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18

【荣耀世界目录】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18 猥琐地挺相似


“唉,我说你,这里也没有花啊,这你也能一个人坐这么久?”

 

叶修微微嘲讽,有些沙哑的声音在呼啸的狂风中有些模糊,却令蜷坐的人身子瞬间僵硬了。

他极缓慢、极谨慎地抬起头,坐在风中一动不动,呼吸停止了,连一丝颤抖也不敢有,如同定格一般静坐着,仿佛生怕惊扰了什么。

 

“有什么好看的?”

叶修揶揄,抬眼望向那人看着的方向,只看到霸图风格极其相似,荒凉浩大、永恒不变的北极冻原。

 

那人依旧未动,也没有发出一丝声音。

叶修将身子靠在霸图总部外墙冰凉的花岗岩上,也静静地看他。

 

过了一会儿,叶修哭笑不得地看着他又慢慢低下头,将身子蜷缩成原样,模糊地听见了一句:

“呵,竟然幻听了……叶修这个家伙……死了也要折腾我……”

 

等等,这说的什么话!

先不说他还没死呢,那个‘也要折腾我’是哪个意思,平时他也没怎么折腾他吧!

叶修直起身,大步向前,又好气又好笑地重重一巴掌拍到那人身上。

 

“张佳乐!你一个人缩在这儿就是为了咒我啊!真是看错你了。”

 

“叶修。”

张佳乐身体一震,噌地一下跳了起来,扭过头,震惊地看着叶修。

 

“是我,这么激动啊?”叶修笑着,眼睛却在不着痕迹地打量。眼前的男人少见地憔悴,叶修与他相识近千年,只在前不久他决定离开百花的时候见过他这样狼狈又脆弱的样子。

满眼血丝,面色苍白,靠近时还能闻到一丝叶修很熟悉的烟味,下巴上还有一层胡渣——平时比较注意形象的张佳乐会把胡渣理得干干净净。

 

“叶修?”张佳乐呆呆地又叫了一声,似乎不敢置信。

他瞪着一双漂亮的桃花眼,一眨不眨地看着叶修,抬手小心翼翼地在叶修脸上摸了摸,又拍了拍肩膀似乎是在确认眼前的不是幻觉。

 

然后叶修眼见着,面前与他相识将近千年的男人的眼眶,一瞬间变得通红。

 

“叶修!”张佳乐猛扑上来,一把将人抱进怀里,红着眼睛拼命憋眼泪。


“好了,好了,没哭吧?嗯?唉,掉眼泪了!张佳乐,你竟然掉眼泪了!”叶修侧头,感觉到一抹湿润滴落在肩头,大笑:“快快快,你的通讯器在哪儿,我一定要拍下来你兔子眼的样子!”

 

“叶·修·!”张佳乐一把把人拍开,咬牙切齿的说:“你这个混蛋!”

“我看你如此孤单寂寞,好心来安慰你,你竟然说我是混蛋,还有没有良心了?”叶修摇头晃脑,叹道:“唉,日风渐下,人心不古啊。”

 

“你还有脸说!我这样子是为了谁啊?嗯?”张佳乐暴躁地说:“难道不是为了你吗?你才更没有良心吧!”

“这么说乐乐你跑来这里一个人对月伤神,是以为我死了?”叶修无奈:“对我这么没信心啊?”

 

“人家证据、死因列得整整齐齐,只有脑残粉才不相信你死了吧?”张佳乐抹了抹眼睛,意图让它看上去像是被风吹红,“说实在的,你不是鬼吧?”

“挺有想象力,继续努力。”叶修淡定地评价。

 

两人排排坐在石凳上,看着面前一成不变没什么可看性的荒漠,听完叶修把发生的事描述过一遍。

叶修没有告诉他自己死而复生的事,只是说紧急情况与一叶之秋解除了契约,逃走被韩文清救了——这是以后会统一的对外说辞。

 

张佳乐思考许久,吐出一口气终于接受了现实,“所以,你其实没事,被韩统救了回来?真是的,害的我还伤心那么久,白费感情。”

“还白费了眼泪呢。”叶修嘲讽。

“靠!你能不能别提眼泪!”张佳乐抓狂。

 

“不过,我看你现在不是很好啊?”张佳乐想想决定打击报复,于是他看了看身边的叶修,见他脸色苍白,幸灾乐祸地说:“一叶之秋没了?唉,看来我们斗神大大也有栽的时候啊。”

“没事,至少我还是圣级,好过某人三次突破升级失败。”叶修悠悠地说:“哥随便拿个斗魂,靠圣级实力都能吊打你。”

 

“叶修,果然你就是欠揍!”张佳乐又被揭伤疤,几乎要暴走。

“你也就这个时候敢对我说这样的话了。”

“我就说了,你还能咬我?”

“懒,脏,反正有的是人愿意为我去咬你。”叶修幽幽的说,“不是还有个什么‘叶神痴汉团’吗?”

 

“等等!”张佳乐大吃一惊:“你为什么会知道它!”


“我为什么不知道?”

 叶修很困惑,为什么大家都认为他不应该知道?


“你知道了我们还怎么yy……”张佳乐脱口而出,然后反应过来,对着叶修非笑似笑的眼神,缩了缩脖子:“那个,老叶……嗯,听我解释,嗯……”

 

“继续说啊。”叶修抬了抬下巴。

张佳乐在北极圈刺骨冻人的狂风中,生生出了一头汗。

 

“那个……嗯……”他绞尽脑汁。

“没想到你们这些大神表面上一本正经,一个个私底下倒是猥琐得挺相似地。”


“说实话,我人就在这里,你们对那连张照片都发不出来的低·俗·组·织·那么热情,也挺奇怪的。”叶修想起昨天王不留行造成的混乱,也不再理会急的头发都要白的张佳乐,无力地吐槽。

 

张佳乐目瞪口呆。

我擦,这一段话槽点太多。

没想到竟然还有人跟我一样,又痴汉,又猥……


等等!

我只是爱得深沉而已!

 

“老叶,你的意思是,我们可以直接对着你痴汉?”张佳乐试探性的问,感觉有点兴奋。

“不行,我没这么说。显然,你的智商让你理解错了。”叶修镇定地坐着。

“你刚刚明明说……”

“打断你的腿哦。”

“……”

 

武力值高,就能欺负人啦!

 

“你变了,你以前没这么暴力。”张佳乐忧郁地说。

“那是我没有想到,你们会这么猥琐。”叶修也忧郁地说。

 

“那你现在是要在霸图养伤?什么时候离开?”张佳乐总算想起来还可以转移话题。

“这么急着我走啊?真绝情啊张佳乐。”

“没有!”张佳乐有些暴躁,“反正你回答就是啊。”

 

叶修看着天空,想了想说:“不知道,不过有可能呆挺久。我要练新的斗魂。”

“斗魂?那就练啊?”张佳乐莫名地看着他。

斗神叶修向来以擅长培养斗魂闻名,最出名的壮举一是培养了第一个神级斗魂一叶之秋,第二就是培养出了二十四系全部职业的十级斗魂,所以在张佳乐看来,叶修培养斗魂根本不是什么了不得的大事。

 

“你没有理解,我是说我要认真、专心地培养一个斗魂,从头开始,像培养一叶之秋一样,目标是神级。”叶修转过头,与他对视,认真、郑重地说。

张佳乐震惊地张大嘴。

 

“你……你不要一叶之秋了?”

 

叶修看着张佳乐,觉得这人实在是可爱。

听了他这样称得上是狂妄的话,张佳乐的第一反应竟然不是他要培养神级斗神可不可能,而是想着他不要一叶之秋了。

 

“一叶啊……”叶修低头思考,有些烦躁,他觉得一定是太久没有抽烟的缘故,张佳乐身上若有若无的烟味勾起了他的烟瘾,“说实在的,我还没想好,我知道孙翔这个年轻人,天赋确实很好,人品也不差,让他暂时跟着孙翔也没什么。”

“我是说,你明明可以杀回去把一叶之秋带回来啊?”张佳乐觉得叶修的决定不可理喻。

 

“你以后就知道了,笑笑可是很特殊的,到时候你见到了可别下巴都掉了。”叶修提起君莫笑也挺得意和期待。

“你知道的,认真培养斗魂很吃资源,老韩愿意提供资源,我决定就赖在这儿打土豪了。”

 

“哦,这么说你要呆挺久咯!”张佳乐眼睛一亮。

“说不准,这就要看霸图仓库的厚实程度了,毕竟除了霸图后面还有三家土豪在排队等着哥光临。”

 

说完,叶修站起来揉了揉被风吹得有些僵硬的脸颊,一脸期待地对张佳乐说,“你知道哪里有烟吗?给我弄一点来呗?”

 

 ------------------------------

·本文原著时间线!原著的话乐乐应该还没来霸图。

·写到张佳乐,画风都变了,乐乐简直魔性!

·叶神找到了乐乐,我有种他找到了小伙伴(什么鬼……)的错觉,比如说小伙伴帮忙递烟什么的。

评论(19)
热度(6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