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27

【荣耀世界目录】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一整章的肉,没想到我也有一天会这么污……

#真的第一次开车,不是老司机,所以车稳不稳不知道,肉香不香也不知道。

#我相信我迟早能成为伟大的老司机的。


27  发车(韩叶)


 点击这里


------------------------------------

·不管香不香小天使给点评论啊~

·在我看来韩叶这一对,做个爱也要和打仗似得才带感呢~


评论(34)
热度(62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