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21

【荣耀世界目录】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21 评论


叶修扫了一眼各处的评论或者讨论,发现网络上主要是四大类的发言。

 

一类是:

【啊啊啊,枪王/拳皇/魔术师大大好帅!】

【舔舔舔,枪王/拳皇/魔术师大大我要给你们生猴子!】

这类不在状态的花痴发言比较少,但哪里都见得到,司空见惯。

 

第二类是:

【天啦,好感动!我就知道斗神大人没有死!】

【斗神不败!】

【叶神怎么可能死,我就知道,连枪王/拳皇/魔术师大人都这样说,肯定是这样!】

【太高兴了,大家都说斗神大人没死!】

【嘤嘤嘤,斗神大人千万不要有事!】

【我再也不求斗神大人露面了,只要大人好好的就好!】

等等类似表示叶修没死好激动的发言,这类发言是最多的,简直称得上是刷屏屠版。

 

刷这种话的人,可能是剑圣/枪王/拳皇/魔术师的脑残粉,听了发布会上的话可能基于相信剑圣/枪王/拳皇/魔术师大人的话,表示大人都这么说了一定是对的。

或者是叶修的粉丝,他们深爱斗神,无论如何都不愿接受偶像信仰陨落,如今有大人物出来表态立马抓住这根救命稻草,自我说服,他们的心态大概是:

‘啊,大人物们都这么说,那么一定是真的!所以斗神大人一定没事!’。

 

第三类是:

【嘉世在搞什么?所以一直在骗人吗?】

【嘉世去死吧!什么孙翔,凭什么契约一叶之秋!快滚啊,还我叶神!】

这种讨伐嘉世的,一般与上面一类搭配进行,数量不少。

 

最后一类则是:

【我怀疑斗神是孙翔设计谋害了!否则凭什么他就继承了一叶之秋?】

【嘉世也有可能!否则为什么要撒谎?】

【我还是觉得有可能是叶修那个家伙弄出来的阴谋。】

【不可能是叶神,你少污蔑!我觉得没准是其他几位圣级做的呢,现在统一口径了。】

【会不会是联盟有人阴谋布置想要对圣级大人们下手?没准未来其他几位圣级大人都要出事?】

【其实我觉得圣级大人是知道了发生什么的。】

【只有民众被瞒在鼓里!我们需要知道真相!】

这一类数量同样不少,属于怀疑猜测类,任何可能或不可能的猜测都有,简直是荣耀联盟的黑暗阴谋大全。

 

反正叶修看了几段,也不由得为荣耀联盟的斗者们突破天际的脑洞大吃一惊。

 

其中也有能人,说得很接近真相,如:

 

【记得先前喻文州统领说圣级神级大人们对万源地的理解和我们不同吗?事实上现在很少斗者知道,联盟其实从来没有官方公布任何有关万源地的信息。

 

也就是说关于万源地,我们对它的理解,包括现在被所有人都当真、广为接受的描述和理解,都不过是我们的猜测罢了。

猜测被广为流传后,久而久之便成了‘真相’。

而真正知道关于万源地究竟是怎么回事的人,全联盟只有十个,正是五大圣级和五大神级大人们。

 

我假设,我们对万源地的基于猜测的了解,其实完全不正确。

我们并不清楚,但圣级和神级大人们清楚。

 

倘若我的假设是真的,那么没准嘉世放出来的关于斗神陨落在万源地的缘由和证据在我们看来完全合理,在圣级和神级大人眼中可能就漏洞百出了——因为只有他们知道万源地的真实情况,而真实情况其实很可能与我们所认为的完全不同!

如此一来,圣级和神级大人们对嘉世的通告,众口一致地说不相信,也可以理解了。】

 

这是叶修看到在话题榜上的被顶得挺高的一片评论,认为作者说要在理的人不少,当然也很多人认为是在胡说八道。

 

但叶修却有些感慨,这人还真是个人才!

完全说到了点上,几乎就是真相!

 

叶修也看到几篇关于阴谋猜测刘皓设计杀害斗神的推测,或者关于猎人组织因为不满斗神这么多年对他们的严厉捕杀,怀恨在心,于是设计在斗神虚弱的时候杀害斗神等等。

还挺接近真相的。

 

当然也有一些特别不靠谱的,看得叶修乐不可支。

群众脑洞的力量不可为不强大。

 

一上午,叶修竟然就这样刷着通讯器,嘴里美滋滋地叼着烟,看着网上各种不靠谱的讨论和猜测度过去了,等他肚子饿的咕咕叫放下通讯器,才反应过来。

“哎呦!”叶修一拍脑袋,“忘记看老韩的有没有回复了!”

 

他手忙脚乱地打开QQ,只看见韩文清回了一条。

大漠孤烟:‘中午十二点餐厅见’

 

叶修看那一眼时间,已经十二点十五了。

哪怕现在到餐厅去,至少也得迟到二十分钟。

 

知道自己已经迟到了,叶修反而不着急了。

他晃晃悠悠地把烟和打火机收好,打开卧室的窗户把一屋子的烟味散去,去上了一个洗手间,将通讯器插在充电器上。

干完这一切,他才不紧不慢地出了门。

 

此刻霸图三楼的餐厅,正好是午饭的时间,来吃饭的人不少,几乎把餐厅的位置坐得满满地,可所有人都一副战战兢兢大气不敢出的样子,彼此间也不敢怎么说话。

偶尔才有人用惊恐的眼神,看一眼坐在一个角落一动不动一言不发,明显心情不好,而且越来越不好的男人——他们的统领韩文清。

 

韩文清坐在餐厅里,也不吃饭也不喝水,只是黑着脸,一动不动地瞪着餐厅门口,随着时间推移脸色越来越难看,不少进来餐厅吃饭的人都被他们的统领吓了一大跳。

 

而他们的副统张新杰正和统领坐在同一桌上,依旧在按照自己的时间表行事,不紧不慢地吃着自己的午餐,似乎并不打算理会统领那正在逐渐积累的愤怒。

 

等叶修推开门走进来的时候,见到的就是这样一个弥漫着心惊胆战气氛,压抑寂静的霸图餐厅。

 

韩文清的那怒火几乎要把人烧着视线实在是让人难以忽略,叶修一进来就把目光看了过去,然后神态自然大方地走了过去。

 

“你还知道来?”韩文清黑着脸质问,声音几乎是从喉咙中挤出来的咆哮。

“是我迟到了,抱歉。”叶修从容地拉开椅子坐下,拿起了餐牌,并对一边的霸图副统打招呼,“嗨,张新杰。”

 

张新杰抬头看了眼叶修,点点头算是回应,又皱着眉嗅了嗅空气,对气味似乎很不满,最后他还是秉着食不言的礼仪没有说话,而是继续保持节奏吃饭。

 

餐厅里几乎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这边吸引了过来,他们绝大多数都不知道叶修,此刻听到这样的对话眼睛几乎都要瞪得掉出来。

牛人啊!

 

“……”韩文清也瞪着叶修,一肚子气憋着发不出来,只能狠狠捶了一下桌子。

叶修都道歉了,他还能拿他怎么办的?

斤斤计较也不是韩文清的风格,左想右想也不知道该拿叶修怎么办,只能像以前一样生生把气咽下了。

 

“我希望不会有下次。”韩文清生硬地说了一句,表示这次揭过了然后转移话题:“这是你要的东西,我已经打过招呼了。”

 

他扔了一个图章一样的东西给叶修,叶修知道这是身份证明,有了这个他就能够进入霸图的装备设计部了。

叶修捏起图章,看了看饶有兴致地问:“什么权限的?”

“和我一样。”韩文清沉声说。

 

“真不愧是你啊,够大方!”叶修很满意,赶紧将图章收好,还从椅子上起身拍了拍韩文清的肩。

 

餐厅里隐约传来几声压抑的抽气声。

 

叶修拿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了,也不再说话,专心看着今天霸图餐厅的餐牌,点了自己的食物,点完了才想起来,问:“老韩,你吃过了吗?”

“没有。”韩文清显然还是一肚子气,语气生硬地对战战兢兢的服务生说:“给我来一份和他一样的就行了。”

 

服务生被吓地几乎哭出来。

“唉,别怕,他就这样的人,脸黑一点罢了。”叶修安慰服务生。

 

服务生一听,更害怕了,连看韩文清一眼的勇气都没有,夹着餐牌匆匆逃走了。

 

“这也太胆小了吧,难道不是应该经常见到你吗,怎么还会这么害怕?你对他们做了什么?”看着服务生绝尘而去的背影,叶修目瞪口呆地问。

“闭嘴!”

 

“啧,我知道了,一定是你太专治霸道了!”如果叶修真的闭嘴了,他就不是叶修了,所以他继续嘴贱。

韩文清面对叶修得垃圾话习以为常面无表情,张新杰在一旁吃饭默不作声,只有远处霸图成员们目瞪口呆战战兢兢不知所措。

 

妈蛋,统领脸色好恐怖!他要是暴走把餐厅拆了,我现在逃走还来得及吗?来得及吗?!

 

------------------------

·哈哈,叶修的撩韩日常,一日不撩感觉哪里怪怪的。

 


评论(11)
热度(6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