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24

【荣耀世界目录】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24 宿敌如此


叶修一般比较活跃的有两个群。

一个是五圣级的小群,另一个是高大上叫做【荣耀联盟】的群。

 

其中【荣耀联盟】这个群在荣耀联盟中的档次,绝对称得上是除了五圣级的小群之外最高的,群中全是见过叶修真容的人,个个都是荣耀联盟的超级高层,是各个势力的统领副统一类的大人物。

叶修没有打算在【荣耀联盟】这个群中发言,但他还是看了看群里的消息。

 

基本上大家都是在讨论这段时间的劲爆消息斗神陨落,这些人都是认识叶修的,叶修看到在嘉世刚放出消息那段时间有很多人曾@过或者找他私聊过,或者一直在试图询问另外四大圣级具体的消息。

叶修看了一眼,没什么兴趣去理会,也没打算回复任何人暴露自己。

 

他关上【荣耀联盟】的窗口,从盒子里敲出一根烟点上,惬意地吸了一口,然后点开了五圣级的【万万年】小群。

 

问了一句话。

君莫笑:‘所以,你们打算拿嘉世怎么办?’

 

回得最快的依然是周泽楷,瞬回。

一枪穿云:‘前辈(づ ̄ 3 ̄)づ’

显然他只是想要彰显存在感,并没有回答叶修的问题。

 

君莫笑:‘摸头。’


君莫笑:‘回答问题呀,我看了你们的发布会,一个个像是要把嘉世给拆了一样!’

 

王不留行:‘不会,只是吓唬吓唬他们。你不觉得他们一直紧张兮兮如临大敌,但其实我们根本懒得理他们的感觉特别棒吗?’

 

君莫笑:‘没想到大眼你也变得如此心脏。’


君莫笑:‘不过,干得漂亮!’

 

王不留行:‘【骄傲.jpg】’


一枪穿云:‘【骄傲.jpg】’

 

夜雨声烦‘叶修我终于逮到你了,你真是太过分了,为什么要把我对你说的话告诉统领?明明是我们之间的小秘密,你竟然告诉别人!你知道我被统领叫过去看那条消息的时候,统领当时笑得有多恐怖吗?’

 

君莫笑:‘少天啊,文州一个九级死死压在你头上,你竟然还好意思说出来?我真心痛,你怎么可以如此堕落!’

 

一枪穿云:‘心痛,如此堕落!’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什么意思!!!你老老实实做你的嘴残就好了!少插嘴,这是我和叶修之间的事!’

 

一枪穿云:‘话唠,是统领(´・ω・`)’

 

夜雨声烦:‘靠,是统领就了不起啊,我也是蓝雨副统领蓝雨王牌啊?斗者最重要的是实力!实力!有本事现在和我去副本世界里PK,看本剑圣不收拾你!来呀,敢吗敢吗?’

 

一枪穿云:‘呵,来!’

 

然后两个人就从群里消失了,周泽楷牺牲自己还了叶修和群里一个清静。

简直舍己为人,圣光普照!

 

叶修看着黄少天从自己一路掐到周泽楷那儿,又抽出一根烟点上叼在嘴里,点开了与周泽楷的私聊。

 

[私聊]君莫笑:‘小周啊,刚才多谢了啊,一会儿与少天PK辛苦了。’

 

[私聊]一枪穿云:‘嗯o(*////▽////*)q’

 

[私聊]君莫笑:‘摸头。’

 

回到【万万年】小群。

君莫笑:‘好了,少天走了,可以慢慢说了。’

 

王不留行:‘我们那天讨论过后当晚就做出了具体如何覆盖嘉世领地的计划。但嘉世现在太紧张了一有风吹草动就要爆炸,我们需要转移他们的注意力,并且在他们有可能的发现我们的行为后给一个合·理·的解释。’

 

君莫笑:‘所以说,{寻找没死但可能身受重伤不知流落何处的斗神}或者{调查斗神出事前因后果}就是你们给出的解释?’

 

王不留行:‘没错。只有这样的理由,嘉世做贼心虚没有胆子阻挠,或者说没有胆子明面上阻挠。而且这也是给联盟群众看的解释,十分合情合理,不会有太大的侵略性引起群众的恐慌,甚至可能得到联盟群众的配合。’

 

叶修其实一开始看到发布会的视频时,就已经大概猜想到他们要搞什么事,现在也不过是确认一下。

 

王不留行:‘当然,嘉世有没有能力察觉我们的行为,还未必呢。’

 

君莫笑:‘别小看嘉世,嘉世少了我确实威慑力降低,但并不代表它的基层实力就真的下降了。’

 

王不留行:‘不会的,放心吧,交给我们。’

 

王不留行:‘叶修你那边是午饭时间了吧?快去吃饭吧,记得吃药,虽然你是圣级但也要注意身体。’

 

大漠孤烟:‘我在餐厅等你。’

 

叶修看着韩文清突然发来的消息,哈哈大笑,将手中的烟按灭在烟灰缸中,回道:

君莫笑:‘就来,别着急啊。’

 

叶修到餐厅的时候里十二点还有一段距离,张新杰还没有来吃饭,餐厅里人也不多。

韩文清坐在昨天中午相同的位置上,脊背挺得笔直。

 

“来了。”韩文清看了叶修一眼,见叶修虽然昨天自己折腾,但脸色并不太差,神色微微放松。

“嗯。不过早上的粥还没喝多久,并不是很有胃口。”叶修抓着餐牌兴致缺缺,有些苦恼。

“那就随便吃点,这个你会喜欢。”韩文清指着餐牌上的一款烤肉说。

“唉,肉啊,我是喜欢。不过不是不准吃油腻辛辣的吗?”叶修一边毫不犹豫地点了这款看上去非常美味的烤肉,一边调侃。

 

“你有那么脆弱?”韩文清抬眼看了叶修一眼。

“果然,还是老韩你理解我。哪里像张新杰那个奶妈,看谁都是瓷器一样的职业病。”叶修抚掌而笑。

 

韩文清就是这样。


他会暴怒地冲进装备设计室中将废寝忘食的叶修拎出来,是因为他知道倘若不及时制止叶修迟早会变本加厉。

但他不会在意叶修吸烟或者吃烤肉这种小事,因为他知道那些都无关紧要。


他希望叶修在需要帮助的时候,能够毫不客气地找他提出要求,因为这代表着信赖。


但他同时也是叶修的千年宿敌,他曾见识过、经历过叶修最艰难也是最辉煌的时代。


他了解叶修的骄傲叶修的强大,也知道叶修的缺陷叶修的弱点,所以他从来不会过分将叶修脆弱化或者强大化。

 

叶修在张新杰来之前就吃完了午饭,直接去了装备设计室,继续昨天没有完成的事。

 

或许是精力比较好,或许是因为熟能生巧找到了感觉,这一下午的效率挺高的,叶修非常顺利的成功做出来两根千机伞的伞骨。

 

正当他兴奋地准备再接再厉的时候,他被准时到来的强制断电赶出了设计室。


“够狠!还真的断电啊!”

灰头土脸地从一片漆黑的设计室中出来,叶修抱怨。

 

吃过晚饭后叶修飞快地钻回了设计室,在晚上十点强制断电之前,又做好一个成功的伞骨。


看着面前摆着的四根漂漂亮亮的千机伞伞骨,叶修感动地点点头。

“很好,伞骨完成了一半!”

 

今天,千机伞的制造进度非常喜人地达到了……千分之一呢!

 


------------------------------

·千机伞还有得磨啊,不过该加快进度了,千机伞不完成,叶修没法带着君莫笑去荣耀世界浪啊!

·突然意识到霸图中还有林敬言没有出场……老林我对不起你。


评论(14)
热度(6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