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催我

脑洞大到受不了就开坑的设定狂魔……没有设定撸不出文,设定总是比大纲长

【ALL叶】荣耀世界 06

【荣耀世界目录】

#脑洞大到收不住,决定开坑,只为苏苏苏叶神

#ALL叶,主韩周王喻黄伞君一叶-->叶神

#现代玄幻,私设如山,感觉比起感情戏可能背景设定字数更多?

 


06 别哭,哥还要万万年


叶修忍着疼,一个人缩在床上不停地刷通讯器,想从乱糟糟的荣耀内网中,从已经乱成一锅乱炖的事态中,整理出比较有利的信息。

他现在要小心,他相信刘皓他们不知道自己还活着,但在安全之前绝对不能被他们发现。

现在他真的有点山穷水尽的意味了。

 

叶修瞥了一眼左手背上的金色荣耀标记,只要斗者与一个斗魂签订契约后,手背上就会出现这个标记,只有同样身为斗者或者拥有斗者天赋的人才能够看见。

他死去,失去了包括一叶之秋在内的所有签订契约的斗魂。

 

他又复活了,身边只剩下这个……独一无二的礼物。

 

叶修摸了摸手背的标记,突然笑了一声,低声说:“你还是不甘心啊,这么多年了,都成这样了,还折腾出这种怪物出来……”

声音化作低低的呢喃,融散在空气中,得不到回应。

“……不会让你失望的。”

 

叶修甚至要来了陈果通讯器的充电器,对着通讯器刷了一上午,终于得到了想要的讯息。

给他送来午餐的陈果坐在旁边,疑惑地问:“你究竟在看什么?”

说着她凑过来看了一眼。

 

“这是什么网页?我怎么没见过……”声音消失,陈果看见网站最上方黑红相间风格硬朗的标志,愤怒地瞪大了眼睛:“霸·图!”

她愤怒地一把抢过通讯器。

“等等,不是你想的那样!”叶修赶紧说。

 

“什么不是我想的那样!这分明是霸图的内网!你是怎么登上去的!原来你是霸图的人?”作为斗神和嘉世死忠粉的陈果只觉得自己要气炸了,自己竟然救了一个嘉世死敌势力霸图的成员。

“我真不是霸图的。”叶修苦笑,真没想到自己竟然有一天会被人说是霸图的成员,“我在联盟工作,身份特殊,不但能登上霸图内网,所有势力的内网都能上,来来来,我给你看看啊。”

叶修赶紧说,抢过通讯器,爆手速刷开了蓝雨的内网,递给陈果:“怎么样,没见过吧,还不快来膜拜,没有哥你一辈子都见不着。”

 

陈果将信将疑,仔细看了一会儿才承认确实是蓝雨的内网。

“真的是蓝雨的内网啊。”在蓝雨风格细腻的内网中刷了一会儿,陈果恋恋不舍地将通讯器递给叶修。

“信了吧?要看微草的内网吗?页面全是魔幻风,或者金属风的轮回?”

“不用不用,对不起啊,错怪你了。”陈果有些不好意思地说,“你忙吧。”

 

“不忙,先吃饭。”叶修放下通讯器,因为没有桌子,他必须一只手端着碗一只手拿勺子,没法同时刷网页,“你觉得对不起的话,真的,给两块肉吧。”

“没有!”陈果面色一冷。

叶修耸耸肩。

 

陈果先前当然只是说说,并不会真的只给叶修吃一碗粥,吃完午饭,叶修见她离开,知道她一时半会儿不会回来。

看看时间,差不多了。

 

从被木条钉死只露出缝隙的窗户中往外看,只看见一缕京城惯常的昏暗朦胧的天空。

乌云压城。

 

现在,嘉世压力很大吧。

失去了斗神,该如何顶住来自另外四大豪门势力的压迫呢?

只凭一叶之秋一人吗?

虽然一叶是神级斗魂,但没有圣级的斗者做搭档,如何能够与其他四对圣+神的搭配相媲美?

 

叶修脑海中掠过很多想法,突然他愣了一下,摇摇头。

苦笑。

都这样了还在想嘉世,反正再怎么样身为斗魂,一叶之秋都不会出现生命危险,倒是沐橙……

叶修开始思考从陈果那里弄到烟的可能性有多大。


在各大势力的内网中,他看到了另外四大豪门势力由统领带队当天直赴嘉世的消息。

另外的四大圣级斗者携自己的神级斗魂全来了。

也该来。

 

如果是圣级和神级的话,哪怕从微草的欧洲总部或蓝雨北美洲总部过来京城嘉世总部,需要的时间也不过数分钟不到,但他们带队而来速度要慢得多。

而且斗神陨落的消息,确实需要事先确认。

最先来的,是霸图。

 

叶修在荣耀联盟的内网的论坛上看见了一分钟前新刷出来,然后飞快被置顶的照片。

【拳皇韩文清融合大漠孤烟,强闯嘉世总部!】

那是一张远处拍摄的模糊照片,叶修能够看到熟悉的老对手全副武装,融合了神级斗魂大漠孤烟,一身黑红色冲天而起的暴虐拳风,站在嘉世总部门口正往里走,前面一群嘉世的人也融合了斗魂如临大敌,想拦却不敢拦的样子,周围密密麻麻地围满了斗者和斗魂。

 

指尖在那个一副要将嘉世整个拆了的样子的黑红身影上点了点,叶修轻笑一声。

若是以前韩文清这样出现在嘉世门口,叶修肯定要生气的,然后把人拽到副本世界里大打一架。

这一次却完全不同。

 

叶修点开通讯器里的一个通讯软件,是荣耀联盟仿造QQ的一款软件,专门给斗者使用,嗯,还是叫它QQ吧。

退出了陈果的登陆,经过了重重验证,叶修飞快地登上了自己的账号。

 

他没有其他快速可靠的方法能够联系上那几个人,只能够冒险登陆自己的账号。

叶修知道自己的的账号现在肯定被监视着,他必须在被嘉世发现、反应过来之前完成。

点开拥有联盟内最高保密权限的一个群,群名比较幻灭,丝毫没有外人想象的应该有的高大上。

 

[我起的群名不好吗起什]

 

后面没说完显然字数不够了。

群名谁起的不言而喻,这个全联盟最神秘的群里面只有五个人,正是联盟仅有的五大圣级斗者。

 

叶修看见前面满满好几页的找他的消息,999+的消息和数之不清的@。

所有人都在找他,来自剑圣黄少天的消息瀑布一般流满了屏幕。

看着那一声声契而不舍的召唤,叶修有些无奈,感动和心酸。

 

真是的……

 

叶修先将群名改了。

[别哭,哥还要万万岁]

 

然后发了条消息:

一叶之秋:‘看群名’

 

反应最快的是枪王周泽楷,一瞬间就刷出来一条消息,显然一直不死心,或者说不愿意接受现实,正盯着群里在等消息。

一枪穿云:‘前辈!(ノ*T_T*)ノ’

 

紧接着是每隔一段时间就发一条消息召唤他的黄少天的消息。

夜雨声烦:‘我靠,就知道叶修你没死!你是在耍我们吧,是吧一定是的,我一直在找你,你怎么不回啊?非要看我们担心你吗,真是太恶劣了,太恶劣了,我告诉你绝对不能再这样了!你怎么弄出来这么大的新闻啊,联盟都要炸了,好大胆啊!韩统好像已经到了,哈哈惨了吧,被他发现你在耍人你就完了叶修!’

一枪穿云:‘吓到了……前辈没事吧?’

王不留行:‘叶修,你不像是会折腾这种事的人,怎么了,你还好吧?’

夜雨声烦:‘哎哎哎是呀,怎么突然干出这种事啦。天哪老叶你不会真的出事了吧,我看到一叶之秋和那个不知哪里冒出来的孙翔签订契约了,怎么回事?快说话,快说话,不许再消失吓我们了!’

 

叶修犹豫了一下,还是输入了一句话。

一叶之秋:‘说实话,不太好,不过死不了。’

 

他的话让群里安静了一下,就连黄少天都不再发消息了,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压抑的沉默几秒后,一条消息弹出来。

 

大漠孤烟:‘你人在哪’

 

叶修将陈果给他的地址输进去。

一叶之秋:‘在xxxxx。快来,我的账号肯定被监视了。你来时小心点别带尾巴,我不想麻烦别人。’

王不留行:‘拜托韩统领了,叶修自己你小心。’

一枪穿云:‘前辈小心’

一叶之秋:‘摸头,看群名’

 

他退出登陆,放下通讯器,闭上眼睛靠在床头。

他知道不需要一分钟,那人就会赶来。

 

-----------------------

本文荣耀联盟全球设定,所以只有嘉世和轮回总部在中国,其他都在国外世界各地,各势力的统治者、首领是队长而非原著老板,队长本文称为统领,副队为副统。

叶修现在不会呆在兴欣的,身受重伤而且极度虚弱,被嘉世发现简直是又要死一次的节奏,只能靠几个攻保护一段时间了。

等刷完一圈身体养好了以后,叶修会回到兴欣重新练君莫笑斗魂重新崛起的!

 

评论(14)
热度(8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万别催我 | Powered by LOFTER