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14

【荣耀世界目录】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14 打算


接下来,他们问起叶修之后的打算。

 

“嘉世绝对不能放过!”黄少天叫道,显得气势汹汹。

“我自己会处理。”叶修皱眉。

哪怕被嘉世背叛,但嘉世还是他一手建立的王朝,属于他的辉煌,他千年的回忆与光阴。

嘉世,败也只能败在叶修手里。

 

“我们理解你的想法,但叶修你也总要给我们一个发泄的途径啊。”王杰希说。

“世界上那么多猎人,不够吗?”叶修反问。

 

“说起猎人,”大漠孤烟说:“嘉世与猎人联合……”

“嘉世没有与猎人联合。”叶修暴躁地打断他,“那是刘皓的个人行为。”

“抱歉。”大漠孤烟歉意地说,“我不是那个意思。”

叶修摆摆手,表示不介意。

 

“我们五大豪门分立在世界各大洲,本来就有有镇压各地目的。嘉世原本有叶修你在,斗神的威势足以慑服阴暗处的魑魅魍魉。但现在嘉世放出斗神陨落的消息,嘉世的震慑力大幅度降低,那些魍魉怕是要集中在华夏和东亚地区,开始搞事情了。”大漠孤烟分析。

 

大家点头,气氛有些沉重。

世界上的五个圣级都是华夏人,但除了嘉世作为最早的王朝级巨无霸势力建立在华夏京城,轮回建立在华夏南方的特区深圳,其他的几大豪门势力都分立在世界各地。

目的不过是为了让圣级和神级分立于世界各地,起到震慑全球的作用。

 

这些圣级和神级平时也不怎么露面,像是抓捕猎人以及其他违反荣耀联盟规则的斗者等事务他们都不会出手,圣级和神级只需要高高端坐在神坛上就好。

他们是威慑。

就像核/弹一样,不需要发射,只需要让人知道他们存在,没有人胆敢轻举妄为。

 

叶修用手揉了揉眉心。


“这是必然的,嘉世负责整个华夏和东亚,是人口数量和密集度非常大的区域,同时也是诞生斗者最多的区域,本身的管理难度就大。没有了斗神的可怕威慑力,华夏啊,要乱了。”

 

有斗神和没斗神的嘉世,对华夏和东亚地区的威慑力是天差地别的,哪怕整整一千年来叶修从来没有在现实世界与人动过手。

虽然在华夏和东亚除了嘉世以外,还有很多中小型的势力维持着荣耀联盟的秩序,但那些中小型势力不过相当于‘地区政/府’,威慑力和执行力与掌握着‘核/弹’与‘军队’力量的嘉世这样的‘中/央/政/府’是完全不同的。

 

“所以,我会回到华夏,不出意外的话会回到京城,一是为了就近观察嘉世的变化,我早晚还是要看看怎么收拾他们。二嘛,也算是出一份力吧,如果华夏真的乱起来我也好出手。第三点你们也知道,一叶和沐橙都在那里。”叶修有些疲惫地说。

他本来就虚弱,与这些圣级神级们折腾完,实在是有些累得狠了。

 

“叶修,你还好吧?”王杰希注意到,关切地问。

“没事。”叶修笑了笑,强打起精神,“你们之后要幸苦一点,看看怎么把嘉世的负责范围给分着覆盖、分担一下。”

“我们没有问题,但只怕嘉世不同意。”韩文清皱眉。


这已经有点势力之间入侵的意思了。

 

“不要让他们知道嘛,如果他们还能够准确敏感地察觉到你们的举动,那他们对负责区域的控制力也不差,那有没有你们的帮助都无所谓。如果他们察觉不到,也就是说他们对当地已经基本没什么控制力了,还是要靠你们。”叶修笑着说:“偷偷摸摸地进行啊。”

“可是,要是被联盟发现的怎么办?”大漠孤烟认真地问。

 

听到这句话,叶修“噗”地一声笑出来,其他人也都笑了,一枪穿云更是指着大漠孤烟笑得夸张。

“笑死了,老韩呐,你是怎么把大漠养得这么耿直的?”叶修毫不留情的嘲讽。

 

韩文清黑着脸,一言不发。

大漠孤烟看着众人,一脸懵逼。

 

“被发现就被发现,联盟还能拿我们怎么样吗?”一枪穿云满脸不在乎地说,“大漠孤烟你啊,就是太认真了,联盟那种用来约束普通斗者行为的组织,你一个神级管那么多干嘛?”

 

“你回去后,是准备整理嘉世吗?”王不留行关切地问。

叶修重重吐出一口气,有些犹豫,“有这个打算,再……再说吧。看情况,要整顿嘉世至少要等君莫笑神级,这么长的时间谁知道有什么变数。”

他笑了笑,“毕竟孩子长歪了,也不能直接打死,总要矫正矫正一番。”

 

“既然如此,那我们就不动嘉世了。”王杰希说。

“什么啊,我恨不得现在就冲到嘉世把那个狗/娘养的刘皓一剑砍死!要不是之前说叶修你在霸图,我当时就直接去嘉世了!还有那什么,孙……孙什么来的小子?他谁啊,拿了一叶之秋就眼高于顶的模样,一叶之秋是他的吗!”黄少天嚷嚷。

 

听了黄少天急躁的抱怨,叶修笑倒在身边周泽楷身上,将人当肉垫子用,被当作肉垫子的周泽楷抱着人一脸享受。

在叶修的另一侧,一直没有出过声的夜雨声烦不满地往叶修方向缩了缩,想离人更近一点。

 

“好了,今天就这样吧。”见叶修一副眼睛都要合上的样子,韩文清站起来,说道:“大家也知道发生什么了,接下来霸图发出邀请,与蓝雨、微草、轮回共同讨论接下来嘉世负责区域的划分问题。”

“没问题。”王杰希颔首。

“嗯。”周泽楷抱着叶修,顶着被叶修揉乱的鸡窝头,一脸郑重地应声。

“那你去跟统领说,唉,这种事本剑圣不负责的。”黄少天摆摆手。

 

韩文清嘴角勾了一下,“本来也没指望黄副统,到时候我们会直接通知喻统。”

黄少天表情僵了一下,他自己推脱和旁人直接说不找你是两种概念,他有点不高兴,于是凑到叶修面前:“叶修,反正我平时也没有什么事,像是管理蓝雨事物都是统领在处理,所以和他们这些做统领的家伙不一样,我很闲哦!”

叶修睁开眼睛,懒洋洋地问,“你是说,你是个现成的劳动力吗?没问题啊,等我需要会去找你,到时候别推脱啊。”

 

“什么劳动力啊,说得这么难听,我可是五圣之一的剑圣黄少天!”黄少天不满的嘟哝,但听到后面叶修说会去找他,又开心起来,阳光帅气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说定啦,等你身体好了要开始培养君莫笑,就来找我。我一定要先看看,散人斗魂有什么与众不同!我可以帮你刷副本刷材料,还不快来感谢我?来亲我一口呗。”

“好好好,一定找你,不会忘了剑圣大大的。”叶修拍拍他凑过来的脑袋,在他脑门儿上亲了一口。

旁边几人看到这一幕,心中的郁闷别提了。

 

这便是绝顶的机会主义者,剑圣黄少天啊。

 

“行了。”韩文清大步流星走过来,似乎有些恼火。

他将叶修从有些不情愿的周泽楷怀里抱出来,捞在怀里,“我先带叶修去休息了,张新杰应该已经整理了调理叶修身体的资料,之后就麻烦王统再修改一下了。”

“没问题,交给我。”王杰希认真地说,转头格外深情地看了叶修一眼,却只能看到没被韩文清遮住的一小块后脑勺。

 

“那之后见,有事群里联系。”叶修靠在韩文清怀里说。

他知道接下来这几位圣级肯定是要尽快回到自己的领地里去的,现在整个联盟被他陨落的消息弄得一片混乱,他们这些统领肯定要回去坐镇自己的势力。

等他休息好起来就不一定能在霸图见到他们了。

 

现实世界中圣级和神级很少同时离开镇守的领地,一般而言至少要留一个在总部。

要见面在荣耀世界无疑方便很多,他们以前都有专门的斗魂,进出荣耀世界就在他们固定见面的地方,可惜那个斗魂现在已经不在叶修手上了。

 

韩文清抱着叶修正要走,突然叶修的手被一个人拉住了。

“等……等等。”

叶修愣住了。

 

------------------------------

·猜猜最后是谁拉住叶神啊?应该挺好猜的。

·这章可以说是剧情主线的序幕,整个荣耀联盟的布局也差不多揭开了。


评论(28)
热度(7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