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13

【荣耀世界目录】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13 全职业or无职业散人


“很特别?”

“你们想都不敢想,只有我才培养得了的斗魂,笑笑独一无二。”叶修一脸得瑟。

“你得瑟半天,你倒是说啊!”一枪穿云暴躁地说。

 

“二十四系全职业斗魂!”叶修也不卖关子。

 

“!!!”

 

就连韩文清都震惊了一下,脱口而出:

“真的?”

斗魂的职业在诞生的时候就已经决定了,斗者能够在斗魂卡片上看到斗魂的职业从而选择自己想要的斗魂,新生斗魂的第一任主人能够为斗魂取名字,这个名字将永远伴随斗魂。


二十四系职业的斗魂,当真闻所未闻,别说二十四系了,就是两系、三系斗魂也从未出现过。

 

“升级能够学习所有职业的技能吗?”王杰希问,“如果真是这样,那就真的太变态了,而且还真的只有你有能力去培养。”

叶修洋洋得意地点点头。

“怎么样,厉害吧!”

 

他又摸摸鼻子,“但严格而言,不算全职业,应该说成是无职业才对。”

“有什么区别吗?”大漠孤烟问。

“有。”叶修叹了一口气,无奈地说:“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在没有成为神级之前,君莫笑有很大的缺陷。他在一至十级都只能使用二十四系全职业……”

他见所有人好奇地看着他,便破罐子破摔,无力地说:“……全职业四级往下包括四级的技能,更高等级的技能使用代价很大。只有到了神级才真正算是全职业斗魂,神级之前只能够称为有缺陷的无职业。”

“我称这种不知道是全职业还是无职业的斗魂,叫——散人。”

 

“散人?挺贴切的。”所有人恍然大悟。

“这样的话必须要到神级才能真正发挥出来吧。在那之前散人还是比较废的,还好还好,如果一开始就全职业的话那所有斗魂都不用活了!哪有这么开挂的,”黄少天说,“神级可不是那么好达到的,不过老叶我还是相信你的啦。”


“话不能这样说。”王杰希若有所思,“哪怕不到神级,这样的斗魂也很难缠的”

王不留行也点点头,说:“嗯,叶神的技能觉醒等级高、基础素质高。”

 

“不单是因为叶修是圣级,叶修二十四系所有职业所有技能的觉醒等级都到了最高八档吧?”王不留行说。

“这么一说,我还想起来,有人做过统计,我们战斗的时候使用的技能,其实有百分之六十以上都是四级以下的技能。”黄少天反应过来。

“所以在战斗上,包括技能冷却,技能灵活度上其实是非常有优势的。”王杰希说。

 

“技能最典型。”周泽楷挤出几个字。

“小周是说四级以下,很多技能都是每个职业最经典、职业特色最典型的技能?”叶修笑眯眯地说。

周泽楷瞥了叶修一眼,红着脸点点头。

 

“而且,如果每一个技能的档次都高,再加上叶修的基础素质高,那些低等级的技能使用出来其实效果并不差。”一枪穿云补充,“或许比圣神组合要差,但与普通的十级组合相比绝对不差,甚至要更强了。”

“那是,我圣级的基础素质还在那儿呢。”叶修说。

 

“成型快,散人四级的时候就基本成形了。反正在君莫笑到达神级之前也不指望它提供基础素质,主要还是靠叶修身为圣级斗者提供融合后的基础素质,哪怕十级的基础素质与圣级相比都不值一提。所以,到了四级君莫笑的技能齐全了,战斗力也就完全出来了。”黄少天面露惊叹,“而且因为散人的技能全面,一个人就顶得上一队人,基本上是全能了,不会有克制情况。”

 

“这么一说,”大漠孤烟总结,“这个散人君莫笑还真的不简单啊。”

“那还用说吗?”叶修得瑟,“我拿出来的斗魂,能简单吗?怎么样,怕了吧?到了神级君莫笑才算得上是真正解放,二十四系全职业技能,怕不怕?”

没有人理会他的垃圾话,放着他自己在那儿得瑟。

 

“叶修。”韩文清听了半天,一言不发不知道在想什么,等大家讨论的差不多了,才直起身子沉声问:

“你有想过武器问题吗?”

 

“对呀,武器!”黄少天转头,“差点忘了,不过也不难解决吧,在背包里放所有职业的武器,用哪个职业的技能就换成哪个职业的武器就好了啊。虽然比较费武器,但我们这么多人,五大……哦不,是四大豪门势力财大气粗,怎么也供得起。”

“可是在战斗时更换武器很麻烦,如果需要频繁更换武器,那么散人的技能灵活的优势基本上消失了。”王杰希皱眉。

 

“唉,着什么急呀,你们想的到,我也想得到呀。”叶修笑道,“不过先保密,到时候等我融合君莫笑进荣耀世界给你们一个惊喜。”

“对了,我要养君莫笑,真的很花资源材料……”叶修不怀好意的看着他们,“嘉世是靠不住了,刚才我好像听到某人说要提供材料和武器?别急着否认呀,都听着呢。”

 

“谁否认啊,我堂堂剑圣黄少天说到做到,一言九鼎!资源再多,难道还缺你一个人的?我们蓝雨财大气粗!”黄少天脱口而出。

“好,说定了!谢谢剑圣大大!剑圣大大好人。”叶修立马跟上,然后转头看像其他几个人:“枪王大大?拳皇大大?魔术师大大?”

 

“缺什么,来拿。”韩文清回答得很快。

以他对叶修的了解,他其实知道叶修这样专门说出来求助,还一副贱兮兮的样子,那么需要的资源肯定不是小数目。

不过,拳皇韩文清并不在乎。

霸图是韩文清的,霸图有的就是韩文清有的,用自己的东西帮助自己的爱人,韩文清不认为有什么需要犹豫的。

 

“给前辈。”周泽楷也毫不犹豫,眼睛闪闪发亮,雀跃的小表情根本掩饰不住,头顶的呆毛都竖了起来。

很明显,他一点也不担心叶修把轮回的仓库搬空了,甚至为能够帮助到叶修感到非常激动和兴奋。

当年枪王周泽楷崛起,成圣成神,一个人拉起了本来只是中型势力的轮回,成为如今的五大豪门势力之一。

与韩文清是霸图的主人一样,周泽楷是轮回的皇帝,他没什么顾忌。

 

微草是王杰希的一言堂,所以王杰希也没有顾忌。

“如果哪种资源微草没有或者不够,我还可以陪你去荣耀世界打材料资源哦。”王杰希笑眯眯地说,甚至想要将材料不够的时候也给预定下来,当作荣耀世界的甜蜜双人行,“附赠一个魔术师,要不要啊叶修?”

“不要。”叶修坚定、冷漠地拒绝了。

“真绝情。”

 

几个势力的统领,在各自势力内都拥有绝对话语权,所以答应起来根本毫不犹豫,没有顾忌。

但一开始被坑的剑圣黄少天大大就比较尴尬了。

因为,他是五大圣级中唯一一个不是所在势力统领的……当然这不包括现在的斗神叶修,叶修被人篡位了,目前属于无业游民。

 

“答应得这么快?”叶修听到他们的回答有些惊讶。

说不感动是假的。

 

“唉,本来只是开个玩笑,没想着坑你们的。”叶修悠悠地说。

“……前辈!”周泽楷原本开心地要冒出花来的表情瞬间僵住。


“得了吧,开玩笑?你舍得?“韩文清嗤笑一声。

“还是老韩你了解我,啧啧。”叶修笑道,摸了摸依偎在身边的周泽楷那毛茸茸的脑袋,将那头有些翘的毛压下去,然后饶有兴趣的看着它们又翘起来。

“见你们这么大方,我还是觉得,果然大款嘛不坑白不坑,是吧?”

 

 ---------------------------

·嗯,因为几位统领设定上是各自势力的统治者/所有人这样拥有绝对权力的身份,所以……以后叶修要被大款包养了~

·只有黄少天苦逼了,因为他头上还压着一个不是圣级,但手段超高的蓝雨统领喻文州……

·虽然喻文州也不会介意包养叶神的^_^


评论(13)
热度(7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