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23

【荣耀世界目录】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23 残酷


“老韩?大漠?”叶修疑惑地看着他们。

韩文清大步流星地走进来,一把夺走了叶修手中的刻刀,然后抓着叶修的领口将人提到了身前。

 

“叶修!”韩文清的几乎是在咆哮。

叶修困惑地抬眼看着他,只见到他整张脸似乎因为愤怒而变得格外狰狞,叶修能够清晰地看见他眼中仿佛要喷出来的愤怒火焰。

 

“你知道,现在什么时候了吗?”韩文清扯着叶修的领口他人拉近,紧紧盯着叶修,一字一顿地问。

 

几点?

叶修茫然地想了想,发现自己太过投入对时间已经没什么概念了。

 

见叶修一脸懵懂,韩文清哪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只恨不得一拳揍过去。

 

“凌晨两点。”大漠孤烟靠在门框上,有些无奈的说:“叶修你错过了晚餐,还一直不回来休息。”

叶修一听凌晨两点,就知道要坏事了。

 

“啊哈哈哈,原来已经这么晚了啊,难怪有点饿……”叶修干笑。

他虽然感觉过了很久,也觉得有点饿和疲惫,但没想到已经凌晨两点,过去这么久了。

 

他一缩脖子,也不敢挣扎任由韩文清韩文清提小猫一样提着自己。

 

“叶修,平时就算了,你现在身体还不好,不能这样,会让我们很担心。”大漠孤烟说。

 

韩文清什么话也没有说,只是提着人一路拎回了卧室,‘嘭’一声巨响关上门,甚至把大漠孤烟也给关到了门外。

他将叶修扔到床上,然后抱着手臂站在床边,寒着脸居高临下地看着倒在床上的叶修。

 

叶修揉揉脖子,见韩文清这样,瑟缩了一下,想了想决定开口求饶求原谅。

“老韩,这不是第一次嘛,我保证绝不会有有第二次了,我保证!”叶修还举起双手,睁大眼睛示意自己的话绝对可信。

 

“你还想有下一次?”韩文清弯腰身子前倾,俯视着叶修,拧着嘴角神色阴沉地轻声说:“我告诉你,想都别想。”

“不会的!”叶修欲哭无泪。

“不,你的保证没什么力度。”韩文清冷笑一声:“我给你用霸图的装备设计室,不是为了让你这样糟蹋身体。”

听到这句话,叶修惊恐地瞪大了眼睛:“老韩,冷静!保持冷静!”

“我很冷静,我觉得你有点不冷静。”韩文清笑了一下,但这个笑容在叶修眼中着实有些可怕了。


叶修倒在床上,惴惴不安地看着韩文清,心都提到了嗓子口。

 

“你放心,装备设计室还让你用。”韩文清说,眼见着叶修松了一口气,冷笑一声,话锋一转:“不过,我会让你那间设计室到了吃饭和休息的时间停电,显然,你需要更强硬的手段来保证作息时间。”

叶修愣了一下,但还算能够接受。

 

“就这样,就这样吧!”叶修连忙说,急于把这事儿翻过不提,于是他起身一把抱住韩文清的腰:“哎,老韩,我现在才感觉肚子好饿。”

说着,他还在韩文清身上蹭了蹭。

站在床边的男人有些无奈,明明之前气得要爆炸,但看见叶修这样撒娇,哪怕明知道他是故意的,却还是什么气都发不出来了。


“大漠孤烟给你去拿吃的了,还有今晚的药。”韩文清无奈地拍了拍叶修的发顶。

 

吃过了来得太迟的晚餐,大漠孤烟接到霸图有紧急事务,代表韩文清跑去处理了,韩文清则留在房间里。

在强大的斗者也是人要休息,但斗魂却不需要休息,连进食也不需要。

 

“睡觉。”韩文清躺在床上将人揽进怀里,关上卧室的灯。

“晚安。”叶修在身材高大的男人怀中,熟练地找了一个舒适的位置,沉沉睡去。

“晚安。”

 

 

 

第二天韩文清起床也没有叫叶修,动作也轻手轻脚没把人吵醒,叶修自己一个人睡到如上三竿才醒,醒来在床头发现一个保温桶,里面是还温热的粥和药。

上面一张字条,字迹一看就是韩文清的:

 

【起得晚就喝点粥吃药,准时来吃午饭。】

 

叶修捏着薄薄的字条,看着短短一行字,无声地笑了。


等他看到保温瓶旁边放着的麦芽黄的糖块是什么后,叶修更是笑得连腰都直不起来。


“挺有心的呀,老韩。”

叶修轻声说,捏起一块被掰碎成和合适大小的麦芽糖放进口中。


熟悉又陌生的甜味和香味在他舌尖绽放。


洗漱吃完了保温桶里的粥和药,叶修见离去吃午饭的时间也不远了,再跑去设计室的话来回时间去掉也不剩多久,于是决定午饭后再去,窝在房间里拿着通讯器刷QQ。

 

叶修以(前)嘉世统领身份在霸图随意晃荡没有人认出来,靠的就是他的神秘。

他一千年来荣耀联盟成立后就没有在群众面前露过真容,但是在网络上他并不算太冷淡。

 

叶修点开五圣级的小群,群名依旧是当时他改的【别哭,哥还要万万年】。

 

群里黄少天一如既往地刷了很多话很多消息。

叶修一一看下来,发现主要是在问他身体好一点没有,问他有没有看先前的发布会,并且花了大段大段的话抱怨喻文州一个人上发布会没有带他剑圣大大,当时他有那么多话要说,结果说不出来有多难受等等。

 

叶修看完就笑了,他慢悠悠地把黄少天那段抱怨喻文州的话复制,然后啪地粘贴到了与喻文州的私聊框中。

 

发送。

 

然后他打了一段字。

[私聊]君莫笑:‘文州啊,少天说的怎么样?要不下次带上他呗,看他说得那么凄惨,简直闻者落泪见者伤心啊【坏笑.jpg】。’

 

喻文州回得不算飞快,不像黄少天和周泽楷一样一瞬间就能回,但也没怎么让叶修等待。

 

[私聊]索克萨尔:‘前辈,你明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无奈.jpg】少天要是出席了发布会,真的要乱套,我一个小小的九级,可没本事管住他啊。’

 

[私聊]君莫笑:‘可别妄自菲薄啊,少天可是很尊敬你的。不过小小的九级倒是真的。’

 

电脑前喻文州看了来自叶修的回复,有些苦涩地笑了笑。

这话说得还真是直白,即温柔,又……残酷。

 

是啊,九级,等级的差距就是永远的鸿沟。

明明我也很想你,很担心很担心你,却连去见你一面的资格也没有。

这就是一个残酷的世界,森严的等级就是沉重的枷锁,让我在靠近你的旅途上不得寸进。

好好摧毁这一切,打破这一切规则啊!


喻文州看着屏幕上一闪一闪的输入框图标,迟疑很久,才僵硬地输入了一条消息,发送。

 

[私聊]索克萨尔:‘少天很担心你,却一直没收到回复。前辈身体好点了吗?’

 

他将自己的关心伪装起来,挂着温和有礼的微笑隐忍着自己的欲望和感情,小心翼翼地接近,心惊胆战的试探。

他知道自己的感情踩在深渊的边缘,他仰望远处天堂的美丽景色,小心翼翼一步步地走着,稍不小心便要落入地狱。

 

来自君莫笑的消息很快来了。

 

[私聊]君莫笑:‘好多了,那家伙刷屏呢,我之后自己跟他去说,否则要被烦死。有少天这样的副统,文州你还真是辛苦了啊。现在蓝雨工作很忙吧,不打扰你了。’

 

之后,喻文州再也没等到君莫笑下一条消息。

他坐在屏幕前,看着与君莫笑的私聊窗口,一遍一遍看刚才发的三条信息,看以前叶修备注还是一叶之秋时候的消息,看每一条消息。

哪怕那些消息,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在说黄少天的,他也愿意去看,只要想到那些文字是叶修在网络的另一头亲手打下的,他便觉得珍惜。

 

---------------------------------

·喻队很苦逼,依然在默默暗恋……谁让他 手残等级低呢。


评论(30)
热度(6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