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10

【荣耀世界目录】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以为这章会开车的姑娘们,你们太甜了,老老实实用脚走吧,锻炼身体。。。

#离开车遥遥无期,等我多拜读几篇小·黄·文再说说吧……


10 五方齐聚


叶修被韩文清放在椅子上,然后韩文清捞了条毛巾将两个人身上擦干,从衣柜中又拿了两条一模一样有霸图标志的黑色披风,一条自己披着,一条扔给叶修。

叶修将披风往身上一套,手臂穿过宽大的长袖,然后将身脖子前面的红宝石扣子扣上,再一拉里面的腰带就穿好了。

这种披风是叶修几百年前,嫌弃每次融合斗魂后要重新穿衣服麻烦而特别设计的。

能够将人全身都包住,哪怕里面什么也不穿,平时只要不是战斗这样的剧烈活动都不会走光,而且穿起来非常方便,哪怕不系扣子不拉腰带,因为披风宽大随便一披就能遮身。


这款披风一被设计出来就广受同样被频繁脱衣穿衣问题困扰的斗者们欢迎,再加上由斗神设计这个光环,同款相似的披风火速风靡整个荣耀联盟然后普及到了每一个斗者。

这个披风随着时代的演变,外观上有了很多不同的款式,但无论怎样演变核心的设计还是不变的——方便穿着、宽大遮身。

这款斗篷拥有响亮的名字——斗神披风,为了致意最初天才般的设计者斗神叶修。

 

叶修一点也没有在乎身为前·嘉世统领身上穿着霸图标志的斗神披风,穿好以后就缩着身子一副萎靡的样子靠在椅背上。

“休息一下?”韩文清见状关切地问。

“不用,睡了三天了。”叶修拒绝,他知道想睡都睡不了,他可没有忘记除了韩文清,后面还有好几个人需要解决。


“叶修!晚上我和你一起睡可以吗?”大漠孤烟有些兴奋地问。

“只是单纯的睡觉?”叶修问。

“嗯,当然,不过如果你想做别的……”大漠孤烟支支吾吾。

“不,我不想,单纯睡觉就好。”叶修打断他。

“你答应了,我好开心啊叶修。”顺竿爬的大漠孤烟抱了叶修一下。

“走开,你身上都是硬邦邦的铠甲,比老韩身上的肌肉还让人难受呢。”叶修挣开他,有些嫌弃。

韩文清听了,沉声道:“肌肉?我以为你很喜欢。”

“嗯,偶♂尔♂会喜欢。”叶修笑得懒洋洋。

又被撩的韩文清默默将目光转开,觉得自己忍♂耐♂力提升了。

 

被扔在桌子上的通讯器突然发出声音,叶修拿过来也不顾忌这是韩文清的通讯器里面有没有什么机密,直接点开了最新的短信。

果然是张新杰发来的。

【统领,还没有好吗?王统、周统以及剑圣带着斗魂来了有一段时间了,他们在休息室等着。】

叶修咂咂嘴,都来了。

 

他把短信给韩文清看,然后无奈地说:“得,还得去搞定这帮人,走吧。”

“不只是他们。”韩文清深深看他一眼,面色严肃:“我也需要一个解释,叶修。”

“好吧好吧。”叶修叹了口气,“一起说,一起说啊。”

他抬起手,示意韩文清将自己抱过去,后者弯腰将人稳稳捞进怀里,抬步走出去,大漠孤烟跟在他们身后

三人在在空无一人的走廊走了一段后推开一扇门。

 

“叶修!终于见到你了!你还好吗,脸色好差啊?为什么后来我给你发消息你又不回我了?不是说好了不会不理我的吗,你怎么能说话不算话?张新杰都给我说了,你怎么会伤得这么重,果然是水平下降了吧,让你不答应和我PK……”

一推开门,一个人影就窜了上来,拉住他的手口中喋喋不休。

叶修有些头昏脑胀,被烦得不行,干脆扯着那人的领着将人脑袋拉低,然后抬头吻住那人的唇。

嗯,果然住嘴了。

 

放开黄少天叶修拍了拍他的脑袋,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冷着一张脸的韩文清摔了出去,被另一个人接住轻柔地放在沙发上。

“前辈……”微微颤抖的声音,叶修被一个怀抱死死扎住,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埋在他的颈窝。

“小周……不怕啊,我在呢。”叶修抬起手,摸了摸抱着他的周泽楷柔软的发顶,然后环住这个身材比他还高大一圈的后辈,手轻柔地在对方用力绷紧的背上拍着。

 

他知道,这个一心倾慕他的后辈这次绝对是吓坏了。

这个后辈,是几人中最年轻的,也是最认真的。

他不像韩文清那样拥有千年来与叶修争锋对峙修炼出的强大心脏与坚韧不拔,没有黄少天绝顶机会主义者在关键时刻的冷静心思,也没有王杰希的慎密和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天赋般的处理能力。


周泽楷对叶修的任何一件事无论大小都认认真真考虑,都放在心上。


嘉世放出斗神陨落的消息,无论愿不愿意接受这个残酷的消息,无论是不是真的,他都会先将它当作真相去认认真真地思考……最后把自己吓一跳。

叶修感觉周泽楷紧绷的身子渐渐放松下来,稍微推开他一点,微笑地看着这个后辈帅气犹如天神的面庞,在人嘴唇上轻轻吻了一口。

周泽楷的耳朵都红了,眼睛闪闪发光,深情而专注地看着叶修。

 

“喂喂喂,抱这么久太过分了啊,我告诉你周泽楷!该给我抱了吧,该我了,你还没有安慰一下我呢!来吧老叶,我已经敞开怀抱了!”黄少天突然一把拉开两人,将叶修拖走,然后站在叶修面前张开双臂一脸期待。

最后剑圣黄少天还是没有得到心上人的抱抱,斗神大大被旁边的魔术师王杰希截胡了。

 

“叶修。”王杰希也将叶修抱在怀中,怀抱很轻柔,倒不像是要叶修安慰他而是他在安慰叶修。

“叶修,不怕,我们都在这儿。”

嗯,看来魔术师大大确实是想安慰一下突逢大难的斗神大大。


“我没怕啊,只怕你们给吓着了吧?”叶修笑着低头,脑袋在王杰希的胸口蹭了蹭,“要坚强一点啊。”

“你若真的出事了,我们再坚强也没用啊。”王杰希叹息着说。


他低头,虔诚地在叶修额头上吻了一下。

充满爱恋、怜惜、关切地吻了一下。

 

王杰希这样一说,叶修确实感到愧疚。

这次他侥幸不死,倘若真的出事了……他简直不敢想象这些他爱的,并且爱他的人,该怎么办。

叶修叹了一口气,说“抱歉,是我不对……”

他还未说完,就被打断了。


“没有哦。”他的脸颊被一只带着丝质手套的手抚摸着,一个温柔低沉的嗓音在他耳边说:“叶神没有不对的。”

 

“王不留行。”叶修转头看着说话的人。

王不留行取下了头上的尖尖的法师帽,身上穿着深紫色带着亮银色花纹的法师袍,站在旁边,用右边没有被金属眼罩遮住的眼睛看着叶修,温柔而坚定地说:“叶神总是对的,肯定是别人的错!是吧,一枪?”

王不留行问坐在周泽楷身边,穿着帅气现代风黑披风,腰间缠满弹夹,头戴酷劲十足的礼帽的一枪穿云。

“怎么像是那个什么‘叶神痴汉团’说的话啊!”叶修苦笑。

“是啊是啊!王不留行说得对,叶修别怕我们不怪你!”一枪穿云飞快地回答,“唉?叶修你竟然知道叶神痴汉团吗?怎么知道的?”

“沐橙告诉我的。”叶修说,“而且有人那样痴汉我难道我不该知道吗?遇到变态怎么办,毕竟哥这么优秀的人!”

“还有这种组织吗?咦,我怎么不知道啊?怎么加入的!有什么入团的要求吗?”黄少天来了兴致,插嘴被叶修一巴掌拍在脸上。

“闭嘴,少天!”

“那个……”王不留行迟疑了一下,然后温温柔柔地笑了。

“我们就是叶神痴汉团的成员啊!”


突然听到这样劲爆的消息,叶修懵了一下。

王不留行一枪穿云两位大大,你们身为至高无上的神级斗魂,跑去加入这么掉节操的团体真的好吗?

这时叶修看到旁边没有说话,但提到叶神痴汉团后满脸通红一副要钻到地下去的样子的周泽楷,突然间就明白了什么。

哦,原来还有一个枪王大大,叶修在心中冷漠的想。


----------------------

哈哈哈,看出来没,其实王不留行的画风也很奇特,一出场就把话题带到很诡异的地方去了,叶修都招架不住啊!

一枪穿云话挺多的,挺活泼的。

至于夜雨声烦没出场……嗯,主要是因为没出声。


评论(25)
热度(8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