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07

【荣耀世界目录】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07 少折腾,我在呢


韩文清看着那个满头冷汗摇摇欲坠,明明无力支撑却不愿后退一步的年轻人,看到他那身金红相间的装备、银光闪闪战矛却邪,韩文清以前从来只在另一个,他唯一认可的人身上见到过。

千年来他曾见证过这身装备、这只大名鼎鼎的战矛在那人身上、手中逐渐演变、变强,最后变成现在模样的每一个细节。

现在一切都面目全非。

陌生感令怒火和从未有过的暴虐之意在心头升腾盘旋,逐渐烧灼着他仅剩的理智和风度。

 

“年轻人还是不要太骄傲,说吧,一叶之秋怎么来的。”韩文清看着对面一脸倔强,融合了一叶之秋的年轻人,深吸一口气,缓缓说了一句。

他的声音不重,语气也不很重,却令在场所有人都犹如泰山压顶般恐怖绝顶。

这是拳皇韩文清的绝对统治力,是圣级和神级的绝对压制力!

在他拳头范围内,韩文清的意志,便是绝对的真理!

 

没有真正直面过气场全开的圣级和神级,普通的斗者永远不清楚,也想象不到,那究竟是多么恐怖多么令人绝望的一件事。

圣级和神级一千年来,统治着整个荣耀世界和斗者的荣耀联盟,将他们的意志笼罩在现实和荣耀整整两个世界,靠的绝对不是数量珍惜。

 

那是圣级和神级们用绝对的武力,换来绝对的话语权。

 

孙翔从未面对过、见过任何真正的圣级或神级,但当拳皇韩文清融合着大漠孤烟,单枪匹马以压倒性的、如入无人之境的姿态强闯进嘉世总部,然后站在他面前用不容拒绝的语气问出一句话之后,他才后知后觉地、恍然地意识到,为什么圣级和神级被尊称为荣耀世界的‘神明’。

他终于明白曾经以为的“不过如此”,其实究竟代表着什么。

 

孙翔试图说话,却发现在高压下自己什么声音也发不出来,他只能用全部的意志,最后的骄傲,坚持不让自己倒下。

他还记得自己身上融合的是哪一个斗魂。

是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绝对不能倒在大漠孤烟面前。

 

时间过得格外缓慢,就在孙翔都绝望的时候,一声通讯器的消息提醒声传来。

本来在这种紧张的环境下这种声音大家都不会去在意,但很快他们发现那是被韩文清捏在手里的通讯器发出的声音。

韩文清迅速低头,看向自己的通讯器,不知道看到了什么,突然收敛了周身的气势。

然后,扭头便走。

孙翔维持着先前那警惕的姿态,与其他一副或如临大敌、或大难临头、或摇摇欲坠姿态的嘉世众人一起,只能眼睁睁看着韩文清飞快地离去。

 

就像来时的无可阻挡一样,韩文清走也走得目中无人。

 

很久之后,才有一个人沙哑地小声说:“他,真的走了?”

“……走了。”

然后是几声摔倒落地的声音,孙翔不想去猜测那几声究竟是怎么回事,他吐出一口气,只觉得全身是汗。

 

“怎么突然走了,莫名其妙。”他嘀咕。

虽然他并不想再次面对先前那种情况,但韩文清的举动确实很奇怪。

 

另一边,陈果网吧二楼的储物室里,叶修才刚刚放下通讯器,就听到储物室房门把手被扭动的声音。

陈果为了防止网吧中的普通人雇员无意中进来发现叶修,离开时将门锁上了。


外面的人扭了一下把手没扭开,‘咔’一声把手被生生扭了下来,然后房门被卸了下来,整个过程甚至没有发出什么声音。

叶修靠在床头,歪着头看向门口的人,然后咧嘴笑了一下。


“哟,来的挺快啊老韩。果然是哥一召唤,就赶紧过来了吧。”叶修懒洋洋地打了声招呼。

韩文清依旧融合着大漠孤烟,身上是大漠孤烟的装备,手上的烈焰红拳倒是没看见想来是收起来了。

 

看着叶修,韩文清站在门口许久没有动作。

“干嘛,来了就站着当门神?”

韩文清面色一沉,大步上前,一把将人捞进怀里:“闭嘴,都这样了,我再不来你以后也别想再说话了。”


被韩文清粗暴的动作弄得牵扯到伤口,胸前的伤口磕在大漠孤烟坚硬的铠甲上,叶修身体一僵,坎坎咽下嘴边的痛呼,然后面不改色地说:“老对手也不能这样咒我啊,老韩。”

“不用我咒你,你自己都能把自己折腾成这样。”

韩文清冷笑一声,只觉得先前消散的怒火再次出现,令他恨不得将这人按着揍一顿。

但一低头,看见叶修面无血色神色疲惫地倚在怀里,怜惜、后怕和懊恼又替代了他所有情绪,抱着怀里的人手臂力道紧了紧。

 

“怎么回事?一叶之秋……”韩文清问,因为他的面色和生硬的声音听着倒像是质问,语气比他对孙翔说话时要重多了。

但孙翔怕韩文清,所有人都怕韩文清,只有叶修一点儿也不怕。


他抬起一只手,无力地拍了拍身前人的胸口,听到大漠孤烟的战甲发出没什么力道的嘭嘭声,然后打断了韩文清的话。

“先别问,挺复杂。”叶修往他身后看了一眼,遗憾的说:“张新杰没和你来,唉算了,我也不能去指望老韩你的治疗水平。”说完还嫌弃地撇撇嘴,得意地说:“毕竟不是什么人都和我一样全能啊。”

韩文清像是没有听到叶修最后两句格外欠揍的话一样,冷着脸一把掀开被子,然后伸手开始扯叶修身上的绷带。

 

“干嘛呢,干嘛呢!”叶修嘴上说,可惜没什么力气反抗,身上的绷带被扯得七零八落,露出交错纵横大大小小基本没怎么愈合的伤口。

因为叶修之前一直在自己动来动去作死,很多伤口现在还在渗着血,他身上的绷带底层几乎已经被染红了。


看到这幅景象,韩文清呆立当场,一瞬间眼睛都被愤怒烧红了。


“怎么回事?谁做的?”

说完这句话,韩文清顿了一下想到什么,不等叶修回答,冷笑一声恨铁不成钢:“好,我知道了,你自己作的。”

“对呀,我自己作的,没看到我先前坐在床上吗,伤口又崩开了?都是为了给拳皇大大一个热情的欢迎啊,为了你,我牺牲多大,觉不觉得感动啊老韩?”

 

其实韩文清的意思是指叶修自己作,被人暗算成这样。

叶修清楚得很,却非得左言他顾,扭曲理解,把意思硬掰成伤口崩裂。

韩文清听了,也懒得再为叶修这幅德行生气,一巴掌拍在人头顶将人重新按进怀里,取出一张披风将人裹住。

披风裹在没有绷带保护的伤口上,叶修痛得嘶嘶叫,“老韩,你之前故意的吧,折腾我呐?”

“不让你痛,让你怕一怕,你就不长记性。”韩文清毫不客气地说,手上的动作却放轻了。

“我是谁啊,怎么会怕痛,小看你的宿敌就是在小看你自己啊,老韩,你可要想清楚。”叶修痛得眼前发晕,嘴上却还是不饶人,不知道的光听他的话,还以为这人多精神呢。

韩文清太知道怀里的人什么德性了,也不为叶修的话生气,有些心疼地将人整个抱起来。

 

“少折腾,我在呢。”

一句话,叶修真不折腾了。

 

等韩文清绕过所有人的视线离开兴欣网吧的时候,叶修已经安静地靠在他肩头睡着了。

低头瞥了怀里的人一眼,韩文清心想,也就这时候他才能消停点吧。

不过,倒宁愿他还能折腾,也好过现在这样。

 

 -------------------------

这章韩队霸气,太抢镜了,明明我只想苏叶神的。

还有,其实正常孙翔+一叶之秋不至于弱成本章这样,是一叶之秋当时不给力。

叶修被安全带走了,不过等他回来时,不知道他该怎么面对发现人不告而别还将储物间折腾得一团糟的愤怒的陈果老板娘呢?

有点幸灾乐祸怎么办。


评论(13)
热度(8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