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20

【荣耀世界目录】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20 四方发布会


叶修回到三楼,从服务处领了一个新的通讯器回到韩文清的卧室,登上QQ私信韩文清。

 

[私聊]君莫笑:‘老韩,我要用一下你的装备设计部’

 

是的,叶修把自己的QQ名和备注全都从‘一叶之秋’换成了‘君莫笑’。

 

使用自己的斗魂的名字而非自己的真名彼此联络,或者在荣耀世界的用斗魂的名字彼此称呼,是荣耀联盟的斗者们流传已久的习惯。

这主要是为了保护个人隐私,尤其是现实中的个人信息,以防荣耀世界中发生的冲突被带到现实中来。

 

同样的,在荣耀世界中融合了斗魂,样貌也是根据设定可以使用斗者的真容,也可以使用斗魂+斗者结合后的容貌。

前一种就是先前陈果和张新杰融合时使用的。

后一种的话容貌的变化会很大,一般不是很熟悉的人基本上认不出来,而斗者只要换一个斗魂融合,样貌就又完全不同了。

一般比较受欢迎的是后者,原因同之前使用斗魂名字互相称呼基本相同。

 

叶修不知道韩文清现在是在荣耀世界还是在现实世界,如果是在荣耀世界的话,就不可能带着通讯器,一时半会儿也看不到他的信息。

所以他也不着急,关上了QQ,点开了荣耀联盟的内网,想刷一刷新闻,看看现在的事态。

 

一点开荣耀联盟的内网,最显眼置顶的无疑还是引起整个荣耀联盟爆炸的嘉世‘斗神陨落’的通告视频。

再往下,叶修看见了另外四大豪门势力对此发出的官方回应,而且是由各大统领直接出面发表的回应。

 

看了一眼那几个官方通告的发布时间,叶修笑了笑,都是今天早上发的,彼此间隔十分钟,显然是约好了。

想来是他睡了之后韩文清、王杰希、周泽楷和蓝雨的统领喻文州一起商讨过后,发出了声明通告。

 

叶修没有点开那几个通告视频视频,毕竟官方的声明,无疑是昂长繁琐的,一个就要将近半个小时长,四个看下来要两个多小时,叶修可没有这份闲心。

 

他非常聪明地点了下面由网友发布的重点剪辑版本。

 

视频一点开,直接出现了韩文清的身影。

他穿着一身正装款式黑红相间的斗神披风站在高台上,神色冷峻威严,微微俯首看着下方的人群。

 

“我,对此一个字也不信。”韩文清冷着脸,斩钉截铁地说。

从视频中能够看见远处的人群在听到韩文清出人意料的发言,一片哗然的景象。

 

只有一句话,接下来一段来自荣耀联盟记者的问话和霸图发言官的画面被剪掉了,画面直接跳到下一个画面,依旧是韩文清在说话:

 

“是的,嘉世隐瞒了的真相。”

 

“我会继续探明真相,霸图决不放弃。”

 

“叶修绝不会因为如此可笑的原因陨落。”

 

“斗神叶修没有陨落。”

 

“我会等他回来。”

 

说这句话的时候,韩文清正看着镜头,极具穿透力的目光跨越了空间与时间,透过薄薄的通讯器屏幕,直接与叶修对视。

叶修感觉得到,这句话,韩文清是对他说的。

 

“当然。”叶修叼着烟,轻笑。

 

视频里的拳皇韩文清转身便走,身后飘扬的黑红披风在空中划过张力十足的弧度,没有人阻拦。

紧接着,画面一跳,再出现的是来自蓝雨公告的视频。

 

与韩文清霸气十足地直接一个人站在高台上发表声明不同,蓝雨统领喻文州一身暗蓝色修身礼服样式的斗神披风,端正地坐在一张桌子后面。他身边坐着发布官,身前是话筒茶水等物,显然更像是一个正统的发布会的样子。

 

“我们蓝雨对嘉世发布的关于斗神陨落的通告……”喻文州俊秀儒雅的脸上挂着温和得礼节性的微笑,他停顿了一下,语气不急不缓却非常郑重和肯定地说:“表示怀疑。”

 

同样,蓝雨的发布会也被剪去了无关紧要的细节。

“是的,在我们看来,嘉世给出的理由和证据无疑是非常值得怀疑的。”

 

“不,这不是剑圣黄少天副统领的个人意愿,这是我们经过研究考虑后得出的理智结论。”

 

“显然,这是因为普通斗者以及民众们对万源地的认知有偏差,但所有圣级和神级大人都认可这个结论,他们都保持统一意见。”

 

“我们坚定地认为,斗神叶修大人并没有陨落。”

 

“不,我们并不认为这是玩笑或者恶意戏弄,显然斗神大人是有迫不得已的原因的,一叶之秋易主是显而易见的事实。”

 

“具体原因和情况我们仍然不清楚,但蓝雨会全力调查。”

 

喻文州坐在那里身姿坚韧挺拔,手中握着面前的话筒,直视着屏幕,语气优雅、态度坚定地落下最后一句话:“不惜一切代价!”

 

画面跳到微草的发布会,王杰希是融合了王不留行参加的发布会,站在高高的讲台上,一身闪耀的银装。

“我对嘉世给出的所有理由和证据表示否定。”

 

“没错,我认为他们在作假。”

 

“我们所有圣级和神级的态度保持一致,我今天融合王不留行出现就是这个意思。”

 

“我认为叶修或许确实出事了,但并不确定具体情况,但我坚信他没死。”

 

“但我怀疑嘉世对真相有所隐瞒,是的我认为嘉世很有可能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但不知为何隐瞒了下来。”

 

“叶修不是会做出这种事的人,一叶之秋的易主无疑太过分了,所以我认为这件事与叶修本人的意志无关,事态也非他所愿。”

 

“同时微草将介入调查,不,我们不在乎嘉世的反应,倘若叶修不在嘉世的话,我为什么还要在乎嘉世?”

 

“倘若他在嘉世?那么自然一切都可以真相大白了。”

 

“那我们只能去找他,或者等他再次出现。”


“我们正在倾尽全力寻找他。”


“我和微草愿意为叶修提供一切他可能需要的帮助。”

 

微草的发布会的画面结束了,最后出现的是轮回的发布会。

一出场便是枪王周泽楷帅得天怒人怨的脸,周泽楷穿着非常修身的西装而非斗神披风,显得风度款款帅气逼人。

 

发布会上的周泽楷一反往常的内敛与平和,面色阴沉眉头拧紧,神色非常凌厉。

 

“撒谎,嘉世撒谎。”

 

周泽楷说话很慢,但吐字很清晰,自己的意思也表达得还算清楚。

他语气很重,称得上是毫不留情。

 

几乎没有人见过枪王周泽楷这样的一面,他是在群众面前出现最多的五圣,但通常他的形象总是风度翩翩的。

 

可以说,这是周泽楷第一次在群众面前露出这样严峻冷漠,不留情面的一面。

就像一座压抑的火山。

 

“我知道。”周泽楷说这句话的时候,视频的制作者还在旁边用一段字标出了记者的问话,解释这一句没头没尾的话的来由。

【记者:枪王大人,能问一下您这样说的理由吗?】

 

【记者(哭笑不得):枪王大人,能更具体一点吗?】

“嗯……不能。”

 

【记者:那请问您能够给出嘉世作假的证据吗?你认为有没有可能是斗神叶修大人故意做出这番举动的?】

“暂时不能,会调查。前辈不会。”

 

“前辈,没死。”

 

“他是斗神。”

 

“我相信他。”

周泽楷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认真地注视镜头,坐在屏幕这一边的叶修感觉周泽楷这是在看自己。

 

视频结束,屏幕黑了下去,然后页面自动跳到下面的评论区。

与荣耀内网所有评论区一样,这里的评论区一是一片疯魔。

 


---------------------------

·终于放出来几位统领对斗神陨落的回应了。

·如你们所见,群众总是被瞒在鼓里不明真相……

·下一章会有一些评论,斗神陨落相关情节基本结束,然后叶神开始刷千机伞!


评论(26)
热度(6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