

“你完全可以一直待在这里。”韩文清说。

“开什么玩笑?别以为我不知道,百花缭乱的晋级资源的准备工作,已经拖沓得快要停下了,张佳乐那个傻瓜还以为瞒得住我呢”叶修扒开韩文清的手说。

“光凭你做那把银武用的那点低级材料,难道还能对晋级神级的材料准备造成什么影响?”韩文清嗤笑。

 

叶修回过头看着韩文清,然后半开玩笑半认真地回道:“这个确实不行,但是我行啊。你知道吗,我都感觉我像是个祸国妖妃了,让你从此君王不早朝,啊不对,是从此君王不晚朝。是吧?”他说完就笑了起来,觉得挺逗的。

韩文清看着他,沉默。

 

圣级高手其实不需要像普通人一样每日睡觉的,他们身体远超常人强壮,每三五日睡一觉,一次睡个两三个小时其实就够了。

但韩文清这段时间为了和叶修相处,每晚至少待在一起六七个小时。

 

“我知道你的,白天有联盟事物和霸图的事物要处理,通常晚上花时间在荣耀世界收集材料资源。”叶修说,嘴里叼着烟,拍了拍韩文清宽阔的肩膀。

“我来了之后把你晚上的时间都霸占了,你为张佳乐收集晋级资源的速度肯定很受影响。我说得对吧?” 

韩文清无奈,默认了叶修的说法。

 

“你就是太为别人着想了,叶修。”也太温柔了。

韩文清低头在叶修发丝上落下一个亲吻,难得温情。

 

“为别人着想?才不会呢,我只是想为自己人身安全着想。省的到时候真的有人按捺不住,跑过来要解决掉我这个‘妖妃’了。说实话,我已经感觉到某些霸图成员看我的眼神不太对劲了。我真怕哪天被人捉住套麻袋,然后为了自保,把别人给揍一顿。”叶修吐槽,坚定地认为世界上没有自己揍不了的人。

 

“为什么不去微草?”韩文清问。

“我有考虑过微草啊,但是我觉得实在没什么精力去应付王杰希和王不留行他们两个脑回路奇葩的家伙,想想还是简单的小周和一枪穿云比较好搞定,所以就决定是轮回了。”叶修摊开手掌,理由简单粗暴。

“……”

说实在的,韩文清真没料到在给出了一大堆不留在霸图、不去蓝雨无比高大上和深奥的理由后,叶修会说出这种不靠谱的话。

 

但……没准叶修是真这样想的。

 

“走吧,说实在的你们霸图的风景实在没什么好看的,嘉世好歹是在京城足够热闹,这儿就是荒无人烟鸟不拉屎啊。”叶修一脸嫌弃地说,转身离开露台。

“那你还在这里看了这么久。”韩文清跟在他身后,黑着脸一巴掌拍到叶修的背上。

“哥这不思考人生吗?”叶修说,同时把手伸进韩文清斗神披风的口袋掏出里面的通讯器。

“借我用用啊。”他说着,低头登录自己的QQ账户。

 

喻文州的消息已经来了,黄少天也在用大量私信轰炸。

[私聊]索克萨尔:‘前辈,考虑好了吗?’

 

[私聊]君莫笑:‘考虑好了,我决定去轮回。’

 

[私聊]索克萨尔:‘哦,看来蓝雨是没被选上啊。’

 

[私聊]君莫笑:‘是啊,虽然去了可能可以免费观看一出蓝雨内斗大戏,但想想还是不要这么折腾了。’

 

[私聊]索克萨尔:‘我知道前辈实在担心什么,其实没有关系的,我和少天能处理好,前辈来了尽管放心就好。’

 

[私聊]君莫笑:‘我是怕我处理不好啊。’

 

叶修这么说完,喻文州的回复稍微慢了一点,然后只见他说:

[私聊]索克萨尔:‘那我尊重前辈的选择,对前辈而言,去轮回确实是个好决定。’

 

叶修看到这条信息,以为这就是他们对话的结尾了,没想到这时又一条消息跳了出来:

[私聊]索克萨尔:‘不过,等前辈你能够处理好的时候,愿意来蓝雨吗?’

 

愣了一下,他看着这条消息无奈地笑了一下,输入:

[私聊]君莫笑:‘当然,只要你们欢迎【叼烟.jpg】’

 

 -------------------------------------------------

·叶修接下来的去向揭露,是轮回,算是枪王大大迟来的生贺福利吧。

·解释了为什么是轮回,但不知道解释得清不清楚OTZ。


评论(13)
热度(5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