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16

【荣耀世界目录】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起床发现已经过150粉了!

#想想觉得没勇气开点文,那就多发一章吧!决定就是你了,出来吧第16章!

#200粉或许也是这样多发一章?待定。


16 只要我有


叶修这样一说,韩文清身体一颤,反而放开了他,然后双手抱臂低头定定地看了他许久,随后叹了一口气。

“算了,别说了,你不想说就算了。”

韩文清知道,每当叶修这样问别人信不信的时候,他其实是要说真话的。

 

但他说真话,韩文清反而不想听了。

 

他想知道当年发生了什么。

当他听到先前听到‘散人’二字时,这股欲望就出现了,然后越来越强烈几乎难以遏制,但他决不想那是逼迫叶修说出来的。


想他先前的举动,韩文清只觉得愤怒——这次是对他自己的。

 

韩文清扭过头抹了一把脸,然后转过来,弯腰将叶修按住,让他于自己对视。

“叶修。”

“嗯?”叶修似乎并不是特别在意先前韩文清暴躁的举动,嘴角还带着笑意。

韩文清弯腰,将额头顶在叶修的额头上,他们能够一直看见彼此瞳孔深处,那变幻的虹膜与流转的灵魂的光彩。

 

“我知道苏沐秋为你付出了很多。”

“但正是这样,我才妒忌他。”

叶修没有开嘲讽,说什么原来老韩你也会妒忌啊什么的,他一言未发保持安静,表示自己在听。

 

“我只是想说,当你需要的时候,你也可以来找我。”

韩文清放开了叶修直立身子,站在床前俯瞰,

 

“只要我有,我能做到,你都可以来。”

 

叶修有些恍惚,他侧着头,却只能够看清阳光打在床边高大身影边缘,金色的光晕。

“好。”他说,“既然你这么大方,那我还求之不得呢。”

“这不是大方,你知道的叶修。”韩文清声音就和他这个人一样,很沉,也很有力度。

 

他们的对话没有继续下去,因为大漠孤烟手中端着一个托盘兴冲冲地推门进来了。

“叶修!张新杰给你熬了药,你吃点东西就把药吃了吧。”

 

大漠孤烟将托盘放在床头柜上,叶修看见里面是两个碗,一碗是鱼片瘦肉粥,冒着热气炖地糜烂,另一碗小一点是黑糊糊的药。

在托盘里,叶修还看到了几颗可疑的闪亮亮的东西。

 

“吃药没问题,为什么还会有糖?”叶修嘴角一抽,有些无语。

“因为张新杰他不知道你怕不怕苦,就准备了一点,有备无患。”大漠孤烟笑着说。

“虽然我不需要,但小张办事真的挺细致。”叶修赞叹。

 

叶修也没有推辞的,他虽然觉得调养身体什么的挺麻烦,但既然别人什么都为他准备好了,就连糖纸都有人在旁边剥好,他也不至于任性矫情地拒绝。

生病就吃药天经地义。

 

他端起粥几口就把粥喝光了,然后端着药碗很豪气地把药灌进嘴里。

大概是因为一直生活在华夏,叶修比起近百年才崛起的西医药,更习惯和相信自小就熟悉的中医。

叶修一般身体很好不生病,但以前受伤也是常有的事,难免经常吃药,现在喝起这种旁人看到就嘴里发苦的药一点也不扭捏。

 

喝完还没把碗放下,叶修就感觉到嘴里被人塞进来什么,他舔了一下,酸甜的滋味顿时在舌尖炸开。

“哎呦,这是把我当小孩子了。”叶修笑着对给他喂了颗糖的大漠孤烟说。

 

“不把你当小孩,我只是怕你觉得苦。”大漠孤烟抬眼,一本正经地解释,然后期待地问:“好吃吗?甜吗?”

“你说糖甜不甜?”叶修从托盘里拿出两颗糖剥掉糖纸,冲大漠孤烟招手:“来,你自己试试。”

他把一颗糖塞进大漠孤烟的嘴里。

 

大漠孤烟认真地品尝了一下,咂咂嘴,评价:“很甜,挺好吃的。”

“哟,听到了吗,老韩,大漠喜欢吃糖,你可要记着了。”叶修对韩文清说。

“是叶修你喂我的糖,所以特别好吃。”大漠孤烟纠正。

 

叶修愣了一下,失笑,“我都不知道自己的手还有这种效果呀,不过我身为荣耀之神给你喂糖,不好吃也要心怀感激地觉得好吃,知道了吗?”

这种自恋的胡话,他说得貌似一本正经,大漠孤烟竟然听的也认认真真。

 

“来,老韩,你也吃一颗糖,看看是不是我喂的特别甜。”说完,叶修竟然还向韩文清招手,指尖捏着一颗水果糖。

“幼稚。”韩文清没理他,冷着脸评价。

“没劲儿。”叶修料到会是这样,耸耸肩将糖扔进自己嘴里,然后他皱了皱眉,“啧,两种糖口味不同,一起吃味道怪怪的。”

 

张新杰为叶修准备的是水果糖,而且不是市面上那种廉价的加香精的水果糖,是用真正的果汁做成的,但再高档的糖,两种混在一起味道也会很奇怪。

“说起糖,我挺想念小时候吃的那种硬邦邦的麦芽糖,以前和沐秋好不容易攒一点钱就去给沐橙买着吃,当年可贵了是奢侈品,可惜现在很少见了。”叶修漫不经心地说了一句,旁边韩文清听了眉尖一挑。

 

叶修手中捏着闪光的彩色糖纸“沙沙”地玩着,他修长白皙的手指灵活地运动翻飞,糖纸在他指尖飞快的翻折,阳光中犹如一只蝴蝶在他指尖飞舞着。

最后糖纸变成了千纸鹤,两张糖纸成了两只千纸鹤。


他把千纸鹤分别往大漠孤烟和韩文清手心了一塞,

“来,给。给我收好了啊!我的劳动成果可珍贵了,别人求都求不来。”

 

大漠孤烟收到礼物,哪怕只是糖纸折的千纸鹤,也很开心。

韩文清拧着眉,有些嫌弃地瞥了脆弱的千纸鹤一眼,最终还是小心捏在掌心里。

 

“好了,你们现在很忙吧,该干啥干啥去,我要睡了,没空继续折腾你们。”叶修倒在床上开始扯被子,一副坚定地要睡觉的样子。

“叶修,你答应和我一起睡的!”大漠孤烟有些着急地说。

“我也没反悔呀,哥是那种人吗!”叶修不承认自己忘了这茬,“你要睡就来睡,不睡就算了,反正我要睡。”

 

大漠孤烟很纠结,他看着叶修,人已经缩进被子里只露出一点儿头发尖了,他又看看身边的韩文清,纠结的不行。

“霸图还有事,办完才能睡。”韩文清一点也没有心软,对大漠孤烟说了一句,不理会大漠孤烟瞬间低落的心情,将窗帘拉上。

 

叶修躺下不久就睡着了,睡得很沉,舒心,无梦。

醒来时已经第二天早晨九点多了,房间里没有别人,因为睡得太沉,他也搞不清昨晚上大漠孤烟有没有跑来和他一起睡。

 

叶修爬起床,见身上还套着昨天洗完澡换的披风,也懒得再换衣服,到洗手间里简单地洗漱,推开门走了出去。

他来过霸图不知道多少次,当年霸图建设这个总部的时候他还帮忙来着,对霸图其实非常了解。

霸图的总部占地很广,伫立在地广人稀的北极圈冻原上与风霜冰雪为伴,只有三层,呈金字塔形,顶层是霸图高层的生活、工作、活动区域。

韩文清的卧室就在第三层。

 

出了门,叶修左右看看没有见到人,也不着急,晃悠悠地往记忆中的餐厅走去。

韩文清把他一个人留在房间,也是知道叶修在霸图也能一个人过得潇洒。

 

从卧室所在的走廊中走出来,在一个交汇路口,叶修才迎面碰上一个人。

“你是……”

那人看着叶修,有些困惑,但还算冷静。


这一片区域是霸图等级极高的区域,住在这里的是霸图最顶层的一小撮人,谁不认识谁?

乍一看到一个不认识的人从卧室那边走来,任谁也得懵一下。

 

叶修把双手揣在兜里,打量面前的人。

他虽然和霸图的统领很熟,但其实并不认识很多霸图的成员,尤其是新成员。

眼前这位他就没有见过。

 

---------------------------------

·发现我对韩队果然是真爱,感觉刷韩叶已经停不下来了。

·大家来猜猜最后出来的人是谁啊?

评论(21)
热度(6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