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19

【荣耀世界目录】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19 烟烟烟


“烟?”张佳乐哈哈一笑:“这你可问对人了!来来来,跟我来!”

张佳乐拽着叶修走进楼内,然后从三楼绕来绕去又下楼去了二楼,最后下至一楼。

 

“这么远啊?不就几根烟吗?”叶修有些无语。

他们已经到了霸图的公共区域,一楼属于霸图的开放区域,像是接待来客一类的工作都在一楼进行。

“你不知道,如果你去三楼的生活区取那里提供的烟,是要登记的,张新杰可以查得到是谁取的。”张佳乐说,“别以为我不知道张新杰那个家伙特别看不惯你抽烟,你要是过去,他交代过负责人没准不给你呢。”


“你可以为我取烟啊。你取了烟给我就好嘛。”叶修说。

张佳乐愣了一下,支支吾吾:“这个……嗯,我已经取了太多了……嗯……”

 “……不用说了,我懂了。”叶修嘴角一抽,想起先前在张佳乐身上闻到的那丝烟味,“你怎么抽那么多烟?”


张佳乐没有回答。

因为斗者不容易喝醉,不靠大量抽烟麻痹自己,张佳乐都不知道该怎样熬过当时的痛苦。

不过这一切都不用告诉叶修。


“我们到了。”他转移话题。

“这里人这么多啊,你们霸图还挺热闹。”叶修左右看看,紧了紧身上有霸图标志的斗神披风。

一楼的霸图虽然占地很广,但因为来往人群极多,所以四周还是有很多人的,这要是被认出来,身处霸图‘敌营’内部,他跑都没处跑。

 

幸好没人认出他来。

叶修觉得自己以前不在群众前露面的决定,简直太英明了。

 

“一楼的商场里有烟卖,虽然可能档次比三楼提供的要差,但好处是匿名,不限量。”张佳乐把叶修一把扯进商场。

商场很大,是霸图官方开的,分为两大部分。

 

在商场一边是和普通人的百货商场一样的布置,鲜果蔬菜、生活用品甚至电器家具应有尽有,在墙边还挂满了一排排的各种款式各种风格的斗神披风,叶修身上最普通的那一款像山一样堆在一起。

斗神披风在荣耀联盟的通用性高的难以想象,经过演变出现了种种不同的款式适用于不同场合,无论是日常生活款、战斗款、休闲款、正装款、甚至礼服款,总有一款适合你。


很多不喜欢生活在现实世界与普通人打交道,喜欢在荣耀联盟中过与世隔绝的生活的斗者,甚至可能从来只穿各种款式的斗神披风,不穿现实世界的衣服。

以上那一类人的代表人物,就是千年宅男·斗神叶修。


这一部分的商场虽然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但热闹程度与另一部分相比就差远了。


商场更往里走便是另一个完全不同的布置,那是荣耀联盟中特有的、针对斗者开放的店铺,里面贩卖的是荣耀世界有关的一切。

包括但不限于新生斗魂卡片、各个等级各个职业未契约的斗魂卡片、各个荣耀世界低级区域以及神之领域的材料、资源、装备、以及副本世界的通关攻略,甚至还有服务类的业务如斗魂代练等等。


这家商铺是霸图官放开的最大最核心的商铺,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种类最齐全、档次最高的荣耀店铺之一。

 

叶修转头望荣耀商场的方向看了一眼,只见人山人海,无数各个势力的代表或者独行的斗者,自世界各地专门跑来霸图的总部购买交换自己需要的资源材料。

这样的景象叶修以前在嘉世总部中开设的同样性质的荣耀店铺中,也见到过。

 

“行啦,有什么好看的?我们又不去那边,这里来,你看你需要哪种烟?有你平时抽的牌子吗?”张佳乐指着柜台中一排排烟问。

叶修扫了一眼,摇摇头。

他以前抽烟都是嘉世有人为他准备好的,他也不知道什么牌子,不过他也不挑剔,“随便拿一个就好了,我哪知道什么牌子?”

 

“还有你这样的啊。”张佳乐嘀咕一句,也没什么头绪,最后干脆拿了最贵的,交了钱往叶修怀里一塞:“喏,给你,去外面抽!”

叶修拿着赠送的打火机,迫不及待地从盒子里抽出一根叼在嘴里,也不点,脸上露出轻松愉快的神情,

 

一走出不让抽烟的商场,叶修就急忙点燃口中的烟,深深吸了一口,陶醉地说:“果然,没有烟的日子没法过。”

张佳乐有些想不通,“你哪来这么大的烟瘾?来,给我也来一根。”

 

叶修往他嘴里塞了一根烟,把打火机塞进他手里。

“看来是没有斗神大大亲自点烟的福利了。”张佳乐一脸遗憾,点烟,他没烟瘾,但还是能抽上几根的。

“你想得倒是挺美。”叶修冷笑。

 

两个人就在霸图人来人往的一楼商场门口,靠着墙叼着烟,并排抽着。

叶修烟瘾上来了,飞快地抽了三根才停下来,把烟头拧灭在垃圾桶上,将剩下的烟小心揣在怀里,说:“行啦,走吧!”

 

“你这样回去他们铁定闻得出来。”张佳乐提醒。

“呵!老韩不在乎,张新杰也就能堵堵源头不让我拿到烟,烟到手了,他一个战五渣的奶妈还能从我手里抢走吗?”叶修根本不担心,满不在乎地说。

张佳乐心想,我竟然不能反驳,张副统我对不起你。

 

“你没事干吗,在霸图这么闲?先前一个人缩着,现在又陪着我转悠?”叶修和张佳乐一起晃悠悠往回走,叶修突然想起来问。

“其实像我们这种高层,平时也确实没啥事儿啊。这你不是最清楚吗,你这个联盟最大的甩手掌柜?”

“所以我这个甩手掌柜被人篡位了啊。”叶修叼着烟说,似乎一点也不为自己的黑历史感到难过和尴尬,“乐乐,你这是在准备再次尝试晋级?”

 

“被你看出来啦。”

“我先前看见宋奇英那个九级的小家伙也一副忙得团团转的样子,没理由霸图放着你一个十级的不干事儿,不然霸图招你来就是为了平白养着你啊?”叶修翻了一个白眼,“想都想得到,你可得加油。”

“一定一定!这次一定要成功。”张佳乐一脸坚定和严肃,显得很有决心。

 

他们站在霸图总部二楼升往三楼的楼梯口,叶修拍拍张佳乐的肩:

“行,你给我指一下该怎么去装备设计部?我去那里转转,就不打扰你了。”

“在二楼东南角,可大一片区域了,你去了就看得到,从这边走。”张佳乐说。

 

“拜拜。”叶修挥挥手,转身就要走。

“哎!等等!”张佳乐一把拉住他,然后凑上来抱了叶修一下,“你没事太好了,我……我真的很开心。”

 

“知道知道,行了行了,你还真文艺起来了,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叶修拍拍他的背,让他抱了一会,随后一脸嫌弃地推开人,还抱着自己手臂搓了搓。

“叶修!”张佳乐咬牙切齿地叫到,他好不容易鼓起勇气他容易吗!

 

“闭嘴呀你个蠢货!”

叶修差点跳起来,霸图二楼人还是挺多的,而且斗者耳聪目明,被听到可怎么办?

他警惕地看看四周,好在这两天各种关于斗神叶修的消息八卦满天飞,而霸图成员对斗神叶修更有一种复杂的强烈感情,在这里听到有人用恨不得生撕人的语气叫斗神大大的名字,真的并不是什么值得惊讶的事,所以并没有人注意这边。

 

叶修松了一口气,恨铁不成钢地说:“乐乐,你靠谱点啊。赶紧回去吧,看看你这样子,已经不是忧郁而是邋遢了,被你粉丝看到人家可要心碎了,把胡子茬理一理。你看看先前在楼下,都没人认出你来。”

“也没人认出你来啊。”张佳乐愤怒地说。

“这能一样吗?”叶修叼着烟,满脸都是嘚瑟:“我能够大大方方在霸图总部晃悠,你敢什么伪装不做跑去嘉世或者百花吗?这就是区别。”

 

“算了,再跟你说话我真的要气死了!你走吧,不送!”张佳乐抓狂地说了一声,扭头跑走了。

叶修见他一副恢复活力的样子,满意地点点头,一个人往霸图装备设计部去了。

 

装备设计部是任何一个稍微大一点的荣耀联盟势力都会有的重要部门,功能是用荣耀世界的材料,设计、制作、改装、升级供斗魂使用的装备武器。

也是是一个势力所有部门中最消耗资源和材料的,是所谓的烧金大户,没点底蕴根本养不起。

 

叶修到装备设计部的门口转了一圈,却没能进去,他还没有从韩文清那里拿到权限,装备设计部的人也不认识他,自然不能随便放他进去。

没进去叶修也不恼,他早知道是这个结果,不过是来看一眼认认路罢了,离开装备设计部他就回去了。

 

 --------------------------

·终于吸到烟的叶神表示人生圆满了。

·虽然不是四亚,但本文设定中乐乐还是要苦逼啊~哈哈,四次晋级失败什么的,想想就好虐!



评论(17)
热度(6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