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11

【荣耀世界目录】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11 修罗场


并不想理会这些不着调的人和斗魂们,叶修开始寻找一开始就没有吱声的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正缩在角落,比依旧与石不转融合一身牧师袍的张新杰坐得还远,他一身漂亮帅气闪亮的蓝白相间的劲装皮甲,背上背着绝世银装名剑‘冰雨’,一头金发面容俊逸,此刻正一眨不眨地盯着叶修。

“夜雨,蹲在角落,种蘑菇吗?”叶修微笑。

夜雨声烦怯生生地抬起头,看了四周围在叶修身边的其他人或者斗魂,动了动身体,却还是没有出声也没有移动。

叶修叹了一口气。

 

夜雨声烦是所有斗魂中最让叶修操心的一个了,全因为他那不知怎么培养出来的,有点自闭又极度害羞的性格。

 

斗魂在成为神级之前都不会有自我意识,只拥有简单模糊的喜怒哀乐情绪,到了神级就如鱼跃龙门生成灵智,与人类无异。

神级斗魂拥有自己的性格和个性,而这些性格和个性与他们的主人斗者有很大关系,斗魂在与斗者相处,被斗者培养的时候难免接受斗者一部分的特质。

 

但就目前的五例神级斗魂来看,斗魂与斗者的性格不会完全一样,截然相反也有可能。

所以‘物似主人型’这样的说法并不正确,因为斗魂严格而言不是物。

斗者对神级斗魂性格与个性的影响,在叶修的理解上更像是家长对孩子的影响。

 

孩子从家长那里学习,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这包括了气质、人生观、价值观等,但并不代表孩子的性格、喜好、个性会与家长一样。

严肃刻板的家长培养出叛逆顽劣的孩子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

斗魂也是一样的。

 

夜雨声烦,不知道为什么与它的主人黄少天简直称得上是天差地别地不同,是五对圣级神级中差别最大的。

叶修了解夜雨声烦的性格,知道他这是看他身边围满了人,不敢过来了,只能自己起身过去。

叶修腿还在软呢,哪能自己走,没走两步就被一枪穿云抱在怀里送到夜雨声烦身边去了。

 

“夜雨,你怎么能这样,还要叶修跑过来看你!”一枪穿云抱着叶修,轻轻把人放在沙发上,对夜雨声烦说。

夜雨声烦似乎惊了一下,很愧疚,低头不敢说话。

“好了好了,没事的。”见夜雨声烦委屈、愧疚地眼睛都要红了,叶修赶紧说,侧身抱住了他,摸摸剑客金得耀眼的发丝儿。

 

“夜雨也不是故意的啊,这么久你还不知道他什么性格吗?哎呀,夜雨我说你,下次你干脆坐在我旁边,然后我去找叶修你就跟着,然后我们把叶修两边都霸占了。算了算了,下次干脆我拉着你好了,省得你又缩起来了,你哪次能自己跟上了,唉,我都替你着急了!”黄少天急急忙忙地跑过来护着自己的斗魂,噼里啪啦地飞快地说了一通。

夜雨声烦根本没有对黄少天的话有任何反应,只是歪头将脑袋枕在叶修的肩膀上,双手抱住了叶修一条手臂,一脸幸福,他闭上眼睛一副封闭自我,再也不理会外界发生了什么事的神态。

 

一枪穿云见夜雨声烦直接把叶修给霸占了又有些着急,正要说什么,被周泽楷和大漠孤烟拉住了。

“你别弄他,小心他又发飙。”大漠孤烟严肃地说。

一听这话,一枪穿云僵了一下,不情不愿地扭头,倒是放弃将夜雨声烦从叶修身边拉开的举动了。

 

“其实你可以试试哦。”王不留行悄然溜过来,在一枪穿云耳边说:“他发飙了,不就离开叶修了吗?”

“他发飙了,我不也要离开吗……”一枪穿云冷着脸。

王不留行撇了撇嘴,有些遗憾的说:“竟然没上当。”

“你为什么认为我会上这种低级当!”

 

他们声音小,但屋子里的斗者斗魂的五感多敏锐啊,几声对话跟在耳边说的一样听得清清楚楚。

“王不留行,你啥时能不折腾啊?”叶修笑道:“唉,老王啊,带着这样一个斗魂,很头疼吧。”

“还好呀,我觉得挺有趣的。”王杰希淡淡地说。

 

短短几分钟,休息室里的话题和氛围已经拐到非常诡异的方向去了。

虽然,这群在外人看来高高在上的圣级神级聚在一起……反正画风从来没有对过。

 

“好了,都别闹了。”韩文清沉着脸发话了,低声呵斥。

休息室里顿时鸦雀无声。


“都坐好。”韩文清冲安静地站在一旁从未试图参与众人话题的张新杰点点头,说:“你先出去吧。”

张新杰站起身,对韩文清让他出去的话没有异议,“我会去整理一下调养叶神身体的方案。”

王杰希听到这个,抬起头来,“哦?这个不用麻烦张副统了,我们微草比较擅长这个,不如交给我们吧,之前麻烦张副统为叶修疗伤了。”

 

叶修皱着眉说,“什么调养?不需要了吧,过段时间自己就好了。哪来这么麻烦,我哪有这么娇气?”

可惜,他的话根本没有人理会,直接被所有人一齐无视了。

 

听了王杰希的话,张新杰脸上的微笑僵了一下。

“新杰,你也整理一份吧,然后交给王统领。”韩文清发话。

“好的统领。”白袍的牧师姿态优雅,神态自然的应声,冲韩文清和王杰希微微颔首,深深看了一眼与夜雨声烦相拥的叶修,然后走出门外为屋内众人将门合上。

 

闭合的门外,张新杰转过身,看着空无一人的走廊嘴角的笑意瞬间消失,他不甘地握紧垂在身侧的双拳。

叶修与各个圣级斗者、神级斗魂打打闹闹,而他在里面连出声的资格都没有。

就算他是五大豪门势力霸图的副统,就算他是大名鼎鼎的第一牧师,他不是圣级,就连加入的资格都没有。

 

不入圣神,皆是蝼蚁。

 

张新杰做事总是很有计划性和目的性,他为自己的一切都做好了规矩和计划,按部就班没有差错的完成。

唯一的变数,就是爱上不该爱上的人。

 

没有花更多时间自哀自怨,张新杰强大的自制力让他很快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决定要更加的努力。

他转身往自己的办公室走去,想尽快将叶修的调养计划整理出来。

 

张新杰走了,屋内留下全是圣级神级,众人分坐在沙发上。

周泽楷出乎意料地打败了包括黄少天、一枪穿云、王不留行等竞争对手,抢到了叶修另外一边的位置,也和夜雨声烦一样抱住他一只手臂。

“行,大家都在,你可以说话了。”韩文清对叶修说,语气中分明就是在说‘你给我好好解释,少折腾’。

 

叶修咂咂嘴,思考该怎么说来的好。

毕竟死而复生,信息量有点大。

倒不是因为不可能发生,而是他不敢确定这些人听到他真的死过一次,会不会……爆炸?

 

---------------------------------------------

·这章修罗场已经完全展开了,除了明面上的修罗场还有很多比较隐晦的不知道你们看出来没,真正的明争暗斗^_^

·本文因为玄幻架空设定,不同实力阶层地位差距是很大的,不像原著现实世界大家人人平等,所以只要仔细观察一下主CP……嗯,只能说主CP中喻队很辛苦,也真的很厉害。

 ·下章叶修给我们揭秘,死而复生究竟为何,君莫笑也该出来了,但他还没有意识。


评论(24)
热度(7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