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29

【荣耀世界目录】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因为lo主这边快期末了,所以更新要放一放,大概一周一到两更吧,明天可能没有更新了,望理解,么么哒(づ ̄ 3 ̄)づ


29 考虑离开


“对了,叶修。”正吃着饭,张佳乐在自己的视线地不知道多少次不受控制地往叶修脖子上转之后,终于忍不住了,“你能不能吧自己的脖子遮一遮啊?”

 

“脖子?”叶修楞了一下,抬手摸了自己脖子,没反应过来。

“其实……我也来早想说这个了。”林敬言委婉的说;“嗯,还是遮一下比较好。”

他们见到叶修第一眼就注意到了,叶修根本没有任何遮挡,大大方方地把白皙修长的脖颈露了出来,上面深深浅浅成片的吻痕实在是显眼,想不看到都难。

 

叶修终于反应过来,原来他们是在说吻痕。

他随手拉了拉领子,也不觉得羞涩,反而大大方方地说:“身上就一条披风我该怎么遮啊,你们不看不就行了,非礼勿视不知道么?素质呢?”

 

“我擦,难道没素质的不是你吗?”张佳乐眼睛都要红了,见到叶修脖子上的印记他哪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心里正在难受呢,叶修竟然还不遮一下大大方方在他眼前晃。

这不欺负人吗!

 

“被外人看到,影响不太好。”林敬言委婉地说,站在张佳乐一边。

“反正我就一个宅男,谁看?”叶修嘴上这样说着,但还是把披风的领子竖起来在脖子上包了一圈,勉强包住了,问:“行了吧?”

张佳乐闷闷不乐地抬头看了一眼,又低下头专心吃菜。

叶修无奈,这家伙怎么了。

 

林敬言倒是看出来了、看懂了,他别有深意地看了张佳乐一眼,又看了眼叶修,心中叹了一口气,却什么也没说。

他知道,凭张佳乐那执拗劲儿,他怎么说都没用的。

 

三人交换了一下近况信息,特别是失踪已久的林敬言,与张佳乐交换了联系方式后被他拉入了【荣耀联盟】这个群中,算是重新回到圈子里不再是失联人士。

饭后三人各自有事,便道别分开了。

 

因为第十区即将诞生的消息,叶修开始紧张起来,并且思考着如何加快千机伞的制作速度或者增加时间。

让别人帮忙这个选项叶修一开始就排除了。


他绝不会让千机伞制作的方法和细节透露给别人。

韩文清、王杰希、黄少天和周泽楷几位他倒是信任的,不过他们各自也都很忙。

 

再说,他们想帮也帮不上什么忙。

五大圣级之中,只有叶修精通装备制造,说他是荣耀第一人、荣耀教科书,全能方便无人能及可不是瞎说的,其他几位拍马也比不上。

 

不能让人帮忙,只能增加自己的时间了。

 

叶修当天晚上,在一场畅快淋漓的欢爱性事后,叶修一边平息仍然急促的呼吸,抓紧时机问韩文清:“能不能把那个强制断电取消啊?第十区一年后诞生,我时间不够了。”


韩文清抱着人,因为当时心情还不错,想了想同意了:“行,给你晚上断电晚两个小时。”

也就是延迟到十二点。

 

才两个小时啊,原本幻想着熬通宵的叶修沉默了。

不过有总比没有好,两个小时就两个小时,叶修知道如果他再这方面纠缠,韩文清很可能就一怒之下一分钟都不给了。

 

然后他“啪叽”一声,在韩文清脸上亲了一下,扯过被子埋头睡觉。

 

日子按部就班地过,千机伞完成的进度在叶修的计划内一点点推进。

但很快叶修发现自己舒心悠闲的好日子结束了。

 

两个星期后的一天,他在霸图遇到了蓝雨的代表团。

代表团人物为蓝雨统领喻文州和蓝雨副统剑圣黄少天。

 

“你们怎么在这儿?”叶修叼着烟问面前的两人。

“蓝雨和霸图有一项合作需要商量,统领过来商量,我身为副统自然要跟过来啊。”黄少天凑上来,抱住叶修的腰,在他耳边有些委屈地说:“而且我已经好久没有见到你了,很想你。我们从来没有这么长时间没有见过面啊,你忘记了吗?以前我们都可以在荣耀世界见面的。”

 

“前辈。”喻文州克制地站在两步之外,看着二人,脸上挂着微笑:“蓝雨和霸图有一个联合训练新人的项目,所以我就过来做事项安排。至于少天……”

他看了依然抱着叶修不愿意松手的黄少天一眼,笑容不变:“本来没有他的事,他是死赖着要跟过来的,大概确实是想念前辈了。”

 

死赖着要跟过来,完全是黄少天会做的事。

叶修听了没有怀疑,沉默半晌,然后揉了揉黄少天头发,“好了,像什么样,被人看到了剑圣大大的形象都没有了。”


“我不管,难道还有人敢说本剑圣什么吗?”黄少天扭过头,一脸骄傲的任性。

 

其实叶修也挺想他们几个的,以前叶修和他们虽然大多数时候也都天各一方,但想要见面,只需要一声消息进入荣耀世界就随时都能够见到。

唯独这一次,他因为一门心思制作千机伞,没有心思进入荣耀世界,已经大半个月没有见到他们了。

只是偶尔用通讯器,在QQ上发几条消息说一说自己的近况不让他们担心。

 

“我就是想见你,你干嘛老是待在霸图,霸图有什么好的,叶修不如你来我们蓝雨吧?”黄少天不情愿地松开叶修,提议:“我们蓝雨一点也不比霸图差啊。”

 

“前辈,真的,不如考虑来我们蓝雨住一段时间呗。”喻文州含蓄地说,“前辈的身份,其实不是很适合一直住在霸图吧?”

 

叶修知道,他指的是自己斗神的身份。

被人发现疑似死亡或者失踪的斗神其实一直待在嘉世死敌霸图总部,只怕轰动性一点也不比先前的斗神陨落小。

 

“我觉得问题不大。”叶修一点也不在意,他都在霸图晃荡了这么久了,要出事早出事了,他还是很相信韩文清对霸图的掌控力。

 

喻文州一点也不意外叶修的回答,笑道:“前辈时间还够吗?”

 

“什么意思?我的时间当然够得很。”听到喻文州这样问,叶修警惕了一下,叼着烟懒懒的说。

 

“前辈,我是说你现在只做装备的时间够吗?”喻文州温和有礼的问:“能赶上第十区诞生吗?当然,前辈别介意,这些都只是少天和我提到过,然后我自己推测的。”

 

叶修看着喻文州,唯一一个只是区区九级斗者,却最终却坐稳了五大豪门势力统领之位的男人,叹了一口气:“你这是跑过来试探我吧?”

 

“被看出来了啊,前辈觉得呢?不如来蓝雨吧,前辈在蓝雨不会有那么多规矩的,说必定会有机会赶上第十区呢。”喻文州脸上笑意加深,十分诚恳的说。

 

叶修前几天在【万万年】群中聊天,曾有过这样一段对话:


君莫笑:‘第十区诞生后,有没有人和我一起去开荒的?’


一枪穿云:‘去!’

 

一枪穿云:‘一起!’

 

夜雨声烦:‘有啊有啊,我和你一起啊老叶,我和他们不一样我可闲了,叶修我们之前说好了的你没忘记吧?周泽楷你身为轮回统领还是别到处凑热闹了!不过说到第十区,老叶你运气也太好了吧,要培养你那个散人,就正好遇上新生低端区域诞生,我怎么就没遇到过这种好事呢?’

 

君莫笑:‘那是,哥是谁啊【叼烟.jpg】’

 

一枪穿云:‘前辈最厉害(づ ̄ 3 ̄)づ’

 

夜雨声烦:‘叶修你要不要脸?还有周泽楷你少在这儿又是撒娇又是恭维地,叶修他才不会理你呢!’

 

君莫笑:‘小周,摸头’

 

一枪穿云:‘o(*///▽///*)q’


夜雨声烦:‘叶修你就这样对我!’

 

王不留行:‘我也会去,第十区正好可以培养一下年轻人,而且第十区资源开荒也需要我常去坐镇。叶修你有需要的时候一定记得叫上我,随时恭候。’

 

大漠孤烟:‘霸图第十区开荒我也会去,到时候来找我。’

 

夜雨声烦:‘得了吧你们,以前七八九区开荒可没有见到你们这么积极地跑过去啊。老叶你别信他们,到时候谁知道他们有多久时间待在第十区呢,只有我能够一直陪伴你啊。’

 

一枪穿云:‘烦,乐意。’

 

夜雨声烦:‘靠,周泽楷你什么意思?要打架是吧,怕你啊?’

 

君莫笑:‘唉,停停停,别掐上了啊’

 

君莫笑:‘我不一定赶得上第十区诞生,估计会晚一点’

 

君莫笑:‘不聊了,时间到了,就是先跟你们说一声。’


 

这一段话中叶修其实透露出不少信息,心思敏锐的人仔细推敲,是能够推敲出不少东西的。

而喻文州则是当之无愧心思灵巧的人,如果黄少天给他看过这一段对话又给他讲过之前他们见面时的情况,叶修一点也不奇怪他能够猜到什么。

 

“文州啊,你就是太聪明了。”叶修看着面前的年轻人,感叹,话锋一转,“可惜,啧啧,是个手残。”

 

手残这个梗源自很久以前的一件事,自那以后叶修就一直戏称喻文州手残了,其实意思指的是喻文州的反应速度和战斗天赋很低。

 

“没办法,我确实手残啊。”喻文州一点也没有生气,反而还好脾气地开玩笑:“不过能被叶神夸一句聪明,也是我的荣幸了。其实,我觉得蓝雨与霸图相比,真的要更适合前辈。”

 

喻文州没有再多此一举地列出蓝雨比起霸图究竟有什么优势,他们之前一来一往的对话之中,这些其实已经交代清楚了。

聪明人说话不需要说得太透彻,无论是叶修还是喻文州都是绝顶聪明的人。

 

喻文州知道这种时候让叶修自己想通,自己做出决定,远比他在旁边滔滔不绝地劝说更有效。

所以他说话点到为止。

 

去蓝雨啊……

看着一旁眼巴巴看着他的黄少天,叶修深深吸了一口烟。

“让我考虑考虑吧,还的看老韩放不放人呢。”

 

----------------------------------

·叶神学会了吹枕头风……效果还成(捂嘴笑)

·猜猜叶神会不会去蓝雨呀~

评论(16)
热度(5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