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09

【荣耀世界目录】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嗯,先前开车被屏蔽了,无奈重发


09 洗澡


约十分钟过后,张新杰吃过两次补魔药后,叶修胸前最大的伤口也在一片白光中消失,新生的肌肤与周围的没有任何区别,也没有任何伤疤。

叶修抬起手摸了摸胸口却摸到了一手的血痂,赶紧坐起来想从床上下来,“一身的血,三天没洗澡了,老韩呐,浴室借我用用吧。”

他站起来,还没站稳呢就腿一软差点栽倒在地,被大漠孤烟一把抱住。

 

极度虚弱+失血过多的双重debuff强如叶修也撑不住。

 

“虽然外伤好了,但前辈你失血过多,身体还是太虚弱了,而且……”张新杰看向韩文清,得到对方肯定的眼神后说:“你先前是去了万源地吧,刚从那里出来也难怪虚弱成这样。”

“别硬撑了,你接下来还是需要好好养养身子。”张新杰见叶修苍白的脸,有些心疼,却没什么好办法,只能给他又放了一个‘大治疗术’,不为治疗效果只为了让人舒服一点。

韩文清大步流星地绕过床走来,一把将人捞进怀里,用披风将叶修赤裸的身体遮住,“我和你一起去。”

“耍流氓啊,老韩。”叶修抱住韩文清的脖子。

“蹭了我一身血,我也需要洗洗。”韩文清冲张新杰点点头,抱着人往浴室去了。

“你不会等会儿洗吗?”叶修抱怨。

“为了方便你看我的身材啊。”韩文清面不改色地说。

“喂!你这真的是在耍流氓了……”叶修的声音被浴室的门隔断了。

 

大漠孤烟看着他们的背影,迟疑了一下,就想跟过去。

张新杰连忙将人拉住:“你去干什么?”

“我也想过去。”大漠孤烟认真的说,“我……我想看叶修洗澡。”

他迟疑了一下,然后一脸大义凌然地说:“而且我不是很放心把叶修交给韩文清一个人,我觉得我需要去保护他。”

霸图生活的都是五感远比普通人灵敏的斗者,所以为了保护隐私房子的隔音效果非常好,反正哪怕是神级斗魂大漠孤烟也听不见浴室里的动静。

他的担心,嗯,还是有道理的。

 

张新杰听了沉默半晌,然后冷淡的说:“你可以试试,我也想去,但我只是牧师打不过韩统。”

大漠孤烟听了,反而迟疑了,他只是认真耿直,不是傻。

权衡半晌,想起先前韩文清占有欲十足地将叶修裹住的举动,泄了口气。

“算了,去了韩文清要生气,我晚上可以抱着叶修睡。”说完大漠孤烟转身去把被血弄脏的床单扯了下来,开始整理床铺。

 

张新杰看着他忙碌,从未觉得大漠孤烟耿直的性格如此碍眼。

他觉得自己继续站在这里,看这一对斗者斗魂主仆齐心协力霸占叶修完全是在自虐,于是一脸高冷拉开房门,头也不回地走了。

反正叶修还在呆在霸图修养,时间还有的是。

张新杰掏出笔记本,计算将叶修的身体养好需要多久。

对了,还要通知其他几名圣级叶修现在人在霸图,否则真的要被他们闹个天翻地覆,要不了多久他又要忙着接待这些大佬了。

果然,叶修就是个麻烦,是个千年祸害。


 开车


-------------------------------

一个亲吻,一点点肉渣,写得我好痛苦。

从没有开过车的才发现开车挺幸苦的,已经在想接下来要不要全篇清水了,但清水和本文画风不符啊!

现在除了君莫笑连意识都还没有,伞哥初恋没成就挂了,其他主CP已经和叶神在一起了。


评论(27)
热度(7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